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两天,战无邪就一直在偏殿里研究四级的其他丹药,并且尝试着练习。
  因为他早就会炼制回玄丹了,因此对于其他没有接触过的四级丹药,也能够很快就上手,炼制几次之后,出丹率和出丹的数量也就和回玄丹持平了。
  接下来,战无邪决定挑战一下五级丹药洗髓丹。
  若不是在初级炼丹手册上偶然看到了洗髓丹,他都快要忘记系统里还有之前任务完成奖励的洗髓丹了。
  战无邪将系统背包打开,在洗髓丹一栏,下面数字写着4,也就是他拥有四枚洗髓丹了。
  战无邪感到有些惊讶,没想到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获得四枚洗髓丹了。
  “冰魄,我现在的等级可以使用洗髓丹了吗?”战无邪问着。
  “你现在已经是玄师了,可以使用,而且效果会很好。”冰魄懒洋洋的说道。
  它才不会承认,它之前也完全忘记洗髓丹这件事了。
  它身为系统精灵,是没有提醒宿主这些小事的必要的。
  嗯,没错,就是这样!
  “那爷爷、小叔和哥哥也能够使用?”战无邪又问道,这里一共四枚洗髓丹,刚好四个人“可以。”
  得到冰魄的肯定回答,战无邪便直接将洗髓丹从系统背包里拿了出来,毫不犹豫的就扔进了嘴里。
  洗髓丹进入体内,战无邪就感觉体内的骨头隐隐的有些发痒刺痛,像是在自行清理垃圾,将杂质排出一样。
  不过,经历过通经脉的痛苦,这点痛对战无邪来说小菜一碟,只不过,空气中飘散的臭味越来越浓之后,他觉得有点忍受不了了。
  本来白皙的皮肤渐渐的被一层污泥所覆盖,上面还散发着刺鼻的味道,让嗅觉灵敏的玄修简直难以忍受。
  战无邪觉得自己不会被洗精伐髓时的痛苦给痛晕,反而会被这些臭味给熏晕。
  如果真是那样,那可就太丟人了。
  战无邪几乎调动了全身的自制力,努力的让自己保持着清醒,然后闭着眼睛,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好吃的美食,俊美的帅哥,强大的武力,还有以后他要在这个世界的生活计划等等,凡是能够转移他注意力的事情,战无邪几乎都想了个遍。
  终于,在这非人的折磨中,洗精伐髓的工作完成了,战无邪更是半秒不敢耽误的一跃而起,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洗澡间,打算将身上搓个十几遍,直到再也没有那股味道才好。
  小卓子本来打算去偏殿叫小少爷用膳,结果就看到一道残影从面前一闪而过,其他的没有留下,唯有一股股恶臭,熏得他差点跌倒。
  “怎么这么臭啊?难道小少爷刚刚在炼制臭臭丹吗?实在太臭了。”小卓子连大门都不敢进去了,就被熏了出来。
  战无邪连着在洗澡间搓了十几遍,几乎将身上的皮肤都给搓下来了,这才罢休。
  红通通的皮肤仿佛在控诉着主人对它们的惨无人道,然而就算这样,战无邪还觉得鼻尖围绕着那股若有似无的臭味,让他恨不得在进去冲洗一次。
  “够了,在洗,你就真的要换一身皮了。”冰魄实在忍无可忍的说道。
  “可是我还是觉得身上有味道。”战无邪抬起胳膊使劲的嗅了嗅。
  “你身上的味道越重,越黑,效果也就越好,对你也越有利,你现在看看你的修为到哪里了?”冰魄转移话题道。
  战无邪感受了一下,双眼瞪大,愣住了。
  “我……我现在是三阶了?”战无邪有点不敢相信。
  在没有流君宸互帮互助的情况下,他竟然一连升了两级,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刚刚因为那臭味实在太过呛人,他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那当然,堵在你经脉和骨头里的污垢全都被清出去了,以前被这些细小污垢挡住的玄力自然也就释放出来了,吸收玄气也变得更加畅通,实力自然也就提升的快了,而且以后你修炼的速度也会变得更快。”冰魄得意的说道。
  “那我再吃一颗,是不是又能升级了?”战无邪开玩笑的说道。
  冰魄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说道:“你当洗髓丹是增玄丹吗?吃了还能增加玄力的?这些增加的玄力都是以前被你身体内的污垢阻挡住的,现在污垢没有了,它们自然被释放出来了,就算你在吃一颗,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别整天想着白日做梦。”
  “我就随口一说而已。”战无邪嘟囔了一句。
  战无邪将自己收拾好之后,带着另外三颗洗髓丹去了战霆震的院子。
  “小邪过来了,刚好一起吃晚饭。”战霆震开心的招呼着小孙子。
  以往战无邪不能修炼的时候,他一般很少出来见人,哪怕是这个爷爷,也很少主动接近,更别说陪着爷爷一起吃饭什么了。
  但是现在战无邪已经换了一个芯子,也能够修炼了,修炼已经不再是禁忌的话题,战霆震也就放开了,时不时的会找战无邪过来陪他一起吃饭。
  “刚好我也饿了,小叔和哥哥没在这里吗?”战无邪问道,肚子也相当配合的叫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刚刚洗精伐髓的缘故,战无邪觉得特别的饿,简直能够吃下去三大碗饭了。
  “他们一会就过来。”战霆震帮战无邪那好碗筷,将他喜欢吃的菜夹过去,岁月印下痕迹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战无邪的心里有点泛酸,他知道战霆震一直都很疼爱原主,可惜原主因为太过自卑,就连亲人都很少接近,真的是错过了太多太多了。
