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不太清楚了,可能是什么时候逛街的时候买的,然后就顺手带上了。”流君宸回道,却并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注意到战无邪此刻的眼神。
  这对他来说就是一串手链而已,虽然直觉觉得很重要,不可拿下来,但其他的却并没什么战无邪没有继续追问这串手链的事情,而是直接将流君宸的衣服给扒开了,露出一大片坚实的胸膛。
  他现在也不想什么迂回战术了,也做不到委婉,因为他的脑海里早已经一片波涛汹涌了,只想要直接的求证内心的那个想法。
  不管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就只差最后一步了,就差最后一步就可以印证他的那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了。
  流君宸眼眸变得越来越深邃,似乎在酝酿着什么暴风雨,好像下一刻就会席卷而来。
  然而,战无邪却并没有意识到危险,反而视线紧紧的盯着对方的胸膛。
  以前光滑的胸膛上一览无余,而现在却多了一个吊坠,一个让战无邪在熟悉不过的吊坠,一个让他忍不住隐隐发抖的吊坠。
  战无邪小心翼翼的伸手去触摸那个吊坠,冰凉的小手触碰到流君宸火热的胸膛,让他不由得颤抖了一下。
  “小邪?”流君宸暗暗咽了咽口水,性感的喉咙上下移动着,出口的声音也带着一丝性感的沙哑。
  然而,战无邪此刻却并没有心情去理会流君宸,视线死死的盯着那个吊坠,最后一个铁锤似乎也落下来了。
  战无邪不知道自己脑海里此刻在想些什么,他只感觉那里是一片浆糊,在不断的翻搅着,想要张口问些什么,却发现根本发不出声音,思绪明显已经飘远了,直到唇上印上两片柔软温热的东西,才拉回了他神游的思绪。
  “阿宸……唔……”战无邪下意识的叫着流君宸的名字,对方却趁机将舌头伸了进来,在他的口腔里攻城略地,追逐着他的小舌共舞。
  “嗯……”战无邪下意识的呻吟出声,语调婉转,眼中也渐渐的弥漫上情欲。
  流君宸的眼神因为这声呻吟变得更加深邃起来,眼底深处似乎在酝酿着什么风暴,恨不得将怀中的人全部吞吃入腹。
  大手在怀中人的身上不断游走着,每走过一个地方就会留下火热的感觉,像是有火苗燃烧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想要触碰冰凉的东西降温。
  而对战无邪来说,流君宸的亲吻就是冰凉的东西,被情欲侵染的思绪渐渐的变得模糊混沌起来,只能依靠本能行动。
  两人的衣服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褪尽,真正的肌肤相亲,让两人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颤,兴奋的,激动的。
  “阿宸……”战无邪下意识的叫着这个名字。
  “我在。”流君宸俯在战无邪的身上,靠近对方的耳边,小声的回应道。
  战无邪的双手无意识的攀附着身上的人,迫切的渴求着什么,但却又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该如何做,只能哼哼唧唧的叫着。
  流君宸显然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但却因为提前做过功课,所以了解一些。
  本来他是没打算这么快就将人吃掉的,毕竟他知道作为下方的人,第一次会有些疼,而大比就要到了,他不希望让战无邪受这份罪。
  然而,温香软玉在怀,让他成为一个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他真的做不到,尤其是这个人还是他的爱人,还不断的无意识的勾引着他,他若是能在忍下去,就真的要成仙了。
  “小邪,我爱你。”低沉略沙哑的声音诉说着对自己的爱意,让战无邪心中的快感更是一波一波的堆积着,几乎要将他淹没了。
  “阿、阿宸,我也、也爱你……”战无邪下意识的回应着,然而紧接着回应他的就是温柔却又猛烈的进攻。

第175章 低调的一行人

  清晨的曙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战无邪迷迷瞪瞪的转醒,抬手遮在眼眸上,挡住了那有些刺眼的光亮。
  身体上传来的一阵酸痛让他意识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小脸顿时红透了。
  他……和阿宸做了,真的做了,做到了最后,他们彻底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夫夫。
  即使都是男人,战无邪还是不由自主的感觉有些羞涩。
  虽然在一年前,他就有想过要将自己彻底的送出去,但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做到最后这一年来也幻想过数次,甚至连做梦都梦到过几次,然而真正的做了的时候,他却……羞涩起来了。
  “小邪,你醒了。”流君宸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看到战无邪醒了,顿时笑的非常温柔灿烂,令天地间万物都要黯然失色了。
  “先喝点粥。”流君宸温柔的将战无邪扶起来,让他依靠在自己的怀里,然后端起粥,打算亲自喂他。
  战无邪此刻还在害羞着呢,怎么可能会让流君宸喂他,他又不是不能自己吃。
  “我自己来吧。”战无邪小声的说道。
  “你力气还没有恢复,我来喂你吧。”流君宸难得没有依着战无邪的意愿来,却一句话就让战无邪本就透着红的小脸立刻熟透了。
  最终还是战无邪败下来,索性厚着脸皮让对方喂了。
  反正对方是他名正言顺的伴侣,让伴侣伺候一下又有什么。
  吃完粥,流君宸让战无邪在躺着休息一会,然后自己忙里忙外的将事情都收拾了一干二净,非常有小攻的自觉。
  战无邪躺在床上看着流君宸忙里忙外,然后思绪又渐渐的飘远了,飘到了昨天晚上。
  他猛然想起昨天看到的流君宸脖子上挂着的那个熟悉的吊坠,他亲手送给君流辰的吊坠,却挂在了流君宸的脖子上。
  这下,就算战无邪在想要自欺欺人都做不到了。
  流君宸和君流辰根本就是同一个人!
