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0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流君宸今天难得的将林佑城他们的晚餐也给做出来了,让林佑城四人受宠若惊,像是饿狼一般,狼吞虎咽的将他们的那份全都吃完了,因此他们知道,如果不快点吃完,其他人肯定会过来抢的,这都是在以前的血泪中总结出来的经验。
  虽然林佑城四人之间会互相争抢,倒是没人有胆子去抢两位老大的食物,因此流君宸和战无邪吃饭从来都是不紧不慢的。
  “从今天晚上开始,我打算用修炼代替睡觉了,不能再被老大甩下更远了。”萧祁突然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老大他们真是太用功了,我们也必须要多多努力。”林佑城握拳说道其他两人显然也是这样的意思。
  “那咱们晚上轮流守夜,剩下的人就开始修炼,等到了下一个人守夜的时候,叫一下。”
  张玉彬说着,然后安排了一下他们守夜多的顺序,便就开始进入到修炼的状态了。
  战无邪因为白天淬炼了一条经脉,现在感受了一下,发现这条被淬炼过的经脉不仅比其他的经脉更粗,经脉壁也更厚,能够容纳的玄力更是其他经脉的两倍有余。
  “阿宸,淬炼过的经脉变得更结实了,容量也更大了,你说如果我们全部都淬炼完了的话,那吸收玄气变成玄力的速度和一次性吸收的量岂不是比之前还要多好几倍?”战无邪兴奋的问道。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修炼的速度必然也会随之提升,而且同等级的情况下,他们所拥有的玄力储备量绝对是最多的,在跟同等级的人对战的时候,稳稳的占着优势。
  玄修之间的战斗,说白了就是比的玄力储存量,尤其是等级差不多的情况下,谁的玄力储存的多,那么就能够占据更多的优势,甚至在最后秒杀对方。
  “应该是这样的。”流君宸点头应道,其实在他淬炼第一条经脉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虽然他现在全部的经脉还没有淬炼完,但是修炼的时候,效果就非常明显了。
  他现在无比的期待等到全部经脉都淬炼完之后,会出现怎样的效果。
  流君宸的唇角微扬,看向战无邪的目光变得更加的柔和了。
  如果不是因为面前的这个人,他恐怕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境地。
  “那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快点将这一百零八条的经脉全部淬炼完了,这样我们的修为就能够提升的更快了。”战无邪开心的说道。
  他现在已经感受到了,等级越高,想要提升一阶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也变得越加困难,他现在不过才是玄师,就明显的感受到了这一点,那等到他升到玄将玄王,恐怕需要很久很久才行了。
  但是如果经脉尽快的淬炼完,那么修炼的速度应该可以增加一些,至于以后如何在增加修炼速度,他想应该还会有其他办法的,到时候肯定会有其他的机遇。

第145章 进入到第三阶段

  淬炼经脉虽然很痛苦,但是一想到淬炼完之后的美好生活,战无邪就觉得这点苦不算什么了。
  晚上睡觉的时间,战无邪依旧用来淬炼经脉了,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第二次在淬炼的时候,速度就快了许多,一晚上又完成了两条经脉的淬炼。
  “我感觉照着现在这个速度,等咱们到国都的时候,我就能够将所有小经脉全部都淬炼完了。”战无邪乐观的说道。
  “小邪这么厉害,肯定可以的。”流君宸笑着应道。
  但是随即战无邪的小脸又垮了下来,说道:“虽然小经脉可以淬炼完,但是大经脉该怎么办呢,这些冰凌花瓣也仅仅够淬炼小经脉的,淬炼大经脉的东西还不一定要什么时候出现呢。”
  果然他还是高兴的太早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为什么就不能一次性全都给他呢?
  “冰魄,你知道我淬炼大经脉的东西在什么地方吗?出世了吗?”战无邪忍不住问着冰魄“没有。”冰魄非常直接的回道。
  战无邪闻言很是失望,这不就表示,他还要停在这个治疗阶段很久吗?
