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因此,听到没有惩罚措施,战无邪反而更加绷紧了心里的那条弦。
  “君宸,现在我们已经签订了契约了,那么这个秘密就只能你知我知,不可以在让第三个人知道了,起码在咱们能够修炼之前,不可以再让第三个人知道。”战无邪叮嘱着流君宸。
  对于战霆震和战莫南,战无邪是无条件信任的,但是对于流家人,他是一个都不相信。
  “嗯。”流君宸淡笑着点头。
  “还有,我们签订了契约,你可就没法对我不利了,当然,你对我不利,也是对你自己不利,因为能够让你恢复修炼的就只有我。”战无邪骄傲的挺起胸膛,说道。
  找了这么个美男当搭档,每天光是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了。
  战无邪对流君宸这个搭档相当的满意。
  “既然这么满意,对方还是你名义上的夫君,不然你俩就双修得了,这样恢复的更快。”
  冰魄斜着眼瞥了战无邪一眼,不怀好意的说道。
  “虽然我是个颜控,但也是个有节操的颜控好吧,我是喜欢他的颜,但是为此送上自己,那可就太不划算了。”战无邪在心里摆摆手,他暂时可没有想过这件事,不过以后想不想,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
  “君宸,为了方便我们恢复修炼,也为了不让其他人察觉到不同,我觉得你还是搬过来住比较好,反正你在那个家里过的也不好。”战无邪劝说道。
  对于流君宸在流家过的什么样的日子,战无邪虽然只去了几天,但是也了解的差不多了。
  他们两人虽然都是天生不能修炼的人,但是在家族里的待遇却是千差万别。
  战无邪在战家那可是备受宠爱的,虽然偶尔战家子弟会对他有些不满,但是在战老爷子还有战家小叔的保护下,原主其实并没有过多的感受到来自其他人的恶意。
  但是流君宸就不一样了,流君宸在流家那可就真的是过的小白菜一样的生活,他母亲还在的时候,情况还好些,等母亲去世之后,流君宸的日子就变得更加难过了。
  若不是在流君宸小时候,有人警告过流家家主必须要好好对待照顾流君宸,说不定现在他早就被弄死了。
  “好。”流君宸笑着应道。
  不管战无邪说什么,流君宸几乎都没有任何疑问的便答应下来,似乎根本不担心战无邪会对他产生不利似的,那温柔的眼神和笑容,差点让战无邪把持不住。
  “真是太犯规了。”战无邪忍不住在心里捂脸说道。
  冰魄投给战无邪一个鄙视的眼神,“扑上去,压倒他!”
  “没节操的家伙。”战无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顺带也鄙视了一番冰魄。
  “那我让人去给你安排一下住的地方。”战无邪叫来小卓子,让他将偏房收拾出来。
  因为战老爷子和战家小叔的宠爱,战无邪所居住的院子是战家最好之一,别说在住一个人了,就算是在住上十几个人也绰绰有余。
  战霆震听到战无邪要留下流君宸,虽然心里对流家做的这件事非常的恼怒,但是看到孙子喜欢,他愤怒的情绪也算有了些许的缓解。
  “有什么需要的就直接跟爷爷说,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就行了。”战霆震对流君宸说道,顺便暗中的又叮嘱了一番。
  虽然这个孙婿也是个不能修炼的人,但是看得出来即使在普通人中也并非凡人,在其他方面说不定会有所成就,既然孙子喜欢,那就留下吧,起码也不会对孙子造成什么威胁和危险。
  “爷爷,我不喜欢有人来我这个小院子。”战无邪拉着战老爷子的手臂撒娇道。
  他现在没有自己的势力,也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他和流君宸之后的治疗还需要在这个小院子里进行,如果外面没人防守,很容易会被其他人察觉到的,在没有恢复修炼之前,他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个秘密。
  “我会安排人,有什么要求尽管跟爷爷说。”战霆震慈爱的摸摸战无邪的脑袋,笑着说道“暂时没有要求啦,不过很快我就可以给爷爷一个惊喜了。”战无邪像个小孩子似的,笑容灿烂的说道。
  “那爷爷就等着小邪的惊喜了。”战霆震心情很好,尤其是看到自家孙子变得越来越开朗,他也放心了许多。

第059章 打通经脉第一步

  送走了战老爷子,战无邪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开始打通经脉的治疗了。
  “小卓子,你按照这个食谱去做些吃的拿过来,等会不管听到什么声音,都不准进来打扰我们,也不准其他人进来,听到没有?”战无邪将药膳的食谱递给小卓子。
  他本人对做饭是一窍不通的。
  这些药膳是要在他们吃下通经丹,打通经脉之后蕴养用的。
  刚刚打通的经脉是无比脆弱的,无法使用药力太强的丹药来蕴养,不然分分钟就断掉了,只能使用药膳,一点一点的滋养才行。
  “是,小少爷。”小卓子应道。
  “你跟我来。”战无邪将流君宸带到一个专门为打通经脉准备的侧殿。
  侧殿里面很空旷,只有两个柔软的蒲团。
  “这颗是通经丹,你吃下去。”战无邪将系统奖励的两颗通经丹拿了出来。
  虽然系统也奖励了红星草,可以自行炼制通经丹,但是战无邪已经等不及了,既然有现成的通经丹,他自然不会舍近求远,在自己炼制了。
  流君宸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将丹药扔进嘴里,看的战无邪都不由得惊讶。
  “你就不怕我给你的是毒药?”
