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啊!”突然的刺痛让她忍不住尖叫起来,眼神更是恶狠狠的瞪着对方,恨不得将对方扒皮抽筋。
  “你竟然敢跟我动手,我不会放过你的!”方青姗恶狠狠的说道,却在看到流君宸再次拿起鞭子时,露出惊慌的表情,急忙的往城内跑去。
  “啧……胆子真小,真没劲。”战无邪忍不住嗤笑一声,不过就是给了一鞭子,竟然就逃走了,也太胆小了吧。
  流君宸将鞭子扔了出去,好像拿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似的,然后再次减弱了存在感的跟在战无邪的身后。
  对于流君宸这样的表现,战无邪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再次看向士兵,嘴角带着玩味的笑容,并没有开口,但士兵却还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急忙的将人请进了阳耀城,连进城费都没收连方家的小姐都敢打的人,不管身份如何,他肯定都是得罪不起的,不然等会自己是怎么死的可能都不知道。
  战无邪也懒得跟这样狗一般的人计较,带着大家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国都,也不在意周围其他人或同情或佩服的眼神。
  “以前就听说阳耀城的人很高傲,看不起来自其他地方的人,今天一见,果然如此。”林佑城愤愤不平的说道,对阳耀城最初的印象也大减了折扣。
  “只要你有实力,就不会有人看不起你。”战无邪淡淡的说道。
  这个道理,不论是在前世还是现在,都是行得通的。
  “我以后绝对会让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知道小爷的厉害的,让他们哭着跪着求小爷!”林佑城微抬下巴,说道。
  其他人也只是但笑不语,随他高兴了。
  “老大,我们今天住在哪里?光是进城费就那么贵,估计住客栈只会更贵吧。”萧祁担忧的说道。
  他们的家族在所在的城市都是数一数二的,从来没有为钱财的事情烦恼过,然而来到阳耀城后,他们就感觉自己都变成了囊中羞涩的穷人了,这落差让人实在不好受。
  “当然是住最好的客栈了,钱的问题不用担心,没了在赚就是了。”战无邪爽快的说道,他对钱的问题是一点都不担心,就凭着他炼丹师的身份,想要赚钱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而且,不论前世今生,他都不会委屈了自己,更加不会因为钱的事情委屈自己。
  战无邪带领着一行人来到阳耀城看起来最为豪华的一家客栈,走了进去。
  “几位客官是要吃饭还是住宿?”客栈小二见有客人来了,急忙的热情的招呼着。
  “给我们来五间上房。”战无邪对着小二说道,他对自己的同伴一向出手大方。
  “好嘞,客官请稍等。”小二见是个大客户,态度更加的热情了,很快就收拾好了五间上房。
  “真不愧是阳耀城,就连客栈都比别的城市的好太多了,当做自己的家都可以了。”林佑城看着客栈的房间,感慨道。
  客栈的房间都很大,布置的也非常的温馨舒适,卫生更是打扫的纤尘不染,服务态度也非常的好,难怪可以成为阳耀城的招牌客栈。
  战无邪和流君宸回房间休息了一会,然后商量着该如何找到战无惊。
  “阿宸,你说这里通讯也太不方便了,都没有能够互相通讯的东西,不然现在就可以让我哥过来找我们了。”战无邪抱怨的说道。
  “大哥应该已经到了,咱们可以去学院招生处看看,大哥如果来了肯定会过去报名的。”
  流君宸提议道。
  “嗯,反正咱们也要去报名的,今天正好没事,带着阿城他们一起去报名。”战无邪想了想,说道。
  距离学院的招生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而报名截止时间却仅剩下七天。
  将林佑城等四人都召集过来,战无邪说明了来意。
  “老大,你要让我们都报名参加招生考试?”林佑城惊讶的再次问道。
  他们都知道老大来阳耀城是为了参加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的,而且以两位老大的实力,入选完全没压力,但是他们就不一样了。
  虽然他们也很向往能够去学院上学,但是他们的实力连玄师都还没有达到,招生考试的时候根本不占优势,很难入选的。
  “可是老大,青龙学院的招生条件之一是必须要达到八阶玄者,我们现在的实力等级都不够的,连报名的资格都没有。”萧祁说道。
  “咦?有这个要求吗?”战无邪努力的回想了下,也没想起来。
  对于招生入学考试的条件和要求都是他从哥哥那里知道的,记得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自己应该是符合条件的,只是没想到还有等级要求。
  林佑城等人不甘心的握紧拳头,他们的实力基本上都在七阶以上,距离八阶也就仅仅一步之遥而已,如果路上能够在努力点,多修炼多实战,说不定已经达到八阶了,那么就有了报名的资格,不管最后是否能够被招进学院,至少曾经努力过,也不会留下遗憾。
  然而,现在就差这一点点而被拒之门外,他们都十分的不甘心。
  “我看看你们现在的等级。”战无邪说着便去检查他们的等级。
  林佑城和萧祁现在是七阶巅峰,只差一个契机就可以突破,林冲是武修,也已经到了七阶巅峰了,张玉彬的实力比他们稍微弱点,在七阶中后期。
  距离招生报名只剩下七天,也就是说他们只有七天的时间可以用来突破,不然就只能等三年后的招生考试了。
