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主人,我找到给他们解毒的方法了。”冰魄兴奋的说道,那一副“求表扬”的小模样怎么看怎么让人觉得可爱。
  不过现在战无邪可没有心情去欣赏冰皮的可爱,因为他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解药上面。
  “是什么方法,快说。”战无邪有些急躁的说道。
  “中级炼丹手册上有一种解毒丹,可以解百毒,虽然不是真正的解百毒,但是对于这个低等级的大陆上的毒来说,应该还是可以做到的。”冰魄说道。
  战无邪急忙的从系统里拿出了那本中级炼丹手册,然后也顾不得其他人在场了,当场就翻看了起来,果然在后面找到了炼制解毒丹的丹方。
  更幸运的是,他所需要的所有灵植,刚巧他的储物袋里也都有,而且,这两年,他除了修炼自身的玄力之外,对于炼丹的技能也没有落下,现在已经是中级炼丹师了,当然这个中级是相对于冰魄那个世界说的,在这个大陆上,其实已经相当于是高级炼丹师的存在了。
  战无邪旁若无人的翻看着炼丹手册,然后将所需要的所有灵植都拿了出来,显然是打算当众炼丹了。
  当然,战无邪并不担心在炼丹的过程中会被打扰,毕竟除非实力高于白雪,不然谁也打扰不了他。
  而他也等不及去找个安静的地方炼丹,他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炼制出来救活爷爷和战家的其他人。
  战霆光以及所有其他的战家的人,在看到战无邪竟然拿出了一个炼丹炉,还有许多的灵植的时候,一个个全都愣住了。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战无邪竟然还是一个炼丹师。
  他们战家也是有炼丹师的存在的,但是数量非常的少,一个手指就能够数的出来,而一旦发现小辈里有炼丹师的天赋的,都会被列为家族的重点培养对象,所有的资源都可以优先享用不仅仅是在战家,在任何一个家族,炼丹师的地位都是非常高的,因为炼丹师的数量少,且作用大,所以大家也乐的纵容着炼丹师。
  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战霆震那一脉竟然也出来了一个炼丹师。
  不对,战霆光突然想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当年战霆震带着其他人离开的时候,那些人都经过天赋检测的,没有一个是有炼丹师潜质的,不然他是绝对不会让那个人跟战霆震离开的,如果那个炼丹师不能为他所用,那么他也不可能让他的敌人拥有,早就给处理掉了。
  面前正在炼丹的少年是战霆震的孙子,但是他明确的记得,战霆震的孙子在玄修上的天赋确实很厉害,很高,但是并没有炼丹天赋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战霆光深深的看着正在炼丹的战无邪,然后视线不由得又瞥向了另一个跟战无邪长相相似的战无惊身上,眼神晦暗不明。
  “你叫什么名字?”战霆光突然问道。
  战无惊对战霆光没有一丝的好感,因为当年的那场大战,他虽然年纪小,但是却也是记得的。
  对于这个害的自己家破人亡,害的自己和弟弟成为孤儿的罪魁祸首,他是恨不得现在就将他给活剐了的。
  “你不配知道!”战无惊冰冷的说道。
  他眼中的恨意,战霆光都看的很清楚,但是却有些不明白。
  直到战无邪练完解毒丹,朝着战无惊叫了一声:“哥,我炼出来了。”
  “你才是……战无惊?”战霆光不敢相信的瞪着眼睛看向战无惊。
  战无惊这个名字他自然是知道的,毕竟当初战无惊被检测出天赋的时候,整个金麟国国都都沸腾了。
  只是,他一直以为战无邪才是当年的那个孩子,毕竟战无邪现在也非常的厉害了,那么如果这个人是战无惊的话,那上面那个叫他的哥哥的岂不是……
  “不可能,战无邪不是个废物吗,怎么可能?”战霆光拒绝相信自己的猜测。
  当年战无邪被测出完全没法修炼的废柴体质的时候,同样也是震惊了整个城市的,因此战霆光对战无惊和战无邪的印象同样深刻。
  而且,就因为战无邪的废物体质,让他才有了造反抢夺家主之位的理由,毕竟家主一脉本身就人丁凋零,再加上还有一个废物,这样的主脉如何带领战家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只会给他们战家抹黑而已。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策反不少人跟着他一起将战霆震赶出了战家。
  然而,当年造反的理由,此刻却已经成为了一个天赋绝佳的少年英才,不仅修为高,而且还是一个难得的炼丹师,这让战霆光如何能够接受。
  然而,没有人去理会战霆光此刻是如何想的,大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战无邪的身上,包括战霆光身边的那些战家人。
  他们都想要看看,战无邪到底是真的炼丹师,还是在哗众取宠,他是否真的能够救下战霆震等人。
  战无邪更加懒得理会他们是如何想的,将炼制的第一炉丹药拿出来分给了战无惊和战麟军等人,让他们给战家的人服下去,然后继续开始炼制第二炉了。
  既然是中级炼丹手册上的丹方,那么就算没有效果,也不会吃死人的,情况再坏也坏不过现在了,所以他完全不需要有什么顾忌。
  战无惊和战麟军也都无条件的相信着战无邪,因此在拿到解毒丹之后,就开始从就近的战家人开始救起。
