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叽!”迷你嗅鼠突然叫了一声,战无邪知道流君宸就在他前面不远处了。
  战无邪再次加快速度,果然看到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一道也在赶路的身影,从后面看,无比的熟悉。
  战无邪没有叫对方,打算从后面给对方一个惊喜,然后悄无声息的朝着对方跑去,终于在距离对方仅仅十几公分的时候,打算猛拍对方,给他一个惊喜。
  “阿衰!”
  前面的人在战无邪叫出声之前就猛然转了过来,脸上带着吊儿郎当的笑容。
  “小邪儿!”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叠加在一起,然后表情又非常默契的同时一变,继续同时脱口而出“怎么是你?”
  “阿宸是谁?”
  战无邪仔细的看了看面前的人,怎么看都不是他的阿宸,而是君流辰,然后又看了看掌心的迷你嗅鼠,而嗅鼠正在拼命的想要往君流辰的身上爬,显然嗅鼠所指的人就是面前的人。
  战无邪很是疑惑,迷你嗅鼠只有在靠近自己的鼠香的时候,才会如此躁动,但是他这只嗅鼠的鼠香明明在阿宸的身上,怎么见到君流辰如此躁动呢?
  “小邪儿,你叫的阿宸是谁?”君流辰的表情变得十分的危险,双眼微微眯起来,显然很不爽。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从战无邪的口中听到阿宸这个名字了,每次听到,他的心脏都会跟着抽痛一下,那种麻麻的细细的疼痛让他很不适应。
  然而战无邪此刻根本没有心情去回答君流辰的问题,他看了看君流辰,然后又往他身后看了看,却发现这一条路上除了他们两人,根本没有第三人了。
  “你身上怎么会有鼠香?”战无邪的双眼也微眯起来了,对这一现象十分的不解。
  迷你嗅鼠是不可能会出错的,它只对自己产生的鼠香敏感,对于其他嗅鼠产生的鼠香或者其它香味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什么鼠香?”君流辰根本不知道什么鼠香,他现在只想要知道那个总能够被战无邪放在心上的人到底是谁。
  到底是谁这么幸运能够被战无邪放在心上,就连做梦都会叫着对方的名字,这让他感觉到了嫉妒。
  没错,就是嫉妒,他君流辰从出生到现在还从未嫉妒过谁,却偏偏嫉妒上了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人。
  战无邪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干脆直接将迷你嗅鼠放在了地上,让对方去寻找自己的鼠香,然后就看到迷你嗅鼠直奔君流辰而去,并在对方的身上不断的爬着。
  “这是什么?”君流辰将那个在他身上乱爬的小东西捏在了手里,若不是这个东西是战无邪放过来的,他早就给捏死了。
  “迷你嗅鼠。”战无邪这下没法在找任何理由了,对方的身上就是带着鼠香,而是还是他这只嗅鼠所产生的鼠香。
  但是他实在搞不明白,这只嗅鼠所产生的鼠香,他只给阿宸带了一些,为什么君流辰的身上也有,还是说这两人之前见过,然后阿宸不小心将鼠香沾在了君流辰的身上?
  “你见过流君宸?”战无邪试探性的问道。
  君流辰本在研究嗅鼠,在听到战无邪的话之后,整个人是我注意力瞬间被拉了回来,幽黑的眼眸也乌光乍现。
  “流君宸?就是你说的阿宸?”君流辰觉得心里不断的冒着酸泡泡,整个人就跟泡在了醋缸里一样。
  到底是谁能够让小邪儿如此念念不忘,而且小邪儿看样子似乎就是去找那个男人的。
  可恶!
  “不认识,我怎么可能认识那种家伙。”君流辰不屑的说道。
  不管那个人是谁,最好都不要让他碰到,不然他不介意让那个人知道拳头的滋味。
  战无邪将迷你嗅鼠拿了回来,再次放在掌心,想要看看还能不能找到其他的线索。
  如果君流辰真的是在无意中遇上了流君宸,然后沾上了鼠香,那么迷你嗅鼠除了对他会做出反应之外,还能够对阿宸做出反应。
  然而,掌心的迷你嗅鼠除了朝着君流辰的方向爬去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反应了,这让战无邪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小邪儿,你这次闭关怎么这么久,你知不知道我在外面等了你多久。”君流辰撒娇的朝着战无邪说道。
  不管战无邪此刻心里想的是谁,以后都只能想着他!
