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因此,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他们都不能搀合在其中,但是这么好的机会却也不能就此放过,万一是真的,那他们的前途就又能看到光明了。
  “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苏宇还是很听苏非的话的,因此苏非不让他说,他就不会出去说。
  “嗯,放心,这个消息早晚都会传到家主的耳朵里的,到时候该如何选择就看家主的了,我相信家主一定会以咱们这些苏家人为第一优先考虑的,我们只需要老实的等待结果就行了。”苏非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知道了,非哥,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苏宇笑着说道,年轻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第112章 决裂

  随着时间的发酵,“苏家只要与流家断绝关系,丹铺就可以接受苏家”的消息也流传的越来越广。
  一开始,苏家人还不当回事,渐渐的变得半信半疑,随着传播的越多,苏家人内心的暴躁也渐渐的显露出来了,而苏家内部几乎分成了意见截然不同的两派。
  一派是以苏埠为首,认为因为应该了苏家的未来跟流家断绝关系;而另一派则是以苏钰为首,认为苏流两家交情百年,一直都是互相扶持,若是这个时候遇到困难就抛弃盟友,会被人所不齿的。
  两派这些天几乎每天都在争论,互相见面就眼红,恨不得将对方痛扁一顿,打到他们认同自己的观点为止。
  总之,一句话总结,那就是苏家现在内部乱的很。
  其实,不仅仅是苏家在纠结,在混乱,流家也不遑多让。
  “家主,我们不能在坐以待毙了,这丹铺散布的消息摆明了就是针对咱们流家的,在这样下去,苏家说不定真的就要背叛我们了。”流家大长老流辉虎着急的说道。
  这些天,流家上下人心惶惶的,个个都担心着自己的未来,小辈们更是愁眉苦脸,仿佛对人生失去了希望一般。
  在这样下去,不用敌人打进来,他们就已经先从内部失去了斗志,直接就已经输了。
  “丹铺背后的那个炼丹师查到是谁了吗?”流辉羸阴沉着表情问道。
  “家主,我派人去查了,咱们土曜国三大炼丹师一直都在国都,并没有离开过国都,也不曾和其他城市有过交流,丹铺的背后炼丹师恐怕是另有其人。”下面的人汇报着。
  流辉羸闻言,眉头紧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的意思是说?咱们苍岚城的丹铺背后的炼丹师很有可能不是咱们国家的人?”流辉雄惊讶的问道。
  “是的,但……也有可能是咱们苍岚城的,但是未注册的炼丹师。”那人迟疑的推测着。
  “不可能,如果咱们苍岚城真的出现了炼丹师,那个人不可能如此低调,肯定早就注册在案了,城主也不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流辉雄立刻就反驳了那个人的推测。
  炼丹师在土曜国的地位有多高,大家不可能不知道,一旦能够成为炼丹师,那也就意味着从此以后荣华富贵,享之不尽,还会被各大家族招揽,甚至被皇室收纳,那可是很大的荣耀,他不相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这样的诱惑。
  “三长老说的对,丹铺每天都能够提供至少五种丹药,而且数量还不低,这样的产量,不像是一个刚刚成为炼丹师的人能够炼制的出来的,必然是一位等级不低的炼丹师,只是不知为何他会来到我们土曜国开店,而且还摆明和我们流家过不去。”大长老流辉虎紧接着说道。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先找到这位炼丹师,能跟他解除我们之间的误会那是最好,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能……”二长老目光阴狠,手成刀状,在脖子上示意了一下。
  “这些暂时都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苏家,现在外面流传的那些消息越来越多,我担心苏家会真的相信了那些消息,到时候如果苏家真的跟咱们断绝了关系,对咱们以后的处境只会更加不利。”大长老担忧的说道。
  “家主,我们有必要跟苏家主见一面,看看他对这些消息到底是怎样的态度,也好早点做好相应的准备。”二长老提议道。
  “如果苏家真的敢背叛我们数百年的交情,那也就不能怪我们流家不客气了,我们流家人也不是好欺负的。”流辉雄恶狠狠的说道。
  流辉羸其实现在心里也没底,如果是其他的条件,他还能对流家和苏家的数百年交情有信心,但是丹药这种东西对玄修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以丹药为筹码,不得不说,丹铺真是好算计“行了,明天我就约振涛出来聚聚,你们先散了吧。”流辉羸心累的摆摆手。
  最近太多的事情弄得他焦头烂额的,似乎从大比之后,流家就一直过的很不顺。
  先是战家总是不停的暗地里给他们的店铺使绊子,打压他们的店铺,之后又是丹铺拒绝流家人去购买丹药,再然后就是流君枫不停的遭人痛揍受伤,现在还要面临着和苏家交情破裂的情况。
  这一桩桩的事情弄的流辉羸心力交瘁,内心的暴虐也不断增长,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个突破口发泄出来。
  “小少爷,你说苏家真的会和流家断绝关系吗?”小卓子问道。
  小卓子是战无邪身边最贴近的小厮,也是战无邪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人,因此战无邪一直都将小卓子当做心腹培养的。
  一般有什么事情也都不瞒着小卓子,甚至自己不方便出面的,也会让小卓子代替出面,因此这次关于丹铺离间苏家和流家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
  “会不会那就要看苏家的这位家主聪不聪明了。”战无邪意味深长的笑着说道。