  他们并没有先去给战霆震和战莫南服用,也没有因为战霆震他们的身份高,就有优先享用权,因为在战家,人人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有机会得到获救。
  更何况,他们都相信战无邪的能力,每个人都有解毒丹的。
  率先服用了解毒丹的人,很快就清醒了过来,只不过还有些迷茫,有点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哥,第二炉也好了,还差多少?”战无邪问道,随时准备继续炼制第三炉。
  虽然他现在已经升到了这个等级,但是一次性炼制这么多,对他来说也还是一个挑战,尤其是他还是第一次炼制解毒丹。
  “还差二十多颗。”战无惊说道。
  “好,我继续炼。”战无邪没有任何停歇的继续炼制着,因为他知道,越早的炼制出来,大家得救的机会才会越大。
  而且,听战霆光说,这些毒在两个时辰内就会发作了,所以他必须要在两个时辰内将所有的丹药都炼完才行。
  战无惊其实很想要让弟弟休息一会,因为他看到了弟弟额上不断冒出来的汗液了的,但是这句话却无法说出口,因为还有很多家人等着弟弟的丹药,等着他们去救。
  既然无法让弟弟休息,那么这一切的罪过他全都算在了底下的那些人身上,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战无邪也不需要如此的拼命。
  终于,在两个时辰内,将全部的丹药都炼制出来了,并且也总算是将所有人都救醒了,只是有人恢复的快,有人恢复的慢罢了。
  “大少爷?小少爷?”战少杰有些迷茫的看向面前的两位少爷,脑子里还有些不清醒。
  “现在感觉如何?”战无邪问道。
  “有点混乱。”战少杰如实的说道。
  “那就先休息一下。”战无邪说道,然后走到战老爷子和战家小叔面前。
  “爷爷,小叔,你们没事了吧?”战无邪关心的问道。
  “没事了,多亏了小邪了。”战霆震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摸着战无邪的脑袋,慈祥的说道。
  不过一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他脸上慈祥的表情就被严肃给替代了。
  “我们这是在……”战霆震这才注意到周围的环境,似乎是在天上?
  “我们是在白雪的身上,爷爷不用担心,掉不下去的。”战无邪难得的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战霆震和战莫南朝下面看去,竟然看到了最不想要见到的人——战霆光。
  战霆光跟他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不过从小他对战霆光就是当做亲弟弟来看待的,毕竟战家的人丁向来稀少,他也就只有这一个弟弟而已。

第196章 第一次交流

  然而,谁能够想到,就是这个他最疼爱的弟弟最后在背后给他狠狠的插了一刀,不仅将家主的位置夺了去,甚至还想要将他这一脉给赶尽杀绝。
  他为了避免发生过大的悲剧,带着少部分的族人去往其他的国家,隐姓埋名,本以为这样,战霆光就能够安心的当他的家主了。
  然而,谁能想到,就算是这样,他还是不打算放过他,竟然还追寻到了苍岚城,还想要继续痛下杀手。
  在被抓到的那一刻,他唯一庆幸的就是两个孙子不在苍岚城,因此逃过了一劫。
  不管之后他会遭遇怎样的不测,至少他们这一脉不会绝后了。
  此刻在见到战霆光,战霆震的心情十分的复杂,但是却再也没有了以往对待弟弟的那份疼爱,眼中有的只有失望和冰冷。
  “爷爷,你打算怎么处置他们?”战无邪问道。
  他之前之所以没有将战霆光等人都给解决了,就是为了等爷爷醒过来之后,来做定夺的。
  “把战霆光以及他那一脉全部抓起来,其他人全都遣散。”战霆震说道。
  既然战家已经腐朽至此了,那么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战无邪显然是听懂了战霆震未说完的话的意思了,不过他却觉得,战家还是有留下的余地的,就这样全部遣散了,其实也蛮可惜的。
  “爷爷,战霆光那一脉自然是要处置的,不过其他人若是有想要留下的那就留下,有不想要留下的就离开,这里毕竟是爷爷曾经生活了很久的地方,想必爷爷们应该也会想要回来。”
  战无邪提议道。
  对于这里,他是没有半点印象的,但是对于爷爷和其他的长辈来说,这里肯定是他们生长的地方,必然也是有感情的。
  如果可以,谁会愿意背离家乡呢?
  就算大家在苍岚城生活了十几年,但那毕竟是后来的,是外来户,先不说苍岚城的人本身就没有从心底接受战家人的存在,就算他们接受了,战家人对于自己的根肯定也是存在着特殊的感情的。
  如果真的能够二选一,他们会更愿意就回到自己的家乡的。
  既然现在有机会了,战无邪自然是想要让爷爷他们过得更舒服的。
  “小邪,你是说……”战霆震显然没想到战无邪是打的这样的主意,顿时心里非常的震惊和感动。
  “爷爷,毒瘤都拔尽了,属于你的自然都是你的,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当然不会再次离开了。”战无邪说道。
  当然,他会这样选择其实还有另一个考虑。
  金麟国毕竟是高等级的国家,比土曜国等级可高多了,而且战家在金麟国的地位也不低,爷爷他们生活在这里,将会更加的便利,而且也无人敢惹。
  这样就算以后他不经常在这里了,也不会有人不长眼的惹到爷爷这里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