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里是复元丹和回玄丹,你们等会估计用得上,等会的战斗,大家就给我放开的拼,丹药放开的吃,不用担心丹药不够,你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活下来,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都给我活下来,一个都不准少!”
  “是!”战家小辈立刻应道,胸腔里似乎被什么填满了,涨涨的,就连即将面对角牛群,都觉得没有那么害怕了。
  他们还有这么多的同伴,还有小少爷和少姑爷在,这么多人和他们并肩作战,还有什么需要害怕的呢。
  趁着这一点点的时间,战家小辈们快速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将回玄丹和复元丹都吃了下去,争取让自己的玄力和精力快速的恢复,将状态达到巅峰,然后迎战角牛。
  他们这还是第一次迎战二级玄兽呢,不知为何,竟然还有点蠢蠢欲动。
  脚下的土地在微微颤动着,振幅越来越大,战家小辈们围成一个圈,将自己的后背完全的托付给了同伴,全心的关注着自己面前的情况。
  牛角的个头比较大,大概有一人高,两人长,平时都是需要一队人一起围攻一只的,现在却需要面对一群。
  不过他们也算是幸运的,这一群角牛一共也就十来只,勉强一人只需要应对一只,若是再多点,他们就可以直接躺平任蹂躏了。
  “大家战斗的时候,尽量避开角牛的两只角,然后朝着它们的眼睛、下颚等脆弱的地方应对。”流君宸语气镇定的叮嘱着大家。
  “是!”战家小辈都应道,然后小心的戒备着角牛突然攻上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流家人的血液刺激了这群角牛,只见它们快速的就攻了上来,战家小辈也急忙的开始应对。
  一对一的面对角牛,对战家小辈来说还是有些吃力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全都在咬紧牙的抗战着。
  因为,他们一旦有一个人退缩,那么其他人所承受的压力必然会剧增,甚至因此而丧命,最终导致所有人都交代在这里。
  所以,受了伤,那就吃一颗愈合丹。
  玄力耗尽,那就吃一颗增玄丹,不行那就在来一个回玄丹,瞬间将玄力全部恢复。
  若是在平时,这样的效果,战家小辈必然会赞叹许久,然而这里没有时间让他们去惊叹丹药的效果,他们只能将全部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角牛的身上。
  战无邪和流君宸也都各自面对着一只角牛。
  他们现在只不过是四阶的玄者,在小辈中的等级都算是低的,面对相当于玄修五阶以上的角牛,他们应对的压力才是最大的。
  战无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以来,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面对死亡如此接近,身体内的玄力正在快速的流失着,即使有回玄丹,却依旧觉得不够,远远不够。
  而且,面对角牛,他的那些玄力几乎都没有效果,打在对方的身上,也都无法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反而刺激的角牛更加的疯狂。
  战无邪的眼神变得更加的阴沉犀利,他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退缩两字,就算是不敌,他也定然不会让敌人好过。
  “不要硬拼!”冰魄在脑海里吼道,然而战无邪此刻已经全然屏蔽了它,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战斗着。
  冰魄在脑海里看的着急,但是却又无可奈何,他现在实力不够,也没办法化出实体,不然还能出去帮忙。
  战无邪对付角牛几乎是用尽了全力,抽光了身体内的最后一丝玄力,就连抬手拿丹药补充玄力的力气都没有了。
  流君宸一直在战无邪周围五米内,战无邪的举动和表情,他自然看的很清楚,眼底的颜色渐渐加深,似乎在酝酿着什么风暴,在看向角牛的眼神已经完全变了。
  “轰!”的一声,流君宸几乎一掌就将角牛给拍进了泥土里,整个人都像是变了一个人,就连气势都跟着发生了变化。
  被拍进泥土里的角牛,不甘心的嚎叫了一声,再无声息。
  流君宸快速的来到战无邪的身边,同样的一掌,就将庞大的角牛直接给拍飞了,就连战无邪都没有反应过来。
  “吃下去。”流君宸接住战无邪下落的身体,然后拿出回玄丹和复元丹,递到他嘴边。
  战无邪下意识的张嘴含住,柔软的唇碰到修长的手指,引起一阵阵的颤酥。
  流君宸的眼神变得更加的晦暗不明,手指收回来的时候,轻轻的摩挲了一下,那柔软的触感实在太过美妙,差点就不想要收回来了。
  若是其他小辈发现这边的情况,一定会哀怨的控诉。
  他们正处于生死危机的时刻啊,结果小少爷和少姑爷竟然在那里秀恩爱,他们还没被角牛弄死,恐怕就要先被两人给刺激死了,单身狗还能不能有点狗权了。
  幸亏现在他们都还在战斗,就算听到了动静,却也抽不出空来看情况,光是应对角牛,就已经让他们精疲力尽了,不少人身上的伤都深可见骨,哪怕有愈合丹和复元丹,也赶不上受的

第075章 心绪微颤

  流君宸见状,快速的将旖旎的心情收了起来,然后将剩下的角牛全都给解决了。
  见危险解除,全部都紧绷着神经的小辈们瞬间松懈下来,整个人都直接跌倒在地,爬都爬不起来,后怕的情绪不断的笼罩着他们,死里逃生的喜悦也渐渐蔓延上来,大家也顾不得自己狼狈的形象,全都为自己能够活下来感到高兴,同时也为自己未来要更加努力而下定决心。
  今天的战斗让他们明白了自己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别说去帮助伙伴了,就连自己都无法保全。
  他们的天赋在同辈中都属于中上的,平时在大家面前,他们也都是天之骄子,然而今天他们彻底的看清了自己,认清了现实。
  即使他们比同辈要优秀那又如何,在面对更强大的敌人的时候,他们一样是不堪一击的,对方也不会因为自己弱小就放自己一马。
  若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不断的变强,变得更强大才行。
  “这里不是休息的地方,大家吃下丹药,快点离开这里。”战无邪吃了两颗丹药之后,总算是好些了,但是刚刚因为用力过猛,身体透支严重,即使是吃了丹药,也还是没法完全恢复流君宸阴沉着一张脸,直接将战无邪打横抱起。
  “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战无邪嚷嚷着,在小辈面前被人这样抱着,他的威严何在!
