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大家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战无邪,不知不觉中,那个总是会畏畏缩缩躲在别人身后的小邪儿长大了,变成了真正的男子汉,哪怕不能够修炼,却也能够自信的对待事情,这才是他们战家的儿孙!
  他们战家的儿孙可以不厉害,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傲骨!
  “好,不愧是我战霆震的孙子,这次的大比就交给你了,一定给我臝了流家那帮无耻小人,还要赢得漂亮!”战霆震一直冷凝着的表情突然放晴了,哈哈大笑着说道。
  这才是他孙子应有的模样,嚣张自信,不畏惧任何事情,哪怕失败了,也绝不退缩!
  “是,爷爷。”战无邪应道。
  “家主,你怎么能将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他,岂不是太儿戏了,这次若是我们战家输了,可就要被赶出苍岚城了。”战霆缮不满的说道,但是心里其实早已经乐开了花。
  这次可是战霆震亲自交给战无邪来做的,既然他们自己想要作死,那他又何必拦着呢,他就等着看他们是如何失败的,到时候他倒要看看战霆震还有脸继续当家主吗?
  “只要你不从中作梗,不会输的。”战无邪对着战霆震和几个长老鞠了一躬,然后对着战霆缮说道。
  他不是个会忍气吞声的人,这是他前世性格所致,所以明知道战霆缮对他和战霆震怀有恶意,他又怎么可能给他好脸色看。
  “你……”战霆缮气得脸涨红,战无邪却没有在理会他,径直走出大厅。
  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呢。
  从大厅里出来之后,战无邪就直接去了练武堂。
  练武堂是战家小辈们平时修炼的地方,不管是玄修还是武修,都会来这里听老师讲课,接受老师的指导。
  平时这里都是人满为患,不管什么时候过来,大家都在努力的练习,然而此刻战家的小辈们却一个个蔫头耷脑,即使修炼也显得很心不在焉,脸上更是带着阴郁的表情,气氛非常的低迷。
  “啧啧……看样子这次的家族大比给这些小孩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啊。”冰魄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幸灾乐祸的说道:“你这次的任务还是挺重的。”
  战无邪没有理会冰魄,环顾了一圈,将众人的态度和行为全都看在眼里,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哨子,狠狠的一吹,一道尖锐的声音立刻在整个练武堂里蔓延,大家的视线立刻全都集中在了战无邪的身上。
  战无邪对这个效果很满意,也不管那些人看到他时眼中流露出的愤怒,径直说道:“家族大比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战无邪,你来这里做什么,都是因为你,我们战家就要被赶出苍岚城了,你一个人废物也就算了,还要连累大家吗?”一个小辈愤怒的握紧双拳,恶狠狠的对着战无邪说道。
  “你这样根本不配当我们战家的子弟,更不配当嫡系,你除了会给家族抹黑,还能带来什么?”
  “战无邪,这次的事情都是你惹出来的,却让我们跟着受罪,凭什么的?”
  小辈们看到战无邪,心中本来就憋着的一股气瞬间被点燃了,也顾不上他是嫡系少爷的身份,全都本能的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第052章 你们想赢还是想输

  战无邪就静静的站在那里,任由这些人发泄,他知道大家心中的怨言都非常的重,如果此刻不让他们发泄出来,憋在心里也不是个事儿,还会影响他接下来的计划,不过……
  正常的发泄他接受,但是若是恶意的挑拨,他可就没有那么大的度量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心中的怨气,看战无邪没有任何的反驳,任由大家发泄,一些人的情绪反而渐渐的平静了下来,不过另一些人却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尤其是战少英那一系的。
  他见战无邪没有任何的反抗,嘴角忍不住上扬,然后有心撺掇那些情绪还激动着的小辈,甚至从口仗转为了动手。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手的,练武堂一时间,竟然被绚烂的玄力给照亮了。
  战少杰站在人群里看着大家群情激奋,顿时很是着急,他想要为小少爷辩驳几句,却也显得无力,毕竟这件事确实是因为少爷引起的,他也只能干着急,却帮不上任何忙。
  直到有人开始动手了,他才反应过来,立刻挡在了战无邪的面前,同时过来的还有其他几个小辈,都是那天被战无邪救过的人。
  “你们发泄够了吗?”战无邪站在后面淡淡的说道,声音不大,但是却足够所有人都听得到。
  “发泄够了,就给我安静。”战无邪从战少杰等人的身后走出来,犀利的视线环顾一周,将刚刚动手的几人全都记了下来,心中暗暗有了决定。
  小辈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战无邪,虽然声音并不犀利,但是那股上位者的气势却让他们瞬间就有了想要臣服,不敢在开口的感觉。
  “这次家族大比,你们是想赢还是想输。”战无邪问道。
  战家小辈们不知道战无邪到底打的什么主意,顿时面面相觑,却没有人回答。
  “想赢!”战少杰立刻应道,紧接着其他几个小辈也跟着附和着。
  “嗤……战无邪,谁不知道你是个不能修炼的废柴,难不成这次家族大比,你还想要亲自上场赢下来?”战少英讥讽的说道,紧跟着他的几名少年也大声的嘲笑起来。
  战无邪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却让他的笑声戛然而止,硬生生的堵在喉咙里发不出来。
  “我问你们这次是想嬴还是想输,都给我说话!”战无邪这次声音带上了气势,那种上位者的气场让人本能的回答了出来。
  “想赢!”
  “想赢的人给我站在这边,不想赢的人现在就可以离开了。”战无邪面无表情的说道。
  战少杰和之前的那几个人立刻按照战无邪的要求站到了右边,虽然他们不明白少爷想要做什么,不过他们却听从少爷的命令,跟随少爷的决定。
  大队伍里也有几个小辈走了出来,站到了战少杰的队伍里,不过大部分还是站在原地,犹豫不决。
  “你们可以离开了。”战无邪对着那些还站在原地的人说道。
  “战无邪,这里是练武堂,是我们修炼的地方,真正该离开的人是你。”战少英双手抱臂,一脸不屑的看着战无邪。
  “我从爷爷那里接到了这次家族大比的任务,从今天开始,这里是我训练的地方。”战无邪不卑不亢的说道。
  “训练?呵!你们听到了吗,让一个废物带着他们训练,这是打算将他们全都训练成废物吗?”战少英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笑个不停。

