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我也爱你。”流君宸心中暖暖的,备受感动,看着那张让他看一辈子都不会厌倦的脸,总是忍不住的想要凑上去,在凑上去。
  似乎是察觉到了流君宸的意图,战无邪主动的环抱住对方的脖子,将自己送了上去。
  又是一夜旖旎。
  第二天早上,战无邪总算是体会到了纵欲无度的代价了,整个人都像是散架了一般,连抬抬手都变得困难起来。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色色的了,一定是阿宸太秀色可餐了,所以他才会把持不住的,战无邪在心里默默的流泪想到。
  恐怕,又要浪费一天的修炼时间了,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不然就真的要变成不思进取,满脑子就只剩下那啥啥啥的人了。
  休息了半天之后,再加上丹药调节,战无邪总算能够下床了,身上的不适感也消失了大半“老大,早啊。”林佑城等人看到战无邪出来,全都暖昧的打着招呼,眼中盛着满满的八卦。
  老大昨天从进房间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来了,到现在才出来,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身为男人自然都清楚的很。
  战无邪直接无视了这几个八卦的小弟,去了白虎塔。
  都已经休息了一天半了,怎么着也不能在继续这样颓废下去了,必须要尽快的提升实力才行,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随时可能会发难的刑家。
  之后,大家就发现,战无邪有恢复了每天往白虎塔跑的习惯了,甚至还经常一进去就是好几天。
  林佑城等人在战无邪的刺激下,也越加努力的修炼起来,甚至整个白虎学院的学生都在这些人的影响下,也变得更加努力了。
  大概是这次四大学院大比,战无邪三人的胜出,让白虎学院看到了希望,让白虎学院的影响力也变得更加的大,提高了学院的实力和荣誉,也让所有的学生都产生了一种骄傲的感觉,都想要学院未来也能够因为自己而变得骄傲。
  所以,白虎学院兴起了全民修炼的风潮,而老师们看到如此勤奋的学生也倍感欣慰,他们白虎学院是真的要再次崛起了。
  再将镜头转向刑家。
  刑齐带人去白虎学院都没能将战无邪和战无惊带回来,惹得家主十分不高兴,但听到了关于老前辈的消息之后,立刻就派人去全国各地寻找。
  哪怕只有一点的希望,他们也不想要放弃,毕竟刑家的未来还要靠着这些小辈呢。
  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国外花费大量的金钱和力气找来了中级的炼丹师,看看有没有办法能够治好刑天浩。
  然而,所有炼丹师在看过刑天浩的情况后,全都一致的摇头。
  “他这种情况是治不好的,找谁来都没用。”炼丹师非常直白的说道。
  “大师,真的看不好了吗?没有丹药可以将经脉续接上吗?”刑老爷子不死心的再次问道“没有,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从未听说过经脉断了可以续接上的。”炼丹师说道。
  “大师有所不知,我们这里其实有过这样一例的,有个人也是全身经脉断裂,但是两年之后他在回来,不仅经脉好了,全部的修为也都回来了,所以我们才会一直抱着希望的,而且他们说当时治好他的是一位老前辈,不瞒大师,我们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找哪位老前辈,但是却一无所获。”刑豪将战无邪说的话跟炼丹师说了一遍。
  谁知道这位炼丹师听完之后,却脸色一变,厉声说道:“刘某这些年走过的国家也不少,结识过的厉害的炼丹师也不在少数,却没有一个能够续接上经脉的,一个人的经脉不是其他的地方,断了还可以接上,经脉断了就是断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有接上的可能,如果真的有这个老前辈存在,那么这个世上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因为经脉断裂而抱憾终身的人了,你们想必是被那个人给骗了。”
  刑老爷子和刑豪闻言,脸色都不太好看,其实他们心里也是不相信战无邪说的话的,但是除了这一丝的希望外,就真的没有其他的希望了。
  而现在也一连找了几个月的时间了,那个老前辈连个影子都没有,一丝的消息都打探不出来,就算土曜国等级不高,但也不该是这样的,除非这个人真的不存在。
  刑老爷子眼神变了又变,心里恨极,恨不得现在就将战无邪给剥皮拆骨,竟然肝胆戏弄欺骗他们刑家人,这个人该死!
  “看在你们救人心切的份上,我就给你们提供一种丹药,不过这种丹药也只能帮他续命,治好全身的伤,却无法再让他修炼,他这辈子算是废了。”炼丹师哀叹一声,然后留下来一瓶丹药,高傲的走出这个房间。
  “爷爷,我恨,我要战无邪死!我要战无惊死!我要让他们两兄弟都生不如死,尝受我所受的苦!”刑天浩不知何时醒了过来,也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情绪崩溃的大吼道,语气里,眼神里,表情里,满满的都是恨意。
  看样子刑天浩是知道自己这辈子恐怕都无法在修炼了,都要是个废人了,要成为那种他以前最看不起,最嘲笑的人。
  当初他知道战无惊成为废人时有多么的痛快,现在就有多么的痛苦。
  “天浩乖,爷爷不会放过他们的。”刑老爷子眼中凝蓄着风暴和狠厉。

第186章 人若犯我,灭他满门!

