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让战无邪和战无惊出来,如果说他们没有做,那就让他们出来对质。”
  战无邪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这些人如果是为了流家小辈的事情找他还能说得过去,但是找他哥哥做什么?
  “我家小少爷正在闭关,大少爷不见客。”
  “闭关?不见客?我看根本就是心虚了吧,我流家小辈全部葬送在了苍岚山,而近段时间去过苍岚山的就只有你们战家,若说这件事与你们无关,打死我都不相信,今天你们若是不给我个交代,我们流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流璃玉一手拿着长长的鞭子,一边质问道。
  一想到上次二长老拿回去的战无邪的休书,她就恨的牙痒痒的,这么一个废物能够喜欢二哥那是他的荣幸,结果他竟然还敢拿休书休了二哥,导致这段时间,整个苍岚城的人都在笑话她二哥和他们流家,简直岂有此理,到底是谁给他的胆子?
  这口气,她绝对要替二哥出了。
  “仅凭着我们战家也去那里历练,就把这屎盆子往我们战家人身上扣,原来身为大世家,竟是如此不明事理的人?”战无邪从后面走出来,看到又是流璃玉这个女人,顿时勾起唇角,露出一抹不屑的冷嘲。
  “和我们流家有过节的人,除了你们战家不做他人,不是你们做的,难道还有其他人吗?”流璃玉双眼愤恨的瞪着战无邪,她今天来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不过能够给战家添堵,她也挺乐意的。
  “苍岚山上危险重重,玄兽众多,不小心团灭也是很正常的吧,实力不到家,就敢去那里历练,死了还要怪在别人身上,原来流家的行事作风竟是如此,在下真是长见识了。”战无邪幽幽的说道,声音不大,却足够让看热闹的人都听得到。
  “你……”
  流璃玉和流家人,被战无邪三两句话就弄得怒气横生,下不了台,但是却又不可否认,战无邪说的是没错的。
  流家在得知那几个人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了,便派人前去苍岚山寻找,最后在一个二级玄兽的老巢附近发现了几个人的骸骨,若不是因为身上的零碎衣服,他们也不敢确定,毕竟只剩下了森森的骸骨,而且看样子,应该是遇到了玄兽群,才会全部丧命。
  这些在历练的过程中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得知那个时候战家也有人前去历练之后,他们就盘算着将这件事嫁祸给战家,让他们添添堵也是不错的。
  只是没想到,对方三两句话就给他们打回来了,不仅没让对方添堵,反而自己人吃了一肚子的气。
  不过一想到自己今天过来的主要目的,流璃玉顿时又挺直了腰杆,眼中划过一抹阴狠。
  她今天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将战无惊成为废柴的事情让所有人都知道,战家不是一直都藏着掖着吗,那今天她就要让他们再也藏不住。
  而且这个事情可不是捏造的,到时候她倒要看看战家如何应对。
  “战无邪,你也不要得意的太早,你哥哥三个月前可是回到了战家吧,为什么回来,我想大家应该都挺好奇的,不如你就来跟大家说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流璃玉双手抱胸,整好以睱的准备看热闹。
  三个多月前,战无惊突然被送回了苍岚城,之后一直闭门不出,大家全都在猜测是什么原因,最为靠谱的猜测就是战家和流家家族大比的那个赌注,为了臝流家,战无惊才会回来坐镇的。
  毕竟小辈当中,也就战无惊比较能拿得出手了,他若是在,流家必然臝不了。
  大家一开始也确实都是这样认为的,然而渐渐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战无惊被人废掉修为成为了废柴的事情便传开了,不过相信的人并不多,顶多当成饭前茶后的谈资,一笑而过。
  但是现在听到这个流家二小姐的话,其中难道还有什么隐情不成?
  对于大世家之间的八卦,他们是最感兴趣的了,顿时纷纷的竖起耳朵,准备听取第一手资料。
  战无邪表情阴冷的看着挑事的流璃玉,他就说对方今天来是什么目的呢,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呢?
  战无惊修为被废的事情,战家一直都隐瞒的很好,毕竟这是一件大事。
  战家的底蕴本身就比较薄弱,基本上就是靠着战霆震和战无惊来支撑的,如果战无惊倒下了,那么对战家来说必然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别说隐瞒着外界的人了,就连战家的其他人也都一同隐瞒着,目前为止,知道这件事的就只有他和爷爷小叔。
  见战无邪不说话,流璃玉心里更痛快了,脸上带出一抹娇柔的笑容,轻柔的说道:“你要是不想说,那我就替你来说好了,你哥哥因为犯事,被青龙学院废除了修为,给扔了回来,现在就是废物一个。”
  流璃玉话音一落,顿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看热闹的人纷纷不敢相信的,但是一想起流璃玉是流家的人,却又觉得信了几分。
  大家都知道战无惊是苍岚城第一个被选入青龙学院的玄修,但是却不是唯一的一个,因为后来流家的大少爷流君枫也紧接着被选中了。
  而且就在前不久,这位少爷也被家族紧急召回,应该也是为了家族大比的事情。
  而且,他和战无惊是同一个学院出来的,对彼此的事情应该更了解,现在流璃玉敢说战无惊成为了废柴,必然是这位少爷透露了什么信息。
  顿时,所有人在看向战家的时候眼神都跟着变了,有同情的,也有幸灾乐祸的。
  “战无邪,你哥哥是不是已经被废了?”
