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5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而且,被打断突破的玄修,轻则以后突破困难,重则会走火入魔,甚至葬送生命。
  因此,突破对每一个玄修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战莫南闻言,立刻带着战麟军去了后山,为战无邪和流君宸的突破做守卫了。
  外面看到异象的玄修,不管他们当时在做什么,身处何处,只要看到的,都纷纷的朝着战家这个方向涌来。
  等级低的虽然知道无法探寻,但人都是有好奇心和喜欢看热闹的,因此也跟在后面,想着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于是,如果此刻战家的人出去的话,就能够看到,人山人海的朝着他们这边跑来,那模样,简直跟大规模的“兽潮”似的。
  战家也将警戒拉到了一级,所有人都出动了,戒备着,做出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战霆震带来的那些战家人,对战无邪都是十分臣服的,不需要战霆震吩咐,就已经自动的开始防备起来,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了他们小少爷的突破。
  而原本的那些战家人,在战无邪武力的镇压下,也渐渐的融合到了这个家族中。
  “家主,外面来了很多人,都要求见您。”管家急匆匆的跑过来汇报道。
  “不见,任何人都不见!”战霆震直接拒绝道,然后带领一个小队,守在了中庭处,防止有人强行进入。
  战家外面一片乱糟糟的,用人山人海来形容都不为过,简直跟前世当红偶像举办演唱会时,粉丝到场的场面似的。
  “你们说着战家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异象,是不是战家有人在进行突破?”有人猜测道。
  “但是没听说突破到什么等级会出现这样的异象的啊?”另一个人应道。
  “那你们说会不会是突破到了现在还没有人到达的等级呢?”
  “还能有什么等级,咱们国都也是有玄皇级别的人存在的,但是他们突破的时候虽然也有动静,但是绝对没有这么大的。”
  “哈哈,你这意思该不会是说战家有人要突破到比玄皇级别更大的玄帝了吧?别开玩笑了,据说战家十年前经过了一场洗礼,当时的高手全都陨落了,战家根本连一个玄皇级别的人都没有,怎么可能有人突破到玄帝啊。”有人明显的不相信。
  “那你怎么不想想,一个连玄皇级别的人都没有的家族,为什么能够稳稳的在国都生存十多年,而且其他大家族却连惹都不敢惹他们?就算他们没有玄皇级别的族人,也肯定有其他利害的存在,不然不可能屹立十年而不倒。”有人反驳道。
  “我记得十年前的那场大战,是战家的一个小少爷带着一只巨大的玄兽打败了当时的那个家主,你们说现在这个动静会不会是那只玄兽在晋级?”
  “很有可能,不知道那只玄兽到底是什么级别的,看起来外表就是一只飞翼蛇,但是却全身雪白,怎么看都像是变异的,能够挑战玄皇级别的人,那玄兽的等级肯定很高。”
  “如果是那只玄兽晋级的话,弄出这么大的动静也就能够解释的了了,毕竟玄兽晋级的方法跟咱们玄修不一样。”有人说道。
  “说的也是,那肯定是那只玄兽晋级的,真不知道战家人到底是用什么样的方法竟然能够驯服那么厉害的玄兽为他们所用,如果我们也能够驯服一两只那就好了。”有人感慨的说道。

第199章 天生异象

  此刻战家的后山,有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应该就在这附近了,这里是战家的后山,我们这样出现在这里,真的好吗?如果被他们发现了怎么办?”一个人有些担心的说道。
  他们这样也算是私自擅闯战家的领域了,一旦被发现,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怕什么,战家出现异象,必然是有重宝出现,重宝的出现一般都是要分享给大家的,能力高者得,而战家现在明显是打算私吞,如果咱们确认了那就是重宝,告知其他人,战家肯定会惹来众怒的,到时候哪里还有精力管得了我们。”另一个人说道。
  “但是我听说这个异象是晋级产生的,不是出现了重宝。”立刻有人提出了异议。
  “我们先去悄悄的看看,如果不是重宝,咱们就趁着战家没有发现的时候离开呗。”那人仗着自己修为高,毫不在意的说道。
  其他两人一般都是听着修为高的那人拿主意的,现在听他这么说,好像也挺有道理的,而且他们对异象的产生也很感兴趣,便大着胆子继续往前走了。
  战莫南带领着战麟军将整个后山都给包围起来了,尤其是战无邪和流君宸所在的山谷,更是无人能够靠近一步。
  一旦发现有入侵者,能够劝说回去的就劝说回去,避免多增事端,但是如果劝说没用的,那么就必然要用武力镇压,让他们知道,战家绝对不是好惹的。
  而正在全力冲刺的战无邪和流君宸却并不知道外面的风起云涌。
  漩涡吸收进来的玄气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进入到了战无邪的身体里,一部分则到了流君宸的身体里。
  而在战无邪和流君宸两人之间也连接起了一条明显看得出来的玄力线。
  玄气实质性看来是乳白色的,分成两股,分别在两人头顶进入身体内,而在他们身体内运转形成玄力之后,却又顺着两人之间的那条线流到了对方的身体里。
  如果有人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被眼前的异象给震惊的。
  不过,战无邪和流君宸都没有精力在注意到这种异常,他们只知道努力的控制着玄力,不断的吸收着玄气,然后疯狂的朝着玄尊的等级壁障冲刺,争取将壁障冲破,然后顺利的晋级到玄尊。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只有短短几分钟,也许已经过去了几天的时间了,两人吸收玄气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两人之间的玄力流转也越来越迅速,最终一鼓作气,几乎是同时冲破了体内的等级壁障,成功的晋级到了玄尊的级别。
