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朱雀学院的学生一个个全都蔫头耷脑的跟在后面,有些路过的考生看到这一盛况,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呢,顿时一个个的既好奇又不敢靠太近,就怕自己也被牵连了。
  越是往前走,碰到的考生也就越多,因为越是靠近阳耀山,所通往阳耀山的路也就越少,大家都有可能会汇集到一条路上,因此碰面的可能性可不就大了许多么。
  当初考生被投放的时候,是以阳耀山为中心,环状被投放下去的,现在都朝着阳耀山的方向赶去,会碰到的可能性也会变大许多。
  战无邪领着一群朱雀学院的学生往前走,队伍庞大,本就容易被发现,更何况那些人还都穿着朱红色衣服,更是显眼到不行,想不被注视都难。
  但是这样的注视显然也不都全是坏事,就好比如现在……
  “老大?阿城?”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林佑城立刻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就看到张玉彬一脸惊喜的表情。
  “阿彬!”林佑城开心的叫道,没想到这么快就碰到了一个队友。
  张玉彬在这里看到老大他们也是非常开心的。
  本来他是听说这里有一支大队伍,想要过来看看,却没想到竟然是老大领队的,顿时就感到非常的惊喜。
  “阿彬,你被投放到了哪里?我一开始就被投放到跟老大一起的哦。”林佑城迫不及待的炫耀起来。
  张玉彬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哪里看不出林佑城那点炫耀的心思,但偏偏就不如他意的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老大,这是我在路上认识的朋友。”张玉彬跟战无邪介绍着自己身边的几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
  他一个人被投放到了其他地方,也知道仅靠着自己一人,肯定无法坚持到最后,尤其是后面危险定然越来越大,这个时候找伙伴团结才是最关键的。
  他当然想要快点找到老大和萧祁他们,但是大家都被投放在了不同的地方,想要找到他们恐怕不容易,所以他就做了另一手准备,那就是碰到志同道合,能够结交的人,他也没有拒绝和他们一起结伴前行。

第157章 早早成亲定下来

  张玉彬的朋友基本上清一色的白色衣服,一看就知道是白虎学院的人。
  战无邪对着他们笑了笑,打着招呼。
  那几人顿时有些受宠若惊,因为在路上的时候,他们就听张玉彬说过战无邪和流君宸的情况了,而且十六岁的玄师,足以让他们所有人都膜拜了。
  “你好你好,我叫韩轩博。”张玉彬的朋友们都快速的介绍着自己。
  “老大,这些人?”张玉彬看着战无邪身后的那一群红色衣服的人,不解的说道。
  这看样子也不像是老大结交的人,反而有种像是被老大压着的人。
  “暂时跟着咱们一天,受我们保护。”战无邪简单的说道。
  张玉彬也没有继续往下追问,能够在第二天就碰到老大,简直不能更幸运了。
  林佑城见自己的炫耀被张玉彬赤果果的忽视了,有些不满,不过之后机会多得是,也不差这一点时间。
  眼看着围过来的考生越来越多,战无邪便带着大家继续往前赶路,不去理会那些看热闹的人。
  “阿彬,你的任务完成了怎么样了?”林佑城凑到张玉彬的旁边问道。
  “还差一个四级的火狼。”张玉彬回道。
  林佑城咋呼一声,“你也抽到四级的玄兽了?”
  张玉彬点点头,有些无奈,然后看到林佑城一脸兴奋的样子,顿时想给他一拳。
  “哈哈,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倒霉了,阿彬竟然跟我一样也抽到四级的玄兽了,哈哈!”林佑城兴奋的大叫着,让张玉彬更恨不得给他一拳。
  张玉彬懒得理会发疯的林佑城,然后走到战无邪的旁边,跟他汇报着这两天的情况。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他们的队伍也越发的壮大,选择露营的地点就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以前只有他们三人的时候,露宿地点有很多的选择,即使有时候找不到合适的,在林子里凑合也是没问题的。
  但是他们现在队伍数量庞大,若是在林子里休息,晚上是十分危险的,很有可能会引来大型的玄兽,因此必须要选择一个合适的露宿地点。
  不过,好在他们今天一天都是沿着河流方向前进的,露宿地点还比较容易找到。
  一到露宿地点,朱雀学院的考生们立刻就找了块距离战无邪他们最远的地方,哪怕是在露营地点最外围,他们也不想要和战无邪等人靠太近。
  战无邪倒不介意他们那副防备的样子,反正“保护”他们也不过是一时兴起的,只要对方不在出什么幺蛾子,他也懒得理会他们。
  “老大,我们今天打了山妖鸡和兔子,你要吃哪个?”林佑城和张玉彬提着猎物走了过来问道。
  战无邪看看山妖鸡在看看兔子,其实哪一个都不太想吃。
  “我想吃点素的,这两天一直在吃烤肉,都吃腻了。”战无邪苦着一张脸说道。
  虽然才进来两天,但是顿顿都吃一样的,再好吃也会吃腻的。
  “想吃什么?”流君宸温柔的问道,眼里只有战无邪。
  “不知道。”战无邪摇摇头,他就是不想吃烤肉了,但是具体吃什么,还真说不上来。
  流君宸想了想,说道:“要不咱们去附近转转,说不定能找到一些野菜。”
