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5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都说修炼无岁月,战无邪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无法安静的坐下来修炼的,尤其是那些一闭关就是几年几十年过去的人,他觉得简直无法理解。
  他之前虽然也闭关过几个月甚至一年,但还是觉得无法接受,因为那一年的修炼简直差点把他憋死了。
  然而,战无邪却并不知道,那其实并非是真正的闭关,因为真正的闭关陷入修炼状态的时候,是完全无法感知外界的时间流逝的。
  就像这次一样,战无邪将所有战家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一些可能或者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他也都打点好了,起码在爷爷小叔在的时代,战家是绝对没有人胆敢招惹的。
  当初战无邪以一己之力打败了当时的战家的家主与长老们,这在金麟国都传遍了,再加上之前战无邪当众炼丹救了战霆震,也让其他的大家族大势力知道了战家不仅换了家主,变天了,而且还拥有一位非常有天赋和厉害的高级炼丹师。
  因此,战家的战斗力不仅强悍,还有战无邪这个高级炼丹师存在,整个金麟国就没有敢不长眼的来招惹战家的,甚至不少的大家族巴不得能够跟战家交好,以便能够求得一颗高级丹药做完这些后,战无邪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专心修炼了。
  战莫南专门将战家的历代家主闭关修炼的场所给战无邪和流君宸腾了出来,这里的位置隐蔽,防护设置也强悍,用来闭关也不用担心会被打扰。
  “小邪,好好修炼。”战莫南拍拍侄子的肩膀,说道。
  其实对于战无邪闭关修炼,他是很不舍的,毕竟两年多没见了,结果这才见了几天,就又要长时间的闭关看不到了,对于疼爱的侄子,突然一下子这么久见不到,还是很想念的。
  不过,战莫南也知道,以战无邪的天赋,他未来的成就只会比他们更大更高,他不能因为私心而阻碍了侄子的发展。
  “我会努力的,小叔,爷爷和战家就都交给你了。”战无邪笑着说道,然后和流君宸一起进入了闭关的洞穴。
  洞里面该有的生活物品都有,可见这几天战莫南等人也都准备了许多,务必让战无邪能够过得舒服。
  战无邪毕竟是他们最疼爱的小辈,而闭关一向很清苦,他们都不舍得的让咋和你无邪吃苦,就只能尽量的让他生活的更舒适。
  战无邪看着这些准备的物品,心里觉得暖暖的,那是被家人疼爱的感觉。
  “我们开始吧,阿宸。”战无邪说道。
  但是,为了早日让阿宸和君流辰合二为一,他也必须要更加努力的修炼才行。
  两人几乎没有其他的交流,然后就各自的陷入了自己的修炼当中。
  当真的入定开始修炼之后,时间的流逝就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和明显了。
  不过,流君宸的闭关和战无邪的闭关还不太一样。
  战无邪一旦开始修炼,就真的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修炼上了,但是流君宸却总是君流辰的打扰,时不时的就从入定的状态走出来。
  自从闭关之前,流君宸和君流辰突然能够在心底进行交流之后,两个人格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撕一次。
  不过,两个人格对有一件事是很默契的,那就是绝对不会对战无邪说起两个人格可以互相交流这件事。
  君流辰和流君宸虽然可以互相交流了,但是记忆却是不互通的,因此对方做了什么事,另一个人格根本就不知道,这也造成了两个人格时常互相吃醋,甚至如果可以的话,早就动起手来了。
  “你就算在怎么闭关修炼,你的修为也比不过我,我还差一点就可以到达武尊了,而你呢,距离玄尊可还差得远呢。”君流辰例常讽刺打击流君宸。
  大概是因为被打击的多了,流君宸的心态已经从最开始的着急渐渐的变得淡定了起来。
  “就算现在比不过你又如何,我操控这具身体的时间可比你长多了,就算现在比不过你,我就更努力的修炼,早晚有一天会超过你的,到时候,小邪就是属于我自己的。”流君宸毫不留情的说道。
  掌控身体的时间短,而且还不是主人格的君流辰最介意这一点了,偏偏每次流君宸都能够准确的踩中这一点,这让君流辰大为恼火。
  “你休想!小邪儿是属于我的,也只能是属于我的,别以为你在小邪儿面前装装弱,小邪儿就会心疼你,你也就只有这点手段了,简直卑鄙,我早晚会向小邪儿揭穿你的真面目的。”
  君流辰咬牙切齿的说道。
  “小邪现在可是致力于要融合我们两个,如果你去揭穿了,甚至还有想要干掉我的打算,你觉得小邪如果知道了会如何想?”流君宸幽幽的说道。
  流君宸在战无邪的面前表现的一向是温柔善解人意的,从未表现出过如此腹黑的一面。
  或者说,本来流君宸是没有这一面的,但是在与狡猾腹黑的君流辰交锋之后,他渐渐的也开启了腹黑的属性。
  没办法,不腹黑起来,根本是斗不过君流辰的,而他想要战无邪,他绝对不愿意自己消失,将战无邪让给那个人。
  如果非要黑化之后才能够得到战无邪,那么他愿意黑化!
  就这样,在战无邪修炼不知情的情况下,流君宸和君流辰早已经交手无数次了,甚至还都有着一致的目标,那就是干掉对方,自己完全的成为这具身体的掌控者和主人,然后独自拥有战无邪。
  他们绝不愿意将战无邪跟对方分享!