  小卓子听得一头雾水,显然没弄明白战无邪这句话到底是肯定了呢还是否定了呢?
  战无邪见小卓子一脸茫然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敲了他脑门一下,说道:“跟着我都这么长时间,怎么脑袋就没有变聪明一点呢,还是跟以前一样笨,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小卓子捂着被敲疼的脑袋,委屈巴巴的不敢开口说话。
  战无邪见他这副样子,又有些心疼,只得直白的解释着:“如果苏家的这位家主够聪明,知道为自己家族争取利益,为小辈着想,就肯定会跟流家断绝关系,毕竟丹药可不是其他的,这个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得到的,但偏偏是对玄修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聪明的人在苏家的辉煌未来和流家之间选择,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家的辉煌。”
  小卓子这下子听明白了,顿时对自家小少爷更加的崇拜了。
  突然开窍了的小少爷变得好厉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么?
  以前的小少爷傻傻愣愣的,还不能修炼,现在经脉被打通之后,能修炼了,难道连脑袋里的那根弦也被打通了,才会变得这么聪明?
  如果战无邪知道此刻小卓子在想什么的话,一定会给小卓子脑袋里的那根弦也给打通!
  第二天,流辉羸按照计划约了苏振涛见面,不少人得知了这个消息,纷纷的猜测着他们会说些什么,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的。
  不过,两人的见面很隐秘,根本没人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家却看的C主、'主枯枯/R /R 〇因为当天,苏家就当众宣布了要和流家彻底的断绝关系,昔日的世交如今变成了见面分外眼红的敌人,不得不说,造化弄人啊。
  其他人将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当做了谈资,但是这个结果对战无邪来说,也只是预料之中的现在苍岚城议论最多的大概就是关于流家的事情了,所有人都觉得流家这一年绝对是流年不顺,特别倒霉,然后同情的,落井下石的,幸灾乐祸的都不在少数。
  现在流家的小辈更是不敢轻易的走出家门,毕竟一出门,就会立刻被人指指点点,曾经在苍岚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横着走的流家人,此刻却像是躲躲藏藏的过街老鼠。
  恐怕如果早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流家小辈以前绝对不会那般高调,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流家人,那样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连家门都不敢出了。
  “哈哈,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出门碰到流家的一个人了,那人全身武装,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尤其是脸上还带着一个面纱,以为这样就没人能够将他认出来了,结果我一眼就认出来了,当时都快要笑死我了,流家恐怕绝对没想到他们还会有这样的一天。”战家的一个小辈大笑着和同伴分享自己今天的所见所遇。
  “流家就是活该,让他们和我们作对,现在好了吧,众叛亲离,绝对是报应!”另一个人也痛快的说道,狠狠的出了一口气。
  “丹铺真是太厉害了,一开始就将流家拒绝了,现在又让苏家和流家断了关系,这下子我看流家在苍岚城还怎么横!”
  “说到丹铺,我之前有幸进去看了一次,里面的丹药种类还是挺丰富的,而且价格也不算贵,我现在正在攒钱准备去买些丹药呢。”一个小辈笑着说道。
  “小少爷不是给咱们发了不少么,而且用完了还可以在去领,你怎么还要攒钱去买?”另一个少年不解的问道。
  那人略有些羞涩的说道:“小少爷炼丹也不容易,我们怎么能总是白拿小少爷的呢,所以我就想着可以的话,自己再去买点。”
  其他人闻言,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想起自己使用小少爷炼制的丹药,似乎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了,都没有想过那是小少爷无偿提供的。
  这在其他家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哪怕都是同一个家族的人,也不可能存在无偿提供的资源,毕竟谁也不欠谁的,就算是家族里有炼丹师,想要炼丹师帮忙炼丹,还需要给他们提供所需要的灵植以及报酬呢,而他们使用了小少爷给的这么多的丹药,回头想想,竟然一点报酬都没有付过。
  大家顿时具体羞愧了,若不是有人提到这一点,大家到现在都还没有意识到他们一直都在无偿的享受着别人的帮助。
  “我……我也要攒钱去买。”一名年纪还不大的男孩急忙举手,奶声奶气的说道,其他人也顿时纷纷的附和着。

第113章 不坑流家坑谁

  在战家小辈心中地位又升了一个大台阶的战无邪,此刻正筹划着再一次去给流君枫松松筋骨,毕竟他针对流家的计划现在才算正式开始。
  君流辰自然乐的陪着战无邪去做这些事情,如果不是战无邪拦着,他完全可以一个人就将流家给灭了。
  他知道流家一直都在找战家的麻烦,尤其是战无邪的,当初要不是流家,小邪儿也不会嫁到流家,更加不会嫁给那个叫什么阿chen的人。
  一想到他的小邪儿曾经嫁给了别人,他就觉得脾气快要控制不住的爆炸了,恨不得将那个人揪出来弄死!
  然而,不管他如何调查,却完全调查不出那个人的踪迹,甚至连以前行动的痕迹都只能查出寥寥,这让君流辰很挫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