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真的很难想象,为什么都是同一个人,性格差的这么多。
  唉……总之,还是得想办法让两个人格融合才行,不然以后说不定会有很多的麻烦。
  君流辰看战无邪这个样子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内心的嫉妒就像是丑陋的野兽一般不停的叫嚣着想要冲出来,但是他知道,一旦他控制不住自己了,必然会伤到小邪儿的。
  所以,君流辰努力的将心底的野兽给囚禁起来,努力的不让自己去想另一个自己的事情。
  既然现在操控身体的是他?那那个人所享受过的福利,他必然会加倍的讨回来的。
  “小邪儿,我们快点走吧,不然都追不上大哥他们了。”君流辰将一切的情绪全部都掩藏在心底,然后脸上恢复了之前的吊儿郎当。
  战无邪看了看君流辰,见他还跟以前一样,刚刚那种危险的感觉似乎只是他的错觉一样。
  不过战无邪也没有多加深究,说道:“你现在顶着阿宸的容貌,说话和做事都注意一点,不要让他们发现你们的不同,不然肯定会有所怀疑的,万一他们怀疑你是被夺舍了,到时候你就危险了。”
  战无邪之所以告诉君流辰关于人格分裂的问题,目的就是为了这个。
  因为其他人都不知道人格分裂的事情,所以君流辰的行为就必须要收敛点,不然肯定会被怀疑的。
  “小邪儿这是在担心我吗?”君流辰的心情一下子就飞扬起来了。
  “不然呢,别傻笑了,快走吧。”战无邪实在看不下去了,拉着对方的手就赶紧往前走,企图追上已经离开的大哥他们。
  君流辰任由战无邪拉着手,心里美滋滋的。
  大概是因为与刑家的这一战,让战无邪等人的修为都得到了巩固,因此回去的路上,他们没有选择在继续历练,而是一心的赶路,终于在一个月后到达了苍岚城。
  林佑城的家乡就是苍岚城隔壁的灵蟒城,因此在来的路上,林佑城就先一步回家报平安了至于萧祁三人,因为家离得比较远,就都跟着战无邪来到了苍岚城。
  苍岚城还跟他们离开的时候一样,大家的脸上也都带着各种各样的表情,或开心,或愁闷“这里就是苍岚城吗?”萧祁三人对苍岚城还是很好奇的,因为一直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城市能够培养的出像两位老大和老大的大哥那样具有天赋的人。
  “当然。”战无邪应道,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见到家人和族人了。
  战无邪一行人因为思家心切,因此也就没有注意到街上那些看到他们的人异样的眼神。
  一行人用最快的速度赶往战家所在的地方,然而在到达战家的时候,却被面前的景象给弄懵了。
  战无邪他们离开的时候,战家还是高的巍峨的,然而再次见到,却只剩下了断壁残亘。
  战无邪和战无惊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也顾不上其他人,立刻就往战家走去。
  “爷爷,小叔!”战无邪大声的叫喊着,然而里面却空无一人,无人应答。
  原本熟悉的建筑全都成为了一堆废墟,看的出来是被人为特意破坏的,因为,就算是上次跟流家大战的时候,也没有碰到战家的建筑一丝一毫。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战无邪和战无惊像是无头苍蝇一般,在战家四处跑动,想要找到人,哪怕只有一个也行,他现在满肚子都是疑问,想要问问为什么短短两年,战家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为什么爷爷和小叔都不见了,他们到底是去了哪里?
  然而,战家所有人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真的一个人都没有了。
  建筑塌了,人也不见了,就好似战家从未出现过一样。
  “哥!”战无邪看到战无惊,终于忍不住叫了出来,心底的恐惧越来越大。
  爷爷和小叔都已经是玄王级别的人了,再加上家里的小辈实力也不低,还有他留下的大量丹药,起码在土曜国内,是没有哪个势力能够战胜战家的,那所有的战家人到底去了哪里?
  “小邪,我们去丹铺。”战无惊努力控制住自己,如果连他自己都失去了冷静,那小邪一定会更加的担心的。
  “对,丹铺!”战无邪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拉着战无惊就往外跑去。
  他一直不让自己去想那个最可怕的可能,因为他坚信,就算现在战家都不在这里,也一定好好的活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然后等着他和哥哥去解救他们。
  如果让他知道是谁毁了战家,他绝对不会饶了他们的!绝对要让他们偿命!
  萧祁等人也没有想到来到苍岚城会看到这样的一幕,心里也跟战无邪一起着急,见老大跟大哥一起朝着外面跑去,二话不说也跟着追了上去。
  君流辰难得没有耍宝,他也是第一次见到战无邪这个样子,红着眼睛,全身都散发着浓浓的怒气,跟平时完全不一样。
  不管是谁,让他的小邪儿竟然如此生气,那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他君流辰的人也敢惹,简直找死!
  战无邪和战无惊一路跑到了丹铺,好在丹铺还完好无损的存在着,不然他们就真的对战家的事情无从得知了,到时候定然会像无头的苍蝇那般,也会耽误解救战家人的时机。
  “掌柜的,你知道我家发生了什么事?到底是谁将我爷爷和小叔他们带走了?”战无惊来到丹铺,立刻直接问道。
  丹铺的掌柜见到战无邪和战无惊,人比他们两个还要激动,眼中立刻就漫上了水花。
  “两位少爷,你们可算是回来了,家主和二爷他们被……被那些人带走了。”掌柜的语带哽咽的说道。

第191章 挑战战家!

