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3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庆幸的是,战无邪并没有露出那些表情,脸上没有,眼神中也没有,这让流君宸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他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唯独在意战无邪的看法,只要小邪不害怕他,其他的都无所谓。
  “阿宸,我跟你说这些不是觉得你奇怪,或者讨厌你,只是想要让你了解真正的自己,然后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战无邪看出了流君宸心中在意和害怕的点,于是主动将人抱住,说道。
  “我知道,谢谢你,小邪。”流君宸将人抱的更紧了,恨不得将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与自己合二为一。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呢,还被他碰到了,流君宸觉得,遇见战无邪绝对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他绝对不会放手的!
  “我们之间还用得着说谢谢吗。”战无邪俏皮的应道。
  “不用,那我就用别的方式来感谢我的小邪。”流君宸也难得跟战无邪开起玩笑来,脸距离对方越来越近,眼中脸上都带着浓浓的笑意。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四唇相贴,就像是磁石一般,紧紧的黏在一起。
  室内的温度不断的升温在升温,原本是在讨论事情的,结果不知何时竟然直接讨论到了床上,最终只剩下了满室的旖旎和婉转的呻吟。
  等到两人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天黑了,肚子更是抗议的唱起了空城计,控诉着主人的虐待。
  “你在睡会,我去给你做饭。”流君宸笑着在战无邪额上印下一吻,然后转身去厨房做吃的了。
  战无邪将自己埋在被子里,第一次意识到白日那啥啥啥竟是如此的颓废,一下子就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难怪古时候都说沉浸在那啥啥啥的帝皇昏聩,他也总算是体会了一把。
  战无邪还没胡思乱想多久,就被一阵浓郁的饭香给吸引了全部注意力,肚子叫的更欢了。
  “阿宸,你做的是什么?”战无邪努力撑起身体,想要坐起来,但是身后的那处酸疼感,让他差点腰一软在跌回去。
  流君宸急忙将饭菜放在旁边的桌子上,然后接住了往下坠的战无邪,帮他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
  “做了点粥,晚上不宜吃太多,不好消化。”流君宸一手抱着战无邪,一手将粥端了过来,想要亲自喂战无邪。
  经过这么久的相处,战无邪也已经习惯了被流君宸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了。
  “阿宸,你对君流辰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吗?”战无邪喝完粥,又聊起了之前的话题。
  流君宸摇摇头,脑海里是真的没有一点印象的。
  “君流辰是个武修,武术非常的厉害,你试试自己能不能使出武技来。”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如果这两人真的是同一个人的话,那所掌握的技能应该是一样的才对,怎么一个是武修,一个是玄修呢,而且看样子,似乎对另一种技能丝毫不懂的样子。
  流君宸尝试着调动了一下体内的武气,却发现一点都调动不起来,就好似体内没有武气一样。
  “如果你们真的是同一个人,那应该是共用同一个身体的,哪怕记忆不互通,也不该其他的也不互通啊,真的好矛盾,但是如果你们不是同一个人,为什么我会在他的身上发现给你的鼠香,而且你们手腕上和脖子上带的东西都一模一样。”战无邪伸手挑起流君宸脖子上的那个吊坠,那还是他亲自给君流辰的,并且为了方便验证,他还在吊坠的不易察觉的地方刻了字。
  战无邪看着那一小行的字,明显就是自己给的那一个,这个世界上绝对不可能会有一模一样的。
  那已经很明显的说明了流君宸和君流辰就是同一个人,只是还有很多地方无法解释得通。
  “阿宸,你知道你这个吊坠是从哪里得到的吗?”战无邪问道。
  两人记忆不互通,但是身上带着的东西可是一样的,难道他们就从来没有怀疑过那些凭空出现的东西到底是如何得到的吗?
  “不是你送给我的吗?”流君宸眼中闪过一抹疑惑。
  他记得这个吊坠是小邪送给他的定情信物,包括手腕上的那串吊珠,所以他都十分的珍惜这两样东西,恨不得能够贴着心口携带。
  “我送给你的?”这下子轮到战无邪疑惑了。
  这两样东西确实是他送的没错,但都是他送给君流辰的啊,怎么阿宸却说是他送给他的呢?
  这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嗯,这是我们的定情信物。”流君宸笑的很开心的说道。
  战无邪静默了,然后又选择了另一个让他疑惑的地方问道:“阿宸,你前两次都说出去有事情要忙,你还记得自己是出去做什么的吗?”