  流君辰就是君流辰,君流辰就是流君衰!
  这个认知让战无邪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刚好流君宸走了过来,见状,伸出手将褶皱给抚平了。
  “怎么了?”流君宸担心的问道。
  战无邪眼神复杂的看着流君宸,不知道该如何问他这件事。
  流君宸和君流辰两人表现的似乎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一样,他不知道这在人格分裂上是否是正常的,因为他对人格分裂并不了解,但却知道,这种病最好还是治好的好,毕竟这样精分下去也不是办法。
  战无邪觉得自己没法将这件事跟君流辰说,但却可以和流君宸商量,就像之前他将系统和各自体质的事情告知阿宸一样,他相信阿宸。
  而且流君宸的这个人格性格比较温柔冷静,不像君流辰那般有时候会偏激,所以告诉他,应该没太大问题,还能一起想想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虽然想是这样想,但战无邪却还没有想好该如何跟阿宸说这件事,毕竟这对他们来说可能太过匪夷所思了点。
  而且,他也不想要在现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么扫兴的话题,毕竟他们两人才真正的坦诚相待了,在这个时候说这些简直扫兴。
  “没事,就是身体有些乏。”战无邪回道。
  流君宸眼中盛满了担忧,大手伸进被子里,按压在战无邪酸疼的腰上,以特殊的手法按揉着。
  流君宸大手触摸上来的那一刻,战无邪身体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往里缩了缩,想要躲开,然而那双大手却一直跟了过来,按压的力道刚好,让酸疼的腰部得到了缓解,战无邪也就不在躲避,任由他服务着,时不时还舒服的哼唧一声。
  流君宸闻言,眼神闪了闪,却极力的控制住了自己,毕竟对方刚刚初次承欢,不适合在来一次,而且大比也就这几天了,不能因为贪欢到时候连床都下不了,更参加不了大比。
  “好了,我没事了。”按摩了许久,战无邪都要昏昏欲睡了,便让流君宸停下了。
  “在睡会吧。”流君宸笑着哄道,果然没多久就将人再次哄睡了,他这才收拾了碗盘端了出去。
  一眨眼,大比就快到来了,这次四大学院的大比很受重视。
  平时每年四大学院都会进行一次切磋,而参与者仅限于刚刚入校一年的学生,其实也就是新生之间的切磋,也是为了检验这一年学院的教学质量。
  不过这次的四大学院大比却与平时不一样,不仅限于新生可以参加,其他的学生也是可以参加的。
  因为除了这是惯例之外,到时候脱颖而出的学生们还可以代表土曜国去金麟国参加比赛,这对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因此,为了能够在大比中取得优胜,大家都是卯足了劲的拼命修炼。
  去往金麟国一共有十个名额,也就是说,大家必须要在大比中争取这十个名额,四个学院,一共上万名学生,最终却只能选择十个,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不过,在参加四大学院大比之前,会在各自的学院里先进行一场筛选,而今天就是白虎学院内部筛选的日子。
  “这次大比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们这些新入学的学生怎么可能赢得过那些学长学姐们啊。”一个新生不满的抱怨着。
  他们才刚入学,学习的都是最基本的东西,完全没法跟老生相比,想必这次筛选,新生很有可能会全军覆没。
  “就是说啊,往年都是新生之间比赛,这样大家的实力也都差不多,还有一拼之力,但是跟学习了好多年的老生相比,我们根本没有任何的优势,看样子,今年只能看着学长学姐们比赛了。”另一个新生也跟着说道。
  “要是咱们早几年入学就好了,听说这次若是赢了,可是有机会去金麟国的,那可是大国啊,我至今都还没有出过国呢,真想要去看看。”一个新生向往的说道。
  “我也想去,我也没去过呢,听说金麟国的人实力都可强了,像咱们这么大的人,都已经到玄将了呢。”
  “真的假的?我们这么个年纪的就到玄将了?这天赋也太逆天了吧。”
  “可不是,所以说大国就是大国,资源就是咱们不能比的,若是咱们也有那些资源,说不定也能突破到玄将呢。”
  “别做梦了,咱们现在能够突破玄师就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还是想要去金麟国看看,但是咱们学院恐怕够呛啊,往年咱们学院就连四大学院的大比都没法赢得名次,更何况这次还是全部的学生都可以参与,咱们学院恐怕也就是去陪跑的,最后很可能一个都没有进入前十的。”
  学生们情绪低落的说道。
  “说的也是。”
  战无邪等人来到现场的时候,刚好听到了不少人在议论此次大比的事情。
  林佑城自然也听到了,不由得小声嘀咕着:“那是因为以前没有老大,现在有老大在,白虎学院怎么着也得至少能拿到三个名额。”
  “等着看吧,这次白虎学院定然会让其他三个学院大吃一惊的。”萧祁也对此充满了信心其他人他不敢保证什么,但是两位老大和老大的大哥肯定能够获得名额,毕竟三人的实力可是超强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