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所以,战无邪想要趁着这段时间多去修炼一会。
  “是,老大!”张玉彬等人立刻应道。
  战无邪之所以将钱交给张玉彬,是因为看他最稳重冷静,且最有管理头脑,给其他人,估计都不知道钱花在了哪些地方。
  安排好了这些事之后,战无邪见时间还早,又跟流君宸回到了白虎塔。
  本来打算第二天早上在来的,但想了想,还是没能受住白虎塔的诱惑,就连睡觉都搬到这里来了。
  反正对于战无邪来说,睡觉时间修炼已经是常态了。
  于是,接下来几天,战无邪和流君宸日夜都待在白虎塔里修炼,对外面的事情一概不闻不问。
  在距离开学还有最后一天的时候,两人终于想起来要出来了。
  白虎塔在白虎学院的最深处,距离前面的各种建筑物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当战无邪和流君宸从后面往前走的时候,发现白虎学院简直焕然一新。
  若不是他们肯定自己是从白虎塔里走出来的,都要以为自己又穿越了呢。
  “老大,你们出来啦?”林佑城眼尖的发现了战无邪,急忙的大声喊道。
  “这是怎么回事?”战无邪看着焕然一新的白虎学院,问道。
  现在的白虎学院哪里还有之前的破旧,整个就像是新建的一样,金碧辉煌,和之前相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老大你忘了吗,这些都是你叫人来修整的啊。”林佑城眨着眼回道。
  战无邪想了想,在去白虎塔之前,确实交给了他们一个任务,但是他没想到这些人的效率竟然这么快。
  他以为,在他出来之前,顶多能够把团队找齐,然后将材料买齐就很不错了,哪里想到,这才几天的时间,整个白虎学院就都被修整完毕了,这效率已经不能用高来形容了。
  难道这个世界修整建筑物都是如此快速的吗?
  “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这些都跟新的一样,难道是推倒重建了?”战无邪看着周围的建筑说道。
  “当然不可能了,推倒重建那多麻烦啊。”林佑城说道。
  “其实这里的建筑底子都很好,只是长时间没人打理,所以看起来破旧很多,只要多多保养,就跟新的一样,以前的白虎学院就是这个模样的。”建筑队的领队走上前来解释道。
  四大学院就是阳耀城的标志,对于四所学院,阳耀城就没有人不知道的,尤其是老一辈人,那个时候,四所学院还都处于最辉煌的时期,就连白虎学院都是意气风发的,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白虎学院渐渐的落败了。
  若不是这几天修整,就连他都快要忘记当初白虎学院的原貌了。
  原来是这样,战无邪了然了。
  之前就隐隐的能够看得出白虎学院曾经的辉煌,只是当真的还原了之后,才知道他们之前的想象还是低估了白虎学院的。

第167章 白虎大变样

  “这些都是你让人来修整的?”白溪得知战无邪从白虎塔里出来了,便急匆匆的跑了过来天知道,这些天,当他看到大批的建筑材料和施工队伍浩浩荡荡的走进白虎学院,他都以为对方是来打劫的了。
  虽然白虎学院确实贫穷的没什么值得打劫的,但白虎学院最有价值的就是这所学院了,以往也不是没人打过这所学院的念头。
  只是,这所学院是他们整个家族的支柱和心血,就算在贫穷,在困难,他都会在这里坚守下去的,绝对不会让外人沾染一点。
  “你们是谁?谁让你们进来的?”白溪皱着眉头看向这支建筑团队。
  “请问战无邪公子是在这里吗?”建筑团队的领头笑着问道。
  白溪眉头皱得更紧了,战无邪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又是招生考试中的第一名,会被人知道也是正常的,只是这才刚进来就有人来找?
