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就算是一楼的那些散修,也都在拼命的竞价。
  能够成为玄修的,基本上都会有点储蓄,毕竟修炼一途是十分费钱的,也容易赚钱,若是在遇到点机遇,说不定身家会更丰盛。
  而且,玄修最在乎自己的命,如果连命都丟掉了,那么一切就都没了,努力的得到的一切也就失去了意义。
  增玄丹虽然不如愈合丹那样可以治愈外伤,但是却可以增加玄力,如果战斗到关键时刻,玄力却耗尽了,也就跟躺着任人宰割没啥区别了。
  尤其是对方也同样玄力耗尽的情况下,你吃一颗增玄丹,恢复了一些玄力,别看只有这一点点,却足够完全改变形势。
  因此,就算是散修,也拼命的想要得到一颗增玄丹。
  “二十枚。”流璃玉得到许可,一开口就直接翻了一倍。
  虽然比愈合丹多花了近一倍的价格,但是因为这枚增玄丹是上品的品质,价格高点也是理所当然的。
  这么高的价格自然让其他人望而生畏,一楼大厅的人不在加价了,二楼的看到是流家人竞价,本着尊重交好本土世家的心态,也都不在加价了。
  就在流璃玉以为自己势在必得的时候,价格又增加了。
  “二十一。”好听的声音响起,却也阻止不了流璃玉变坏的心情,尤其是在看到叫价的是三号包厢的人后,那脸色更是阴沉的可怕。
  “三十。”流璃玉咬牙切齿的加到。
  “三十一。”
  “四十。”流璃玉现在控制不住想要去揍人了。
  战无邪这个贱人,竟然跟她恶意抬价,本来二十枚就可以拿到的,现在却翻了一倍,最可恶的是,每次对方就只加一枚,显然是想要跟她对着干。
  “四十一。”
  战无邪依旧没有要停止的意思,每次也就只加一枚,目的也毫不遮掩,就是为了膈应流璃玉和流家人。
  流璃玉气得双眼冒火,双拳紧握,指节都因为用力而变得发白。
  “小玉,冷静一下,他们就是为了激怒你,在往上加价,这枚增玄丹就不值得了。”流君明急忙劝说道。
  然而,已经被怒气冲昏了头的流璃玉根本听不进去,她现在只想要将战无邪狠狠的踩在脚底,让他永无翻身之地。
  “五十。”
  “五十一。”
  ^\ I ”/\ I 〇即使流家人劝说流璃玉,却还是控制不住她不断的加价,最终价格竟然直接突破了一百枚上品玄晶,而且还有往上的趋势。
  流君明等人着急不已,恨不得上前去堵住流璃玉的嘴。
  现在若是停止叫价,不仅可以止损,说不定还能在坑战家一把,流家人心思都快速的转动着,恨不得现在就将流璃玉的嘴给堵住。
  不过战家明显就是为了膈应他们的,故意每次都只增加一枚,而且看样子也不会停止,不如就让流璃玉在增加一些,然后让战家也损失更多好了。
  流家人都在打着小算盘,而战无邪像是觉得无聊了似的,没有在开口。
  流家的人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果然,下一刻就听到战无邪幽幽的说道:“既然流小姐这么喜欢这枚丹药,还如此执着,那在下也只好割爱了。”
  最后,流璃玉以三百上品玄晶的价格拍的了一级增玄丹,比起步价整整高了三百倍。
  三百上品玄晶购买一颗一级丹药,有点脑子的人估计都干不出这样的事,就算丹药在稀缺,玄晶也不是白来的。
  更何况,增玄丹所增加的玄力还没有这三百枚上品玄晶里面储存的多。
  直到主持人正式敲定增玄丹的归属,流璃玉才如同被人泼了一头的冷水,彻底的冷静了下来,也才注意到自己都干了什么蠢事。
  “父亲,爷爷,我……”流璃玉不敢去看爷爷此刻的表情,她全身都在对方的气势下瑟瑟发抖着,恐惧的同时,对战无邪也更加充满了恨意。
  如果不是战无邪恶意抬价,她不可能会失去理智做出这样的事情,这一切都是战无邪的错,一切都是他的错!
