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刚刚流璃玉昏迷不是我弄的,旁边还藏着一个人。”冰魄幽幽的说道。
  走到流君宸院子的战无邪闻言,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了,“你刚刚干嘛不早说。”
  “那个人隐藏的比你隐蔽多了,若不是他刚刚动手,我都没有察觉。”冰魄有些懊恼的说道。
  战无邪对冰魄真是诸多无奈,也不知道那个神秘的人有没有看到他,知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搞的鬼,不过后面既然是他打昏了流璃玉,想必目的应该跟他不相冲,应该没什么大事吧。
  而且,他这马上就要回战家了,就算那个人看到他了,通知了流家的人,也抓不到他了。
  算了,不想了。
  战无邪非常心大的走进院子,对着小卓子说道:“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嗯,都收拾好了。”小卓子兴奋的说道。
  “那我们快拿着走吧。”战无邪说完就要进屋,却被小卓子给拦住了。
  小卓子伸出手来,掌心上面放着一个不算精致的荷包。
  战无邪:?? ?
  “东西都在这里面了,我们可以直接走。”小卓子说道。
  战无邪闻言,双眼蓦然睁大,然后拿着小荷包左看右看。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乾坤袋?里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装东西的那种?
  因为这个世界的乾坤袋只能由玄修来打开,普通人根本无法使用,小卓子虽然天资不算好,但是好歹还是可以修炼的,因此也能够使用这个乾坤袋。
  这个乾坤袋是战家给战无邪的,平时都放在了小卓子那里,有什么需要的,战无邪都会直接找小卓子。
  “切,里面也就只有几立方的空间,真是小的不能再小了。”冰魄看到乾坤袋,立刻上前给战无邪泼冷水。
  不过战无邪才懒得理会冰魄,对于一个从没有空间储物的世界来的人来说,哪怕只有几立方的空间,那也是很神奇的好吧。
  而且,从原主的记忆里得知,这个乾坤袋是很珍贵的,哪怕是在土曜国,也没有几个人有的,就算是大家族最出色的弟子都未必能够分的一个,而他这个不能修炼的废柴却有,可见战家是多么的疼爱原主了。
  他必须要快点打通经脉修炼,他也很想要亲自看看这个乾坤袋里面的空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走吧。”战无邪收好乾坤袋,对小卓子说道。
  “那……少姑爷呢?”小卓子犹豫道,虽然最初少爷嫁过来,想嫁的并不是少姑爷,但是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他看得出来,少姑爷人还是不错的,偶尔还会维护少爷,虽然大部分时间总是神出鬼没的,但是也不好就这样不辞而别吧。
  战无邪想到了流君宸那张人神共愤的脸,想要将他一起带回战家,但是他毕竟是流家的少爷,虽然不受宠,但是也没道理现在就要跟他回战家,而且自己现在可是战五渣的实力,还是等他实力变强大之后,光明正大的迎娶对方回去好了。
  怎么说他也是要做攻的人呢,当然要风风光光的来迎娶对方才对。
  于是,战无邪写了一张纸条留给了流君宸,然后就带着小卓子从侧面离开了流家。
  战无邪离开没多久,流君宸出现在大厅内,看着桌上龙飞凤舞的字,如同他的主人一般张扬,眼中含满了趣味。

第020章 成功离开

  也许是流家正在忙着他们两位小姐的事情,平时守卫森严的侧门,此刻竟然十分的松散,让战无邪主仆二人非常轻松的就离开了。
  而小院的大厅内,一名黑衣男子垂手单膝跪在流君宸的面前。
  “主上,已经解决了。”黑衣人汇报道。
  “离开了?”流君宸问道。
  虽然这个问题看上去没头没脑的,但是黑衣人却立刻就知道他问的是什么,恭敬的回道:“是,已经平安离开。”
  黑衣人对自家主上这一决定很是不解,虽然他也觉得那个人配不上他们主上,但是那个人毕竟是主上名义上的妻子,就这么的放他离开,以后岂不是会引起很多诟病,让人说主上的闲话吗?
  虽然他知道主上不在意这些,但是他们这些身为属下的却很是为主上报不满。
  不过,既然这都是主上的决定,他们就算有再多的疑问,都只会执行命令的。
  “知道了。”流君宸挥挥手,黑衣人瞬间消失不见。
  看着手上的小纸条,嘴角忍不住牵起一抹笑意,小心的将纸条叠工整,放在了一个精致的黑漆木的小盒子里,收进了自己随身的乾坤袋中。
  战无邪来到这个世界好几天了,这还是第一次走出来,看到这个世界的样子,虽然这里只是苍岚城的一条街道,但是对于现代而来的他来说,也是非常新鲜有趣的。
  街道两旁都是各种各样的古香古色的店铺,有卖吃的,也有卖日用品的。
  如果这些放在现代,他可能不会看一眼,毕竟他平时买东西一般都只去固定的几个店,但是放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就让他觉得很好奇,总想要进去看看。
  周围人的穿着也都非常的具有古代气息,虽然他不知道这些穿着与中国古代几个朝代的哪个比较接近,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有些相似的,也让他倍感亲切。
  他知道这是一个跟他们那个时空完全平行不同的时空,但是看到熟悉的事物,总会找到一丝熟悉感和安全感,以及归属感,不然他真的会无所适从的。
  尽管这些天都在努力的为了修炼而准备,但是闲下来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以前的那个世界,毕竟那里是他成长的地方,有他的家人和朋友,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即使是他这样心大乐观的人,都会有不适的时候。
  “少爷,我们先回去吧,家主和二爷知道你回来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小卓子拉着还想要继续逛店的战无邪说道。
  紧张的看看后面,唯恐流家的人会追过来,只要还没有回到战家,他就没法完全放下心来“知道了,知道了。”战无邪摆摆手,知道小卓子在担心什么,只得了依依不舍的放过这条街,然后朝着战家走去。
  苍岚城一共有四大世家,分别是流家、战家、苏家和齐家,四大世家分居苍岚城一方,彼此相隔距离就是半个苍岚城。
  因此,战无邪和小卓子想要回到战家,就需要租用马车才行。
  如果是回门,流家自然会派马车跟随,但现在是他们悄悄的要回战家,就只能去外面租马车了。
  “少爷,这里有个茶棚,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会,我去租辆马车回来。”小卓子再三的叮嘱战无邪一定要在原地等他,他很快就回来,那不放心的样子就像是在叮嘱三岁的小孩子似的。

