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你太自私了,你明知道会有火狼来袭击我们,为什么还要单独离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生怨愤的指责着战无邪。
  林佑城闻言,顿时也怒了,怼道:“老大之前可是提醒过你们的,要留下来的是你们自己!”“如果他能够说明白是火狼袭击,我们怎么可能还会留下来?”那个女生不依不饶的继续指责道。
  她是刚刚释放了烟花放弃的人之一,而现在危机却已经解除了,如果战无邪在早来一点,她就可以不用释放烟花放弃了,她就可以继续参加考试了。
  既然他要回来,为什么不能早点回来?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她放弃了才回来?
  林佑城简直要被这个奇葩的女人给气笑了,“就算老大提醒你们是火狼,你们恐怕也不会离开的吧,你们不是不相信老大吗?现在倒反过来指责老大了,你有什么资格指责老大?如果不是我们回来,你们就全都死在火狼的爪子和牙齿下了,你们不仅不懂得感恩,竟然还要反咬一口,老大就不该心软回来救你们的。”
  “见死不救,你们怎么能这么冷血?”另一个少女也忍不住怨怼道。
  “够了,你们说够了吗?战无邪他们本来可以平安的离开的,根本没有回来救我们的义务,但是他们回来了,救了我们,我们就应该感谢他们,有你们这样的人吗,真正狼心狗肺的人是你们!”朱雀学院的一个男生皱着眉头呵斥着那两个说话的女生。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还会有人是这样想的,战无邪之前好心的提醒他们已经是值得感激的了,人家若是不提醒那也是正常的,毕竟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
  而选择留在这里的是他们自己,会被火狼袭击也完全是他们自己的责任,怎么能怪到战无邪的身上呢。
  而且他们之前还嘲讽了战无邪,现在想想,简直恨不得取揍一拳之前的自己。
  男生对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无比的羞愧。
  “我们?你别忘了,他们可是收了我们的保护费的,结果却没有尽到保护我们的义务,还害得我们差点死了,这难道不应该是他们的责任吗?”那个女生大概真的是被火狼吓到了,现在所有的怨气全都发泄出来了,声音又尖锐又凄厉,表情也完全扭曲了。
  “呵!今天可真是长见识了,真是好心没好报,早知道就不应该回来,让你们自生自灭才最好。”林佑城现在简直恨不得上去揍那两个女生,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如此恩将仇报的,简直太膈应人了。
  那个女生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后面的好几个男生给拉住了,那些人的脸色都有些不好看,显然在责怪那个女生。
  “战无邪,谢谢你们救了我们,之前的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还希望你们不要计较。”男生真诚的过来道谢着。
  他是真的很感激战无邪他们回来了,不然他们今天就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朱雀学院的考生们纷纷的都过来道谢着,像那两个女生那般认为是战无邪的错的毕竟是少数,大部分人还是懂的感恩的。
  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这些人,对于他们的感激也好,责怪也罢,都是无关紧要的罢了。
  他之所以回来,也是看在之前的“保护费”上而已。
  “既然收了你们的保护费,现在也保护了你们一次,那之前的一切就一笔勾销了,以后大路朝天各走半边,再见!”战无邪对着朱雀学院的考生们平淡的说道。
  朱雀学院的一些还没有放弃的考生,顿时心里一堵,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觉得不好意思说出口。
  其实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他们是想要跟着战无邪的,真心实意的想要跟着他们。
  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救了他们,还有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强大,让他们意识到,自己在这次的考生中实力其实并不是拔尖的,比他们厉害的人比比皆是。
  而且接下来的路程肯定还会碰到更多的困难,能够依附上一个强大的人,对他们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
  然而,这些话他们还没有说出来,对方就已经将这个可能给斩断了。
  林豪看着战无邪毫不犹豫离开的背影,心里也是很复杂的,但却也更加的坚定了接下来要走的路。
  无论如何,他都要努力的通过这次的考试,然后选择跟战无邪一样的学院,到时候追随他,他有预感,追随战无邪,将会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朱雀学院的考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战无邪他们离开,对之前那两个女生更加的厌恶了,如果不是她们恩将仇报,他们说不定还有可能能跟战无邪他们一起离开。
  现在好了,不仅没法一起走,说不定在人家的印象也变得很差了,这两个人简直就是祸害所有人都坐的离那两个女生远远的地方,然后等待着老师前来接走那些被淘汰的人,并等到天亮之后,他们在离开这里,继续进行考试。