  “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回来。”君流辰讨好的对战无邪说道,然后摊开手掌,只见上面赫然放着一个冰盒,盒子里面是一朵冰蓝色妖艳的花朵。
  “蓝色冰魅!”冰魄惊喜的声音在战无邪脑海里响起,显得很激动。
  “蓝色冰魅?”战无邪呢喃的问道。
  “这可是好东西,非常难见到的,比冰凌花还要少见,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碰到了。”冰魄开心的说道:“这下子,你淬炼大经脉的东西也有了。”
  “这个可以淬炼大经脉?”战无邪总算是打起一丝精神来了,暂时先将其他的疑惑抛在了一旁。
  “那当然,有了蓝色冰魅,你就可以直接淬炼大经脉了,以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修炼了。”冰魄说道。
  本来它还想着可能要话很多的时间才能够找得到淬炼经脉的宝贝,没想到现在就有人迫不及待的给送上门来了,真是太幸运了。
  “这是我在一个冰洞里找到的,可是刚开花就被我给摘来了,不然我就在学院等着你出关了,这个送给你当出关的礼物了。”君流辰往前一送,笑着说道。
  战无邪看向君流辰的眼神变得复杂了许多,他发现面前的人就像一个迷一样,让人看不清每当觉得能够看清这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就会呈现出另一面来,让人再次陷入迷茫当中,总是无法全部看清楚。
  “谢谢。”战无邪道谢,然后收下了冰盒,并拿出了另一件珍贵的灵植递给君流辰,说道:“这个给你,交换。”
  如果是其他的东西,他是不会接受君流辰这样无缘无故的示好的,毕竟“无事献殷勤”,他已经和阿宸成亲并成为夫夫了,就会和其他的人保持距离,尤其是君流辰对他的企图从未遮掩过,他就算想当不知道都难。
  但这是能够淬炼他经脉的宝贝,如果这次错过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在遇上,所以这个诱惑,战无邪没法避开。
  但他又拿出了其他同样很珍贵的东西给君流辰交换,这会让他心里好受一些。
  然而君流辰却丝毫没有要接过去的打算,笑嘻嘻的说道:“那我们快回去吧,你们学院不是快要到大比了么,你这样偷懒不修炼可是不行的。”
  战无邪深深的看了一眼君流辰,在看看掌心的迷你嗅鼠,失去了嗅鼠寻香这一手段,他这样也是无法准确的找到阿宸的位置的,也只能先回学院等着他回来了。

第173章 你是负心汉

  夜深人静,战无邪却没有丝毫的睡意,白天的一幕幕都在他的脑海里一遍遍的过着,混沌的脑袋在这安静的时刻清明了许多,而之前许多疑惑的地方现在换个角度想想,似乎也说得通了。
  为什么君流辰的身上会有阿宸带着的鼠香?
  迷你嗅鼠是不可能出现差错的,那么君流辰的身上就一定有鼠香,只是他自己却不知道这件事,而且迷你嗅鼠除了在君流辰的身上发现了鼠香,却再也没有第二反应了。
  这是为什么?
  除非君流辰和流君宸是同一个人。
  这个假设是非常大胆的,一开始战无邪也只是想想而已,然而随着想的东西越来越多,这个设想却越来越真实,让他也越来越惊讶。
  战无邪现在才想起来,阿宸和君流辰从来都没有同时出现过,基本上君流辰都是在阿宸有事离开之后才出现的,而又在他消失之后,阿宸才回来。
  而且两人的名字非常的相像,当然这名字也许只是一个巧合,只是……
  战无邪又猛然想起之前有一天,他从阿宸的手腕上看到了一串木制的手链,有点眼熟,但当时也没有多想,现在想想看,那串手链和他之前随手送给君流辰的那串非常的像。
  越是回想,战无邪就发现两人相似的地方越多。
  但是,如果两人真的是同一个人的话,那为什么会长得不一样,性格也相差很大呢,最主要的是,这样扮成不同的两个人来接近他有意思吗?
  这也是战无邪现在最想不通的地方。
  应该没有人会无聊到专门扮演成两个人来耍着别人玩吧?而且他能够感受到君流辰也好,流君宸也罢,跟他相处的时候,都是真心待他的。
  而且之前他当着君流辰的面说过流君宸的事情,可是看他的样子,就像完全不认识这个人一样,如果真的是同一个人,那流君宸的演技真的可以得奧斯卡了。
  战无邪想了很多,却还有一些是想不明白的,索性也不继续想了,总会有明白的一天的。
  当然,战无邪也不会坐以待毙,毕竟他的性格不允许他这样做。
  第二天,战无邪就又找了个理由,送给了君流辰一个贴身带着的吊坠,并仔细的叮嘱着他:“这个吊坠你一定要贴身带着,不可以取下来。”
  战无邪说这话的时候十分的严肃,心里想着,等阿宸回来,他如果看到了这个吊坠,那基本上就可以确定,阿宸和君流辰就是同一个人。
  至于为什么是同一个人却并不知道彼此,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那就是人格分裂。
  人格分裂,他虽然没有见过,但在科学上确实存在的。
  人格分裂的人,会导致同一个人分裂出不同的性格,就像是同一个身体变成了两个人一样,跟君流辰和阿宸现在的情况还是挺相符合的,只是为什么两人长得还不一样,这个问题就只能等确定了是不是人格分裂之后在找答案了。
  “我一定会一直贴身携带着的,我就知道小邪儿是喜欢我的,所以想要这个吊坠代替你一直跟我贴身相对是吗?”君流辰色迷迷的说道,那张俊美无俦的脸,配上此刻的表情,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
  可惜魅惑都是对别人而言的,对战无邪来说,只恨不得给他一拳。
  算了,为了阿宸,他必须要忍着,万一对方真的跟阿宸是同一个人,那揍君流辰岂不是也是揍了阿宸吗,他可舍不得。
  只是,战无邪真的很怀疑,流君宸和君流辰真的会是同一个人吗,性格差的也太大了,他实在很难想象得到流君宸用这样的语气说着流氓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根本不能想好么!
  “你什么时候离开?”战无邪直接问道。
  君流辰不走,流君宸根本不会回来。
  然而,君流辰闻言,立刻一副“你是负心汉,要抛弃我”的怨妇模样,委屈的说道:“小邪儿这么快就要赶我走吗?”
  “不是赶你走,你不是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那就先去做好了。”战无邪握紧双拳,努力的抑制着自己的脾气,告诉自己“不能打他,不能打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