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其中一个个子不算高的男生说道。
  “不用了。”战无邪冷冷的回绝了。
  “喂,你们这是什么态度,豪哥好心好意的邀请你们一起走,是你们的荣幸,哪里有你们拒绝的余地。”一个女孩子盛气凌人的说道。
  战无邪忍不住无语,怎么他来到这个世界后,除了战家的女孩之外,碰到的全都是类似的极品呢,难道他就这么的没有女生缘吗?
  虽然他是天生的gay,这辈子也注定不可能会和女孩子结婚,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女生做朋友了,但是碰到的这些,实在让他连看的欲望都没有。
  而且女孩子难道不应该都是乖巧可爱,让人忍不住心生保护欲的可爱生物么,为毛他碰到的全都是一副高傲、任性、跋扈、盛气凌人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我说你们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我们愿意自己走,关你们什么事?”林佑城忍着脾气说道这些人莫名其妙的出现,然后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简直莫名其妙。
  “现在才刚刚是考试的第二天,后面的危险只会越来越多,人多了一起走,也更安全不是吗?”那个叫豪哥的一副好脾气的说道。
  但是看在战无邪眼里,就觉得这个人的目的肯定不可能这么简单,哪有人这么大公无私的主动要求去保护别人,更何况他们还不是同一个学院的。
  “你到底想要什么?”战无邪冷冷的说道。
  “小子还挺聪明的吗,跟我们一起走,我们当然会保护你们,不过嘛,这保护总要付出点什么的,你们的考试任务目标应该也有获得不少吧,不如就交点出来好了。”那个豪哥非常理所当然的说道,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错。
  战无邪额上忍不住划下三道黑线,说白了,对方就是想要他们的“保护费”呗。
  说的再白一点,对方就是变相的勒索他们。
  只是,他战无邪是这么容易就被人勒索的吗?
  “我们一起走,我们也可以保护你们,不如你们也交点出来怎样?”战无邪嘴角蓄着一抹邪痞的笑意,说道。
  对方一看到战无邪这个样子,就知道对方肯定不会同意的,顿时气从心中来。
  这一路上,他们就仗着人多,不知道勒索了多少人,这也让他们虽然没怎么跟玄兽打斗过,没有去做任务,但是任务的目标却也收集的七七八八了。
  而这一路上的顺畅也让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的任务就可以靠着这样的方法来完成,反正考试的时候,老师们也没有说过用什么样的方法完成,只要最后完成了就好。
  这次怡巧碰到战无邪三人落单,他们就觉得机会再次来了,因此便赶紧跟上拦住了对方的去路,想要看看能不能勒索到他们需要的任务目标。
  只是没想到,这竟然碰到了胆敢反抗的,让一直顺利的他们一时间觉得受到了挑衅。
  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小子,今天你们就算是不想要被我们保护也不行,保护费也必须要交出来!”对面人的态度突然强横起来,十几个人瞬间就将战无邪三人给围起来了。
  如果此刻换了其他人,必然会被这样的阵仗给吓到,毕竟来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大部分等级都差不多,而人多的队伍所占的优势就相当明显了。
  但是,谁让他们这次碰到的是战无邪呢,只能说这支队伍忒倒霉,是真的踢到铁板了。

第156章 在勒索回去

  “如果我就是不想交,你们又能拿我们怎么样?”战无邪嚣张的说道。
  抡起嚣张来,他战无邪可是他们的鼻祖。
  “怎么样?我现在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豪哥丝毫不将战无邪他们三人放在眼里,心里想着,就算这三人再厉害,他们可是有十几个人的呢,怎么着也不用怕这三人。
  然而,很快豪哥就发现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因为在等级有着绝对压倒性优势的面前,人数的优势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十几个人,很快就全都被战无邪和流君宸给撂倒了,林佑城甚至都还没活动开手脚。
  不得不再次感叹一声两位老大的厉害,这样的老大这次考试若是不能考第一,那绝对是连上天都嫉妒的。
  当然,从这段时间看来,上天绝对是眷顾着两位老大的,有时候他甚至都要怀疑两位老大是不是上天亲生的啊,为什么同样是人,差距就这么大呢。
  “你、你们想怎样?”豪哥趴在地上痛苦的哀嚎着,在看到战无邪他们走过来的时候,身体更是本能的颤抖了一下。
  “不想怎么样?你们这么弱,若是在往前走恐怕会更危险,不如我们来保护你们如何?报酬也不用太多,五条水蛇,五只灵鼠,四只鼬鼠外加一只烈风虎,怎么样,很简单吧?”战无邪说的相当的天真无邪,但是豪哥他们听的却忍不住想要吐血。
  这还叫不多?他们打劫别人的时候,最多就从每个人身上勒索一两只的玄兽,结果对方竟然直接就勒索他们这么多,而且还是不同种类的。
  这个时候的豪哥大概忘记了,他们此刻可是整整十几个人,平摊下来,其实也就一人一只左右了。
  林佑城在旁边听着老大报出的玄兽名称,都快要笑爆了。
  这些可不就是他们此刻缺少的么,如果对方真的能够拿出来,那还真是省了他们不少时间呢。
  不过想也可能,对方怎么可能一下子拿的出这么多。
  “我、我们没有这么多。”豪哥哭的心都有了,以前只觉得打劫别人很痛快,而且还不用自己去做任务,然而当打劫和被打劫的对象掉个个,那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原来之前那些被他打劫的人心情是这样苦逼憋屈的吗?