  “战家大少爷真的已经成为废柴了吗,那么厉害的一个人,真是可惜了。”
  “看样子战家的气数已尽啊,虽然战家家主很厉害,但是后继无人了。”
  大家纷纷的感慨着,说什么的都有,但是战无邪任由他们说,就是不回答。
  现在他们说的越起劲,等以后被打脸也就越痛。
  流璃玉见战无邪没有开口反驳,还以为对方被吓到了,顿时更是得意洋洋。
  她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最好能够传的更疯狂一点,最好战家现在就能够轰然倒塌。
  “我战家如何与你们何干?”战无邪冷冷的开口,实在不喜欢这些人的嘴脸。
  果然不管是到了哪个时空,都少不了这样的人。
  “战无邪,现在整个战家都已经走下坡路了,你也嚣张不了多久了,你们战家就是一窝的废物,哈哈……”跟着流璃玉一起过来的几个流家小辈,顿时狂妄的嘲笑起来。
  战家现在在他们看来已经不足为惧了,就算战家的家主是玄王又如何,他们的家主也很快就可以晋级了,到时候,战家也不过就是一群随手就能捏死的蚂蚁罢了。
  “战无邪,如果识相的,现在就赶紧收拾包裹滚出苍岚城吧,省得家族大比丢人现眼,之后还要被人丢出苍岚城,要我是你,就绝对一头撞死省事。”
  “是吗?那现在要不要我送你们一程?”战无邪目光森冷的看着流家人。
  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对他的家人出言不逊!
  流家几个小辈竟然被战无邪这样的眼神硬生生的吓退了一大步。
  “战无邪,难道你敢在这里告诉大家,你哥哥没事吗?”流璃玉咄咄逼人道。
  “我哥哥是苍岚城第一天才,以前是,以后也是!”
  “哈哈,第一天才,那我现在就替我大哥向你哥哥下达战书,在家族大比的时候,两人一比高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苍岚城第一天才,你敢接下这挑战吗?”流璃玉高傲的看着战无邪,笃定了对方不敢接下。
  战无惊已经彻底的成为了废物,只要不是傻子,就肯定不敢接下这样的挑战,而这样也变相的承认了战无惊已经是废物的事实,以后战家在苍岚城的地位将会更加低下。
  “有何不可?我就替我哥哥接下了,到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战无邪嘴角微扬,邪邪的说道。
  距离家族大比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足够哥哥恢复的了,他相信,以哥哥的实力,必然不会输给任何人。
  虽然他以前从未见过哥哥真正出手,也不知道他具体是什么等级,但他就是这样相信着他

第080章 战帖

  流璃玉显然没有想到战无邪真的接下了这个挑战,顿时愣了一瞬,随即又以为对方是在逞能。
  “哼,到时候我就要全苍岚城的人都知道,你哥哥是个废物,你们战家全部都是废物,我们等着瞧!”流璃玉目的达成,留下狠话,就要带着流家人离开。
  但是,来容易,离开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在他战无邪这里,就从来没有人敢欺负了人,不付出点代价就走的。
  “你什么意思?”流璃玉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秀气的眉头紧皱,眼里全是厌恶。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我战家是宾馆啊。”
  流家人都不知道宾馆是什么,但是不妨碍他们觉得这定然是一个不好的词。
  “你想怎样?我告诉你,你若是敢动我们,流家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呵,说话能不能有点创意,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就算我不动你们,你们流家也不曾想过放过我们,既然如此,那我们干嘛不动?”战无邪痞里痞气的说道。
  “都交给你们了,别给玩死了。”战无邪对着身后的几个战家小辈说道。
  战少杰和战少武早就手痒痒了,自从历练回来之后,他们就一门心思的跟着少爷一起闭关修炼了,现在好不容易才出关,正是手痒的时候呢,正好流家的几个人就送上门来了,不练白不练。
  于是,战少杰和战少武便在那里旁若无人的开始分起工来。
  “这几个人归我,那几个人就给你了。”战少武指着流璃玉等人说道。
  战少杰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反正他现在只要有练手的就行。
  然而事实表明,流家这几个人根本连练手的都算不上,因为没几个回合,这些人就全都被打趴下了,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而战少杰和战少武感觉连五成的力都还没出呢。
  “真是太弱了,就这样还想要把我们战家赶出去,简直不自量力。”
  “算了,我们还是快点回去修炼吧,在这里简直是浪费时间。”
  战家小辈连看都没看那些狼狈的流家人一眼,转身就进了门,而看热闹的那些人都没能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流家人就纷纷的倒地了。
  一些比较聪明的人,瞬间就将自己刚刚所看到的所听到的都隐藏在了心底,决定不参与到战无惊的事情中去,因为他们隐约的觉得,这次的家族大比,可能要变天了。
  …分割线…
  “小少爷,大少爷他……”战家小辈犹豫了半晌才开口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