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嗯。”战无邪面无表情的离开偏殿。
  任谁一连失败了十几次,心情都会不爽的,他也不例外。
  不过,也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心情不爽,他不爽的时候,别人就更别想爽了。
  也是时候再去给流家送一份大礼了,听说流君枫服用了复元丹,身体基本上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阿君,出来干活了。”战无邪朝着君流辰的房间方向喊道。
  自从君流辰得知阿chen喊的不是他之后,对阿chen这个名字就极其的抵触。
  然后就让战无邪叫他君君,毕竟小邪儿都那么亲密的叫另一个人,为什么每次都是叫他的名字,不公平。
  然而,战无邪实在接受不了君君这么个腻歪的名字,最后讨价还价之后,两人便商量了阿君这个称呼。
  其实战无邪也不想要称呼君流辰为阿辰,毕竟流君宸是阿宸,再来一个阿辰,那不就混乱了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叫同一个人呢。
  “小邪儿,你终于出来了,我都一天没见到你了。”君流辰见到战无邪,略有些幽怨的说道。
  “我得练习炼丹,哪像你每天都这么闲,我说你整天就没有别的事干吗?”战无邪忍不住怼道。
  他虽然不知道君流辰是什么身份,但是对方的实力显然很强大,身份应该也不低,但是每天却只会围着他打转,好似都没见他处理过什么事情,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多时间,难道高手都是不需要工作的吗?
  “有啊,我每天事情都很多啊,都忙着找小邪儿,陪小邪儿,很忙的。”君流辰像一只大型金毛犬似的,黏在战无邪的身边。
  战无邪无奈的翻了个大白眼,决定不跟他讨论这种事情,反正讨论来讨论去,最终都是自己被占便宜,这个家伙简直比狐狸都要狡猾腹黑。
  “现在跟我出去干活。”战无邪直接对君流辰说道。
  有过第一次,第二次做起来就变得更加顺手了。
  两人摸黑来到流君枫的院子,几乎没有任何的废话,君流辰快速的下去,将人打成内伤严重,期间战无邪也浑水摸鱼的补了几脚,将白天的郁闷全部发泄了出来,终于舒服了许多。
  打完之后,两人毫不停留的离开了,来去自如,完全无视了流家的守卫。
  流君枫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再次晕倒在了院子里,直到第二天才被佣人发现。
  流家这下子更加的兵荒马乱,人心惶惶了。
  能够如此在流家来去自如的人,实力必然不低,能够在不惊动别人的情况下将流君枫打得半死,那碾死其他的小辈就跟碾死蚂蚁一样简单。
  流家小辈们现在一个个的全都慌乱到不行,就怕是流家得罪了什么人,然后那人会拿他们出气,没看到大少爷都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么,那么换成他们,就只有被人宰割的份了。
  流辉羸双拳紧握,指节因为用力变得发白,整个人都处于盛怒之中。
  “岂有此理,简直不将我流家放在眼里!”流辉羸怒喝道,这件事他一定要彻查到底,不仅为了给流家小辈一个安心,更为了他们流家的面子。
  “父亲,枫儿他……”流顾富看着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流君枫,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现在就将真凶揪出来,挫骨扬灰了。
  之前受的内伤才刚刚好,结果现在又受了严重的内伤,甚至比之前还要重一些,这可怎么办?
  流辉羸自然知道流顾富未说完话中的意思,看看自己引以为傲的孙子,在想想流家的未来,一咬牙,一狠心,说道:“去把最后一颗复元丹拿来。”
  流顾富闻言,顿时惊喜不已。
  他知道复元丹的珍贵性,也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才会担心父亲不舍得给枫儿使用,而现下唯有复元丹才能让枫儿快速的康复,才能不耽误他回青龙学院。
  “父亲,我听说丹铺也有售卖复元丹的,价格也不算贵,不如我们多买回来几颗。”流顾富急忙的提议道,这样以后若是在受个内伤什么的,也就能少受点罪了。
  “父亲,您忘记了丹铺拒绝我们流家人入内了吗?”流君明站在旁边,脸色阴沉的提醒道流顾富自然是知道的,不过……
  “父亲,不一定要我们流家亲自去,丹铺不是没有拒绝苏家吗,我听说苏家已经在丹铺买到不少丹药了,不如……”流顾富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他相信流辉羸听得明白。
  流辉羸看看床上的流君枫,在想着家里只剩下最后一颗复元丹了,而丹药大家从来不嫌多,便心思活络起来。
  “这件事交给你去办。”流辉羸对流顾富说道。
  “是的,父亲。”流顾富非常兴奋,这可是父亲交给他的重要的任务,他绝对不能办砸了复元丹很快就拿来了,流顾富亲自给流君枫喂了下去,没多久,流君枫就醒了过来。
  “枫儿,你觉得怎么样?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流顾富急切的问道,他不明白,刚刚回来的儿子并没有得罪什么人,怎么一而再的遭遇这样的事情呢。

第108章 战无邪的“礼物”

  流君枫脸色简直可以和黑炭媲美了,任谁被连着揍了两次,却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心里都会窝火的。
  “我没事。”流君枫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他现在只想要一个人静静,根本没脸见人。
  “讽儿……”