  如果不是为了在这里等大少爷和小少爷回来,他肯定已经带人去那里找家主和二爷了。
  现在能够见到两位少爷,真是太好了。
  “那些人?那些人都是什么人?”战无邪急切的问道。
  “是金麟国战家人。”掌柜的说道,然后将事情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诉了战无邪和战无惊。
  原来,战霆震这一脉本是金麟国大世家战家的主脉,只是因为主脉人丁稀少,再加上大少爷战莫北去世,二少爷战莫南被废,然后战莫北的两个孩子,其中之一还是不能修炼的废物,因此让主脉不论是人丁还是实力都大幅度下降,也让分支变得更加贪婪和嚣张起来。
  战霆震当年为了保下刚刚出生的战无邪和年幼的战无惊,所以才会主动舍弃了战家主支的身份,然后带着一些人来到了一个小国定居了下来。
  掌柜的本身就是战麟军中的一员,当年战麟军就是战霆震的暗卫私兵,他带领着战家的主支离开的时候,就连带上了战麟军一起,因此掌柜的对当年的事情也略知一二。
  他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如何知道他们在这里隐居的,只是有一天,突然来了大批的人闯入战家,带走了战霆震以及战家的所有人。
  当时战无邪兄弟不在,战麟军也不在,仅凭着战霆震和战莫南的身手,自然是无法护住所有战家人的,毕竟金麟国的修炼资源不是土曜国这样的小国所能比的,再加上战家在金麟国也是个大家族,实力自然非常高,来的人几乎都在玄王级别,战霆震和战莫南也无法应付。
  当初,为了给战无邪兄弟俩留下线索,战霆震就没让丹铺的掌柜现身,因此也算是躲过了一劫。
  战无邪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关于战家的历史,虽然他一直觉得爷爷隐瞒着他们什么,却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事情。
  不过,那又如何呢?
  有爷爷和小叔他们在的地方,才是他战无邪的家,至于那个所谓的金麟国大家族战家,与他何干?
  如果这些人能够老老实实的,那么战家给他们又如何,但是这些人千不该万不该动他战家的人。
  既然这些人如此不安分,那么曾经他们从爷爷手中夺得的东西,他会再次统统夺回来,让这些人尝尝“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恶果。
  “马上召回战麟军!前往金麟国!”战无邪严肃的说道。
  “是!”丹铺的掌柜立刻恭敬的应道,眼中带着敬畏。
  战家已经成为一片废墟了,战无邪他们就在丹铺住下了。
  在等待战麟军的同时,他也没有闲下来,每天都在房间里炼制丹药,因为这次去金麟国,对战的是他们的大家族。
  金麟国的国家等级远远高于土曜国,所得到的资源自然也不是土曜国能够比拟的,因此金麟国人的实力普遍比土曜国的要强很多,尤其是大家族的子弟,恐怕比土曜国大家族的子弟强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
  不过,那又如何呢?
  只要有他战无邪在,就没有打不赢的仗,这次去金麟国,他不仅要将爷爷小叔和所有战家人都救出来,还要将当年属于爷爷的东西通通夺回来,并让那些可恶的窃贼付出应有的代价。
  又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战麟军也全部都回来了。
  战无邪从房间里走出来,没有丝毫耽搁的,将所有丹药都分配给了每个人,并且关上了丹铺的大门,带领着剩下的人立刻赶往金麟国。
  苍岚城的人都知道战家人被别人抓走了,但是被谁抓走的却并不知道。
  在某一天,来丹铺门口要买丹药的人却发现,丹铺竟然没有开门,而且是整整一天都没有开门了。
  他们一开始只以为丹铺休息了,但是后来才发现,从那天开始,丹铺就再也没有开过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战无邪为了不惊动苍岚城的人,在远离城区的郊外,直接将白雪放了出来。
  战麟军看着面前突然凭空出现的巨大的飞翼蛇,也顾不得震惊了,全都戒备起来,并将两位少爷挡在身后,整个人都绷得紧紧的,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
  “大家别担心,它叫白雪,是我的契约兽,不会攻击大家的。”战无邪适时的开口说道。
  这次是去救爷爷和小叔他们的,自然是越快越好,不然他担心爷爷和小叔会受到什么虐待而从苍岚城去往金麟国,恐怕走上两个月也未必能到,所以他打算直接乘坐白雪前去,毕竟白雪的速度可比他们人腿的速度快多了。
  而且,白雪身躯够大,就算大家都坐上去也是绰绰有余的。
  战麟军听到战无邪的话之后,这才放松了警惕,进而对这个小少爷更加的崇拜了。
  竟然能够让这么一只巨大的飞翼蛇成为自己的宠物,简直太厉害了。
  不少人看向战无邪的眼神中都闪着明亮的光芒。
  “大家不要耽搁时间了,直接坐在白雪身上,让它带着我们去金麟国。”战无邪对大家说道。
  战无邪转头又看向萧祁四人,林佑城在两天前就已经从灵蟒城回来了,因为他也听说了战家被人抓走的事情,担心老大,便立刻赶到了他的身边。
  还没等战无邪说什么,张玉彬立刻表态道:“老大,我要跟你们一起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