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流璃玉的话至今一直盘旋在他们脑海里,尽管他们不相信那么厉害的大少爷竟然会被人废了,但是却又忍不住怀疑。
  毕竟当初大少爷回来的时候,情况确实看着不太好,虽然家主说大少爷只是受了伤,很快就能修养好,但是自从那之后,他们就没有见到大少爷过了,所以……
  “我哥没事,家族大比也定然会赢,你们只需要专心修炼就行了。”战无邪坚定的说道。
  “大少爷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出事,你们不要在这里杞人忧天好不好,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修炼增强自己的实力呢。”一个少女忍不住呵斥道,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如果说家主是他们的领导者,那么大少爷就是他们的支柱,当然,现在支柱又多了一个。
  如果战无惊真的出事了,势必会影响到战家小辈们的心情,甚至是影响到实力的发挥,而流璃玉恐怕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才会不遗余力的过来挑衅揭穿。
  可惜,谁让她碰到了战无邪呢,如果是其他人,也许还真没办法治好战无惊,但是战无邪是谁,他可是有成神系统在手的人,一个小小的经脉尽断,还真难不倒他。
  现在战无邪在战家小辈们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了,既然他都说战无惊没事了,大家自然就相信大少爷是没事的。
  毕竟,比起一个挑拨离间的外人的话,他们自然更相信自家的少爷。
  于是,大家急忙的开始往后山跑,不浪费一分一秒的开始修炼,一定要在家族大比的时候,给可恶的流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战无邪回来的时候,战无惊续接经脉还没有结束,纵然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但是他却依旧没有吭一声,让战无邪由衷的佩服着。
  当初打通经脉的痛苦,他至今记忆犹新,而经脉续接只会比打通的时候更痛,足以可见战无惊承受了怎样的痛苦。
  而且,战无惊也不过才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青年而已,如此强大的意志力,何愁不成大事能够在十六岁的年纪成为玄师,除了他那超人的天赋之外,恐怕也是经过了常人所无法想象的艰苦训练吧。
  果然,这里到处都是强悍的人,他想要有自保,有能够保护家人的能力,就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
  任重而道远。
  “爷爷,我去看下药浴的情况。”战无邪对两位长辈说道。
  战莫南的注意力几乎都在战无惊的身上,因为对方能否成功,也关系着他之后能否真正的得到重新开始修炼。
  尝试过巅峰的滋味,骤然掉下来,就算意志力在强大的人,也终究会有不甘心,会有落差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自己面前,他无论如何也要抓住,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不管需要忍受多大的痛苦,他都一定要恢复修炼,因为……他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
  “小少爷。”厨房里正在煎熬药浴的小廝恭敬的叫道。
  “嗯。”战无邪点点头,然后打开药壶,闻了闻其中的味道,就知道里面药液的情况了。
  毕竟是经常和药材以及灵植打交道的人,现在只要闻一闻,就能够分辨出其中的药材。
  “这里我来吧,你去将浴桶装满水。”战无邪接过小厮的工作,吩咐道。
  这药液还差最后一点点就要完成了,等小厮出去之后,战无邪拿出一个小玉瓶,将几颗丹药投入到了药壶中。
  这几颗丹药都是药性比较温和的,加入之后,对经脉会更有好处。
  将熬好的药液倒入浴桶,原本透明的水开始渐渐的变成了漂亮的碧绿色,空中也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并没有药味的难闻味道。
  “将浴桶抬到大少爷房间去。”战无邪吩咐道。
  战无惊是在另一个房间吃下的丹药,因此也不担心会被其他人注意到。
  战无邪弄完药浴的事情就来看战无惊了,刚好对方的过激反应已经全部褪去了,整个人比从水里捞出来的还要狼狈。
  记忆中,他从未见过战无惊如此狼狈的一面,大哥从来都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形象,出门总会迷倒一片的少女,哪怕是在与人战斗的过程中,也总是处变不惊,以绝对的优势赢了对方,就连身上的衣服都不带脏一下的。
  然而,此刻的战无惊,却虚弱的躺在地上,身上的衣服早已经因为汗湿而紧紧贴在身上,又因为在地上的缘故,到处都是污渍,如果不去看那张脸,都不一定能够认出这就是战无惊。
  战无邪下意识的握紧双拳,漆黑的眸子里闪着愤怒的火焰。
  到底是谁这么该死,竟然重伤了他大哥,这个仇,他战无邪记下了,来日,定要那人百倍偿还!