  晋级之后的玄力源泉整个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变得无边无际,就像是宇宙一般,看不到边,而那充盈的玄力,让两人都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格外的舒适。
  张开双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对方的脸,格外的精致,格外的俊美,令人心情更加的美好两人相视一笑,温柔的仿佛天地间就只剩下了彼此。
  “阿宸,我们成功了。”战无邪笑着说道,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身体内的变化。
  “嗯,我们都成功了。”流君宸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不用在担心会被君流辰突然夺走身体的控制权了。
  不过,还没等流君宸开心多久,心底的君流辰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别得意的太早,刚刚我也成功的突破了武尊了,到最后咱们谁胜谁败,还不一定呢。”
  流君宸听到君流辰的话之后,眉头微皱。
  “阿宸?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还是你哪里不舒服?”战无邪见流君宸皱眉头,急忙担忧的问道。
  “我没事。”流君宸听到如此关心担忧的话语,心中的那抹不悦顿时被抛之脑后了。
  就算君流辰也突破了又如何,他现在也是玄尊了,也不担心对方会突然控制住自己。
  更何况,同等级的玄修和武修,还是玄修要略胜一筹,他根本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那我们出去吧,爷爷他们看到我们肯定会很开心的。”战无邪笑着说道。
  此刻的战无邪和流君宸还不知道,外面因为他们两人晋级时产生的异象,几乎都要打起来了。
  战无邪和流君宸突破的时候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但是外面的人可都感受的清清楚楚。
  从异象出现到结束,经历了整整七天的时间。
  这七天,不少其他城市的人也闻讯赶了过来,战家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但是,就算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战家人也没有丝毫的退缩,因为一旦他们退缩,正在晋级的战无邪和流君宸就会产生危险。
  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要保护好这两个孩子,定然不能让其他人趁虚而入。
  战莫南带领着一部分战麟军守在了后山,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战斗,将那些想要从后山进入的人通通拦了下来。
  战霆震带领着其他战家人守在了前门,抵挡住那些想要强行进入的人们。
  七天七夜的时间,所有战家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就这样不眠不休的战斗了七天七夜,眼看着就要支撑不下去了,外面那些人眼看着就要突破了,结果这个时候,异象却突然消失了,紧随而来的是一阵铺天盖地的威压,压得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的趴在了地上,即使修为等级最高的高手前辈,也都被威压压得直不起腰来。
  众人惊骇,这么强大的威压,其主人的实力必然不容小觑,战家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强大的人坐镇了?
  十年前,战家的那场大战,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也并不知道战家有一个守护玄兽的存在因为这股威压压下来的时候,他们本能的以为是战家的某个大能晋级了,顿时对自己莽撞的行为感到后悔。
  许多人不知道守护玄兽的存在,只以为战家能够如此屹立不倒是因为其底蕴深厚,以及有厉害的炼丹师存在。
  但是在重宝面前,就算是有炼丹师的存在,他们也愿意放手一搏,毕竟战家没有等级特别高的大能,如果真的能够得到重宝,战家也就不足为惧了。
  但是一些国都的高手,却都是知道当年的那场大战的,也知道白雪的存在,这次感受到了强烈的威压之后,第一反应就是那只玄兽又晋级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当年战无邪就是靠着这只玄兽的威压打败了当时的战家家主,那个时候,玄兽的威压就足够压制住所有高手了,再次晋级之后,威压更大,也就说得过去了。
  顿时,不少的高手产生了退意,不想要在继续留在战家了,毕竟惹毛了对方,到时候被玄兽攻击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但是,这股威压还没有散去,他们就算是想要离开,也是离不了的。
  战无邪和流君宸出关之后,第一时间就要往战家赶去,然而走在路上的时候,却发现平时几乎没有什么人的山谷里,竟然出现了许多人,而且还分布在不同的地方。
  并且,战无邪还从中发现了一些熟悉的人,比如……
  “小叔?”战无邪看着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战莫南,立刻跑了过去,“小叔,你怎么在这里?”
  “小……邪……”战莫南开口叫道,但是说话却无比的艰难。
  “小叔,你怎么了?怎么都不动?”战无邪担忧的问道,还以为对方是出了什么事呢。
  战莫南也很无奈,因为他发现,自从战无邪过来之后,那股威压就更重了,他也是勉强才没被压趴下,但是现在却觉得自己也坚持不了太久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