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谁?谁在那里?我才是最强的那个,我怎么可能比不过战无惊?”流君枫脸上带着浄狞的狠厉,一双眼像是萃满了毒液,在黑夜中巡视着,双掌蓄着玄力,朝着他认为那人所在的方向发射。
  “啧啧啧……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是狼狈啊。”那道声音再次响起,紧随而来的就是流君枫越加疯狂的攻击。
  “算了,跟现在这样的你斗真是太没成就感了,轮到你出场了,还不快点。”那人不耐烦的声音响起,好似在随意聊天似的。
  “你可真狠心,用得着人家的时候就温柔耐心,用不着了,就一脚踹开了,回去之后,你可要好好奖励我才行。”另一道好听带着磁性的声音也紧跟着响起,旁若无人的对着身边的人撒娇。
  流君枫心下一敛,这才意识到竟然有两个人潜了进来,还敢当着他的面打情骂俏,简直不将他放在眼里。
  “是谁?有本事就不要藏头藏尾的,给我出来!”流君枫大吼道。
  然而,那两人却像是没听到似的,将他无视个彻底。
  “快点去,玩了,你就自己回去受罚。”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了。”那人虽然委屈的嘟囔着,但是却也相当听话的开始行动了。
  只见黑夜中一道身影快速的闪过,流君枫甚至都没有看到对方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就感觉身上承受了巨大的痛楚,被对方打的直接飞了出去。
  然而这才仅仅是开始而已,流君枫在那人的面前根本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方击飞之后,对方的身影更快速的闪到他的背后,再一脚又朝着另一个方向将流君枫给踹飞了,紧接着,再次移动到他的背后,继续出招。
  流君楓完全没有时间去反应却抵御,像只皮球一样被人在空中踢来踹去,招招狠辣,身体简直像是散架了一般。
  “喂,不要打死了,只要受个严重的内伤就好了。”另一道声音缓缓的响起,完全不在意他开口所决定的是一个人的命运,而非是一条狗的。
  也许,是狗的话,对方还不会下这么重的手呢。
  “知道了,那你回去之后可要再加一成的奖励哦。”随着那人话音落下,击打在流君枫身上的最后一击,硬生生的将他给打晕了过去。
  “啧啧啧……这也太不撑打了吧,我才用了三成功力而已,竟然就晕过去了,真没趣,小邪儿,你看我厉不厉害?”那人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另一个人走去,欢快的就像一只大型金毛犬似的。
  皎洁的月光照应在两人身上,俊美的容颜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更不似凡人,如果此刻流君枫还清醒着,一定能够认得出其中一人竟然是战家的有名废物战无邪!
  战无邪淡淡的瞥了一眼不成人样的流君枫,对着身后粘着不放的人说道:“回去了。”
  “小邪儿,你刚刚说要好好奖励人家的,那给一个亲亲如何?”君流辰粘着战无邪,笑着说道。
  “不如何。”战无邪想都没想的回绝了。
  “小邪儿,你怎么可能这么狠心呐,我大半夜的被你拉来当劳动力,怎么能不给点奖励呢,这样以后劳动力就没有啦。”君流辰耍赖的说道。
  “没有你,我就再去找其他人。”战无邪丝毫不受对方的威胁,淡淡的说道。
  君流辰闻言,顿时目怒相对,坚定的说道:“不准!”
  小邪儿竟然还要找其他人来陪他做这样的私密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允许?这样只有两人才知道的秘密事情,只能是他陪着小邪儿。
  如果战无邪知道君流辰脑海里是这样定义这件事的,绝对会吐血。
  “你又不想跟着我来了,我自己也打不过流君枫,我不找其他人,找谁?”战无邪笑着说道。
  “以后都只能我陪着你来。”君流辰认真严肃的说道。
  战无邪见对方竟然在这种事情上较真了,顿时觉得无奈又有趣。
  “你不是没有奖励就不想来吗?”战无邪挑眉说道。
  君流辰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战无邪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结果下一刻眼前就覆盖上一片阴影,双唇贴上两片柔软,一触即开。
  “这就当奖励了,下次还是要我陪着你来。”君流辰就像是一只得逞的偷腥的猫,笑的非常灿烂。
  本来恼羞成怒的战无邪打算找他算账的,却在月光下看到这样俊美的笑容,动作顿时就停下了,就连眼神都变得呆滞起来。
  果然美色误人啊!战无邪反应过来之后,在心里懊恼着,但是气却已经消得一干二净了。
  第二天流家佣人去流君枫院子里收拾的时候,看到流君枫一身是伤的昏迷在地上,吓得差点魂都飞了。
  “不好了,不好了,大少爷受伤昏倒了。”佣人们立刻去流辉羸所在的院子汇报着。
  紧接着流家就是一阵的鸡飞狗跳,流辉羸还邀请了苍岚城最有名的大夫过来诊治。
  “大少爷外伤看着严重,其实休息一个月也就能好了,但是内伤却比外伤更严重,恐怕要躺个小半年才能下床了。”大夫一边号脉,一边说道。
  流辉羸和流顾富一听,顿时心惊,怒火也随之升起。
  “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敢在我流家撒野?还打伤了枫儿。”流顾富愤怒的说道,双眼眦裂流辉羸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那全身不断外漏的威压已经表明他在愤怒崩溃的边缘了。
  “父亲,这要如何是好?枫儿再过一个月就要回青龙学院了,到时候如果伤不能好,那必然是没法回去的。”流顾富为难的说道。
  现在是假期时间,他还能回家看看,但是一个月后,青龙学院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如果他不能及时赶回去,到时候必然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流君枫是他们流家的希望,也是唯一一个进了青龙学院的人,那是流家的骄傲和辉煌,绝对不能出半点差错。
  “叫人把复元丹拿来。”流辉羸低声吩咐道。
  流顾富闻言,立刻喜上眉梢,如果有了复元丹,那么流君枫只需要休息几天就可以完全康复了,复元丹可是治疗内伤的绝佳丹药。
  “多谢父亲,但是父亲认为到底是什么人能够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我流家,还将枫儿打伤呢?”最主要的是竟然还没能惊动父亲,这个人的实力必然不低,流顾富在心里补充道。
  “不管是谁,既然招惹我流家,就别想要全身而退。”流辉羸双手紧握,咬牙切齿的说道这段时间,流家就像是犯了太岁一样,先是在大比上输给了战家,然后又是被苍岚城的人议论纷纷,说的都不敢出门,之后又被丹铺的人拒之门外,现在就连小辈中最有希望和天赋的孙子被人打成重伤。
  不管他们流家是真的犯太岁,还是有人故意和他们为敌,他都绝对不会在姑息!不然以后流家在苍岚城要如何立足!