  这里既然是森林,一些野菜应该是有的,到时候做点汤给他换换口味。
  战无邪一听,立刻就同意了,然后对林佑城他们说道:“你们先吃着,我和阿宸去附近转转。”
  “知道了老大。”林佑城和张玉彬点头应道,然后快速的架着柴木,让张玉彬烤肉。
  这两天他吃自己烤的肉吃腻了,但是张玉彬烤的可比他烤的好吃太多了,所以在吃几顿也是可以的。
  战无邪和流君宸没走太远,毕竟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虽然他们的实力不算弱,但还是要小心为上的。
  月亮高高挂在天上,倒不至于什么都看不见,很快,两人就找到了一些常见的野菜。
  当然,这些功劳都是流君宸的,就战无邪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能够认得蘑菇就不错了,还想要认得其他的野菜,想都不用想。
  而流君宸就不一样了,他从小时候起就常常自己一个人独自出去找吃的,毕竟在流家,几乎没有人还记得后院有这么一个少爷,就连送饭的下人都是想起的时候就去送,想不起来就算了的状态。
  因此,流君宸要想不饿死,就只能自食其力了。
  “这些足够做一个汤,炒两个菜了,你还有想吃的吗?”流君宸笑着问道。
  俊美无俦,脱凡出尘,说的大概就是流君宸这个样子的人吧,尤其是在皎洁月光的映衬下,更俊美的不似凡人,好似下一刻就会羽化登仙一样。
  “阿宸。”战无邪下意识的抓住了流君宸的衣袖,仿佛不这样做,对方就真的要飞到天上去了。
  “嗯?”带着磁性的鼻音,让听者直接酥了半个身体。
  “你长得可真好看。”战无邪无意识的脱口而出,这就是他此刻大脑里正想着的。
  “小邪长得才最好看。”流君宸唇边的笑容更深了,看着战无邪的眼神也越加的火热。
  其实他也没说错,因为此刻在他眼里,没有什么比得上战无邪。
  最开始他被迫和战无邪绑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只是觉得这个人傻傻的,一心的喜欢着不可能喜欢他的流君明,那个流君明和流家摆明的就是在坑他,但他还是傻傻的为了爱跳了进去。
  对于这样的人,他是无感的,不会想要帮他,但也没有害他的心,因此任由他住在自己的院子里,做着他想要做的事情。
  两人虽然是名义上的夫夫,但却一直都是互不干涉的。
  直到某一天,他从外面回来,看到战无邪勇敢对抗流璃玉的那一幕,他一直平静无波的心脏猛然跳快了一拍,那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悸动。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这个人。
  印象中傻傻的憨憨的样子越来越模糊了,渐渐的被这个越来也清晰的人设代替,带着点狡黠,带着点嚣张。
  后来,他得知战无邪离开了流家回到战家,他便也没继续在去关注对方,将那小小的悸动压在心底,并不刻意的去关注。
  因此,他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人开始走进他的眼里,走进他的心里,不论是带着胎记的样子,还是去掉胎记的样子,在他眼里都渐渐的变成了独一无二的存在。
  战无邪被流君宸炽热的眼神注视着,脸上微微泛热,一向自诩厚脸皮的人竟然也会有羞涩的一天。
  “我们快点回去吧,不然晚饭时间都要过了。”战无邪牵着流君宸的手,快速的说道。
  流君宸也不戳破他小小的害羞,偶尔看到一次娇羞的战无邪,也是他为数不多的小小乐趣之一。
  两人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将火堆升起来了,就连朱雀学院的考生那边也升起了两个大大的火堆。
  火堆既可以取暖做饭,晚上也可以驱散一些怕火的玄兽,当然,也有可能会吸引一些喜欢火的玄兽,毕竟在这样的地方,什么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老大,你们都找了些什么回来?”林佑城好奇的问道,因为他看到两位老大手上都拿着一些东西。
  “一些野菜,等会烧汤喝,这两天吃烤肉吃的我都要上火了。”战无邪说道。
  烤肉固然好吃,但是还真不宜吃多。
  流君宸将一口大锅从储物袋里拿出来,然后开始烧水做菜汤。
  战无邪不止一次的感慨储物袋的方便,只要有了储物袋,不管带多少东西都没问题,绝对是居家旅游之必备。
  很快,各种各样的烤肉的香味便飘散出来,而其中还夹杂着一道特殊的香味,没有烤肉那般浓郁,却清淡的让人忍不住胃口大开。
  流君宸的手艺那是经过战无邪无数次的鉴定过的,很快就将两菜一汤做了出来。
  汤特意多做了一些,林佑城和张玉彬他们也都分到了一碗,剩下的自然都是留给战无邪的吃了两天的烤肉,战无邪终于尝到了青菜的芳香,不仅是味蕾,还有胃部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吃的好饱哦,好舒服。”战无邪吃完往流君宸的身上一靠,满意的夸赞着。
  流君宸温热的大手覆在战无邪的小肚子上,以一种特定的规律缓慢的帮他揉着肚子,帮助他消化。
  战无邪微眯着双眼,完全放松了自己的身体,享受着亲亲爱人的服侍。
  林佑城和张玉彬早已经对这个现象见怪不怪了,不过现场可大部分都是单身狗,对这一副夫夫恩爱的模样,顿时就觉得被闪瞎了眼,以及被迫塞了一嘴的狗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