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本来,他们以为自己已经最幸运了,结果现在才知道,有了小少爷之后,他们没有最幸运,只有更幸运。
  洗髓丹!
  那可是传说中的丹药洗髓丹啊,据说一颗丹药就能够让人体内的杂质排尽,修炼也变得更加顺畅,就像是增加了天赋一样。
  这种神一样的丹药,小少爷竟然一出手就是十二颗。
  战无邪在战麟军的心目中几乎都快要是跟神一般的存在了。
  “接下来,玄修和武修分组进行对抗,拼尽你们的全力,发挥出你们所有的本领,不要害怕受伤,我这里的复元丹管够,但是切不可伤及对方的性命。”战无邪叮嘱道。
  战麟军一个个的都觉得自己的血液沸腾起来了,战意满满,不仅仅是为了那颗洗髓丹。
  战无邪满意的看着大家燃烧起来的斗志,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大家只有拼劲全力了,他才能够知道他们的真实水平已经潜力。
  但是,毕竟只是一场比斗而已,若是因此伤及性命,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战无邪之所以将洗髓丹分成了等额两份,分别给武修和玄修。
  若是其他家族得到了洗髓丹,必然只会给有潜力的玄修,毕竟同样的等级,玄修是要比武修略胜一筹的,而在这片大陆上,玄修的地位也比武修更高。
  但是在战无邪眼里,武修和玄修一样重要,只要有实力,一样可以公平得到这些洗髓丹。
  而战麟军中的武修们,在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心中对战无邪也是充满了感激的。
  他们当然也想要洗髓丹,洗髓丹对他们的作用同样很大,但是惯常思维就是玄修更厉害,玄修优先使用,因此他们心中所报的希望其实并不大。
  然而,当他们听到小少爷说要将丹药分成两份的时候,他们内心的震惊绝对是对小少爷的感激和感动更大于得到洗髓丹的。
  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得到了尊重,被重视了,这其实比得到洗髓丹更重要。
  为了不辜负小少爷的信任,他们绝对要全力以赴!
  接下来,战无邪觉得自己看到了一场大型的绚烂的表演。
  各种颜色的玄技满天飞舞,将欲要黑下来的天空都给照亮了,每一招对抗与反击都精彩至极。
  四大世家的家族大比与现在比起来,简直就是幼稚的小儿科。
  战无邪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只见过家族大比上的玄修武修们的对抗,其次就是战麟军的现在了。
  然而,看到战麟军之间的对抗,战无邪才真的有一种“自己穿越到了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的真实感,才真正的热血沸腾起来,那种对实力的追求,那种战斗的热血,真正的被激发出来了。

第110章 受到牵连

  这才是这个世界会有的力量和实力,这才是高手之间的对抗,繁杂绚丽的玄技,快速移动的速度,稍有不慎,就真的会命丧黄泉。
  为了洗髓丹,也是为了战无邪,战麟军真的是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同时也让这场比试变得更加的精彩。
  这次的比试选拔一共经历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期间场上比斗结束的两人全都带着伤下来,战无邪便会给他们每人发一颗复元丹,然后下一组会继续上去,等下来的时候又满身是伤。
  然而,没有一个人叫痛,也没有一个人抱怨的,甚至即使受了重伤,下来的时候脸上带着的也是意犹未尽或者酣畅淋漓的表情。
  每一个人都对这次的比试感到满意。
  虽然以往他们修炼的过程中,也会有切磋,但那真的只是切磋,基本上都是点到为止,像今天这样酣畅淋漓的痛快比一场,还是第一次。
  等到所有人全都比过之后,战麟军的实力在战无邪心中也已经有了数,而名次也都排出来了。
  “这是十二颗洗髓丹,你们现在就可以直接服用。”战无邪将洗髓丹拿了出来,并递给了获胜的十二人。
  其他人全都羡慕的盯着获得丹药的人,不过却没有一个嫉妒的。
  获得洗髓丹的十二人,当场就将洗髓丹吃了下去,其他人全都围在周围,想要看看吃下洗髓丹之后会是怎样的效果。
  结果还没一分钟,臭味渐渐的散发开来,那些本来凑近的人顿时被熏得忍不住一退再退,等到十分钟过后,这十二人周围就形成了一个真空地带,所有人都退到了近一百米开外了。
  这十二人其实也很难忍受,毕竟一个人吞下的时候,那臭味已经能够飘很远了,结果十二人一起,那杀伤力,绝对比毒雾弹还要强。
  这十二人简直都要被熏晕过去了,而战无邪早在第一时间就离得更远,直到闻不到味道了这才停下来等着。
  从他自己开始,到战霆震战莫南战无惊,再到君流辰,他每一个都是陪在身边的,都已经闻过太多次了,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要闻到这样的味道了,绝对会吐出来的。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十二人陆陆续续的完成了洗精伐髓,然后全都立刻跑去洗澡了,而外围的人却还在忍受着臭味等在这里,因为他们想要看看洗髓丹用完之后的效果如何,是否和传说中的一样。
  第一个处理完自己的人走出来了,一脸的喜色。
  “小少爷,我的等级又提升了一阶。”那人兴奋的说道,他卡在这一阶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了,没想到服用完洗髓丹,竟然直接就升级了。
  “不错,记得接下来好好巩固。”战无邪满意的说道。
  随着其他人出来,并汇报了自己的情况,战麟军上下再次引起了一片暄哗。
  没想到洗髓丹果然如同传说中说的那样,可以让人的实力提升,以后修炼速度也会更快,而且现在看来效果似乎比传说中的还要更好一些。
  这也让他们对洗髓丹更加的眼热了。
  “大家很羡慕,也想要是不是?这些洗髓丹都是我炼制的,虽然现在的成丹率并不高,但是偶尔还是能够成功一次的,只要你们表现的好,努力的修炼,也有机会得到洗髓丹。”战无邪笑着说道。
  毕竟有了目标,大家才会更有动力。
  战无邪并没有将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其实他现在的成功率已经不低了,但是如果照实说的话,那么大家可能就会觉得得到洗髓丹很容易,反正他都练的出来,到时候大家都会有,那么鼓励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只有像现在这样,大家都认为洗髓丹难得,且数量稀少,大家才会为了那稀少的数量拼命的去修炼,去努力,去争取,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开发出他们的潜力,让他们在相同的时间内进步更大。
  果然,战无邪刚说完,战麟军再次沸腾起来了,尤其是那些这次还能得到洗髓丹的人,顿时又充满了希望。
  只要他们努力的修炼,努力的赶超别人,到下次小少爷在炼制出来洗髓丹的时候,不就有自己一颗了吗?
