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真的能完成吗?
  战无邪察觉到小辈们的退缩,眼神立刻变得锐利起来,扫视一圈,说道:“这段时间的训练你们当时白训着玩儿的?你们这是不相信自己,还是不相信我?”
  “小少爷,我们都相信您。”战少杰等人立刻表态,也纷纷的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已经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样了。
  这几个月的训练可不是白训练的,虽然不知道成长到了什么程度,但是连自己都明显的感受到了进步,那就一定提高了不少,也许……他们真的能够完成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时间,战家小辈们的心态都发生了变化,从最初的震惊胆怯变成了跃跃欲试。
  他们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检验一下自己这几个月来的训练成果了。
  战无邪满意的看着发生改变的战家小辈,如果他们依旧故步自封,那么就算他给再多的丹药和训练方法,这些人也只能是扶不起的阿斗,而他是不会需要阿斗的,也就没有必要在继续培训下去了。
  不过,至少目前看来,这些人还没有让他失望。
  经过这些对话,一行人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了山妖鸡的地盘。
  “咯咯咯……”的叫声从森林里响起。
  “看样子咱们的运气不错,竟然这么快就找到了一只落单的山妖鸡。”战少武蹲在草丛后面,憨厚的笑着说道,但是那双犀利的眼眸却和整个人的憨厚表情完全不相符,透露着狩猎者的锐利。
  “小少爷,我们是一起上吗?”战少杰转头问着战无邪,显然已经将他当成了整支队伍的主心骨了。
  “是一起围攻还是单独战斗,你们自己决定。”战无邪说道。
  于是,得了指令的战少杰和战少武以及大家就开始自行商量了,最终商量的结果是一起围攻。
  以往他们历练的时候,都是一起围攻一只山妖鸡的,而且目前这只也不知道等级如何,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是决定用围攻了。
  于是,战少武悄悄的从草丛里起身,然后朝着山妖鸡的方向走去,打算先将那只倒霉的山妖鸡给吸引过来。
  没多久,草丛的动静就变得更大了,战少武的身影也慢慢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他的身后则跟着一只……巨大的公鸡。
  没错,就是一只巨大的公鸡,除了体型比正常的公鸡大了近三倍外,其他的都和公鸡一模一样。
  战无邪无语的看着这只山妖鸡,所以这里的一级玄兽山妖鸡,其实就是异世放大版的公鸡?
  不过很快战无邪就推翻了自己的想法,毕竟这异世的大公鸡好歹也是一级玄兽,怎么可能真的跟公鸡一样毫无还手之力。
  看看人家那尖锐的嘴巴,被叨一下,估计血带着皮肉都得被啃下来,在看看人家那巨大的翅膀,扇一下,人可能就被扇飞了。
  现代版的公鸡可没有这样的属性和能力。
  战家小辈都谨慎的围着山妖鸡,在不让它跑了的同时,也不忘时刻提防着对方的攻击。
  这只山妖鸡似乎是被人类给激怒了,用那闪着金属光泽的嘴巴猛地朝着一个方向袭去,那豇豆大小的眼睛透露着凶狠的光芒,巨大的翅膀也随即扇动着,带起一股股凌厉的风。
  这山妖鸡外表看似没有什么危险,等级也不高,但是之所以能够被列入到玄兽的范围内,就是因为它会金属系和风系双系的技能。
  不管是人类还是玄兽,双系的都是比较少见的,若不是因为山妖鸡本身的能力太低,绝对不仅仅会是一级这么简单。
  就算如此,在玄者面前,山妖鸡依旧是强大不可掉以轻心的。
  “大家注意,玄修在后面释放技能,武修跟我上前制住这只山妖鸡。”战少武冷静的安排着战术。
  战少武虽然是一名武修,但是他的修为是大家里面最好的,而且头脑也非常的聪明,平时也照顾大家,因此大家也乐意听从他的指挥。
  自始至终,战无邪和流君宸都悠闲的在旁边看着,并不打算插手。
  一来,他们的修为还没有这些小辈高,二来,他们没有丝毫的战斗经验,因为之前不能修炼的缘故,他们对于玄修还有很多不懂之处,所以并不会贸然出手。
  而现在这样的情况,刚好也是他们学习经验的好机会。
  所以,在小辈们看来,在旁边如同高深莫测的高手观战的战无邪,其实就是在偷偷的学习经验而已。
  如果这些让小辈们知道了,不知道战无邪那高大的形象会不会轰然倒塌。
  当然,现在小辈们也没有心思去想这些,因为……
  战少武在下达了指令之后,挥舞着他那双重大千斤的大锤就朝着山妖鸡袭去。
  因为锤子的重量太大,他也是练习了许久之后才勉强能够拿起来,现在使用着也不太熟练,不过对付一只山妖鸡应该是……没问题的。
  然而,何止是没问题,简直就是太没问题了,从其他小辈那目瞪口呆中就完全看得出来了“这……”战少杰看着地上几乎已经快要被拍成肉饼了的山妖鸡,张大嘴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玄修们本来还跃跃欲试想要发动一些玄技,结果下一刻山妖鸡连惨叫声都没有响起,就被直接拍成了鸡肉饼,而他们也就没有了用武之地。
  作为“罪魁祸首”的战少武,也一样一脸的懵逼。
  他……他感觉自己都还没有用力呢。
  “你那锤子重达千斤,光是放在山妖鸡的身上就足够让它成为鸡肉饼了,更何况还是你挥下去的。”战无邪走过来,淡淡的说道:“既然这只解决了,我们就继续去找其他的。”
