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当初虽然喜欢流君宸的颜,但是真的做到肌肤相亲,他还是做不到的。
  但随着相处时间增多,彼此越来越了解,很多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契合,现在拉拉小手亲亲小嘴都已经不在话下了,如果进行到最后一步的话,战无邪觉得也许也是可以做到的。
  一想到自己即将将俊美无俦的流君宸压在身下酱紫酿紫,战无邪就忍不住的兴奋。
  冰魄见他喜洋洋的模样,忍不住打击道:“如果真的双修,你肯定是下面的那个。”
  “我这么攻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你给我等着,我这就把阿宸压下去给你看看。”战无邪不服气的对着冰魄吼道。
  竟然敢怀疑他身为攻的地位,简直就是对他尊严的挑战。
  战无邪被冰魄刺激的头脑一发热,也没给冰魄说话的机会,直接将毫无防备的流君宸压了下去,两人位置互换,身体接触的面积更大,彼此摩擦着,引起一股股酥麻的电流。
  此刻的战无邪完全就是骑在流君宸的身上的,姿势比之前更加暖昧了,可惜他一点都没察觉到。
  流君宸的眼神越加的深邃,但是看向战无邪却越加的温柔和宠溺。
  “小邪……”流君宸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沙哑的性感,叫的战无邪浑身一软,差点趴在了对方的身上。
  阿宸真是的,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勾引他,万一他忍不住伤了他怎么办?他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而且听说身为受方,第一次会很疼,很容易受伤的,万一他真的伤到了他怎么办?
  “阿宸,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不然我真的会把持不住的。”战无邪怂怂的将脑袋瞥向一旁,哪里还有之前那个跟冰魄叫嚣的模样。

第135章 修为大增

  “没事。”流君宸的纵容简直就是对战无邪最大的鼓励。
  战无邪对这方面,虽然理论知识很丰富,但是实际操作经验为零,真到了这一天,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手指有些颤抖的想要给流君宸脱衣服,但是颤抖的手指根本不听使唤,再加上这里人穿的衣服又比较复杂,解起来就更麻烦了。
  “啧啧……就你这样还想要当攻,太丢人了好吧。”冰魄冷眼旁观了一会,忍不住嗤笑道“闭嘴!给我滚回系统里去。”战无邪恼羞成怒的冲着它吼了一声,也对自己这个有点丢人的样子感到不好意思。
  但是自己不好意思和被别人说出来那可就太不一样了。
  “忘了告诉你了,你身为拥有极阴凤灵体质的人,在上面是完全没用的,而且硬不起来。”冰魄留下这句话之后,非常潇洒的就退回了系统空间,徒留下战无邪覆在流君宸的上方风中凌乱。
  战无邪...尼玛的,冰魄绝对是故意的!
  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现在弄成这个样子要怎么收场?难道要继续做下去吗?等真正做的时候在发现自己硬不起来,那就真的是丟人丢大发了。
  最主要的是,难得见到阿宸这么乖巧的一面,到底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老天在玩儿他吗?
  为什么偏偏他是极阴凤灵体呢?难道以后他都不能跟阿宸双修了?
  一想到这里,之前所有的旖旎情绪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没有比这个更令人悲伤的事情了“小邪?”流君宸察觉到了身上的战无邪心不在焉的状态,眸中的深邃一闪而过,一个动作,两人的体位再次发生了变化。
  这一动将出神的战无邪给拉了回来,看清楚自己的处境之后,他有些慌了。
  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会在上面的,现在突然知道自己只能处在下位,他就有些慌了,根本没做好准备。
  “阿宸,我……我还没准备好,我们可不可以……”战无邪也是男人,知道那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但是他现在真的没准备好屁股开花,为了自己屁股着想,还是能拖一段时间就拖一段时间吧,现在也只能暂时先委屈一下阿宸了。
  流君宸趴在战无邪的身上,将头埋进对方的脖颈处,闻言僵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复了,笑着说道:“好。”
  身下的人是他想要好好珍惜的人,对方没有准备好,他便不会强迫他,不过……也不能什么都不做,该要的利息还是要拿一些的。
  战无邪听到流君宸爽快的答应了,刚准备松一口气,结果下一刻唇上就被印上了一双柔软的唇瓣,四片相贴,辗转反侧,津液相交,对方身上的温度也越来越高,似是一个大火炉,灼烫了他。
  但是战无邪也知道这件事是他做的不对,知道流君宸既然答应了就肯定不会做到最后,便也放任对方收点利息,并暗暗决定着,等有机会,绝对要狠狠的揍冰魄一顿,都怪他,不然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局面呢。
  第二天,战无邪在流君宸的怀中醒来,一想到昨天晚上的旖旎,一向厚脸皮的人竟然微微脸红了。
