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冰魄:……
  冰魄气得牙痒痒的,后悔自己这么早就告诉了他实情,不然宿主还不得乖乖的么,哪能以此来威胁自己。
  “就算我能保着你也是有限度的,出去对你我来说都是很危险的一件事,除非你能够找一个更厉害的人跟你一起出行。”冰魄无奈的说道。
  “我去哪里找那样的人,爷爷必须要留在战家,小叔现在又不能修炼,其他人的实力都不咋地。”战无邪将自己目前认识的人都拉出来数了一遍,发现还真没有能跟他一起出去的。
  “你忘了上次救了你的那个君流辰了吗,他的实力还不错,反正你也欠了人家两次救命恩情了,债多不压身。”
  战无邪闻言,才想起还有这号人存在。
  不得不说,那个人确实是目前为止最为合适的人了,刚好他手中还留有对方的一块通讯符,就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帮他了,毕竟这对对方来说,是没有任何益处的事情,反而麻烦不断“小少爷,家主让你去前厅。”小卓子站在偏殿门口通报道。
  “我这就去。”战无邪立刻应道。
  爷爷很少会主动让他过去,一般都是过来找他的,不知道这次是有什么事?
  “小卓子,爷爷有说是什么事吗?”
  “少爷,少姑爷过来了。”小卓子低声的对战无邪说道。
  本来战无邪嫁给了流君宸的事情,他是想要隐瞒着战家人的,但是之前战家和流家闹得很不愉快,就算是想要隐瞒也瞒不住了,也因此,战老爷子对流家更加的厌恶和憎恨了,两家也彻底的撕破了脸。
  若不是战无邪说想要亲自报仇,战老爷子早就将流家一窝端了。
  按理来说,老爷子对流家人都非常的厌恶,就算流君宸也是受害者,但毕竟是流家人,老爷子竟然没有将人直接乱棍打出去,反而还留了下来,这让战无邪非常的好奇流君宸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战无邪来到前厅的时候,战老爷子竟然还在和流君宸有说有笑,这让他对流君宸更加的好奇了。
  然而,还没等他去探究原因,那块一直被他放在储物袋里的测质玉石竟然出现了反应。
  “小邪来了,杵在门口做什么,快进来。”战老爷子看到自己的这个孙子,顿时笑的更加和蕩了。
  以往他就最疼战无邪了,现在战无邪将战家那些小辈制的服服帖帖的,而且对药理非常有兴趣,手段和实力也越来越厉害,让他更是打心眼里疼宠着,有时候也会觉得心疼,毕竟不能修炼的人所承受的压力是普通人的几十倍,年纪小小就要承受这些,让他这个做爷爷的怎么能不心疼呢。
  “爷爷,我有点话想跟他单独说,一会我在来看您。”战无邪急切的拉着流君宸就往自己的小院子里走,一刻都不愿意耽搁。
  战家人,他每天都会见好几次,测质玉石也一直没有任何的反应,现在突然有了反应,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面前的流君宸。
  将人带到自己的院子,让小卓子在外面守着,他毫不顾忌的将测质玉石从储物袋里拿了出来。
  通体碧绿,晶莹剔透的测质玉石此刻正微微颤动着,正是靠近了特殊体质的人才会发出的响动。
  “你握着它。”战无邪将测质玉石塞到流君宸的手里,紧张的盯着测质玉石看,心脏正在扑通扑通的加速跳动着,就像是见到自己一直暗恋的人那般,紧张不已。
  原本还碧绿的玉石,在被流君宸握住之后,渐渐的改变了颜色,蓝色的光芒慢慢的放大,最后变成耀眼的光芒。
  “果然是你。”战无邪激动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什么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
  什么叫做踏破铁鞋无觅处?
  这就是!
  他找了这么久,几乎都要去苍岚城外继续寻找了,结果对方竟然就主动的送上门来了,不仅是特殊体质,而且就是他要寻找的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
  战无邪怎么都没有想到,拥有这个体质的人竟然会是他名义上的夫君,早知道他要找的人就在身边,他当初就不先逃离流家了,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有什么问题?”清润的如同流水般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轻笑,将战无邪从狂喜的状态中拉了回来。
  “流君宸,你想不想成为玄修,也能够修炼?”战无邪神情狂热的看着流君宸,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流君宸表情一顿,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快的让人抓不住,随即恢复之前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但笑不语。
  战无邪没有流君宸这份定力,他好不容易才找到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怎么也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
  “我有办法让我们修炼……”
  “打住!等等!”冰魄突然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大声的吼道,将战无邪接下来要说的话全都给吼没了。
  “怎么了?他可是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啊?”战无邪不解,为什么冰魄要打断自己。
  “你是不是傻,一个天生不能修炼的人突然有了能够修炼的方法,你知不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你怎么能什么都不做,就直接告诉对方呢,万一对方心怀不轨,我就等着给你收尸吧。”冰魄气呼呼的说道,简直恨不得化成实体戳一戳战无邪,看看他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战无邪被冰魄这一通吼,终于冷静下来了。

第058章 扑上去,压倒他!