  “家主,复元丹取来了。”下人恭敬的将丹药双手奉上。
  复元丹是二级丹药,虽然等级不高,但是因为丹药供不应求,所以每个家族的丹药都是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绝对不会轻易拿出使用的。
  流辉羸一脸心疼的将复元丹塞入流君枫的嘴里。
  丹药入口即化,效果几乎顷刻间就能够明显的看得到,流君枫身上的外伤在丹药的作用下已经有了愈合的倾向,内伤也在看不见的地方慢慢修复着。
  “嗯……”痛苦的呻吟声响起,流君枫眉头紧皱,眼皮不断的颤动着,显然是要醒过来了“枫儿,枫儿?”流顾富急切的叫着。
  流君枫感觉全身都像是散架了一般,疼痛从每一处皮肤,每一块骨头上传来,密密麻麻的,让人痛不欲生。

第105章 洗精伐髓

  “枫儿,能听到我说话吗?”流顾富继续叫着,他在流家全部的希望就在这个儿子身上了,只要儿子还在,流家未来家主的位置就是他的,但是如果儿子出了什么事,那这件事就悬了“父亲?爷爷?”流君枫听到流顾富的声音,缓缓的睁开眼,就看到两人围在自己床前。
  身上的疼痛如同蚂蚁在啃咬,酥痒和尖锐一同存在。
  他猛然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那两个神秘的黑衣人,那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自己,他从未像昨天晚上那般觉得自己弱小,弱小到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如果对方想要杀死自己,简直轻而易举。
  “枫儿,你终于醒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跟父亲和爷爷说说,爷爷会给你做主的。”
  流顾富急忙的说道。
  “我也不清楚,当时天很黑,根本看不清对方的容貌,一共两个人,他们潜入到我的院子,然后就开始动手。”流君枫一边说着,一边还要忍受着身体上传来的疼痛,而心中的疼痛更甚,每时每刻都在折磨着他。
  他以为自己的天赋很高,自己已经很强大了,现在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和狭隘遇上一个稍微强大的人,根本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只能任人宰割。
  “两个人?”流辉羸说道,眼中的阴霾也更浓了。
  这年头能够在他流家来去自如,并且还不被他察觉的人并不多,而苍岚城也不过只有四大世家的家主和城主有这个能力,但是四大世家的家主……
  “父亲,你说会不会是战霆震,咱们两家本来就有仇,咱们大比输了,却也只赔了他们一点东西,所以他怀恨在心,才会对着枫儿下此毒手?”流顾富越说越愤慨,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
  毕竟能够跟他父亲实力不相上下的,也就只有这几个家主而已。
  流辉羸虽然并没有暗下结论,但是对战家的恨意却更浓了,不管这件事是不是战家做的,他们流家和战家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以后势必还会发生更多矛盾的事情。
  “先让枫儿好好休息,你跟我出来一下。”流辉羸对流顾富说道。
  “枫儿,你好好养伤,你放心,这件事父亲绝对会调查清楚的,不会让你白受伤的。”流顾富安慰着流君枫。
  然而流君枫的心态早已经扭曲的完全变形了,经过这次的事件之后,他的心更是千疮百孔,敏感的一碰就碎。
  另一边,战无邪就像是没事人似的,每天该修炼就修炼,该炼丹就炼丹,尽管流君宸没有回来,他修炼的玄力都无法储存,也无法提升自己的修为,不过却也并没有放弃每天的修炼时间。
  但是,炼丹所占的时间比重却也慢慢的增加了,因为他现在需要大量的丹药,不仅要养着丹铺,还要养着那群战麟军。
  对于对战家有利的事情,他做起来丝毫不犹豫,他已经将战麟军划为自己人范围内了,那自然也不会在丹药上对他们吝啬。
  不过,战麟军的整体实力可比战家小辈高太多了,一些低级的丹药对他们的作用已经微乎其微了,必须要炼制出更高等级的丹药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