第053章 滚!

  “滚!”战无邪不耐烦的吼道,他可没有这个耐心一而再再而三的听这个傻逼在这里瞎比比。
  “战无邪,你不要以为有家主给你撑腰,你就了不起了,我倒要看看,你能把这些人训练成什么样,家族大比的时候,你就等着被全族人唾弃吧。”战少英愤怒的说道。
  不过一想到这次战无邪若是将这件事搞砸了,到时候全族人肯定都会对嫡系一脉不满的,就算有大少爷又如何,到时候还不是得乖乖的将家主的位置让出来,他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好了,到时候他倒要看看战无邪没有了靠山还能凭着什么嚣张。
  “不牢你烦心。”战无邪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等练武堂里的其他人都清空之后,留下的都是之前选择想要赢的小辈。
  虽然这些小辈选择的是想要赢,但是却并不代表他们就全都相信战无邪,甚至可以说,他们对战无邪抱有很大的怀疑。
  毕竟,任谁都不会相信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就带领他们嬴得底蕴深厚的流家。
  战无邪自然也知道大家心里所想,也没有打算一下子就改变自己在他们心中的印象,毕竟废柴的印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改变的。
  但是,既然他接下了这次的任务,那么必然会全力以赴,不过他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心情却指导那些连“赢”都不想的人,那样只会更加的费力费劲。
  “有谁想要挑战我的,上前一步。”战无邪对着剩下的人说道。
  除了战少杰等人,其他人全都面面相觑,一脸的懵逼,不知道战无邪到底想要做什么,一时间没有一个人有所动静的。
  “我只给你们这一次机会,打赢了我,之后训练随便你们,打不赢或者不参加挑战的,以后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按照我说的做。”战无邪环顾一圈,眼神扫描到所有人,将大家的表情全都印入眼底。
  战家小辈们突然被这锐利的眼神看的一哆嗦,本能的觉得似乎有什么改变了,但是心里却一时无法接受这样的改变。
  战无邪就是战家的废物,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而已,而他刚刚竟然被一个废物给瞪的产生了害怕的情绪,这若是传出去,以后还怎么有脸见人。
  一时间,大部分战家小辈都对自己的反应愤怒了,进而就是站出来挑战战无邪,以此证明自己不可能连一个废物都会感到害怕的。
  “我来!”人群中响起一个声音,然后一个大概十五六岁的少年站了出来,脸上还带着一丝恼怒。
  战无邪和这个少年一起走上了练武台,这里是给练武堂的弟子们准备的比试的地方。
  战家是不允许弟子间私斗的,如果有什么恩怨或者想要比试,就可以来练武堂的练武台。
  “既然这次是你提出的比试,我就不会因为你是小少爷的身份手下留情的。”那个少年说道。
  “不需要。”战无邪淡定的站在练武台的一边,那自信的模样让下面观看的战家小辈们都感到不可思议,对他的印象也在无形中慢慢的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第054章 我来!

  “开始吧,小少爷,请!”那个少年面对战无邪,其实是有点傲慢的,毕竟战无邪在战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个不能修炼的废物,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一根手指就能够将他打趴。
  战无邪也没有装逼的让对方先出手,既然对方将先出招的机会让给了自己,那他就收下了他虽然不会修炼,但是对付这些小辈还是绰绰有余的,毕竟他可是连流璃玉都不放在眼里的,而这些人比起流璃玉还要差上一截。
  战无邪的速度非常的快,身形快到几乎只剩下一道残影,那个少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就被一掌击下了练武台。
  在练武台比试,只要一方将另一方击下去,或者直接投降,那么比试就算结束了。
  “少奇,你没事吧?”其他小辈迅速的围到了战少奇的身边,而战少奇却还一副没能反应过来的懵逼模样。
  所以……他这就是输了?输给了不能修炼一无是处的战无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