  战无邪也不打算现在就去报名,说道:“阿宸,你留在城里帮忙找我哥,我带他们去城外升到八阶。”
  “好。”流君宸点头应道。
  他们现在已经不需要修炼的时候再在对方的体内过滤玄力了,因此分开一段时间也不影响什么。
  “那你留在城里要小心点,尤其小心那个女人,我估计她不会就此罢休的。”战无邪微皱眉头叮嘱道,显然有些不放心。
  流君宸宠溺的摸摸战无邪的头发,笑着说道:“放心吧,我没事,等你回来。”
  “嗯,我们会尽快回来的。”战无邪保证的说道。
  林佑城等人听得迷迷糊糊的,只知道老大要带他们出城。
  “走吧,我们只有七天的时间,这七天你们就给我努力修炼,能升到八阶的,我就带着你们去报名招生考试,升不到的,就给我皮紧着点。”战无邪威胁道。
  林佑城等人这才明白老大带他们去城外的目的,顿时又惊讶又兴奋。
  “老大,我们就只剩下七天的时间了,真的能够升到八阶吗?”萧祁忍不住含着期待的问道。
  在他心里,也许别人做不到,但是老大肯定做的到,没有任何由来的,他就是这样相信着“只要你们努力,就一定可以。”
  “老大,也许阿祁和阿城可以,但是我的修为……”张玉彬苦笑的说道。
  阿城和阿祁的修为都在七阶巅峰,只差一个契机而已,但是他的却还差一截,如果到时候大家都升到八阶,可以参加招生考试了,只剩下他一个人该怎么办?
  张玉彬的心思一向细腻敏感,这个时候也不由得生出了多愁善感的思绪。
  “你这是不相信我?我说可以,你们就一定可以。”战无邪微挑眉头,双手抱胸的看向张玉彬,那自信张扬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就心生臣服与信任。
  “我们都相信你,老大!”四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心里也充满了信心,哪里还有之前的愁绪和质疑。
  “这就对了,我战无邪的人,就要有战胜一切的魄力,不战而败,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战无邪严肃的说道。
  你可以失败,但绝对不能在不尝试的情况下就直接认输!这是战无邪的做事原则之一。
  “我们知道了,老大!”林佑城四人立刻应道,心态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发生了变化。
  既然已经决定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战无邪就不允许浪费一分一秒。
  和流君宸互相叮嘱完之后,战无邪就带着林佑城四人出了城,找人比较稀少又适合训练的地方做这为期七天的特殊训练去了。
  虽然说七阶巅峰到八阶仅仅只差了一个突破而已,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光是这一个卡点就有可能卡掉他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
  但是这些碰上战无邪,基本上就不成问题了。
  “这里是回玄丹,你们都吃下去,然后尝试着突破。”战无邪对着四人说道。
  张玉彬的情况比较特殊,还没到巅峰,因此战无邪单独给他布置了任务,那就是每天服用一颗回玄丹,然后去找玄兽进行实战训练,努力的增加自身的玄力储备量,争取早日到达巅峰进行突破。
  说白了,一个等级的突破就是在原有基础上扩大玄力源泉的体积,可以储存更多的玄力,那么实力自然也就随着增加了。
  七阶巅峰,就是玄修在七阶这个所拥有的玄力源泉中储存的玄力已经达到饱和了,在加上回玄丹里面的玄力,远远的超过了七阶玄力源泉所能够承受的量,自然就会不断的冲击着玄力源泉,想要将其扩大,这就是突破的过程。
  林佑城和萧祁在服下回玄丹之后,就做好了要突破的准备。
  林冲是武修,回玄丹对他来说是没用的,战无邪这几天针对武修也炼制了几种丹药,回武丹就是其中一种。
  回武丹对武修的作用和回玄丹对玄修的作用是一样的。

第149章 报名截止之际

  “阿冲,这是你的,回武丹,你吃下之后也尝试着突破。”战无邪对林冲说道。
  对这三人他暂时还不担心,唯有张玉彬,他担心对方会太有压力。
  毕竟四个人,已经有三个人在突破了,唯有他还必须要在努力训练才有可能达到突破,但也是最有可能最后都无法突破的。
  如果三个同伴都突破成功,能够参加招生考试,唯有他一个人不能参加,那对他的打击必然也是巨大的。
  “阿彬,今天你准备找什么样的玄修来当对手?”战无邪随意的问道,尽量的不给对方增加压力。
  “老大,我想要找水兔,兔子的动作灵活,而我现在的实战经验在这一块怡好比较弱,用水兔练手是最好的。”张玉彬说道。
  战无邪一边听一边不由得点头,对张玉彬的选择很满意。
  看样子他似乎并不需要担心对方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够如此清醒理智的分析自己的弱点,并加以弥补,对方的心理素质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
  “切记莫急于求快,我既然说七天的时间内,大家都可以突破,就一定能够突破,所以你需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就可以了,不要在意其他的。”战无邪叮嘱道。
  “是,老大,我一定会努力的,我还要跟大家一起去参加招生考试呢。”张玉彬笑着应道一开始他确实很紧张,压力很大,因为四人中,他的实力是最弱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