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小少爷。”
  战无邪朝着掌柜的挥挥手,示意他不用行礼。
  “小少爷,为何突然要卖复元丹给流家了?”掌柜的有些不解。
  “不明白是不是?那我告诉你,”战无邪笑着说道:“还记得上次大比之前,流家和我战家打的赌吧?”
  掌柜的点头应道:“输了的就要离开苍岚城,可惜流家输了却不认账。”
  “没错,流家请出了城主,死活要赖账,就连赔付也不过才几颗丹药和破店铺而已,但是对我们战家来说,他们那丹药,就算是喂狗,狗估计都不吃,店铺就更不用说了,想要就这样一点代价都不付就混过去,那让我们战家的颜面何存?”战无邪一想到这个就来气,还真当他们战家是软柿子,好欺负呢。
  其实不仅是战无邪,只要是战家人,都对此耿耿于怀,巴不得流家最好倒霉死才好。
  “那这样岂不是更不应该卖给流家丹药才对?”掌柜身边的一个小伙计突然说道。
  丹铺里的任何一个人都是战家值得信赖的人,因此战无邪的炼丹师身份,并没有隐瞒着他们。
  恐怕外面的人根本不会想到,这些看似普通的小伙计,其实个个身手不凡,只是他们的修为都被能够掩盖修为的法宝给遮住了而已,所以在别人看来才会如同普通人一般。
  战无邪闻言,唇角微勾,笑着问那个小伙计,“刚刚卖给流家的复元丹,一枚是多少钱?”
  “一枚金晶。”小伙计诚实的回道,但是显然还是没能转过弯来。
  掌柜的看着小伙子这副懵懵的模样,顿时无奈又好笑,敲了他脑袋一下,说道:“笨,本来只卖十枚上品玄晶的复元丹,卖给他一枚金晶,整整高出一百倍,这多出来的钱,可不就是白赚的吗?”
  “没错,当初为了平和赌约,他本应该赔付我战家大量的法宝丹药和金钱以作补偿,然而他们流家耍赖不愿意,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我用别的方法来将这些应得的全部讨回来,顺便在收点利息好了。”战无邪笑着说道,那笑容看在小伙计眼里,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小少爷笑起来真恐怖,以后惹谁还是不要招惹小少爷的好,不然最后被算计的连渣都不剩而另一边,愤怒的拿着复元丹回去的流辉羸恐怕不会想到,这对流家来说不是结束,而是噩梦刚刚开始。
  很快,流家人就会发现,他们的大少爷就像个无底洞一般,吃了复元丹,身体好了,没过几天又被打成重伤,然后在吃了复元丹又好了,再过几天又回到了原点。
  不管流家派多少人在流君枫院子里守着,甚至二十四小时的守在对方的身边,睁着眼看着对方,对方都能够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受重伤。
  流家甚至还试过,在流君枫好了之后就将对方送走,然而往往送到半路,整个人又呈现半死不死的状态了,简直就跟被妖魔鬼祟盯上了一般。
  流辉羸一共去丹铺买了五六次的复元丹了,每次都是一枚金晶的价格,到目前为止,流家四分之一的家产几乎都相当于是白送给了丹铺。
  而流家人的忍耐程度也几乎到了顶点。
  但是,也只是几乎……到了顶点而已,而压到流家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丹铺直接宣布了和战家的关系。
  虽然没有明确的表明战无邪就是丹铺背后的那位炼丹师,但是却表明了丹铺背后的炼丹师和战家的良好关系,仅这一点,就足够让战家在苍岚城的地位更加巩固,足够让其他人都纷纷的想要和战家打好关系。
  与此同时,之前许多不解的地方也都迎刃而解。
  为什么丹铺在一开始就会拒绝流家的进入?
  因为流家和战家本来就是敌对势力,丹铺是站在战家这一边的,自然不会给流家提供便利那后来为什么又对流家开放了?
  没看到卖给流家的丹药那么贵么,整整贵了一百倍啊一百倍,摆明的是坑流家的。
  这些外人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事情,流家人又如何会看不明白,顿时对战家的怒火更是熊熊燃烧起来。
  “战家欺人太甚!”流家人咬牙切齿的吼道,与战家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了。
  “家主,不能就这样放过战家,战家这次真的太过分了,竟然联合丹铺来欺骗我们。”
  “家主,这次购买复元丹已经花费了近四分之一的家产,这么多都相当于白送出去了,这口气无论如何也得讨回来。”
  “我看大少爷的伤就是战家搞得鬼,不然为什么每次都是好了之后又受伤,而且也不会伤及性命,就只是受重伤,摆明就是为了坑我们的金晶的。”
  “家主,我们跟战家拼了,大不了鱼死网破!”
  流家的人这段时间真的是憋屈够了,做什么什么都不顺,早已经憋了一肚子的火没出发泄了,这次在遇到战家的事情,更是憋不住了。
  战家本来就跟流家关系不好,每次看到战家有点什么不爽,他们就会感到很痛快,同样的,如果战家感到痛快了,那他们就会非常的不爽。
  现在他们流家栽了这么一个大跟头,能心情好才怪了。
  “家主,我们直接跟战家开战吧,战家人数本来就少,小辈的水平也都差不多,现在您也已经突破了玄王,在等级上与战家那个老头是一样的,咱们以前顾忌着对方有玄王,所以一直处处忍让,但是这次若是在忍让下去,以后如何在苍岚城立足,让外人如何看待我们流家?”