  白溪心里有些担忧,他知道另外三所学院并没有死心,还想要将战无邪给诱惑到他们学院去,尤其是跟白虎学院最不对付的青龙学院,怎么可能会放心让一个这么好的苗子在白虎学院,帮着白虎学院重回巅峰呢。
  只是他没想到对方找来的速度竟然这么快。
  “你们找我的学生做什么?”白溪一副护犊子的表情说道。
  “是这样的,战公子在我们那里订购了一批材料,让我们这几天上门帮忙修整这里的建筑。”领头继续笑着说道,毕竟对方可是自己的大财主,怎么都应该有点礼貌的。
  修整建筑?白溪看看对面的人,又看看地上的那一堆上好的材料,心中的疑惑更重了。
  “修整什么建筑?”白溪觉得还是问仔细一点比较好。
  他知道白虎学院现在比较破旧,跟新生们想象的肯定不一样,会让他们失望也是正常的,他也想要将白虎学院重新修整一番,然而,白虎学院太大,这一修整所花费的必定不少,他们根本拿不出修整的费用来。
  “就是所有需要修整的建筑都会修整一番。”建筑团队领头说道。
  “所有?”白溪睁大眼睛,惊讶的问道。
  将白虎学院上下都修葺一遍的话,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多的经费。
  “不用了。”白溪冷静下来之后,知道自己刚刚失态了,表情冷淡的说道。
  “但是我们材料都拿过来了。”建筑队的领头有些为难。
  他都已经接下这个任务了,而且该采买的材料也都买好了,就差动工了。
  白溪眉头紧皱,正想着该如何拒绝,毕竟这若是都修葺,定然会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而学院刚刚招收了新生入学,资金都需要花在学生身上才好。
  领头的像是看出了白溪的纠结,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说道:“这些材料都已经付过款了,只需要在这几天都修好就行。”
  “付过了?谁付的?”白溪下意识的问道。
  “一个叫战无邪的公子。”
  这下白溪更加为难了,这些东西肯定花费不少,战无邪据他所知并不是国都世家子弟,就算是其他城市的世家子弟,一下子拿出这么多的钱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他也不可能让一个新入校的学生来出这笔钱。
  “您看……我们可以进去了吗?”领头的继续问道。
  他们在这里耽搁一点时间,以后就要加紧多干一点,所以领头的也有些着急。
  既然人家都将材料准备好了,他现在让他们退钱也是不可能的了,只得将人放了进来,然后打算去找战无邪说说这件事。
  结果白溪去找战无邪的时候,却被告知战无邪和流君宸去了白虎塔修炼了,就连战无惊也一起去了。
  白溪没办法就只能暂时先回去了。
  直到建筑工人都将工作做完了,白溪这才听说战无邪出来了,便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战无邪看着一脸匆忙的白溪,点点头说道:“嗯,我看学院里有不少地方都坏了,就想着修一修,没想到他们效率这么高,工作效果也很好。”
  “你一个刚入学的学生,哪里来的这么多钱,你不知道修这些需要很多钱吗,你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和修炼。”白溪不赞同的皱着眉头教育道,然后打算将所花费的钱还给战无邪。
  虽然这会让他们变得更拮据,但是也不能白花一个学生的钱。
  战无邪看着白溪递给他的盛着晶币的储物袋,一脸懵逼。
  “老师,不用了,其实我就是想要让自己住的舒服点。”战无邪急忙说道。
  这些钱在他看来并不算什么,毕竟想要的时候,卖些丹药就好了,但对白虎学院来说估计不算少了,毕竟看之前的样子,连修葺建筑物都拿不出来。
  那这样的话,他就更不能要老师的钱了,更何况这些都是他自愿的,他以后还要在这里住好久呢,总不能一直看着学院这个样子。
  不过他也看得出来,白溪老师应该是一个很自强自尊的人,便急忙又说道:“老师,就当这些是给我们都交学费了,我们一共可七个人呢。”
  白溪见战无邪这样说,又不收,也是有些无奈。
  “等明天开学,你们三个来找我。”白溪最终将晶币收了回去,然后对战无邪说道,便离开了这里。
  第二天就是正式开学的日子了,其他的学生也都陆陆续续的回学院了,只是,在他们回学院的这天却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周天是白虎学院的二年级生,去年进入的白虎学院,一年的时间,足够让他对白虎学院了解透彻了,也对这样破旧的白虎学院习惯了。
  开学的这天,他早早的就来到了阳耀城,朝着白虎学院赶去。
  白虎学院的位置在阳耀城的西郊,越靠近白虎学院,路上的建筑物就越少,但马车却渐渐多了,都是送家里孩子过来上学的。
  周天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在接近白虎学院的时候,他猛然发现学院门口竟然聚集了很多的学生,而大家都对里面指指点点,却没有进去的打算,让他心里忍不住咯噔一下。
  难道是学院出什么事了?
  他虽然才入学一年,但对白虎学院在阳耀城的地位也有一定的了解。
  白虎学院的地位已经大不如以前了,尤其是每次四大学院切磋比试的时候,白虎总是垫底的那个,让大家都对白虎学院也没有以前那般看重和敬畏了。
  但是周天对白虎学院却是很有感情的,因为他觉得里面的同学和老师人都很好,大家相处的也很好,因此现在看到白虎学院出事,他自然是非常焦急的。
  他急匆匆的跑了过去,拨开人群,就想要看看学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在看到学院之后,整个人都呆愣在了原地。
  “同学,请问这里是白虎学院吗?”周天回过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询问身边的其他同学。
  因为他实在没法将面前的景象和他印象中的白虎学院相联系起来。
  他印象中的白虎学院都是破破旧旧的样子,墙体都变得斑驳了,然而面前的一切都金碧辉煌的好似皇宫一样,前后差距实在太大了,大到让周天再次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眼学院门口挂着的写着巨大“白虎学院”的牌子。
  “很吃惊对不对?我刚刚回来的时候,也以为自己走错了呢。”那个被询问的同学见周天也是一副惊讶的样子,顿时觉得心里平衡了。
  看吧,实在是学院变化太大,不是他们太大惊小怪了。
  “不知道学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下子就变了个样。”有的学生忍不住感慨着。
  “学院这是花钱重新建了吗?这速度也太快了吧?”还有人这样猜测着。
  “感觉重建不太可能,很多建筑仔细看的话,还是跟以前差不多的,估计是院长也觉得学院太破了,所以花钱重新修葺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