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他悄悄的瞥了一眼没说话的流君宸,只得不情愿的答应了。
  其实他想要追随的是厉害的流君宸,但是显然流君宸是服从于战无邪的,林佑城也只得暂时服从于战无邪了。
  他虽然一直叫着战无邪老大,但是其实心中是有疑惑的,为什么那么厉害的流君宸会服从于战无邪,难道战无邪比流君宸还要厉害?
  但是一路上战无邪都不怎么出手,都是流君宸出手的,所以林佑城也就没机会看到战无邪的实力,自然也无从比较,只是没有亲眼看到,还是让他无法真心的臣服于战无邪。
  对于林佑城的心思,经过几天的观察,战无邪很轻松的就看出来了,不过却也并不在意,他之前真正担心的是林佑城非要跟着他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但是现在看来,似乎真的只是被阿宸的实力给征服了,甘愿做一个小弟。
  既然警报解除了,那他也就没必要在一直提防着林佑城了,不过对于林佑城对他的看法,他表示完全不在意,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老大,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林佑城跟在旁边骑着马问道。
  因为马车上没有林佑城的位置,所以林佑城就自己准备了一匹天马,骑着走在马车的旁边“去冰城。”战无邪简单的回道。
  “去冰城?老大也是为了冰凌花吗?”林佑城惊奇的说道,他没想到老大竟然是打算去冰城的。
  战无邪闻言,略有些惊讶,问道:“你知道冰凌花?”
  “知道啊,最近都传疯了,据说冰城出现了千年难得一遇的冰凌花,许多人都为了冰凌花朝着冰城赶呢。”林佑城将自己所听说的跟战无邪说了一下。
  战无邪这才知道原来冰凌花出世的消息竟然这么快就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传播了,这样一来,他们想要得到冰凌花的难度就增加了许多。
  “老大,大家为了冰凌花基本上都是出动的家族最优秀的人,咱们就三个人真的能够抢得过他们吗?”林佑城担心的说道。
  他一开始不知道老大是要去哪里,现在知道他们是为了冰凌花去的,就有些担心了,毕竟到时候肯定是强手如云,争抢非常厉害,他们三个真的能行?
  “到时候在看吧。”战无邪倒是比较乐观,反正他有冰魄这个金手指,到时候如果真的抢不过,那就让冰魄想办法好了,总之,冰凌花,他绝对要拿到手,不然下次就不一定什么时候出现了。
  冰城在国都的东北方向,因为常年积雪,故而得名,冰凌花又是喜欢寒冷的灵植,因此最容易出现的地方就是常年积雪的地方。
  三人一直都是捡着小道前进的,不仅因为风景好,还能避免和其他人碰上,减少冲突,顺便遇到玄兽也可以用来练练手,不过第一次碰到林佑城的时候纯属意外。
  估计也就只有林佑城这样的不按常理出牌的奇葩才会不定时的出现在人迹罕见的地方。
  他们第一次停留的地方,周围没有玄兽,也没有灵植药材,就只是风景还不错,一般人都不会因为风景而特意去那样的地方,毕竟这个世界的人都是追求实力为上的,恨不得将全部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修炼上,又怎么有闲情逸趣的欣赏风景。
  而林佑城他们当时其实是打算去打猎的,结果竟然在树林里迷路了,带的东西早已经吃光了,正饿的肚子咕咕叫呢,结果就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这哪里还能忍得了,就有了之前那样的一出。
  其实林佑城还挺感谢那次迷路的,不然他现在的生活肯定跟之前没什么两样,更没有机会跟着出来闯荡。
  虽然他现在要做很多平时都没做过的事情,但是他发现这些事情还挺有意思的,做着也就不觉得难受了。
  “你现在的修为到什么等级了?”战无邪问道,想要了解一下,毕竟接下来他们也要去历练一下,不能总是这样游山玩水,把大好的时间都浪费了。
  “六阶玄者。”林佑城骄傲的说道。
  他这个实力在家族中还算可以的,不算拔尖,但也不差了。
  然而和战无邪与流君宸一比,那就差的远了。
  战无邪闻言眉头皱了起来,显然很嫌弃对方的等级,若不是觉得对方的性格和他前世那个朋友很像,他才懒得带这样一个拖后腿的。
  “你已经确定以后都要跟着我们了?”战无邪认真的问道,这个问题很重要,他没兴趣带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也没这个时间来浪费。
  但是他却也不会全盘否定林佑城,如果对方是真的想要跟着他们,他也不会吝啬的将之排在圈子外。
  他这次出来之所以没有带着战家的小辈,其实也是为了要组建自己的班底。
  之前战家的那些小辈本来是他组建班底的部分之一,但是后来才发现,他以后可能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外面闯荡,那些小辈显然不能全都跟着他出来,不然到时候战家还剩下谁来守护着,他们都是战家人,也是战家的希望,必然还是要以战家为主的。
  想到这里,战无邪就决定在重新组建自己的班底势力。
  林佑城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了点,但随着这几天的相处,人还是不错的,有可塑可调教的余地,只要对方能够坚持的跟着他,并且不背叛他,他自然能够将其培养起来。
  “确定!”林佑城坚定的说道,虽然没有理由,但是他直觉的觉得跟着面前这两人是他最正确的选择,而他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他的直觉也曾经帮他度过了好几次重大的危难。