  流辉雄义愤填膺的说道。
  “我觉得三长老说的有道理,大长老现在也已经到了玄将巅峰了,差一点就能够突破玄王了,如果大长老这段时间能够突破,那么咱们对战战家绝对稳赢,必定会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二长老也跟着附和着。
  他们这次绝对不会在忍让下去了,难得的,流家竟然在同一件事上达成了统一。
  别说这些流家小辈心情不爽了,流辉羸身为家主,更不爽!毕竟去求取丹药的时候,他低声下气的,结果对方指不定在心里嘲笑成什么样呢,一想到那样的场景,流辉羸简直恨不得时间倒流,他就是宁愿牺牲流君枫,也不想受到这样的侮辱。
  丹铺和战家,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大长老,你有把握在这段时间突破吗?”流辉羸沉声问道。
  从玄将巅峰突破到玄王,别看只是一个小等级之差,但是实力却是天差地别的,在玄王面前,玄将根本毫无抵抗之力。
  大长老面色凝重,没有立刻开口回答,像是在做着什么重大的决定,最终说道:“正常突破的话,我没有把握,总觉得还差点,但是咱们流家已经没有时间在去等待了,如果是使用咱们的流家秘术,突破的把握会更大。”
  大长老话音刚落,其他人顿时露出震惊的表情。
  “大长老,你打算使用秘术?可是……”
  “可是一旦使用秘术进行突破,以后的修为增长的将会非常的缓慢,甚至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在有所提升了。”
  流家秘术,可以短时间内将一个人的潜力开发到极致,短时间内修为大幅度提升,然而副作用也是惨烈的。
  因为一个人的潜力就只有那么多,一下子全部开发出来,事后几乎就相当于完全枯竭了,在想要提升就会变得非常的困难,因此不到万不得已之时,没有人想要用秘术来提升自己。
  然而大长老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都这把年纪了,以后恐怕也很难在有所提升了,能够达到玄王也不错了。”大长老笑着说道。
  “如果大长老也突破到玄王的话,那咱们就有两位玄王了,战家就只有那个老头一个,绝对可以赢他们,到时候定然要让他们知道,惹怒我们流家的下场将是多么惨痛的。”
  “事不宜迟,家主,我们现在就去密室开始吧。”大长老坚定的说道。
  然而,流家恐怕万万没能想到,与此同时,就在战家的密室内,天地间的玄气不断的朝着那个方向涌入,快速的流动着,旋转着,最后全部没入到那个一直闭眼入定修炼的人身体内。
  随着体内玄力的增多,在经脉内不断的横冲直撞,最终全部汇入丹田内的玄力源泉内,不断的冲击着那层看不见的屏障,一次又一次的不放弃。
  最终,随着“咔嚓”一声,空气中的玄气更是疯狂的涌入,下面人的身体就像是一个漩涡一般,不断的吸取着。

第115章 被上天宠爱的主角

  不知过了多久,战莫南睁开双眼,本就锐利的眼眸此刻更像是鹰眸一般,带着寒光。
  摊开自己的双手,他能够明显的感受到体内的力量不断的在涌动着,那种久违的感觉,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出去放手一搏。
  不过,刚刚突破的境界还有些不稳,睁开的双眼又闭了起来,再次入定到修炼中,巩固自己刚刚升上来的等级。
  外面已经是一片风雨欲来。
  流家得知自己被战家耍了,暴跳如雷,已经在筹备着趁其不备,直接将战家彻底的灭了,以绝后患。
  而战家也在暗暗的戒备着,因为战无邪和战霆震都知道,一旦丹铺和战家有关系的消息放出去,流家必然不会放过他们的。
  而实际上,这个消息本身就是他们故意放出去的。
  战家和流家的矛盾产生已久,近段时间更是已经撕破脸,放在了明面上,本来就已经是不死不休的状态了。
  如果想要不让小辈们时时刻刻的处在敌人虎视眈眈的恐惧中,就只能先一步将敌人彻底的消灭掉,这样才能给小辈们留出成长的空间。
  但是战家作为苍岚城的外来者,若是主动挑事灭了流家,以后在苍岚城必然更难立足,也更难被苍岚城人所接纳,因此他们只能用计让流家先发起这场战争,然后他们战家若是在灭了流家,也不过是出于自保而已。
  “流家最近正在秘密召回在各地的家族子弟,恐怕近段时间就会有所行动了。”大长老说道。
  “哼,不怕他行动,还就怕他不行动,大比输了还赖账,早该滚出苍岚城,结果还一直死赖在这里,这次他们若是敢来,定然要让他们有来无回!”暴躁脾气的二长老声音洪亮的说道“流家这次吃了这么大一个亏,必然不会善罢甘休,两个家族的对抗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就怕他们会暗中使用卑鄙的手段。”大长老皱着眉头说道。
  “我们战家现在的整体实力与流家相比,还差了一些,数量也没有流家多,就怕到时候……”有人担心的说道。
  战无惊站了出来,说道:“各位叔叔伯伯不用担心,我和小邪带领着小辈们,必然不会输给流家的,流家现在的小辈其实并不足以为惧,长辈数量虽多,但是论单个实力,其实也并比不上我们战家,只要我们尽力,不会输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