  “爷爷!我难受,我痛苦!我不想要成为废人!”刑天浩根本冷静不下来,他现在的情绪非常的激动,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对了,在床上扑腾着,原本渐渐愈合的伤口也再次被撕裂,而他却像是没有感受到一样。
  刑老爷子急忙让人进来制住刑天浩,然而对方的力气却变得出奇的大,好几个仆人竟然还制不住一个受伤的病患。
  刑老爷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马上就要到出使金麟国的时间了,战无邪和战无惊也在出使名额中,如果他们一旦离开土曜国,进入金麟国,他在对付他们就会变得困难许多,而且,若是让他们在金麟国出了风头,被一些人看中,那到时候对付他们就会变得难上加难。
  所以,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趁着他们出使之前,让他们再也无法走出这个国家一步。
  很久没有进宫了的刑老爷子,这次换上了专门的朝服,然后急匆匆的进宫去了。
  他不仅要让那两个人死,还要让他们九族都跟着陪葬!
  此刻还在白虎塔里修炼的战无邪和战无惊自然不知道,即将有一场暴风雨降临。
  在白虎塔修炼了近半年的时间,战无邪和流君宸都先后突破到了玄王,战无惊的天赋和体质虽然没有那两人好,但是在战无邪的丹药的帮助下,也顺利的突破了。
  这个大陆的丹药都含有一定的副作用,不能够大量的使用,更何况,也没有哪个家族有那个财力,能够用丹药就堆出玄王来,但是战无邪却有这个能力和资本。
  战无邪所炼制的丹药没有丝毫的副作用,而且效果也比这个大陆上的丹药要好很多,用来修炼也增加的很快。
  不过,用丹药堆出来的实力都比较虚,还需要经过实战来巩固才好。
  所以,战无邪也仅仅是将他哥给堆出了玄王的修为,就停止了喂丹药的行为,并且一起从白虎塔出来了。
  因为他们也需要用实战来巩固实力,来增强实战经验。
  不过,还没等他们出发去巩固修为,就先迎来了气势汹汹的刑家。
  刑家这次没有在跟学院的老师和院长打招呼,而是直接从空中飞行进来的,并且强行破除了学院的空中结界。
  结界的破除和气势汹汹的刑家,给白虎学院的不少学生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纷纷的躲回了自己的小院子,唯恐被波及到。
  刑家没有丝毫停留的,直接朝着战无邪所在的小院子飞去。
  “战无邪!战无惊!给我出来!”刑齐大声的吼道,声音中也带上了一丝玄力,震得实力稍弱的人耳膜都出血了。
  “老大,刑家的人又来找麻烦了。”林佑城见到之后,立刻去找了战无邪。
  战无邪走了出来,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看刑家这个样子,这次恐怕是不会善了了。
  不过也好,他向来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他满门”的行为准则。
  之前将刑天浩给打废了,是为了给哥哥报仇,如果刑家就此不追究,他们就两清了,但是如果刑家就此追着不放,他也没打算放过刑家。
  而现在看来,刑家显然是后者。
  “找我什么事?”战无邪懒洋洋的说道,丝毫没将刑家放在眼里。
  “要你偿命!”刑齐这次是学乖了,没有在继续跟战无邪斗嘴,而是直接动手了。
  因为他知道每次跟战无邪斗嘴,最后气得要死的都是自己。
  “偿命?那也要看看你们刑家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战无邪嘴角一勾,露出一抹邪肆的笑容。
  刚好他们升到了玄王还没来记得历练呢,那就拿这些人先练练手好了。
  这个时候,流君宸和战无惊也都走了出来,一左一右的站在战无邪的身边,三人显然都是一样的想法。
  如果是之前,他们三人对抗刑家还真要掂量一下实力了,不过现在三人都突破了,只要不是刑家的家主和老祖宗出来,其他人,他们都不看在眼里。
  “不自量力的小儿,今天我就好好教教你如何做人!”刑齐被战无邪那无谓的模样给激怒了,第一个冲了下去,对着战无邪就出招了。
  战无邪也抬手接招,结果胆子大的还在外面看热闹的学生们就看到,原本气势汹汹的刑齐,一下子就被打的朝着相反的方向飞走了,顿时都发出一阵阵的惊叹和倒抽气的声音。
  在别人看来,战无邪也不过是随意的挥了挥手,结果对方竟然就不堪一击的被打飞了。
  “你……你……怎么可能?”刑豪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连说都说不利索了。
  他这次奉命和刑齐一起来抓战无邪,如果可以最好当场击毙,然而,这才一个照面,他就被对方表现出来的实力给震惊到了。
  他记得半年前来的时候,战无邪的实力才刚刚到玄将中阶,跟他对打,还处于下风,结果现在再来,对方的实力,他竟然已经完全探测不到了。
  而一个人探测不到另一个人的实力只有两种情况,那就是低等级的探测不到高等级的人的实力,另一个就是那个人身上带着隐藏实力的法宝,让人无法得知对方真正的实力。
  刑豪更倾向于战无邪是后者,然而刚刚与刑齐的那一招对抗,却让他不想承认,也不得不隐隐的承认,很有可能是前者。
  他现在玄将九阶巅峰,能够比他还要高的修为,那岂不就是玄王了?
  短短半年的时间,就从中阶玄将晋级到了玄王,这得是多么恐怖的天赋,更何况对方现在也不过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少年,照着这个速度修炼下去,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那根本就是他们所想象不到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