  “跟着我们以后可能会吃很多的苦,而且还要跟我们签订契约,你确定?”战无邪再次问道。
  “契约?什么契约?”林佑城还是第一次听说签订契约这回事。
  “契约,一旦签订,你若是有了背叛的心思,便会遭遇五雷轰顶,尸骨无存。”战无邪认真严肃的说道。
  这个契约还是冰魄给他的,是最能稳固大家之间关系的,可以防止对方产生背叛心理。
  虽然战无邪与人交朋友最不喜欢这一套,但是这个世界毕竟不是他们那个世界了,这个世界的不稳定因素太多太多,背叛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就算是血缘亲人都可能为了利益而产生背叛,更何况是不算朋友的陌生人。
  林佑城听到这个契约的内容,有些退缩,毕竟他也算是大世家的少爷,签订这种不平等的契约会不会太过分了,虽然他想要追随对方,但是却也不想要得到这种不公平的待遇。
  战无邪像是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补充道:“这是一种平等契约,签订之后,你不可对我产生背叛心思,同样,我也不能对你产生背叛心思,除此之外,并不影响其他的任何事。”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都对彼此没有害人的心思,契约就跟不存在一样?”林佑城问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可以签订。
  “对。”战无邪笑着说道,其实之前他和流君宸签订的也是这样的契约,毕竟那个时候,他们都需要对方的帮助,但是他身上的秘密有很多,不签订契约的话,实在是不放心。
  “好,那我签,我要怎么做?”林佑城问道。
  战无邪已经和流君宸签订过一次了,因此这次在走起流程来就非常的顺畅了,很快就有两个复杂的阵法出现在两人的脚下,然后快速的消失,但是契约却已经生效了。
  林佑城看看自己的双手,看看自己的身体,并没有感受到什么其他特别的感觉。
  “这个给你,尽快的将自己的修为提升上来。”战无邪从储物袋里拿出几瓶丹药扔给了林佑城。
  以他现在的修为,等到了冰城,那绝对是累赘。
  林佑城下意识的接住,等看清楚是什么之后,惊讶的差点将手中的东西给摔了。
  “这、这、这是……丹药?”林佑城惊讶的舌头都快要伸不直了。
  这可是丹药啊,珍贵的丹药,就算他是林家嫡系少爷,从小到大得到的丹药也是屈指可数的,结果老大竟然一扔就扔给了他一大瓶,这简直……简直跟做梦一样。
  林佑城不敢相信的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顿时“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
  “这是真的,不是在做梦,这真的是丹药。”林佑城迫不及待的倒出来看了看,竟然有好几颗。
  “这些你先用着,如果修炼努力,等级升的快了,再给你其他的奖励。”战无邪笑着说道,对教育这一套最擅长了。
  林佑城无比庆幸自己之前的决定,实在再正确不过了。
  “老大,请收下我的膝盖,从此以后,你就是我永远的老大,我要跟随你一辈子!”林佑城狗腿的说道。
  跟着老大有肉吃,古人诚不欺我!
  战无邪一脚将他踹到了一旁,笑骂道:“若是在去冰城之前你升不到八阶,就给我等着吧”“老大放心,我绝对会认真努力的修炼的。”林佑城立刻立正站好,说道。
  他刚刚看了,老大给他的丹药里,有不少的增玄丹,甚至还有中级丹药回玄丹,有了这两个,他的修炼速度绝对会增快不少,虽然不确定能不能升到八阶,但是他一定会努力的!
  林佑城此刻对未来简直充满了希望和期望,觉得前途一片大好!

第127章 林佑城训练

  “林佑城,鼬鼠交给你了。”战无邪对着林佑城说道。
  “是,老大!”林佑城说完,立刻快速的上前跟鼬鼠战斗起来。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林佑城在面对这些玄兽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最初的那种慌张和恐惧感,犹记得第一次面对玄兽时的怂样,林佑城都恨不得时间能够倒流,回去揍当时的自己一顿。
  当时,战无邪在将所需要的丹药交给林佑城之后,便每天都会督促对方努力修炼,而检验修炼以及提升修炼的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实战。
  以林佑城现在的能力,和玄修实战不太现实,而且他们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去找别人的麻烦,因此战无邪便将目标定在了玄兽身上。
  本来他们一直走的就是林间小道,现在要深入森林去找玄兽在方便不过了。
  “老大,我们这是要去做什么?”林佑城看着越来越深入,不由得问道。
  “找玄兽。”战无邪非常简短的回道。
  “找玄兽做什么?”林佑城不解,难道是打猎烤肉?据说玄兽肉的味道还不错来着。
  林佑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向往迷醉的表情,然而下一刻就被战无邪给无情的拉回了现实,因为此刻正在他们面前不远处,有一只活蹦乱跳的火兔。
  “去,把它给我抓了。”战无邪对着林佑城说道,丝毫没有动手的打算。
  “老大,你说我?”林佑城指着自己的鼻子,不确定的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