  前两次君流辰出现的时候,刚好都是阿宸有事外出不在的时候,如果这两人真的是同一个人的话,那君流辰出现的那段时间,阿宸的记忆按理来说应该是空白的才对,毕竟另一个人格出现了,这个主人格就会被压制,那段时间做的事情,他应该也是不知道的。
  “记得,第一次我出去是为了寻找一种香精草,不过很可惜,落后一步,去到的时候,香精草已经被别人给先摘走了,第二次出去是为了寻找一种矿石,不过同样的没能得到。”流君宸皱着眉头说道,对这两次的经历非常的不满,因为总是以失败告终的,这让他有一种挫败感“去寻找的细节你都记得很清楚?”战无邪更加疑惑了,按理来说根本就不应该记得才对“具体的细节有些记不清楚了,但感觉是发生过的。”流君宸不确定的说道。
  因为这些记忆都在他的脑海里,只是有些模糊了,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加的模糊起来。
  “记不清咱们就不记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战无邪抱住流君宸,示意他不要在去想了。
  这件事处处都透露着古怪,他以前没有接触过双重人格的人,但也知道流君宸这样的情况显然不对。
  如果两个人格记忆互通,那么当一个人格出现,另一个人格被压制的时候,这个人格所经历的事情,另一个人格应该也是知道的。
  但如果两个人格不互通,那么两个人格所经历的事情就只有自己才会知道,另一个都是不知道的,也是没有记忆的,那么记忆里就是空白的。
  但是对流君宸来说,君流辰出现,经历事情的时候,流君宸这个人格也是有记忆的,只是记忆和君流辰经历的事情无关,反而更像是流君宸这个人格被压制后,为了不被他发现,而自动给他补充好了一段假的记忆。
  他之前也问过君流辰认不认识流君宸,对方给的答案是否定的,就说明君流辰也是不知道流君宸这个人格的存在,但是对自己的过往却也没有任何的怀疑,那么很有可能,他的一部分记忆也都是填充的假的记忆。
  这样一想,之前所不能解释的一切就都解释的通了。
  至于两人为什么容貌也不一样,也就更好解释了,连记忆都给捏造好了,容貌改变不也是小case吗,更何况这里可是异世界,连力量都很玄幻,变个脸而已,就更不算什么大惊小怪的了。
  只是,战无邪不知道流君宸这样的情况在双重人格中是不是正常的,因为也没有其他的双重人格患者做对比,但是却也知道这种情况必须要快点治疗才行。

第185章 你喜欢君流辰吗

  战无邪不知道流君宸这样的情况在双重人格中是不是正常的,因为也没有其他的双重人格患者做对比,但是却也知道这种情况必须要快点治疗才行。
  虽然现在双重人格对流君宸来说,就跟不存在一样,记忆都是完整的。
  但毕竟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只要是存在的,就是有危险的,更何况,他们的记忆里还有不少都是捏造的假的记忆,谁也不知道假的记忆有多少,会不会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危害,万一以后就连真实存在的记忆也被影响了,那就麻烦了。
  所以,这件事还是需要尽快的解决才行。
  “别担心,我没事的。”流君宸将战无邪抱进怀里,看到他担心的皱起的眉头,伸手将其抚平。
  这个人只需要开开心心的就好,这些事情,不需要成为他的烦恼。
  “阿宸,我也是第一次碰到双重人格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够让你们两个知道彼此的存在,然后相互融合成为一个。”战无邪依偎在流君宸的怀里,说道。
  流君宸就是他现在的依靠,除了流君宸,他不知道还能跟谁说这些事情了。
  虽然按理来说,跟有双重人格的人最好不要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双重人格这件事,尤其是记忆不互通的人格,以免在出现其他的情况。
  但是战无邪除了流君宸,真的就没人能够倾诉这件事了,而且他相信阿宸,绝对不会跟其他的双重人格的人一样,受到刺激就会在产生其他的人格。
  他相信阿宸和君流辰之所以会产生双重人格一定是有其他的原因的,而非是受到刺激所致所以,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阿宸,和阿宸一起想办法。
  “别着急,会有办法的,小邪,你……喜欢那个……君流辰吗?”流君宸心情复杂忐忑的问道。
  在他听到小邪讲关于那个君流辰的故事的时候,在得知他不在的时候,那个君流辰竟然一直来骚扰他的小邪,他就觉得心中充满了戾气,恨不得现在就去找那个叫君流辰的决斗一番。
  哪怕小邪告诉他,他和那个君流辰其实都是同一个人,他也还是控制不住心中的戾气和嫉妒。
  尤其是看到战无邪在说道对方时,那偶尔无意识流露出来的温情,就更让他想要暴走抓狂了。
  “啊?”战无邪显然没有想到流君宸会这样问,顿时有些疑惑。
  他喜欢君流辰吗?
  其实这一点他自己也不清楚,之前以为君流辰和流君宸是不同的两个人,所以他对君流辰没什么感觉,毕竟心里已经装了一个流君宸了,就无法在装下第二个人了。
  然而,在得知两人是同一个人之后,他的感情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样是不是喜欢君流辰的,但是在意是肯定的,毕竟君流辰也是阿宸,虽然是另一面,但都是阿宸,等以后阿宸将两种人格都融合了,那么必然也会表现出君流辰的那一面。
  不管是什么样的阿宸,他都喜欢。
  所以,他对君流辰应该也是有点点的喜欢的吧,只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意识到罢了。
  不过这些他都不会说出口,因为他看出了流君宸的担心和害怕,主动的将人抱住,安慰道:“阿宸,我爱你,只爱你一个。”
  不管你是流君宸这个主人格,还是君流辰那个副人格,都是你,我都只爱你一个。
  阿宸,我会尽快的找到方法,让你们成功的融合的,不会再让你碰到任何的危险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