  “爷爷,我们将哥哥放进浴桶吧。”战无邪对战霆震和战莫南说道。
  战无邪的小身板是抬不动战无惊的,只能由两位长辈代劳了。
  别看战莫南已经无法修炼了,但是平时的锻炼并没有落下,身体素质还是很强悍的,不然战无邪想要给他续接经脉,恐怕就必须要花很长时间先给他调理好身体才行,不然对方根本承受不住。
  将已经昏迷的战无惊放入浴桶,战无邪执起对方的一只手,然后分出一丝精神力去探测对方身体内的情况。
  战无惊体内断裂的经脉确实全部都接上了,只是刚刚接上的经脉十分的脆弱,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再次断裂,所以这些天,都必须要小心注意着才行。
  浴桶里的水是碧绿色的,这是因为有药液的缘故,等到水渐渐泡至重新变得透明之后,战无惊就可以出来了。
  “小邪,爷爷,小叔……”战无惊在药液的刺激下渐渐转醒,就看到自己最亲的三个人站在浴桶边。
  “哥,你感觉怎么样?”战无邪问道。
  “嗯,不错。”战无惊努力牵扯嘴角,想要露出微笑让大家放心,然而续接经脉的时候,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战无邪见状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都这样了还不错呢,真不知道该说他皮厚,还是抖m了。
  “你体内的经脉暂时全都接上了,不过在治疗完成之前,你都不能修炼,更不能让玄气进入体内知道吗?现在的经脉还太弱,受不住玄气的冲击。”战无邪仔细的叮嘱着,决定这些天就以照顾哥哥为主了。
  战无惊认真的听着,点点头。
  “小邪,无惊的经脉……真的续接上了?”战霆震到现在都还很吃惊,没想到断掉的经脉竟然真的可以重新接上,那战莫南……
  战莫南同样很激动,这是不是就说明他也能够拥有重新修炼的机会了?
  他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治疗了,战莫南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战无惊的治疗还没有结束,小邪需要照顾一个人就已经很累了,在加上他,只会更累。
  “接下来哥哥只需要每天按时服用药膳,按时进行药浴,七天之后,我在来给哥哥检查一次,如果没问题了,我们就重塑玄力源泉。”战无邪将需要注意的事项仔细的说给战无惊听。
  一个人被废掉,除了经脉被打断之外,那就是最重要的玄力源泉被毁,一旦玄力源泉被毁,就算经脉完整,这个人基本上也是个废人了。
  毕竟,经脉完整就可以继续吸收玄气,炼成玄力,但是没有玄力源泉,就无法储存这些炼化的玄力,时间长了,经脉里面的玄力就会溃散,修为自然也无法增加,玄技等也无法使用,这个人可不就是废了么。
  所以,一般人若是废除他人修为,一般都只会将玄力源泉给毁掉,目前还没有能够修复玄力源泉的人存在呢。
  不过,对付战无惊和战莫南的这两个人显然更狠,不仅将玄力源泉给毁了,甚至连经脉都给打断了,可见是死了心的不让他们有一丁点的恢复可能了。

第081章 重生

  可惜,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碰上的是战无邪,也许别人是真的没办法,但是战无邪身上却可以生出无限的可能。
  跟战无惊说完,战无邪又转头看向战莫南,说道:“小叔,我们可以开始给你续接经脉了”“现在就可以了?小邪,你还是休息几天吧,小叔等了这么久,也不差这几天。”战莫南心疼的看着战无邪。
  “没事,不累的,只不过因为小叔经脉断裂的时间太长了,基本上已经畸形的长好了,所以需要重新打断之后在续接。”战无邪说道,他知道,这样战莫南所受的罪将会更多,承受的痛苦也会更多。
  “没关系,只要能够重新修炼,怎样都可以。”战莫南双眼发光的说道,他等这一天真的等了太久了,久到都要放弃了。
  这里有能力将战莫南经脉打断的就只有战霆震一个。
  战霆震看着自己剩下的唯一的儿子,如何忍心下手。
  “父亲,没事的。”战莫南笑着对战霆震说道。
  战霆震怔愣了一下,他多久没有见到儿子这样发自内心的笑容了?
  所谓不破不立,他必须要狠下心来,才能让儿子重获新生。
  战霆震闭上双眼,等他在睁开的时候,里面只剩下了坚定。
  战无邪没有看这一幕,纵使他觉得自己心性已经得到了锻炼,成长了,但是却依旧无法忍受看着亲人受苦,尤其是这种经脉断裂之苦。
  同时,他心中报仇的目标又多了一个,虽然爷爷和小叔现在都不肯告诉他当年小叔发生的事情,不过他也不着急。
  就算知道了,他现在也无法帮小叔报仇,毕竟他的实力还太弱了,他还需要变得更强才行战无邪直接就让战莫南留在了战无惊的院子里,两人一起治疗,他也能够顾得上,不然两个院子来回跑也不方便。
  一声惨烈的叫声猛然响起,让战无邪和战无惊都忍不住一惊,知道这是小叔发出的,那样凄厉的声音,足以可见小叔承受了怎样的痛苦。
  但是,也仅仅只是叫了这一声,后面就平静了下来,但是他们可不认为是因为不痛了,恐怕是痛的连声音都叫不出来了吧。
  那种经脉断裂之痛,战无惊深有体会,幽黑的眼眸也变得更加晦暗不明。
  之后,战无邪除了修炼巩固自己的修为以及炼丹之外,剩下的时间就全都泡在了战无惊的院子里,随时观察两人的反应,检查两人的经脉,并且不断的变化着药膳的方子和药浴的配置,让他们的经脉可以长得更结实一些。
  等级升到玄师之后,战无邪就没有着急着继续往上增了,毕竟他是使用了特殊的方法才会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升到了玄师,境界本身就不太稳定,若不是因为顾着两位亲人,他肯定是要去苍岚山历练巩固修为的。
  不过,等哥哥和小叔的情况告一段落,他依旧会去一趟的,不然现在不打好基础,以后修炼只会更加危险。
  “小少爷,拍卖行七天后要举办拍卖会。”小卓子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