  而那些还差一点点就能够得到洗髓丹的人也充满了压力,因为他们若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后面的人赶超,那么到时候,他们就要再次和洗髓丹失之交臂了。
  他们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被洗髓丹激励着的战麟军,连一刻时间都不愿意浪费,已经有不少的已经开始回去修炼了战无邪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虽然现在这些战麟军还不到发挥作用的时候,但是他有预感,这样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了。
  苍岚城最近再次掀起一股热潮话题,大家茶前饭后的谈资又增加了不少。
  “你们听说了吗?据说苏家继流家之后,也被丹铺列为拒绝往来户了。”茶馆的一个顾客,跟旁边的同伴八卦道。
  “听说了听说了,现在苍岚城的丹铺谁不知道啊,那么多人关注着呢,稍有点风吹草动,就直接传遍了。”
  “那你可知道苏家为什么会被丹铺列为拒绝往来户么?”那人神神秘秘的说道。
  “肯定是苏家得罪了丹铺的人呗,不然还能是为什么,别看丹铺里有不少普通人小伙计,但是那也是丹铺的伙计,地位可比不少玄修都要高呢,得罪了他们,丹铺一样会将那个人列为拒绝往来户的,真不知道那些小伙计上辈子修了什么福,竟然能够在丹铺工作,真是羡慕。”
  “是啊,而且丹铺的掌柜和背后老板人都很好,对小伙计也很好,小伙计被欺负了,都还能帮他在讨回来的,我要是也能在丹铺工作就好了,每天还能看到珍贵的丹药呢,光是闻一闻,我都觉得可以多活几十年了。”
  “得了吧,就你这样,估计连丹铺的门都进不去。”
  “好了好了,你们还要不要老李说了,老李,你快说说,苏家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被拒绝的?”“据我可靠消息打探,苏家是因为去帮流家买复元丹,结果被丹铺的掌柜知道了,所以就一起被拉入拒绝往来户了呗,你们应该都知道,流家大少爷前些天不是被人揍了吗,听说受伤很严重,需要复元丹才能恢复,而且据说城东的大夫说,流家大少爷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揍了。”老李越说越起劲,就跟说书的似的,甚至连场面都给描述出来了,仿佛亲眼所见,而茶馆里的顾客也都听得津津有味。
  其实具体是什么情况,他们没有知道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听这些八卦,也不计较是否属实,不过是茶前饭后的谈资而已,一笑而过,真正该担心该生气的则是这些八卦内容的正主没错,苏家的家主苏振涛此刻几乎是怒气滔天。
  看在和流辉羸交情的面子上,他苏家帮忙去丹铺购买复元丹,然而不知道那个掌柜从何得知他是帮流家购买的,结果竟然二话不说的就将他们苏家也列为拒绝往来户了。
  还有比这更让人憋屈的事情吗?
  苍岚城有了一家丹铺,对整个苍岚城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对于玄修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然而,现在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丹药被别人买走,却没有自己的份,如何能够让人不憋屈?
  简直憋屈死了!
  “父亲,我早就说过不应该帮流家去买丹药的,丹铺非常直接的就将流家给拒绝了,显然是和流家有仇,咱们这样帮他们肯定也会连累到我们的,看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苏家大爷苏埠抱怨的说道。
  本来他们苏家还有买丹药的名额的,这些丹药对小辈们来说非常的重要,而小辈对他们这样的世家来说又是未来的希望,培养出来的厉害的人越多,他们苏家在苍岚城的地位也就越高,甚至以后说不定还能去更大更厉害的城市立足。
  然而,现在丹铺不在给他们供药,小辈们的修炼再次回到以前的状态,这要多久才能提升家族的实力,更何况,其他家族能够去购买丹药,使用丹药培养小辈,他们却不能,这已经是在起点上输了。
  在这样下去,他们苏家可能就要成为苍岚城垫底的家族了。
  “大哥,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谁马后炮都没用了,如果你当初极力的坚持反对的话,那不是就没有这件事了吗,那你当初干嘛不坚决的反对呢?”苏家二爷苏钰讽刺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