  以后他们绝对会认认真真老老实实的自己做任务,在也不去打劫别人了。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而这一湿鞋,所付出的代价很有可能比前面所得到的还要多,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
  “那你们都有什么,我可以酌情看着保护你们的时间。”战无邪非常大度的说道。
  “我、我们有水蛇和鼬鼠。”豪哥斟酌的说道,唯恐惹得对方不快,到时候他们在吃不了兜着走。
  他们的实力根本比不上对方,对方妥妥的碾压他们,豪哥就知道他们这次是真的踢到铁板了。
  “水蛇和鼬鼠啊?那也行,都拿出来吧。”战无邪点头说道。
  豪哥一听对方竟然没有追究其他,顿时赶紧让拿着这两样的人交出来。
  他们之前打劫别人,也都是根据自己的任务目标来的,有时候被打劫方的任务目标跟他们的都不一样,便不会收他们任何的玄兽。
  “那些都是我们辛苦所得的,凭什么给你们?”之前那个嚣张的女生觉得十分的憋屈,万分的不想要给战无邪,因为水蛇也是她的任务目标之一,而且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是他们亲自打的。
  “辛苦所得?‘保护’别人确实也是个力气活,”战无邪特意在“保护”二字上咬了重音,然后继续说道:“不过既然你们接受了我们的保护,自然也要有所付出才行。”
  战无邪对付别人最喜欢的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尤其是看到对方被自己曾经说过的话给憋的想要反驳却又找不到话反驳的样子,实在太有意思了。
  “还是说你们不想要我们的保护,然后因为遇到不能抵抗的危险而被淘汰?”战无邪随意的说着,好似说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威胁的话。
  那个女生顿时被噎住了,而豪哥担心对方真的会将他们全部淘汰出去,毕竟对方的实力完全足够了,他们又不是同一个学院的,也没有必要手下留情。
  失去了考试任务目标可以在去获得,但是若是失去了考试的资格,那可就太得不偿失了。
  “小雅,将水蛇拿出来,大志,你的鼬鼠也拿出来,之后我在帮你们去打。”豪哥立刻板起脸说道。
  他在小队伍里还算有威严,两人对他都是服从的,即使内心不情愿,也只能拿出来了。
  战无邪挑眉看了一眼这个豪哥,眼中欣赏一闪而过。
  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还是个会审视夺度、能屈能伸的,这样的人只要不是个扶不上墙的阿斗,以后必然会有一番成就的。
  对方的水蛇和鼬鼠拿出来之后,战无邪倒也没有全部拿走,只是将需要的数量拿走了,剩下的又还给了他们。
  “好了,既然拿了你们的报酬,那接下来这一天,你们就跟着我走吧。”战无邪将战利品收好,心情很好的说道。
  本来还在想着该去哪里找水蛇,却没想到竟然这么轻松的就有人主动送了上来,心情怎么可能不好。
  不过和战无邪心情好相对比的恐怕就是朱雀学院这一群考生了吧,毕竟明明应该是他们打劫战无邪的,结果却反被人打劫了,心情能好才怪了。
  不仅心情不好,总觉得尊严还受到了挑衅。
  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年纪大部分都在二十岁以下,正是最在意尊严的中二时期,结果打劫反被劫,让他们都有一种屈辱感,偏偏还无法在敌人面前反抗,只能憋着,可想而知,他们的心情会如何了。
  “不、不用了吧,我们自己走就行。”豪哥还在做着最后的反抗。
  跟着对方走?那岂不是被压制的更惨,到时候别说是“保护”他们了,恐怕是要拿他们当免费劳动力使用吧。
  他们不就是眼睛瞎了,打劫错了人么,至于付出这么多的代价么?
  “那怎么行?我这都收了你们的保护费了,不保护你们岂不是就成了打劫的了么,这可不行,我们没那么坏。”战无邪摇摇头,表示他们可不是劫匪,怎么可能跟劫匪做一样的事情呢豪哥闻言,心里那叫一个憋屈,脸色涨的通红。
  他们之前虽然也是打着收“保护费”的名头去打劫其他学院的考生的,但是打劫过后,基本上也不会真的去保护他们,当然那些被打劫的人也不希望被他们保护的,所以他们通常都是拿完保护费,和对方协商一致就离开了。
  现在听到战无邪这样变相的在指责他们打劫,顿时就感觉一口气憋在了喉咙里,吐不出咽不下,梗的难受。
  虽然招生考试老师没有说明不允许以这种方式来收集考试内容,而他们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都是靠着自己本事得到的。
  但是现在听到战无邪这么一说,一个个的就羞愧的恨不得钻进地缝里了。
  毕竟是来报名四大学院考试的,本性都不坏,也都有一个侠者之心,结果却做了自己最厌恶的事情,顿时羞愧、自责等负面情绪爬上这些人的心头,让本就低迷的气氛变得更加凝稠起来。
  “休息的也差不多了,都起来,我们该赶路了。”战无邪没给他们太多时间去自责,便说道,然后将这群人都交给林佑城看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