  战家小辈们依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以往需要大家齐心合力才能解决的山妖鸡,今天就这么简单的死掉了?还只是下了一锤子而已。
  “少武哥,你好棒啊,一锤子就杀死了一只山妖鸡,那以后你岂不是可以单独去猎杀山妖鸡啦。”一名少女欢快的说道,一脸的崇拜。
  战少武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后脑勺,“我……我也不知道会这样。”
  “千斤锤虽然是把好武器,但是也要学会控制,不然你以后一出手就直接毙命,谁还敢跟你比斗和成为朋友,不成为敌人,你就该谢天谢地了。”战无邪说道。
  现在的战少武仅仅是可以拿起千斤锤,以及使用蛮力而已,对于千斤锤的控制还差的远呢“我知道了,少爷。”战少武虚心的接受了指导。
  也不知道是不是幸运之神眷顾他们,没走多远,又碰到了两只落单的山妖鸡。
  “少武哥,你先不要出战啦,这两只山妖鸡就留给我们练手吧。”那名少女甜甜的说道。
  战少武也知道,自己估计一出手,山妖鸡就立刻成为鸡肉饼了,其他人也就没有锻炼的机会了,于是便老实的退到了战无邪的身边,让其他人去练手了。
  没有了战少武的千斤锤,其他人看着山妖鸡蠢蠢欲动,跟以往来历练的情况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
  不知为何,两只山妖鸡本能的打了个颤,感受到了一股很不好的预感,可惜它们大脑发育不完全,没法立刻做出相对的反应,就被其他小辈们围个正着。
  “玄灵火!”那名少女娇喝一声,双手立刻快速的聚集着玄力,朝着其中一只山妖鸡发动攻击。
  炽热的火焰从嫩白的小手上突然射出,直击山妖鸡。
  “咯!”其中一只山妖鸡瞬间被淹在了火焰中,全身漂亮的羽毛都燃烧起来。
  少女似乎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火焰威力突然变大了这么多,呆呆的看着那只“火”鸡发愣。
  其他人见状,更是忍不住的开始朝着山妖鸡发动攻击了。
  先是有战少武的千斤锤在前,再有少女的玄灵火在后,大家也都想要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底提升到了什么程度,于是纷纷的拿着最后一只山妖鸡做实验。
  于是,最后一只山妖鸡就悲催了,各种各样的玄力不断的朝着自己发射过来,根本连反应和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轰的连渣渣都不剩了。
  战家小辈:……
  “我、我们真的变强了?”
  “这么简单就解决了这两只山妖鸡?为什么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呢?”
  “这两只山妖鸡的等级其实比较低吧?不然就是我们碰到了假的山妖鸡。”
  “我们真的解决掉它们了,我们的实力真的增强了,真是太棒了,下一只,我一定要单独对付它。”
  战家小辈们,有兴奋的,有激动的,也有怀疑不敢相信的。
  但是不管是怎样的心情,这两只山妖鸡也一样轻松的解决了。
  之后在遇到山妖鸡,战家的小辈由最开始制定的合力对付最后变成了单独面对。
  还别说,即使是单独面对一只山妖鸡,战家小辈们也不再胆怯了,尤其是轻松的成功的杀死之后,更是助长了他们的信心,巴不得能够快点在遇到更多的山妖鸡,然后完成今天的目标额。
  战无邪看看前面那群兴奋激动的小辈,沉思了一会,觉得时机应该差不多了,便和身边的流君宸对视一眼,即使没有任何话语的交流,却默契的知道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
  战无邪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他想要的伴侣不仅仅要颜好,还要跟他契合才行,而这种契合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各方面。
  至少从目前看来,流君宸绝对是伴侣的最佳人选。
  “本来我还觉得一天杀十只山妖鸡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结果现在看来,也许真的可以完成的。”一名小辈兴奋的跟同伴说道。
  “没想到这几个月的训练成果这么好,我现在单独对付山妖鸡都不觉得吃力了。”
  “我也是,刚刚我几下就解决了它们,也许在这样下去,咱们家族大比的时候真的可以赢呢。”
  “真没想到小少爷竟然这么厉害,就是可惜了他不能修炼了,不然,一定不会输给大少爷的。”
  “是啊。”

第071章 太令人着迷了

  战家小辈们本来还情绪高昂的,结果在谈论到战无邪的时候,情绪就渐渐的低落下去了,都在为他们的小少爷感到不值和可惜。
  这么优秀聪明的一个人竟然不能够修炼,上天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我们必须要更加努力的提升实力,然后保护我们的小少爷。”战少杰突然说道,一脸的坚定。
  他虽然见识过少爷的武力指数有多高,但是他也知道,就算格斗技巧在高,在更高阶的玄修面前也是没用的,格斗技巧只能当做辅助,玄修自身实力高的情况下,有格斗技巧会锦上添花,但是自身实力不够的情况下,就算有格斗技巧都是无济于事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