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2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住的地方倒是比战无邪想象的要好一些,是一个独门独户的小院子,里面有好几个房间,大家可以分得一人一个。
  大概是因为这个世界还没有宿舍这样的概念,也就不会像前世那般,一个宿舍就能住五六个人,这样也大大的节省了不少的空间。
  战无邪决定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所学院,既然是自己选择的学院,他自然不会亏待了自己,没有条件的,他创造条件也要让自己住的舒适,活得享受。
  “你们今天先休息一下,明天开始就要正式上课了。”学长又将一些注意事项跟战无邪详细的说了,并在最后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小小的袋子。
  “这是学院给你们的前十名的奖励。”学长羡慕的看着那小袋子,别看袋子小,但里面盛的东西可都是他们很需要很想要的资源。
  “谢谢学长了。”战无邪将小袋子收起来,笑着对两位学长说道。
  送走了学长,林佑城他们迫不及待的就打开了小袋子。
  “一本入学手册,一本初级修炼玄技,一颗增玄丹……白虎学院还挺大方的呢。”萧祁清点着袋子里的东西说道。
  虽然现在他们对丹药已经不像之前那般咋咋呼呼了,毕竟任谁经常都能够得到老大赠送的丹药,时间长了也不会在像初见时那般惊奇。
  不过,他们也知道,丹药对其他人来说依旧是稀少且难得的,白虎学院一出手就给了前十名每人一颗丹药的奖励,这个奖励不得不说很丰厚了。
  从这里也能看出,白虎学院这次为了留住战无邪等人,也真的是下了血本了。
  “你们先去休息吧,我去找找大哥。”战无邪对着林佑城等人说道。
  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能够取得前十的好名次必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现在估计也很累了,还是先去休息比较好。
  “好。”林佑城等人也回道,之前因为开心,所以没多大的感觉,而现在一放松下来,疲惫感就袭上来了。
  战无惊比战无邪他们早一步来到白虎学院,此刻听到参加考试的学生都已经回来了,立刻就找了过来。
  因此,战无邪还没踏出小院,就看到他哥哥匆忙的走了过来。
  “大哥。”战无邪叫道。
  “嗯。”战无惊见战无邪完好无损,也没有受伤的地方,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虽然没有去参加过招生考试,但对其也有些了解,知道其中危险重重,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虽然他知道战无邪的实力,也知道这次考试对他来说并不难,但还是本能的会担心。
  “大哥不用担心,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战无邪看出了战无惊的担心,心里暖暖的说道。
  “没事就好。”战无惊摸着战无邪的头发,笑着说道。
  “有我在,不用担心。”流君宸说道。
  战无惊冲着他点点头,也知道这个男人的实力并不比他差多少。
  “哥,这个白虎学院实在太破了,我打算给修葺一下,你知道这里的丹铺在哪里吗?”战无邪问道。
  要说现在来钱最快最多的途径是什么?
  那无疑就是出售丹药,而且丹药永远不会过时。
  之前他在苍岚城拍卖丹药所赚的钱全都给了爷爷和小叔,让他们用来发展壮大战家了,毕竟事事都要花钱的,有再多都不会嫌多。
  再说了,他本身就是炼丹师,想要钱,还不是分分钟就能够赚到。
  战无惊毕竟是战无邪的哥哥,弟弟想什么,他一下子就看穿了。
  “这件事交给我来做,你不能暴露身份。”战无惊细心的叮嘱着。
  战无邪因为是十六岁的玄师,本身就比较扎眼了,在加上他爆冷门选择了白虎学院,此刻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盯着呢,如果在爆出是个炼丹师,到时候恐怕会引起很大的骚动,就算是他都未必能够护得住弟弟。
  所以,在自身变得强大之前,炼丹师的秘密最好能守多久就守多久。
  “我知道了。”战无邪点头应道,当然也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了。

第166章 白虎塔

  第二天一早起来,战无惊就离开学院,战无邪知道大哥肯定是想办法帮他去售卖丹药了。
  有了大哥的帮忙,他也就不用在费心这方面的事情了,很快就会有钱了,到时候一定第一个将现在住的地方修葺一下,不然住着还真不舒服。
  “战无邪,流君宸。”一道清冷好听的声音在院子外面响起。
  战无邪抬头看去,就见白溪老师正站在外面,朝着他们喊道。
  “白老师。”战无邪走过去打着招呼。
  “你们跟我过来一下。”白溪对着两人叫道。
  战无邪和流君宸跟在白溪的后面,距离白虎学院正式上课还有几天的时间,而这几天也是为了给新生们一个适应的时间。
  因此,此刻的校园里除了零散的新生,就很少能够见到其他的学生了。
  白虎学院确实比他们之前看到的还要破旧一些,不过从原有的建筑上还是看得出白虎学院以前的辉煌的,只要将这些建筑修整一下,必然会再次展现辉煌。
  “老师,我们要去哪里?”战无邪问道。
  “带你们去修炼的地方。”白溪回道。
