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一旦被老师发现他们在白虎塔里私斗,那以后就永远的失去了进入白虎塔修炼的机会。
  对于他们这些天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人来说,能够在白虎塔修炼,就是他们唯一能够赶超那些天赋好的人的途径。
  一旦失去这个途径,那他们以后就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这个规矩战无邪自然也是懂的,在进入白虎塔的第一天,白溪就告诉过他了。
  因此,那个男生想要动手,战无邪却并不给他机会。
  论身体灵活度,那个男生显然是比不上战无邪的,每当男生以为自己能够击中战无邪的时候,战无邪就身体灵活的躲了过去,而且毫发未伤。
  “陈宇,你不要在打了,白老师会知道的。”陈宇的同伴着急的劝说着。
  白虎塔与白虎学院一脉息息相关,里面发生的恶劣事件,他们都能够感受得到。
  然而,此刻陈宇却已经被战无邪的躲避弄得烦躁不堪,原本只是想给对方一点颜色瞧瞧的,现在变得更严重了。
  没多久,白虎塔的大门再次打开,白溪一脸阴沉的走了进来,其他学生立刻恭敬害怕的低下头。
  虽然白溪看起来并不比他们大多少,但是每次面对白溪,他们还是感觉到了恐惧和威严。
  “谁允许你们在白虎塔打斗的?”白溪声音冰冷的问道。
  “是他先挑衅的。”陈宇前先一步,恶人先告状道。
  白溪的视线在陈宇和战无邪身上略过,陈宇满脸涨红,额上出汗,而战无邪却一派淡定冷静,即使被人诬蔑了,也没有着急的反驳。
  白溪不由自主的暗暗点点头,眼中划过一抹欣赏,不过表面上还是冷凝着一张脸。
  “你们两人跟我过来。”白溪对着陈宇和战无邪说道,然后带着两人离开了白虎塔。
  陈宇这才猛然想起之前被他抛在脑后的校规,跟在白溪的后面十分的害怕,担心对方会将他赶出白虎塔,剥夺在白虎塔里修炼的机会。
  想到这里,他就恶狠狠的瞪了战无邪一眼,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家伙不尊重学长,他也不会气得跟他一般计较,结果导致现在这样严重的后果。
  战无邪却完全当没注意到陈宇的视线,或者说,他自始至终就没有将对方放在眼里。
  也许陈宇能够进入白虎塔修炼,在白虎学院的实力算得上上等的,但在他的眼里,却还是不够看的。
  白溪将两人都叫到了他暂时休息的地方,敲打了一番,尤其是针对陈宇。
  毕竟陈宇在白虎学院也有几年的时间了,他还算了解这个人的为人。
  让陈宇离开之后,留下了战无邪。
  “四大学院的大比就要开始了。”白溪突然说道。
  “嗯。”战无邪淡淡的应道。
  他来这里是想要提高实力,然后帮大哥报仇的,至于四大学院的大比什么的,他的兴趣并不大。
  “这次的大比跟往常不同,在大比上胜出的学生将会代表我土曜国去金麟国继续参加比试。”白溪继续说道。
  金麟国是比土曜国更高一个等级的大国,可以说土曜国是依附于金麟国而存在的一个附庸国。
  对于土曜国的玄修来说,大家自然更想要去更大的国家发展,而这就是一个机会。
  不过这些对战无邪来说,诱惑力……也是不小的。
  毕竟就算他有冰魄,就算他的天赋还不错,在土曜国还是很有局限性的,根本无法让他走的更远,而以后他也必将会去外面更广阔的世界,那么这也许就是一个机会和跳板。
  当然,在走之前,他还是需要让某些人先付出代价的。
  “四大学院的大比有什么要求吗?”战无邪问道,比如是否有伤残率和死亡率。
  白溪听着战无邪的话,突然想起了之前青龙学院传来的那些消息,眼神闪了闪。
  “要求参与者必须要在二十五岁以下,只要不是恶劣致死,其他要求并不多。”白溪回道“好,我知道了。”战无邪点头应道。
  以那位的性格,这样的大比他自然不会放过的,而这也是帮大哥报仇的一个好机会。
  当然,他知道大哥其实也很想要自己去报仇,那到时候就看是谁对上那个人了,如果是大哥对上,那能自己报仇,肯定更痛快。
  但如果是他对上了,呵呵,那个人就等着付出大哥当时承受的痛苦的百倍吧!
  “什么时候大比?”战无邪又问道。
  “这个倒不急,还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白溪说道,他现在也只跟战无邪说了这件事。
  因为他发现战无邪的天赋非常的高,这一年若是用心修炼,绝对能够取得很大的进步,所以他想要在这一年里好好的培养战无邪,到时候让他和战无惊成为白虎学院的秘密武器。
  跟白溪聊完之后,战无邪更不会浪费一分一秒的修炼时间,再次回到了白虎塔,也看到了在瞪着他的陈宇,但并没有理会。
  只要对方不主动找麻烦,他也懒得理会这些人。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除了上课之外,战无邪一直都是待在白虎塔里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等级再次升了一阶,不得不说在白虎塔里修炼的效果就是不错。
  “照着这个速度下去,不出半年,你就可以升到玄将了。”冰魄开心的说道,因为那样的话,它也可以凝出实体出来了。
  总是待在系统里,可真是憋屈死它了。
  “嗯。”战无邪笑着点点头,也不知道阿宸现在怎么样了?