  “闭嘴!”流君宸这是第一次在战无邪面前露出这样的一面。
  战无邪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气势强大,不容置疑的流君宸,总觉得这样的流君宸有些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最后连自己被人抱着走的事都忘记了。
  战家小辈们也不敢忤逆流君宸,无关他的身份,而是因为他所散发出来的那股骇人的气息,让他们本能的想要臣服。
  大家相互扶持着站起来,受伤重些的人,其他人就帮忙抬着或者扶着,轻点的就去帮忙扶人,总之一个想要继续留下的都没有。
  这里毕竟是二级玄兽的地盘,刚刚他们能够侥幸活下来,但是在来一群可就不一定了。
  流君宸抱着战无邪在前面走,战家小辈们在后面跟着,眼睛不时的飘向前方的两人身上^刚刚就在和角牛战斗的千钧一发之际,是他们的少姑爷救了他们。
  虽然不知道少姑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和传言中完全不一样,不过不该问的,他们绝对不会开口问。
  这也是战家小辈们成长的一个表现吧,自从知道少爷和少姑爷都能够修炼了之后,感觉不管在他们身上发生什么样奇迹的事情,他们都觉得很正常,都能够平淡的接受,甚至还因此而感到骄傲,这可是他们的少爷和少姑爷呢。
  流君宸带着大家回到第一天休息的地方,让他们在原地打坐恢复,而自己则带着战无邪去了稍远的地方,因为战无邪身上的伤还有玄力更需要恢复。
  “我没事了。”战无邪弱弱的开口,争取让自己可以脚着地。
  流君宸没有在抱着他,只是脸色依旧很黑,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强大气“你……没事吧?”战无邪主动开口问道,他实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惹的这位大少爷生气了,难道是因为流家那群人和角牛?
  但是现在才来生气,是不是反射弧有点太长了啊?
  而且流家人和角牛全都死掉了,就算有气也该出了才对。
  “你现在先修炼,等会我给你过滤玄力。”流君宸头也不回的说道。
  他不是不想回头,而是担心一看到战无邪那副虚弱苍白的样子,就会忍不住爆发,会吓到他。
  他从懂事以来,就没有什么能够牵动他的心弦,哪怕被流家所有人都排斥,被父亲放弃、厌恶,都无法引得他心情波动,哪怕一点点。
  所有人都不在他所在乎的行列,所以也无法引得他情绪波动。
  但是战无邪是不一样的,在他看到战无邪因为失去战斗力,差点被角牛刺中的时候,他那颗一直无波澜的心脏猛然收紧,加速跳动起来,那频率让他一度怀疑就要跳出来了。
  当时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眼睛里只有战无邪,他无法思考,身体就已经率先替他做出了选择。
  身为武修的实力瞬间被他提升到顶端,也不管别人是否会察觉到不对劲,他的身份是否会暴露,他当时就只有一个念头:救战无邪,绝对不能让战无邪受伤!
  即使,将所有角牛全部解决,他的心跳依旧没能平复下来,一股后怕紧紧的围绕在心间,他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害怕,什么叫做恐惧。
  若不是战无邪现在需要人守着修炼,他定然会去狠狠的发泄一番,心脏积累的暴力几乎就要撑破了。
  战无邪坐在一旁开始修炼,流君宸则静静的守护着他,看着那张苍白的脸渐渐的恢复血色,心中的那股暴力竟也渐渐的平复了下来。
  “阿宸,我就要突破了。”战无邪睁开双眼,说道。
  “嗯。”流君宸坐在他对面,双手平举,战无邪立刻将手送上,两人手掌紧密结合,一股微妙的感觉在两人之间流窜。
  战无邪闭上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专心修炼,之前吸收的玄力源源不断的朝着流君宸的身体内输送,而对方的玄力也通过手掌传到自己体内。
  运起功法,将对方的玄力运转了一个周天之后,便又传回了对方体内,同时自己的玄力也回来了,比之前变得更加的庞大。
  玄力在经脉里运转,然后源源不断的朝着玄力源泉汇合,直到填满,还有许多玄力在经脉里,似乎也想要挤进去。
  战无邪控制着那些在外的玄力,不断的冲击着经脉的一个壁障,他知道,一旦冲破了这层壁障,他就可以成功的从四阶玄者升到五阶了。
  在历练中升级本就在他的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才进来短短几天的时间,竟然就已经到了升级的边缘了,只要冲破了这层壁障,他就是五阶玄者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