  既然他已经接手了原主的一切,那么以前原主欠下的,他都会一一为他弥补上。
  “爷爷,小邪。”战无惊走进院子,就看到战霆震和战无邪相处融洽的有说有笑,一向冷凝的表情也不由得柔和了许多。
  “哥,小叔,快点过来,今天有大鸡炖蘑菇,做的特别好吃。”战无邪笑着叫道。
  “是吗?那我可要尝尝。”战莫南笑着说道。
  一家四口像这样一起吃饭,似乎还是第一次,但是谁也没有提起以前的事情,全都开心的聊着最近发生的趣事。
  等吃完晚饭,四人在院子里散步消食,战无邪这才找到机会将洗髓丹拿了出来。
  “爷爷,这是我最近新炼制的洗髓丹,可以起到洗精伐髓的效果,对身体和修炼都有好处,你们都吃了吧。”战无邪一人给了一颗,说道。
  系统的事情他暂时没法跟家人们说,而且他也打算尝试炼制洗髓丹了,而炼制成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这样说完全没毛病。

第106章 要突破了

  系统的事情他暂时没法跟家人们说,而且他也打算尝试炼制洗髓丹了,而炼制成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这样说完全没毛病。
  但是,他觉得没毛病的话,听在战霆震等人的耳朵里,却无异于一声惊雷。
  “小邪,你、你刚刚说这、这是什么?”战霆震有些颤抖的问道。
  “洗髓丹啊。”战无邪理所当然的回道,不懂为什么战霆震还会这么惊讶,他以为爷爷早已经习惯了呢。
  其实,如果战无邪拿出的是其他的丹药,也许战霆震还不会这么的惊讶,但就因为是洗髓丹,所以才如此震惊的。
  洗髓丹不同于其他的丹药,虽然等级并非特别高,但却是整片大陆,每个玄修都想要得到的东西。
  之前也曾经说过,这个世界的丹药都是蕴含着杂质的,吃的多了,杂质积累的多了,就会造成经脉堵塞,修炼速度变慢,严重的甚至无法在提升修为。
  然而,洗髓丹的存在却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只是,洗髓丹是五级丹药,只有中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而且还不能保证每次都能够成功,因此洗髓丹更是一丹难求,市面上从未有过这种丹药的流通,因此说是传说中的丹药也不为过。
  然而,此刻战无邪却告诉他们,这颗洗髓丹是他炼制的。
  他的孙子不仅是一名炼丹师,还是一名中级炼丹师,还是一名能够炼出洗髓丹的炼丹师。
  这个小孙子到底还有多少惊喜要给他们,战霆震等人简直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
  “小邪,洗髓丹非常的贵重且稀少,而且据说炼制过程很艰难,这颗你留着自己吃,等你在炼出来之后,再给爷爷。”战霆震将洗髓丹递给战无邪。
  “爷爷,你不用担心,我一共炼了四颗,我已经吃了一颗了,这三颗是给你们的,你们快点吃下去吧,你们体内的杂质肯定积累了不少了,经过洗精伐髓之后,你们的修炼速度肯定会更快的。”战无邪急忙说道。
  听战无邪这样说,战霆震才算是放心了。
  “你们最好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服用。”战无邪一想到那刺鼻的味道,顿时提醒道。
  战霆震的院子本来就是战家的机密之地,外面都有高手保护着,因此不经允许是没有人进的来的。
  因此,三人就直接在战霆震的院子里服下了洗髓丹。
  当那股熟悉的刺鼻的味道传出来的时候,战无邪就知道洗髓丹是开始起作用了,于是急忙的离得远远的,可不愿意在被熏晕了,那可就真的太丢人了。
  “这些是……”战莫南看着身上变得黏糊糊又黑又臭的东西,脸顿时一红,羞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竟然在小侄子面前变得这么邋遢,实在有损作为叔叔的形象。
  “小叔,这是你体内的杂质,都是正常的。”战无邪似乎是察觉到了战莫南的困窘,急忙的开口安慰道。
  面前的其他两人身上也开始排除乌黑的杂质了,瞬间院子里就变得臭气熏天了,就连站在角落里的战无邪,都忍不住直接捂住了鼻子。
  他刚刚已经承受了一次了,为毛现在还要在承受一次,简直悲催,而且这一次的时间明显比他之前的要长。
  “这都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完?”战无邪问着冰魄。
  “你年纪还小,体内杂质比较少,你爷爷和小叔,一个年纪大了,服用过的丹药也多,体内积累的杂质自然也多,另一个被废了十年,体内的杂质更是多不胜数,自然需要花费多点时间,至于你哥哥,应该很快就完成了。”冰魄解释道。
  果然,没几分钟,战无惊身体内的污垢就不在往外排了,不过这个时候,院子里已经臭的都没法站人了。
  “哥,你先去洗洗吧。”战无邪捂着鼻子对战无惊说道,他还需要在继续看着爷爷和小叔“好。”战无惊也有点受不了身上的味道了,立刻以比战无邪当初还要快的速度跑向洗澡间。
  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战霆震和战莫南身体内的污垢也渐渐的停止排泄,而战无惊此刻也已经洗完出来了,换另外两人去洗澡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