  “你现在暂时不需要淬炼大经脉,等到你成为玄将,修炼了水系之后就可以进行淬炼了。”冰魄又说道。
  “那还不是要一直停留在这个第二阶段一直到晋级成为玄将?感觉那要用很久哎。”战无邪有气无力的说道。
  就算他现在淬炼完了小经脉,修炼的速度提升了一些,但是晋级到玄将,恐怕最快也要一两年的时间,这还是在正常情况保证下。
  虽然和流君宸一起互修,互相过滤对方的玄力也不错,但是谁没个紧急情况和意外,万一在像之前那样,流君宸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他岂不是要一直等着对方回来才能继续修炼了?那那样修到玄将的时间只会更加的延长。
  果然还是能够自行修炼要更方便快捷一些。
  “我是说,你只需要将小经脉淬炼完,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治疗了,大经脉即使不淬炼也不会影响到这个治疗的,你可以等到治疗完,升到玄将之后在继续淬炼大经脉。”冰魄忍无可忍的详细解释着。
  它之前觉得它的宿主还是挺聪明的,怎么今天就变笨了呢。
  “真的?”战无邪闻言,双眼立刻亮了起来,急忙的问道:“只要我淬炼完了小经脉,就可以进行第三阶段的治疗?就可以不用在和阿宸互相过滤,也可以自行修炼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对他来说还真是个好消息。
  “当然,不过淬炼完大经脉进入第三阶段治疗是最佳状态,但是大经脉不淬炼,影响也不大。”
  “那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在到达国都前就完成小经脉的淬炼,然后咱们就进入到第三阶段的治疗。”战无邪顿时觉得自己更有动力了。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除了吃饭,其余时间,战无邪都用来淬炼小经脉了,虽然每时每刻都需要承受着淬炼的蚀骨之痛,但是一想到以后的美好生活,这点疼痛,他也就咬咬牙忍住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战无邪每天淬炼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在第二十天的时候,就已经将全部的小经脉都淬炼了一遍,每一条经脉都变得又粗又厚,非常的耐用。
  恐怕现在谁也想不到之前战无邪的经脉还是又细又脆弱,还堵塞的,结果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堵塞的经脉不仅被打通了,现在还变成了比普通玄修的更粗更厚,吸收玄力的速度自然也更快。
  这二十天的时间,战无邪不仅仅收获了七十二条又粗又厚的经脉,就连修为都跟着提升了一级,现在他已经是四阶的玄师了。
  大概是战无邪没日没夜的修炼也刺激到了流君宸,对方也在这段时间将剩下的大经脉全部都淬炼完了,修为自然也跟着升了一级,现在已经是五阶玄师了。
  而此刻距离到国都还有七八天的路程,而距离国都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还有一个半月,战无邪觉得,他们可以先进行第三阶段的治疗之后在去国都。
  毕竟这次去国都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找那个胆敢伤害哥哥的人算账,然后顺便系统的学习一下关于玄修的知识。
  据说青龙学院是四大学院之首,也是招生最为严格的一个学院,那么等他完成了第三个阶段的治疗,自身的体质和天赋应该可以得到更进一步的强化和开发,到时候参加招生考试,想必应该更有把握了吧。
  “阿宸,我想在去国都之前,将第三阶段的治疗完成,你觉得呢?”战无邪跟流君宸商量着,毕竟这是事关到两人的事情。
  “你的大经脉还没有淬炼,可以进行第三阶段了?”流君宸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的,我的大经脉暂时没法淬炼,需要等到玄将之后才可以,所以并不影响。”战无邪简单的跟流君宸解释了一下。
  等到第三阶段完成之后,他们就可以各自修炼了,就不会在像现在这样紧紧的绑在一起了虽然感觉亲密度下降了,但其实不然,他们现在已经确认了关系,又是夫夫,自然还是很亲密的,而分开修炼又能让很多事情都变得方便起来。
  “好,都听你的。”流君宸笑着说道。
  “嗯。”战无邪也笑了起来,将之前就已经得到的固经丹给了流君宸一颗。
  “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在服用,我担心服用之后会发生什么特殊的情况,林佑城他们可能会搞不定。”战无邪说道。
  因为前两次服用丹药的时候,都会有很剧烈的反应,当时是在自己的家里,自然不用担心什么,但是现在是在野外,还是小心谨慎一些比较好。
  “林佑城,你找个隐蔽点的地方,我们现在那里停留几天。”战无邪对着林佑城吩咐道。
  “好的,老大。”林佑城他们也没有询问停留的原因,总之老大怎么吩咐的他就怎么做呗,反正老大也不会害了他们。
  很快,林佑城他们还真找到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是一个树木环绕的小山洞,仅够两个人藏身的。
  战无邪觉得自己最近跟山洞挺有缘分的,不管是白雪的老窝,还是冰凌花生长的地方,都是在山洞里。
  “你四个在外面帮我们守一下,有什么危险及时通知我们。”战无邪对林佑城说道。
  “好的,老大。”萧祁等人虽然好奇,但并未多问,而是小心谨慎的戒备着周围。
  看着手中的固经丹,战无邪就激动了起来,之前他曾多次的幻想过进行第三阶段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场景,结果真正到了这个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激动着激动着就变得紧张起来了,因为只要这颗丹药吃下去,他的玄修之旅就算是真正的正式起航了,以后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就在战无邪要将固经丹放入嘴中的时候,被流君宸拦下了,“小邪,我先服用,如果没问题你在服用。”
  看着流君宸认真且不容人质疑的表情,战无邪点点头应道:“好,那我帮你护法。”
  流君宸毫不犹豫的将固经丹吃了下去,然后就感觉一股股的热流不断的从玄力源泉涌出,然后流到各条经脉中。
  不似之前淬炼经脉的灼痛,此刻经脉就像是泡在了温泉中一样,被泉水一遍又一遍的洗涤着,非常的舒服。
  大概过了半天的时间,固经丹的作用渐渐的弱了下来,而经脉却变得比之前更加的坚固了“阿宸,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战无邪见流君宸醒过来了,急忙的担忧的问道。
  流君宸冲着他笑了笑,说道:“没事,没有危险,也不痛,很舒服。”
  战无邪闻言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对即将进行的事情感到期待。
  “那我也试试。”战无邪迫不及待的就摆好了入定的姿势,然后将固经丹吃了下去。
  一股沁凉的感觉从玄力源泉中不断的涌了上来,却不似之前淬炼那般寒彻入骨,只是冰冰凉凉的,有种夏天吃了雪糕的那种凉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