  “我相信你。”流君宸对战无邪淡淡一笑,随即表情开始发生了微变,额上也渗出了细密的汗液,似乎在忍受着什么痛苦似的。
  战无邪见对方这个样子,知道肯定是丹药药力发作了。
  不过,看流君宸只是流了些汗,表情基本上还维持着原样,似乎也不是很痛苦的样子,于是也急忙将通经丹扔进了嘴里。
  但是,下一瞬间,战无邪感觉自己全身都像是被放入了绞肉机,全身疼痛,没有一丝完好的地方。
  经脉被强行冲破所带来的痛苦是常人所无法忍受的,更何况,还连带着肌肉都跟着发生了变化。
  “啊!”战无邪立刻疼的在地上打滚,那种仿佛凌迟般的疼痛,差点让他直接疼晕过去。
  此时此刻,战无邪无比希望自己能够直接晕过去,就不用感受这样的疼痛了,然而,他现在却连晕过去都是奢望。
  本来看流君宸的样子,感觉应该不会很痛苦,但是亲自体验过后才知道,去特么的不痛苦,简直快要痛死了好吗?
  流君宸到底是个什么怪物,竟然这么能忍痛,这么痛苦的事情,他竟然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同样是人,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
  还是说,其实流君宸吃的那颗是不痛苦的通经丹?
  其实,战无邪不知道的是,流君宸感受到的痛苦其实跟他一样,甚至比他还要强烈,只是他经历过更痛苦的事情,对于这样的疼痛也已经习惯了。
  极阳龙灵体质和极阴凤灵体质的人,经脉天生就是阻塞的,现在使用丹药强行的冲开,所要忍受的痛苦自然是常人无法忍受的。
  不过,好处也是很多的,在强行冲开经脉的时候,经脉内的阻塞物会不断的被排出体外,经脉也会在一次次的冲击下变得更加的宽阔,只不过刚开始经脉壁会变得非常的薄和脆弱,但是经过后期的疗养,经脉就会变得粗壮起来。
  在同样的情况下,经脉越宽阔,修炼的速度也会越快,能够储存的玄力自然也就会越多。
  不知道过了多久,战无邪几乎都没有任何的知觉了,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臂,感觉不到自己的大腿,感觉不到自己身上的任何,就像是个高位截瘫的人一样,只能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你还好吧?”流君宸见战无邪醒了过来,急忙的走过来,急切的问道。
  纵使他这般能够忍受痛苦的人都差点没能忍住,更何况是战无邪这个从小备受宠爱的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呢。
  在对方晕过去的那一刹那,流君宸感觉自己的心脏猛然一抽,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袭上心头。
  战无邪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来,他现在什么力气都没有,整个人更像是从水里捞上来的一样,虚弱无比。
  不过,总算是熬过来了,战无邪嘴角不由得上扬,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
  这样的痛苦,他绝对不要在承受第二次了。
  休息了一会,体力总算是恢复了一些,虽然还不能动,但是至少可以说话了。
  “你让小卓子将药膳端上来。”战无邪有气无力的说道。
  流君宸将战无邪轻轻的放下,在他头下面放了一个柔软的蒲团,然后站起来走到门口,显然去跟小卓子传话了。
  战无邪看着对方像个正常人一样行走,而自己却还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挺尸,这差距也忒大了。
  “先吃点东西。”流君宸将药膳端进来之后,先扶起战无邪,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显然是打算亲自喂他吃东西。
  虽然这样的姿势暖昧了些,娘了些,但是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战无邪也就没的挑剔了,谁让他现在连手臂都抬不起来呢。
  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快点恢复体力。
  这些药膳都是针对打通经脉而特制的,药力很弱,刚好适合蕴养刚刚被冲破变得脆弱的经脉。
  “你也多吃点,这个对经脉有好处,以后每天三顿都要吃这些,就是味道有点怪^”作为一个来自大吃货帝国的小吃货,一想到以后一日三餐都要吃这么怪味道的药膳,就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果然,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他……忍了!
  又在侧殿躺了一天一夜,战无邪的身体终于恢复了些许的知觉,虽然站起来还有点摇摇晃晃的,但是比起高位截瘫来,还是要好很多的。
  期间,流君宸也一直在侧殿陪着战无邪,因为担心将人移动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所以自始至终,他都是躺在地上的。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战无邪这都是第一次睡地板,这感觉……也是够新奇的。
  “冰魄,我现在经脉是不是全都打通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开始修炼了?”战无邪兴奋的问着冰魄,毕竟在这一方面,冰魄还是懂的比较多的。
  “你现在还很虚弱,最主要的是先把身体调养好,不然会留下后遗症的。”冰魄建议道。
  战无邪只好压下激动的心情,先把身体调养好。
  现在他们的一日三餐都改成了药膳,以前最为期待吃饭时间的战无邪,现在最怕吃饭时间到来了,毕竟小卓子做的药膳实在太难吃了。
  本来药膳想要做的好吃就很不容易,毕竟其中要加入药材,而药材的味道通常都是不怎么好的,即使是药膳大师,也不能保证就能将药材味道全部都掩盖住,更何况是新手小卓子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