  战无邪、流君宸还有战无惊是他们白虎学院有史以来最具有天赋的三个学生,既然他们选择了白虎学院,他身为老师,自然会责无旁贷的指导他们的修炼,将他们的天赋开发到最大值,让他们的实力变得更强。
  白溪早上也去找过战无惊,但听说他出去了,便先来找了战无邪和流君宸,毕竟多耽误一天,就会少修炼一天,还是抓紧时间比较好。
  白溪带着两人来到白虎学院深处的一座塔前,停下了脚步。
  战无邪看着这座巍峨的高塔,忍不住的感慨着:这大概是白虎学院里面最完整的一栋建筑了吧,其干净整齐的模样简直跟现在的白虎学院格格不入。
  光是看塔身就可以看出,这座塔必然是白虎学院的标志性建筑,也是白虎学院最重要的建筑。
  “这是白虎塔,第一层里面的玄气浓度是外面的三倍,越高的层数,玄气的浓度也就越高,对于修炼也越有好处,但并非是任何人都能够进入到里面修炼的,你们二人作为这次招生考试的前两名,有资格进入第一层进行修炼,至于以后能否进入到第二层甚至更高层次,就看你们努力的程度了。”白溪淡淡的解释着。
  战无邪知道国都四大学院必然都会拥有各自的秘密武器,却没想到白虎学院的武器竟然会是这样一座白虎塔。
  众所周知,玄气的浓度越高,修炼的速度也就越快,在玄气浓度三倍的地方修炼,就是平时修炼速度的三倍,这个诱惑不可谓不大。
  对战无邪和流君宸来说,目前最渴求的就是实力了,白虎塔正是他们目前修炼的最佳选择战无邪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开塔门走了进去,那浓郁的玄气瞬间扑面而来,深吸一口气,都觉得里面的空气比外面清新太多了。
  战无邪迫不及待的坐下来,双眼紧闭,进入到了修炼的状态。
  周围的玄气不断的争先恐后的朝着身体内挤进来,经脉里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玄气,然后有规律的在经脉中运转着,最后化成玄力储存在玄力源泉中。
  不愧是三倍浓度的玄气,战无邪感觉玄力源泉储备玄力的速度加快了许多,以前半个小时修炼的玄力,现在几分钟就修炼到了,若是能够长时间的待在这里,修为定然可以增长的更快“白老师,这里有门禁时间吗?”流君宸看了一眼陷入到修炼中的战无邪,替他问道。
  “没有,只要你们想来,随时都可以。”白溪笑着说道,对两人的勤奋很是欣慰。
  “谢谢白老师。”流君宸问完之后,也立刻坐到战无邪的旁边,陷入到了修炼的境界。
  白溪在这里静静的看了他们一会,便默默的退了出去。
  修炼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尤其是在这样玄气浓度高的地方,修炼起来更是一种很享受的感觉,时间就过得更快了。
  等战无邪和流君宸从入定中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早已经黑了。
  如果不是惦记着战无惊,以及还没有将行踪告诉林佑城他们,战无邪和流君宸还真想要一直待在这里不出去了。
  虽然才修炼了一天的时间,但修炼出来的玄力却比之前修炼三天都要多,而且浓度也更纯,这里实在太适合修炼了。
  “阿宸,你问过白老师能不能一直留在这里修炼了吗?”战无邪转头问向流君宸,因为这个问题他之前竟然忘记问了,刚进来的时候,因为想要体验一下在高浓度玄气的地方修炼的感觉。
  结果那种感觉太过让人上瘾,他就不想要从入定中退出来了,但他相信阿宸肯定问了的,毕竟阿宸那么的细心。
  果然,流君宸也没有让战无邪失望,说道:“白老师说,只要想来,随时都可以。”
  “好,那咱们明天在过来。”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等战无邪和流君宸回到住的地方,发现林佑城和战无惊等人都在。
  “大哥,你回来了?”战无邪高兴的跑到战无惊那边。
  战无惊笑着点点头,然后将一个小储物袋递给他,说道:“这里是你丹药出售所得的晶币”〇“辛苦大哥了。”战无邪笑着说道。
  “老大,你们一天去哪里了?我起来就过来找你们了,结果都没有找到。”林佑城等战无邪和战无惊说完话之后说道。
  “今天白老师过来带我们去了白虎塔。”战无邪简单的跟林佑城他们解释了一下,然后又对着战无惊说道:“大哥,白老师说你也可以去白虎塔里修炼。”
  “嗯,我知道。”战无惊应道。
  “还有这样神奇的地方吗,那在里面修炼岂不是提升的速度会更快?”林佑城等人惊奇的说道,他们也是第一次听到还有这样神奇的地方。
  “那当然,所以你们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等到了一定等级,说不定也有机会可以进去修炼。”战无邪笑着鼓励萧祁等人。
  果然,林佑城等人闻言,修炼的动力更大了,恨不得现在就赶紧去修炼,不过却被战无邪给拉住了。
  “明天交给你们一个任务。”战无邪说道,然后将之前战无惊给他的小储物袋又递给了张玉彬,继续说道:“这里有晶币,你们明天去找一支效率最高的建筑团队,然后多买些材料回来,将白虎学院的建筑都修葺一遍,尤其是咱们住的地方,必须要重新休整一番。”
  本来这件事他是打算跟他们一起去做的,但今天知道了白虎塔后,他就不想要在将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毕竟开学之后肯定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去白虎塔的时间就会变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