  那两个女生也觉得十分的委屈,却又不敢在跟其他人搭话,只能安静的等待着老师们的到来。
  另一边,林佑城到现在想想还觉得有气。
  “你说我们回去救她们,结果她们不知道感激也就算了,竟然还有脸来指责我们,到底是谁给她们这么大的脸啊。”林佑城越想越觉得气愤,他们这么忙活,吃力还不讨好,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行了,别气了,有些人就这样,为这样的人生气,犯不着。”张玉彬安慰着林佑城。
  其实他对那两个不知好歹的女生也是十分气愤的,不过他的忍耐力比林佑城好一些,老大不发话,他就先按兵不动。
  “我就是气不过,根本没办法理解这些人的脑回路都是怎么想的。”林佑城总觉得胸口憋着一口气,吐不出来。
  “还能怎么想的,那些人应该已经放了烟花了,然后又看到我们过去将他们都救了,她们自然就后悔放烟花放弃了,肯定还埋怨着我们为什么不早点过去,这样她们就不会被淘汰了。”韩轩博说道:“这样的人以后就不要理会她们就好,因为在她们的世界里,永远只有自己,别人对她们好是应该的,别人对她们不好,就应该受到指责。”
  “果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幸好这样的奇葩比较少,不然我分分钟都要被他们气吐血了。”林佑城夸张的说道,对战无邪时不时蹦出来的新词汇学的那叫一个溜。
  “你们还有谁的任务是火狼的吗?”战无邪突然问道。
  “我!我的任务也有火狼。”其中一个男生急忙的举起手说道。
  其实之前他就有点犹豫要不要说这些了,这次火狼打了不少,但大部分都是战无邪他们打死的,他自己也只是帮了些小忙,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肯定是杀不死火狼的,因此也没好意思问他们要一只。
  没想到这么快战无邪就提起这个话题了,他急忙的就举手了。
  “你的任务是几只?”战无邪问道。
  “一只。”男生伸出一根手指说道。
  “你去问阿彬要一只。”战无邪说道,然后又转身看向其他人,“这次能够战胜火狼是大家的功劳,他有火狼的任务,所以分他一只,你们还有谁的任务是四级玄兽的?可以说出来,如果碰到了,我们可以顺手打了。”
  这次跟火狼战斗,大家都有出力,战无邪向来不会厚此薄彼,因此对于没能得到奖励的人,他可以顺便带着他们去打其他的玄兽当做奖励。
  本来大家还对那个幸运的人感到羡慕,结果就听到战无邪这样说,顿时都激动了。
  虽然有些人的任务里并没有四级玄兽,但战无邪这样做还是让他们心里觉得暖暖的,也觉得自己受到了尊重,而不是可有可无的人。
  “我,我的四级任务是烈风虎。”另一个人也急忙的举起手。
  “呦呵,那我们还挺有缘的,我的四级任务也是烈风虎。”林佑城非常自来熟的抱住那人的脖子,笑嘻嘻的说道。
  “嗯,那路上碰到了,就多打几只。”战无邪点头说道。
  拥有四级玄兽任务的本身就不多,毕竟四级玄兽对大部分考生来说都是超纲的。
  这个几个本来跟张玉彬结伴同行的白虎学院的学生,顿时对战无邪的好感度蹭蹭的往上涨其实他们在进入这里之前,曾被白虎学院的学长仔细的叮嘱过,一定要离青龙学院的考生远一些,因为这两个学院是竞争关系,青龙学院的人最喜欢找他们的麻烦了。
  因此,他们进来之后,牢记学长的叮嘱,碰到青龙学院的人就躲得远远的,然而麻烦不是说你想躲就能够躲得过去的,最终还是跟青龙学院的一些人碰到了。
  果然跟学长他们说的一样,青龙学院的人一看到是白虎学院的考生,顿时就过来找茬了,而他们因为实力略逊一筹,一直被对方压着打,眼看着就要越来越过分的时候,张玉彬出现了虽然张玉彬身上也穿着青龙学院的考生服,但却一直帮着他们,并将青龙学院的那些考生给赶跑了。
  就这样他们决定一起搭伴前行。

第161章 攀登

  他们也知道,青龙学院的考生也不全是那种喜欢找麻烦的,但因为敌对学院的关系,也不可能会好好相处,但张玉彬却是个例外,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温和的俊朗少年。
  当张玉彬带着他们找到他老大的时候,大家对战无邪等人其实还有点抵触的,原因就是他们都是青龙学院的考生。
  不过,在经过相处和这次的事件之后,他们对战无邪等人是彻底的接纳了,而且好感度涨的特别快。
  没想到青龙学院里竟然也会有这样友好的考生,而且还被他们碰到了,真是太幸运了。
  一行人继续往前走,这几天,他们遇见玄兽,有人有需要的,就会停下来打几只,没有需要的,便会被他们直接无视,因此赶路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期间,路上若是碰到有青龙学院的考生欺负白虎学院考生的,战无邪也会二话不说上前去帮忙,最后在将欺负人的那些人给痛揍一顿。
  但是仅限于帮助白虎学院的,碰到其他学院的,他完全是直视而过,不会停留一分一秒,这让大家完全不明白战无邪到底是怎么想的,不过这却并不影响跟着的几个白虎学院的考生对战无邪的好感度更高了。
  而且,也因为如此,这一路上,战无邪就这样收获了一众白虎学院的小迷弟小迷妹们,当然此刻的他还不知道这件事。
  除了这些之外,萧祁和林冲也全都归位了。
  到了考试的第五天的时候,战无邪一行人的考试任务基本上全都收集完了,接下来就是最后的冲刺了。
  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来到阳耀山,此刻山上已经有一些考生正在攀登了。
  “我去,我还以为咱们是最快的呢,没想到已经有些人在攀登了啊。”林佑城看着上面零零散散分布着的考生,不由得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