第198章 要突破了

  转眼间,十年的时间过去了。
  战无邪和流君宸就这样在战家后山上闭关了整整十年的时间。
  在闭关的时候,真的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有的只是感觉到自己修为的增长,然后想要继续修炼,继续变强,继续突破。
  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突破了一级又一级,眼看着马上就要再次突破了,战无邪和流君宸突然从入定中一起醒了过来。
  “阿宸,我到九阶玄帝巅峰了,还差一点点就可以突破玄尊了。”战无邪开心的对着流君宸说道。
  因为他还记得,只要突破了玄尊,随时都可以飞升到另一个世界。
  他虽然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但是除了这个大陆,他还真的没有去过其他的大陆了,对其他的世界非常的好奇。
  但是,他之前也看过类似的小说,知道飞升了之后,就很难在回到现在的这个大陆了,因为每个大陆的实力都要均衡,都有自己的规则。
  然而,这个大陆上有他的亲人,有他在意和牵挂的人,虽然跟他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战无邪是真心的将他们都当成了自己的家人的。
  所以,在飞升之前,他想要多陪陪他们,代替原本的战无邪,也代替自己,尽尽孝道。
  “我也快要突破了。”流君宸唇角上扬,笑着说道。
  终于快要到玄尊了,整整十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他和君流辰不知道互换了多少次,也不知道争吵了多少次,被打击了多少次,现在终于就快要到达玄尊的级别了。
  不过,那个人也马上就要突破武尊了,流君宸一想到君流辰的情况,眼神中乌光一闪而过虽然君流辰这十年内掌控身体的时间都是少数,但他的修为本身就很高,再加上这十年的修炼,也快要达到巅峰了。
  他不能够松懈,一旦松懈,让对方率先到达武尊,那么他就很有可能会失去对这具身体的控制权,那么到时候,说不定那个人会对小邪做些什么呢。
  流君宸作为这具身体的主人格,自然拥有优先控制权,即使君流辰的修为比他的高很多,他也能够控制这具身体。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在达到武尊之前,如果让君流辰先突破了武尊,那么他就会突破这个世界法则对他的控制,从而有可能从被动转为主动来控制这具身体,到时候他即使是主人格,对身体的控制权也会变弱。
  “小邪,趁着现在感觉都在,不如我们都先突破到玄尊,不然下次在积累这样的感觉就不知道需要多久了。”流君宸提议道。
  战无邪想了想,觉得也是这么个道理。
  最主要的还是,他从冰魄那里听说了,他升到玄尊之后,还可以在这个世界停留几个月的时间,然后在选择飞升到另一个时间。
  战无邪想着,几个月的时间也足够让他跟家人们告别,并且帮家人们留下足够多的保命手段了。
  因此,战无邪和流君宸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他们所在的洞穴就像是一个天然的漩涡漏斗,天地间的玄气都被吸引了过来,浓郁的几乎都实质化了。
  正在突破的战无邪和流君宸并不知道,因为他们突破产生的异象,早已经让外面的人沸腾起来了。
  这种异象几乎整个国都的人都注意到了,大家纷纷的议论着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而那些等级高的人,更是拼命的朝着异象发生的地方赶去,因为他们总觉得要有大事情发生了。
  而距离玄气漩涡最近的战家人自然是第一个发现这种异象的。
  “父亲,是后山,是小邪和阿宸他们所在的地方。”战莫南一眼就看到了异象产生的地点是后山闭关的地方。
  “小邪他们是不是要突破了?”战无惊不确定的说道。
  但是他们从未听说过要突破哪一个等级会弄出如此大的动静,按照十年前他们闭关时的修为,也就在玄王,那么在突破下一个就是玄皇。
  但是金麟国国都里也不是没有玄皇级别的人,而他们晋升的时候,虽然也有动静,但是绝对不会有这么的大。
  “难道说是晋级到了玄帝?”战无惊再次猜测道,但心中却为这个猜测感到骇然。
  他知道战无邪和流君宸的天赋很高,而且体质特殊,让他们修炼的速度是常人的很多倍,但是短短十年的时间,就从玄王突破到了玄帝,这修炼速度简直太逆天了。
  虽然战无惊很震惊,但是却并没有丝毫的嫉妒,反而为自己的弟弟感到骄傲。
  这可是他战无惊的弟弟,也是他们战家的第一个玄帝,是他们战家的骄傲!
  “莫南,你去后山看看,别让任何人打扰了小邪他们。”战霆震当机立断的对战莫南说道战家出现异象,必然会引起许多人的注意,他们都会想要一窥究竟,战家是肯定不允许他们进来的,那么就怕有些人会直接偷偷摸摸的溜进后山,因此必须要让人去后山守着,绝对不能在这关键的时刻,打扰了战无邪和流君宸。
  突破是玄修最重要也是最脆弱的时刻,一般玄修快要到突破的时候,都会找一处人少安静的地方,然后布置上许多的防卫结界,然后才敢在里面进行突破。
  如果有同伴,还会要求同伴帮忙护法,没有同伴的,就只能依靠着防卫结界了。
  因为,在突破的时候,玄修是最没有防备的时候,因为他全部的注意力都用在了冲刺等级壁障上了,如果此刻有仇家找来的话,只要突破了外面的结界,正在突破的玄修几乎就是呈现任人宰割的状态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