  白天战无邪还在想着流君宸情况如何了,结果晚上睡梦中就梦到了对方,只是当他靠近流君宸的时候,却猛然发现面前的人容貌变了,从流君宸变成了君流辰。
  这一变化吓得他立刻就从梦中清醒了过来,然后就看到自己的房间里竟然有一个黑影。
  战无邪努力控制着才没有发出尖叫声。
  平时他的胆子挺大的,但刚刚做了那样的梦,再加上房间里突然出现一个黑影,任谁都不可能淡定面对。
  “你是谁?”战无邪沉声质问道。
  黑影不仅没有回答他,反而朝着他靠近。
  战无邪全身都戒备起来了,就在黑影越来越近的时候,他猛然发动了攻击。
  “小邪儿,你就是这样欢迎人家的吗,人家真是好伤心啊。”黑影突然开口说话了,语调带着笑意,更是尤为的熟悉。
  战无邪攻击的动作就在对方开口之后渐渐的停了下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战无邪冷声质问道。
  “当然是想小邪儿了,小邪儿都不去看我,我就只能来找你了。”君流辰哀怨的说道。
  “滚出去!这里是我的卧房。”战无邪觉得额上青筋爆出,对着君流辰吼道。
  每次面对君流辰,他就没法在维持淡定了,因为这个家伙总有办法让你暴跳如雷。
  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让人抓狂的能力了。
  “不要,我在这里又没有住的地方,小邪儿不收留我的话,我就没地方住了。”君流辰耍赖的说道。
  “那你就去睡大街上,跟我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战无邪揉揉青筋直跳的额头,然后对着君流辰不客气的说道。
  任谁大半夜的被噩梦惊醒,然后在房间里发现有其他人闯了进来,都不会高兴的。
  “小邪儿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我这么喜欢小邪儿,办完事就想着来找小邪儿了,结果小邪儿竟然对人如此残忍,真是令人伤心。”君流辰故作伤心的说道,企图引起别人的同情。
  可惜这个人是战无邪,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的意图,只觉得头更疼了。
  “给我闭嘴!”战无邪忍无可忍的吼道。
  看了看外面的天空,发现现在不过才半夜时分,大家基本上也都睡了。
  这里的房间是按照人数来分配的,不多不少,大家刚好一人一间,还真没有空余的房间给君流辰住,除非是住在流君宸的房间里。
  这段时间流君宸刚好不在,也就只有他的房间是空着的,但战无邪自私的不希望有人住进流君宸的地方,哪怕平时流君宸很少在他自己的房间睡,大部分都是跟他一起。
  但同样,他也不希望除了流君宸之外,还有人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和自己待在一起个房间里。
  战无邪很是纠结,但权衡利弊之后,也只能将流君宸之前的房间让了出来,因为他知道,君流辰是绝对不会离开这里的。
  虽然和君流辰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但却莫名的了解,对方是一旦认定了某件事,就执拗的不肯定改的人,哪怕他平时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
  “你跟我来。”战无邪无奈的穿好衣服下床,亲自将人领到流君宸的房间,不然不知道对方又要出什么幺蛾子了。
  “你今天晚上就暂时先在这里睡。”战无邪对君流辰说道。
  “可是我更想跟小邪儿一起睡,这里是别人的房间,我不要。”君流辰环顾了一圈,相当嫌弃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的摆设相当的简陋,东西也很少,但还是看得出来是有人住过的,而他君流辰怎么可以住在别人住过的房间里,就算是有人住过,那也应该是小邪儿住过的才对。
  “不住就给我滚到外面去!”战无邪忍无可忍的说道。
  现在是大半夜,他正困着呢,结果这个人竟然还叽叽喳喳的没完了。
  君流辰顿时就噤声了,因为他也知道适可而止这个词,在说下去,说不定就真的要睡大街了,最后只得小媳妇儿模样,委委屈屈的接受了这个安排。
  “那好吧,我就先住在这里好了。”那委屈的模样简直像是被人狠狠的欺负了一样。

第171章 成功晋级与寻人

  君流辰从这天开始,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就赖在了这里,就连白虎学院的老师们都没有意见。
  战无邪依旧跟之前一样,除了上课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了白虎塔,简直将君流辰这个大活人当成了透明人一样。
  君流辰也跟以前一样,一有时间就会黏在战无邪的身边,就像一块橡皮糖,甩都甩不开,导致战无邪更加喜欢往白虎塔里跑了,因为只有在那里修炼的时候,不会被这个人给黏住。
  就这样,一晃眼半年的时间又过去了,战无邪在白虎塔里一连待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突破,成功的晋级成为了玄将。
  “叮咚,初级任务5—成为玄将一完成,奖励中级炼丹手册一本,抽奖机会一次,奖励已放入系统背包中。”
  久违的系统提示音响起,初级任务5也终于完成了。
  “叮咚,发布初级任务6,成为玄王,奖励成皇丹一枚。”
  “叮咚,发布随机任务,在四大学院大比中脱颖而出,取得晋级名额。”系统紧接着又发布了新的任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