  不过在走出房间之后,就又恢复到了以前那个战无邪。
  “老大,你们醒啦,萧祁和林冲已经过来等着我们了。”林佑城见战无邪和流君宸出来了,急忙的说道。
  “嗯。”战无邪点点头,然后一行人在客栈里吃了早餐。
  期间又碰到了昨天要争抢房间的那几个人,不过战无邪全当对方是空气。
  “哼!”方青姗在路过战无邪等人的座位的时候,忍不住朝着他们冷哼一声表达自己的不满。
  要不是因为这几个人,他们昨天也不会委屈的睡在中等房里,导致一整晚上都没有休息好,现在都还觉得身体有些酸疼。
  “哼什么哼,不会说话就别出声。”林佑城向来不是个能忍受的主儿,毕竟这位以前也是无比露张的一个。
  “你说谁呢?”方青姗刚要坐下,就听到林佑城在那里嘲讽着,顿时火气就上来了。
  “大厅这么大,谁应就说谁的呗。”林佑城慢悠悠的吃着早餐,背对着他们说道。
  “你……”方青姗刚想要上前,就被同行的人给拉住了。
  “坐下吃饭。”
  “你看看他们,是他们先找我麻烦的。”方青姗不甘心,却又不敢忤逆面前的青年,只能暗暗的将对林佑城他们的愤恨记在心底,早晚有一天,她绝对要让这几个人付出代价。
  吃完早餐,战无邪等人便在萧祁的带领下去了药材堂。
  “这里是我们平遥城最大的药材堂了,里面的药材种类最多,价格也比较实惠,老大,你看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萧祁说道。
  战无邪手中有好几种药材都断了,不过大多都是很常见的,来这里应该能够补充起来,不过有一部分却是比较少见且稀有的,这样的灵植一般城市恐怕很少会有。
  不过好在这样的灵植所炼制的丹药等级也比较高,平时用到的也少,丹药还剩下不少,因此一时间补不齐倒也没什么。
  “我们进去吧。”战无邪带着大家走进去,然后环顾了一下药材堂的内部,发现里面很大,药材果然很多。
  “我需要黄芪,当归,民风草……”战无邪一一说着自己需要的药材名称,然后让大家分散开各买几样,这样效率比较高。
  这里不愧是平遥城最大的药材堂,几乎什么都有,战无邪除了买到了这些常见的药材之外,竟然还发现了几样比较稀少的灵植,让他脑中顿时灵光一闪。
  “老板,我看你们这里也有灵植出售,不知有没有黄芯花?”战无邪抱着侥幸的心理问道别说,竟然还真被他找到了,只见掌柜的笑了笑,说道:“有的,不过就只有一颗了。”
  战无邪微微挑眉,他不过是抱着侥幸心理问问而已,没想到还真有,而且明显是被掌柜的收起来了,毕竟黄芯花比其他的药材要珍贵很多。
  以前他去买药材和灵植,基本上都是看到有就买,看到没有就真以为没有了,现在看来…
  …看样子以后还要多跟掌柜的交流交流才行。
  掌柜的很快就从后堂将黄芯花拿了出来,递给战无邪,“就只剩下这一颗了。”
  “好,这颗我买下了,掌柜的,你知道这附近哪里还有产这个的吗?我需要的比较多。”
  战无邪小声的问着药材掌柜。
  药材掌柜看了战无邪一眼,发现对方穿着不凡,气质不凡,想必是大家族出来游历的公子哥,会需要这些也正常,便悄悄的告诉他,“在距离平遥城北边百里地的山崖上,就有黄芯花,不过那里地势险要,非常危险,并不容易得到。”
  “好,谢谢掌柜。”战无邪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便高兴的笑着跟掌柜的结账离开。
  黄芯花是制作更高一级复原丹所需要的主材料之一,复原丹比复元丹的效果更好,至于内伤也更有效,战无邪没事的时候也尝试着炼制了。
  毕竟出门在外,碰到危险的可能比在家的时候大得多,因此越是有效的疗伤圣药,对他们来说越是有用。
  不过,战无邪也没有特意的为了这些灵植而耽误额外的时间,若不是黄芯花的位置就在他们前往冰城的路上,他也不会专门为了采摘黄芯花再去别的地方。
  一行人在平遥城一共待了两天,一方面是给萧祁和林冲更多的时间跟家人交代事情以及做外出准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多休息一下,毕竟之前一直都是露宿野外,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城市,该补给的还是要补的。
  第三天,一行六人就再次踏上了去往冰城的路。
  大概是因为距离冰城越来越近了,路上的行人明显比之前要多了,就算战无邪他们依旧选择走小道,碰到行人的概率也大了许多。
  大概是因为行人变多了,那些玄兽早就闻风躲起来了,让林佑城他们想要找个练手的都不谷易。
  “这样我还要怎么提高,在这样下去,到冰城,我也突破不了八阶了。”林佑城有些郁闷的说道。
  本来老大给他定的目标是到达冰城之前突破到八阶,虽然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他确实是将这个当成目标的。
  但是现在眼看着距离冰城越来越近了,他处在七阶的修为并没有提升多少,距离八阶还差得远呢。
  萧祁等人一听到他的话,在想起上次他说过的一个月从六阶突破到了七阶,在想想他现在竟然还打算在一个月突破到八阶上,顿时对他羡慕的牙痒痒的。
  “你做梦呢,才刚刚突破了七阶,就想要在突破到八阶上,你还要不要我们活了。”萧祁玩笑的捶了他一下,笑着说道。
  林佑城瞥了他一眼,说道:“如果按照老大之前的计划来训练的话,就算到不了也差不多了,但是这些天玄兽都找不到,都没有练手的机会了,训练进度都落下好多。”
  萧祁三人感受了一下自己现在的修为,也顿时吃了一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