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因此,当得知自己有机会能够成为玄修时,他就做好了准备,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他也一定要成为玄修,因为他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他还没有为养母报仇,还没有让那些人付出应得的代价,他绝对不会放弃!
  然而,成为玄修的过程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艰难,甚至因为有了战无邪,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反而比成为武修的时候要更少。
  无偿的提供丹药,药膳,甚至是药浴,战无邪所做的一切,都让他那颗很少出现波澜的心不断的泛起一层一层的涟漪。
  也许流家总算是做对了一件事。
  战无邪捂着扑通扑通加速跳动的心脏快速的闪进了洗澡间,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面对流君宸若有似无的撩拨,他竟然有些忍受不了了,本来就非常喜欢对方的颜值,结果现在还被对方主动撩拨,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都受不了的好吧。
  本来他还想要等确认了自己的真实心意之后在做决定的,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虽然他现在还不敢确定流君宸是不是就是他一直想要寻找的那个人,是不是能够和对方一起坚持一辈子,但是喜欢对方是肯定的了,而且以对方的颜值,他相信爱上对方应该也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既然如此,战无邪决定就是这个人了,不管对方现在爱没爱上自己,他一定会努力让对方再也离不开他的。
  之前也说过了,战无邪是个很随心的人,基本上心里想的是什么,他便会做什么,人生在世短短百年间,自然不能让自己留有遗憾。
  想通了之后,战无邪就开始烦恼了,因为对方显然是以夫君自居的,虽然刚刚他说自己才是夫君的时候,对方没有反驳,但是不管从身高、体型等哪方面来看,自己都攻不过对方。
  都怪原身之前不坚持锻炼,让自己长了一副弱鸡样,现在让他空有一个总攻的心,却没有总攻的实力。
  不行,他必须要捍卫自己总攻的地位,在实力变得强大之前,他绝对不能让对方看出自己的心思,更不能多加靠近对方,不然他担心自己会把持不住。
  同时,战无邪也暗暗的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行。
  收拾好心绪,战无邪开始给流君宸配药浴了。
  他虽然不知道经过灵火淬炼经脉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恐怕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是用火来烧自己,怎么可能会好。
  而且听冰魄说会虚弱的甚至连药膳也吞不下去,这个时候就必须要泡在药浴里面,让水里的药力慢慢的侵入对方的身体,修复着因为灵火淬炼而受损的组织。
  “养神草、朱果、天草根……”战无邪一边念叨着,一边准确的将所需要的灵植放入药炉内,然后进行第一道程序的加工。
  精神力随时随地的探查着药炉内的情况,等到那些灵植药材内的药力都被激发出来,并且融入到了水中,水开始变颜色,变成了诡异的红色。
  将火熄灭,将药渣全部过滤掉,然后把诡异的红色药液全部倒入浴桶里,红色散开,变成了晶透的淡红色,漆黑的墨发飘散在水面上,乳白色的肌肤触碰到淡红色的药液,显得格外妖娆魅惑,再配上那绝美的容颜,那画面有着绝对的冲击性。
  一股酥麻的感觉从心脏开始蔓延到全身,最终集中在鼻尖。
  不行了,打住打住!在想下去,就要流鼻血了,战无邪急忙将脑海中的画面给驱赶出去,他可不要因为自己YY美男流鼻血,那简直太丢人了,若是被别人知道了,他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于一旦了。
  将药浴所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战无邪就离开了洗澡间,重新回到侧殿,而此刻的流君宸还没有从修炼中出来。
  战无邪知道流君宸此刻应该还在淬炼自己的经脉,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流君宸这般虚弱的样子,之前吃通经丹的时候,他醒过来对方也早已经醒了,所以对方是什么样的他并不清楚。
  而现在的流君宸,俊美的容颜上挂着晶莹的汗珠,眉头微皱,似乎在忍受着极大的痛楚,身体也微微的颤抖着,但是却依旧坚持的坐在蒲团上没有倒下。

第066章 灵火淬炼

  身上穿着的白色长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就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紧紧的黏在身上,露出精壮性感的身材。
  战无邪看看流君宸,下意识的掀开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肚子,顿时郁卒了。
  没想到流君宸平时看起来挺瘦,身上竟然这么有料,身材这么好,还能隐隐的看到腹肌,在对比一下自己白斩鸡般的身材,他觉得自己之前做的决定在正确不过了。
  要知道,他前世可也是有腹肌的人呢,所以这一世也一定要更加努力锻炼身体,早点将腹肌在锻炼回来。
  拉回思绪,继续看着修炼中的流君宸。
  墨色的长发也因为汗水贴在脸上,与他清醒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给人一种柔弱中带着极致魅惑的感觉,比他之前在洗澡间YY的还要更令人把持不住。
  战无邪急忙站起身来,背对着流君宸,他担心在看下去,会真的把持不住将人给压了。