第021章 找茬的

  战无邪头上忍不住划下三道黑线,给了小卓子一脚,“快去。”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少爷你一定要在这里等着我。”小卓子一边往前跑,一边还不放心的看着他家少爷。
  战无邪甚感无奈,觉得小卓子简直有点大题小做了,虽然记忆中原主出门总会被认出,没办法,他脸上那巴掌大的胎记实在太惹眼了,苍岚城人人都知道战家出了一个又傻又丑,还总是花痴别人家少爷的废物。
  并且,一旦有人认出了这个废物少爷,就总是对他各种戏弄以及排斥,每次战无邪出门回去之后都是一身的伤。
  战家家主和二爷虽然非常的心疼和愤怒,但是每次问及原主,原主都支支吾吾的不说,导致他们想要去找人算账都找不到罪魁祸首。
  不过,那些都是原主,可不是他战无邪,别说家主和二爷不会放过那些人,就那些人现在胆敢到他面前,他就绝对要打的那些人连他们爹妈都不认识。
  战无邪端起桌上的一杯茶抿了一口,瞬间就吐出来了,实在太难喝了。
  “小兔崽子,你他娘的不长眼啊,往……”一道粗鄙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战无邪下意识的抬头望去,对方在看到他的样子之后,后面的话直接顿住了,然后嗤笑起来。
  “我当是谁呢,这不是被嫁到了流家的那个小废物么,怎么样?被男人压的滋味很不错吧?”来人一双贼眼滴溜溜的往下面看去,脸上的表情猥琐至极。
  战无邪如果不是知道自己这张脸是什么样子,恐怕还以为对方是打算猥琐他了呢。
  如果真是那样,那这个人的口味可真是够重的。
  “齐少,估计他会觉得很不错的,毕竟他喜欢男人这件事在苍岚城可不是什么秘密了,赶上着被人压呢。”几个狗腿子围在那个人身边一起嘲笑着战无邪。
  战无邪总算是想起面前的人是谁了,苏少奇,平时总是欺负原主的人之一。
  苏少奇是苏家旁系的弟子,修炼天赋还不错,不过人品就比较堪忧了,总是仗着苏家的地位在外面欺软怕硬。
  而原主每次出门回去带的伤,大部分都是拜面前这人所赐。
  战无邪嘴角忍不住上扬,勾起一道邪肆的弧度。
  他正想着谁敢来招惹他,他就打的对方连爹妈都不认识呢,结果就有人送上门来了。
  “我给你找几个人来,你不就知道滋味了么?”战无邪痞笑着说道。
  “你说什么?”苏少奇显然没想到战无邪这次竟然回嘴了,以往都是任由他欺负的。
  战无邪收回视线,懒得理会他,这种性格的人,他都不屑于和对方斗,简直拉低智商。
  又抿了一口茶,还是没忍住吐了出来,这里的茶果然太难喝了,以后得想办法找点其他的茶叶来,不然这日子可怎么过。
  前世,他就喜欢每天喝点茶,那种苦涩回甘的感觉,他非常的钟爱,来到这里好几天了,之前他也曾问过小卓子这里有没有茶叶,可惜那茶叶简直比这茶棚里的还要难喝,他根本喝不进去,就只能先忍着了。
  不过,也快要到极限了。

第022章 少爷终于会欺负别人了

  苏少奇见战无邪竟然真的无视他,气得猛拍桌子,竟硬生生的将桌子拍成了两半。
  “小废物,你刚刚说什么啊?”苏少奇得意的逼近战无邪,想要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
  可惜,注定要让他失望了。
  战无邪坐在那里纹丝不动,淡定的模样让其他的看客都忍不住在捏了一把汗的同时,在心里给他点个赞。
  “老板,你们这里是不是有狗没有拴好,老是狂吠,是会影响到其他的茶客的。”战无邪视线绕过苏少奇,对着后面忙活的老板说道。
  苏少奇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之后顿时就怒了。
  “战无邪,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苏少奇气得咬牙切齿。
  “总比你耳聋又狂吠的好,听不清的就去看看耳科,说不定还有救。”战无邪拍拍身上没有的灰尘,起身走出茶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