  “父亲,我现在很累,想要睡一会,你们能先出去吗?”流君枫这是第一次这样对父亲和爷爷说话,但是他现在真的没有心力去维持什么孝子,翩翩贵公子了。
  这两次的遭遇,让他脆弱的内心几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了。
  流顾富见儿子这个样子,也不忍心,只好和大家一起先出去了,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
  “父亲,到底是谁这样针对大哥,难道是大哥在学院里的仇人吗?所以才将大哥打伤,不想要大哥按时回去?”流君明忍不住问道。
  流顾富若有所思,但是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
  “这件事你就不要管了,这几天你和玉儿尽量都少出门。”
  “我知道了,父亲。”流君明点头应道。
  流顾富离开流君枫的院子之后,就朝着苏家的方向走去,他现在要去苏家商量一些事情。
  而另一边,痛快的揍完人,发泄完的战无邪觉得全身通畅,因为炼丹失败而带来的郁闷感也都消失的一干二净,又满血复活了。
  回到房间之后,战无邪直接进入到了淬炼精神力的修炼中,等到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百倍,再次去挑战洗髓丹的炼制了。
  经过一晚上的沉淀,以及昨天一天的炼制,战无邪对洗髓丹的炼制步骤早已经烂熟于心了高度集中注意力,十分小心仔细的将所有灵植全都投入到丹炉内,在药液融合的时候,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细心的按照时间来进行。
  这次大概是状态很不错,药液的融合竟然完全没有出差错,完美的融合了,接下来就是开始剔除杂质了。
  因为药液团内所含的灵植种类非常多,因此杂质也很多,剔除杂质也是一件非常枯燥且细心的活。
  尽管战无邪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最终还是又一次的失败了。
  但是比起前几次的失败,他这次的进程明显又快了许多,进步很大,相信在练习几次,就能够成功了。
  战无邪没有气馁,吸取失败的经验,争取之前出现的问题不在继续犯,每次都能比之前坚持更久,更接近成功。
  上天总是偏爱努力勤奋的人,终于在战无邪再次失败了九次之后,第一炉洗髓丹终于成功的炼制出来了。
  战无邪看着躺在掌心的三颗洗髓丹,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虽然第一炉只成功了三颗,但是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就会有无数次的成功,每一炉的成丹量也会随之增加的。
  “做的还不错。”冰魄难得夸赞道。
  “那是,也不看看我战无邪是谁?”战无邪臭屁的说道,惹得冰魄忍不住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等你真正的成为炼丹大师在得瑟吧。”冰魄忍不住说道。
  “那我现在也是中级炼丹师了,在这片大陆也算是很厉害的了吧?”战无邪笑着说道。
  他把洗髓丹炼出来了,就已经成功的升为五级炼丹师了,在这片大陆上也算得上不错的炼丹师,而在土曜国,更是炼丹第一人。
  “你知道这个大陆有多大吗?你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吗?这片大陆不过才是三千小世界中的一个而已,外面的世界那么多那么大,厉害的人更是比比皆是,取得这一点小成就就沾沾自喜了?你这点成就在中世界根本连普通人都比不上,更不要说还有大世界了。”冰魄泼冷水道战无邪额上滑下N道黑线,他不过就是开心的跟冰魄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而已,要不要这么打击人,他也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但是就不能让他现在开心一下下?
  “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后肯定会变得更厉害,就算是在你口中的中世界,大世界,也一定能够征服的!”战无邪先是敷衍的回答冰魄,之后越说心中就有一种澎湃的热血沸腾起来了,眼神也跟着亮起来,雄心壮志,壮志凌云。
  他的眼界自然不仅仅局限于这个世界,以后他定然还会去往其他的世界,去征服其他的世界,毕竟他可是拥有成神系统的人,他的最终目标可是成神呢!
  冰魄见战无邪有这样的觉悟,甚感欣慰,不过它不会在脑残的说出来了,不然谁知道这个骄傲的宿主会不会在尾巴翘上天去。
  趁着手热,战无邪又多炼制了几炉洗髓丹,四炉中,有两炉失败了,而另外两炉每次都炼出了五颗洗髓丹。
  成功率虽然只有一半,但比起一开始要好太多了,相信随着炼制的次数增加,熟练度上去了,失败率肯定会有所下降的。
  今天练习到这里,精神力基本上耗费的差不多了,战无邪也停下了炼丹的进度,毕竟欲速则不达。
  看着手中的三个小玉瓶,十三颗洗髓丹,战无邪思考着这些洗髓丹的用处和服用对象。
  然后将其中一颗洗髓丹拿了出来,单独放在另一个小玉瓶内,这颗是留给君流辰的。
  前两次他都让君流辰跟他一起去痛揍了流君枫,都还没有给他奖励,在拖下去,那个坏家伙说不定又要哀怨的看着他,然后偷亲他了。
  一想到上次意外丢失的初吻,战无邪就恨不得将君流辰抓过来胖揍一顿。
  剩下的十二颗,战无邪也想好了用处,然后将所有的都收起来,拿着那颗单独的去找君流辰了。
  君流辰看到战无邪走进来,先是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战无邪竟然这么早就来找他了,而且还是主动来找他的,然后脸上就露出大大的笑容,“小邪儿是不是想我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