  虽然压到流君宸是他的目标之一,但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小邪……”不知过了多久,身后传来一道虚弱的声音。
  战无邪急忙的转过身,就看到流君宸强撑着身体坐在那里,虚弱的看着他。
  “别说话了,我这就带你去进行药浴。”战无邪上前,想要公主抱对方,毕竟在他心里,对方可是他的媳妇,他当然要宠着。
  不过,流君宸虽然虚弱,但是还没有虚弱到要让人抱着的地步,大手抓住战无邪的小手,笑着说道:“不用了,你……你扶着我。”
  “我抱着你去更快。”战无邪还不想放弃,这么好揩油的机会,他怎么能放过呢。
  虽然说要尽量的远离对方,但是现在对方可是最虚弱的时候呢,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可我不想要累着小邪。”流君宸轻声的说道,就像是在战无邪的耳边一样,温柔的嗓音带着蛊惑的味道,让人的心绪瞬间就乱了节奏。
  等战无邪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扶着人到了洗澡间,顿时有些懊恼。
  怎么就这么轻易的被对方给蛊惑了呢,看样子穿越之后,他连带抗诱惑的能力都降低了,这可不行。
  看着那桶红色的药浴,之前幻想的画面再次出现在脑海里,冲击性丝毫不减,为了避免自己出丑,战无邪匆匆的留下一句“你自己慢慢洗”就快速的离开了洗澡间。
  药浴是每天一次的,每天修炼完之后,流君宸都会在单独进行灵火淬炼经脉的修炼,然后就是进行药浴。
  战无邪除了修炼,也会偶尔去后山看看那群独自修炼的小辈们。
  因为有了丹药作为辅助,不少小辈进步都很大,尤其是那些获得了丹药奖励的小辈,进步更大,而大家也似乎受到了那些人的刺激,每个人都斗志昂扬的,都不需要任何的督促,就会非常勤奋的修炼,争取下一个获得奖励的就会是自己。
  现在,这些小辈对战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直线飙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若说以前他们对战家的感觉平平,那么现在就真的是将自己当成了战家的一份子,并且还是那种必须要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来守护自己的家族。
  转眼间,又两个月过去了,距离四大世家四年一次的家族大比也仅仅只剩下半年的时间了这期间,流家的小辈不是没想过要继续找战家的麻烦,只可惜,战家的小辈全都忙着修炼,没有必要的事情都不会出家门一步,毕竟出去一趟可是要损失不少的修炼时间的,到时候就有可能会被其他人超越,就得不到丹药的奖励了。
  因此,就算流家人的本事再大,也不可能直接上战家来找战家人的麻烦,那到时候可就不仅仅是两家之间的矛盾问题了,就直接上升到宿仇的地步了。
  而战无邪和流君宸这段时间的修炼收获也很大,两人均已经突破到了四阶玄者了,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就从一阶突破到了四阶,这若是传出去,必然又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一般玄修,两个月从一阶玄者突破到二阶,就已经算是天赋很好的了,而后面每升一阶所需要的时间只会比之前要更长。
  而从玄者突破到玄师,正常是需要三四年时间的,这还是天赋比较好的人,其他天赋平平的,甚至需要更长时间。
  而按照流君宸和战无邪这样的升级速度,在家族大比之前甚至都可以提升到玄师,怎么可能不让人震惊呢。
  可以预料到,这两人一出场,必然会在玄修界引起一股巨大的震荡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还为时过早。
  “阿宸,你现在经脉炼到第几条了?”战无邪问道。
  “第十条。”流君宸应道。
  战无邪沉思,第二阶段的修复比他想象的还要麻烦很多,而最麻烦的就是在于用灵火淬炼经脉这一步。
  人体内一共有三十六条大经脉,七十二条小经脉,这些经脉必须要全部用灵火来淬炼一遍才行。
  这都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结果流君宸不过才淬炼到第十条小经脉,若是全部淬炼完,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了。
  而且,他淬炼经脉的方法还没有找到,还要等他经脉也都淬炼完,他们才能在进行第三阶段的修炼。
  不过好在,现在他们的修炼速度已经赶得上普通的玄修了,也不影响他们玄力的使用,不然在继续废柴下去,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等不等得了。
  “我们去暮光森林边缘历练怎么样?”战无邪提议道。
  玄幻小说里面虽然处处都是套路,但是有些理论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那就是修为上去了,却没有实战经验的话,那实力也会大打折扣的。
  他已经修炼了好几个月了,却连一次真正战斗的经验都没有,这对以后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
  而且储存在体内的玄力也一直在增加,从未得到过释放,小说里不是常说,玄力要释放完了在重新修炼出来,就会变得更加的凝实吗?
  所以,也是时候去增加一些战斗的经验了。
  “好。”流君宸点头应道,对于战无邪的决定,他从来不会拒绝。
  “那今天咱们就先不要修炼了,去做些出发前的准备吧。”战无邪说道,因为是第一次外出,没有什么经验,所以需要准备的东西也会很多。
  而且,他还需要去跟爷爷和小叔报备一下,等会征得他们同意的时候肯定还要费一番劲。
  果然,战霆震和战莫南在听到战无邪要去暮光森林历练的时候,是极力反对的。
  “小邪,虽然你现在已经能够修炼了,但是毕竟修炼的时间尚短,暮光森林又是极其危险的地方,就算是玄师都不敢轻易靠近,我和你小叔也抽不出时间来陪你,我们会很担心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