  “那我要怎么办?”战无邪问道。
  “你先跟他签订契约,保证他绝对不会将这件事说出去,不然我宁愿你再去找另一个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冰魄说道,做一切事情之前,都必须要先保证自身的安全,不然这一切岂不是都白做了。
  “流君宸,我们之所以不能修炼,不过是因为我们的体质特殊,但是我有能够让我们重新修炼的方法,不过在这之前,你必须要跟我签订一个契约。”战无邪说道,神情跟之前有了变化。
  这些流君宸全都看在眼里,虽然不知道他前后怎么变化这么大,但是那句能够修炼却足以吸引他了。
  “什么契约?”
  “你放心,是平等契约,只是让你不要将这个秘密说出去而已,不会损害到你的。”战无邪解释道。
  流君宸挑眉,道:“为什么要告诉我?”
  “因为我们的体质很特殊,必须要两人互相协助才能修炼。”
  “好。”流君宸没有在问其他的,笑着应道。
  战无邪还在绞尽脑汁的想要如何说服对方签订契约,毕竟这个世界的人对契约是十分谨慎的,因为有太多不平等的契约了,尤其是那种主仆契约,一旦签订,相当于直接将自己卖给了对方,对方让做的事情,是绝对不能够拒绝的,而且生死都握在了对方的手里,是一种很可怕的契约,也是最让人厌恶的契约之一。
  “真的,我们签订的契约真的……你刚刚答应了?”战无邪还想要努力说服对方,结果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对方貌似已经答应了。
  “嗯。”流君宸被战无邪这副呆愣的样子取悦了,心情难得的很好。
  “你真的答应了?不怕我耍诈?”战无邪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对方竟然如此轻易的就答应了签订契约的事情。
  “既然是互惠互利的事情,试试又如何?”流君宸嘴角微扬,本就俊美的容颜,因为这抹微笑显得更加的耀眼,让人移不开视线,尤其是对战无邪这种颜控狗来说,更是致命的诱惑。
  “喂喂喂!醒醒,你还想不想修炼了?”冰魄忍不住大叫道,将沉迷于美色中的某人给叫醒了。
  “要怎么签订契约?”战无邪丝毫不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丢人,毕竟美男都是用来养眼的,他也仅仅是看痴了而已,又没有实际的猥琐人家。
  “你和他各取一滴精血,剩下的我来完成。”冰魄实在不敢指望花痴邪,生怕他一个不注意,被对方美色迷住了,然后搞错了契约的类型。
  若是签订的契约对己方有利也就算了,就怕到时候他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给卖了,那就真的是哭都没地哭了。
  “君宸,你取一滴精血。”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然后按照冰魄说的,也取了自己的一滴精血,与流君宸的那滴融合在一起,一股非常微妙的感觉连接在了他和流君宸之间。
  虽然细微,但是却也可以隐隐的感觉到。
  “叮!初级任务1-寻找极阳龙灵体质的人一完成,奖励初级炼丹手册一本,随机抽奖一次,洗髓丹一枚,奖励放在系统背包中。”系统机械化的声音传来。
  “叮!发布初级任务2:成为炼丹师,奖励通经丹两枚,红星草若干。”
  “叮!初级任务2—成为炼丹师一完成,奖励通经丹两枚,红星草若干,随即抽奖一次,奖励放在系统背包中。”
  “叮!发布初级任务3:打通经脉,成为玄者,奖励洗髓丹一枚,《无上玄经》上半部。”
  战无邪...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一连串的“叮叮叮”的声音,而且一下子任务就到了第三个了。
  “冰魄,系统发布任务是随即的吧,不应该是先成为玄者,在成为炼丹师吗?”战无邪不解的问道。
  这个世界的炼丹师不都是在玄者的基础上的吗?怎么到了他这里,就变成先成为炼丹师,在成为玄者了呢?
  “系统会根据你的情况随机调整任务的发布。”冰魄回道。
  “那这些任务有完成期限吗?有惩罚措施吗?”战无邪继续问道。
  他在前世也是看过几本玄幻系统文的,一般系统文里的系统发布了任务都是有完成期限的,若是完成不了,可是要接受惩罚的,而系统一言不合就要抹杀宿主,他还记得系统最初发布的那个无期限的任务,惩罚措施貌似也是抹杀来着。
  果然,天下系统一家亲吗?
  “除了最终的那个任务之外,其他的任务都是没有完成期限和惩罚措施的,不过你也不要因此就抱着侥幸的心理,我告诉你,你的目标可是要成神的,若是不努力一点,不思进取,成神之路可就遥遥无期了,虽然说最终任务表明是无期限的任务,但是怎么可能真的就不给你设定期限呢?只是那个期限对现在的你来说还太遥远而已,你说对吧?”冰魄幽幽的提醒道。
  战无邪...所以说,所谓的没有惩罚措施,其实还是有的吧,而且刚刚冰魄那绝对是威胁吧?绝逼是I
  果然,系统还是系统文里的那个系统,一言不合就想要抹杀宿主,只不过他这个看似温柔,其实更加可怕,因为没有期限,就必须要自己设定期限,不然谁知道最终任务的那个无期限什么时候就变成有期限了呢,系统从来都是这么任性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