  “小妹也是被人恶意误导才会这样,这笔账,我会讨回来的。”流君枫开口说道。
  但是包厢里的氛围却没有好转,一直都很沉闷,让人窒息。
  与此相反的就是一墙之隔的战家,氛围反而轻松许多。

第085章 没钱了

  “哈哈,这下子那个流璃玉估计都要被气死了,三百上品玄晶买一枚增玄丹,简直亏大发了。”一名少女欢快的说道,心中畅快至极。
  “可不是,我现在都能够想象得到她脸色有多难看了,还真以为自己是苍岚第一美女呢,就那样的长相,还没有小少爷好看呢。”另一名少女附和道,还悄悄的看了一眼战无邪,然后快速的收了回去。
  一直秉承沉默如今的流君宸突然往前倾了一下,隔绝了少女看过来的视线。
  接下来的增玄丹拍卖,流家没有在叫价,恐怕对刚刚的事情已经有了阴影吧。
  然后,今天真正的重头戏终于到了。
  “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压轴丹药一回玄丹,众所周知,回玄丹是四级丹药,凡是玄将以下的修为,在玄力耗尽,一颗回玄丹就能够瞬间全部恢复,即使是玄将以上的修为,也能够恢复大半,实打实的救命丹药,而且四级丹药只有中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成功,并且我们手中的回玄丹还是上品,如此难得的极品,错过了这次,可能就没有下次了。”青岚极尽可能的夸奖着回玄丹,争取让大家更加心动。
  虽然就算她不介绍,大家也都了解,也都是奔着这颗丹药而来的,但却还是忍不住的被挑起了更高涨的热情,尤其是一楼大厅的玄修们,在看到小玉瓶被拿上来的时候,眼睛都红了。
  并且,青岚为了加一把火,还特意打开了其中一个小玉瓶,顿时药香充斥了整个拍卖行,那诱人的香味如同会让人上瘾的大麻,吸了一口忍不住在吸一口。
  哪怕仅仅是闻着药香,都觉得体内的玄力增加了一丝,若是整个吃下去,那感觉该会是多么的美妙。
  所有人都沉浸在幻想中不可自拔,没办法,在那么多大家族都在场的情况下,一楼的人是不要想着去竞拍了。
  而二楼的人也都收起了慵懒,正襟危坐,严阵以待,唯有三号包厢里的氛围最轻松,还说说笑笑的。
  “这里一共五颗回玄丹,现在开始售卖第一颗,起步价一百枚上品玄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十枚。”青岚说道,拿着小玉瓶的手都颤抖颤抖的。
  虽然无法拥有一颗,但也算是亲手碰过四级丹药的人,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人羡慕了战无邪听着这个价格,更加忍不住咋舌。
  这个价格可比一级丹药整整高了一百倍,而且这还是起步价,后面只怕会被越抬越高。
  果然,炼丹师都是富豪。
  相比之下,战霆震和战莫南还算淡定的,不过淡定的对象是丹药的价格,不淡定的对象是战无邪。
  毕竟这些回玄丹都是战无邪提供的,谁能想到,大家抢破头的回玄丹的炼制者就在这个拍卖行呢,就是这个坐在包厢里的十六岁少年。
  就算现在有人指着战无邪告诉他这就是中级炼丹师,恐怕都不会有人相信的。
  “一百五十枚!”第一个叫价的就直接将价格提升了一半。
  一楼大厅的人知道自己的能力,因此都没有跟着竞价,而是关注着二楼的土豪们。
  “二百枚!”
  “两百五。”
  “三百。”
  竞价非常激烈,声音此起彼伏,似乎谁也不服输一般,而价格也越来越高。
  “一枚金晶。”突然,从一号包厢里传来声音,让现场都变得寂静了。
  一枚金晶,这个价格购买一枚四级丹药也不便宜了,再叫下去,恐怕也要超出丹药的价值了。
  二号、四号包厢的人都是一顿,然后停止了叫价,其他城市来的人见苍岚城其他世家都没有叫价的了,顿时就明白了他们打的如意算盘。
  一方面为自己这次恐怕是白来了而感到可惜,一方面又暗暗的怨念苍岚城世家竟然联合起来想要吞掉这些回玄丹,当真贪心。
  想必这些世家都在私下里商量好了,每人叫价一次,不恶意哄抬价格,保证让他们能够以正常的价格得到回玄丹。
  这个时候,其他城市的世家若是继续叫价,就是跟苍岚城四个世家为敌,以后定然不利于家族的发展。
  而且,苍岚城就只有四个世家,而回玄丹有五枚,等他们平分完了之后,还能剩下一枚让给他们,与其树立四个强大的敌人,不如养精蓄锐的争抢最后一颗。
  流家打的就是这个算盘,这样每家一枚,既公平,又不会引起其他家族太过强力的反弹,毕竟回玄丹是出现在他们苍岚城的,他们本地的世家肯定是有优先权的,更何况还给他们留了—颗。
  大家都是聪明人,自然明白其中的道道,战无邪前世也经常和各种商人打交道,城府和心机一样不少,自然也看得明白。
  “这样就想得到回玄丹?想的也太容易了。”战无邪嘴角上扬,邪肆的笑容让他整个人都显得邪魅起来。
  “一号包厢坐的是哪家?”战无邪对着战莫南问道。
  “是齐家。”
  齐家?苍岚城世家中,齐家算是中立家族,那么让给他一颗也无所谓。
  战无邪朝着小卓子招招手,然后低声的吩咐了几句,小卓子就带着命令离开了包厢。
  恐怕,流家他们千算万算,就是漏算了这些回玄丹的主人是谁了。
  “一枚金晶一次,一枚金晶两次,一枚金晶三次,那么这颗回玄丹就是属于一号包厢的了。”青岚激动的说道。
  然后刚想要拿第二瓶进行拍卖,结果一个侍者样的人匆匆的走上台,与青岚交耳轻声的说了些什么,然后就看到青岚的表情变了变。
  青岚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然后将拿起的第二瓶丹药放了回去,优雅的说道:“刚刚丹药的主人觉得这样拍卖太浪费时间了,所以为了提高效率,他决定剩下的四枚一起捆绑拍卖。”
  此话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一个拍到回玄丹的齐家,齐齐松了一口气,不管那四颗最后被谁拍走了,跟他们都没关系了,因为他们也没有那么多的可流动资金可以用来拍丹药了。
  而那些没有拍到的,尤其是流家和苏家,顿时脸色一变。
  回玄丹若是捆绑拍卖,那他们之前的计划可就没用了,其他家族必然也会加入到竞拍中,到时候竞拍只怕会更加的激烈。
  但是,就算在生气在愤怒,他们也不敢迁怒到炼丹师的身上,更何况还是中级炼丹师,若是能够交好,对他们来说可是一大助力,可比损失的这点钱有利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