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原主家里有一个爷爷和小叔,上面还有一个天才大哥,正在帝都的青龙学院上学。
  “小少爷,她们根本就是骗你的,留在这里也见不到……咦?小少爷你刚刚答应了?”小卓子很是惊讶。
  本来他以为这次还会得到少爷的拒绝,毕竟他以前也劝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没一次例外的,都被少爷拒绝了,却没想到这次竟然答应了,让他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
  “嗯。”战无邪点点头,这里的人一看就对他很不好,他又不是原主那个受虐狂,为什么还一定要留在这里,就为了那个见不到面的流君明?
  战无邪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原主非常喜欢流家的这个二少爷,整天都幻想着可以嫁给他,所以,在流家过来提亲的时候,即使战家家主和二爷都不愿意,奈何原主很开心,他们不舍得原主伤心,只得同意了。
  然而,谁能够想到,最终和战无邪拜堂成亲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流君明,而是流家的另一个废柴少爷琉君宸。
  一开始,流家以流君明身体有恙不能够亲自来拜堂,所以让琉君宸代为拜堂,结果等礼成之后,流家就直接让原主住进了琉君宸的院子,流君明更是从头到尾连面都没有露一下。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原主这根本就是被人坑了。
  更可恶的是,流家担心战家来报复,便以战无邪住在这里可以见到流君明为由,哄着他,不让他出门,甚至连回战家都不可以,而战无邪也很乐意,还傻乎乎的答应了。
  战无邪看完这些记忆,简直恨不得将原主揪出来暴揍一顿。
  明显是被人坑了,结果竟然还乐呵呵的帮人数钱,简直不能更傻了。
  既然现在是他占据了这副身体,那么以后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战无邪,以前所有欺负过原主的人,他通通都会为原主讨回公道的,这也算是占据了对方身体的回报吧。

第004章 极品再次找上门

  “少爷,我们现在就回去吧。”小卓子担心自家少爷反悔,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里。
  这里的人没有一个对他家少爷好的。
  他家少爷虽然傻了点,丑了点,但是在他们战家,那可是宝贝一般的存在,结果来了这里,却总是受欺负。
  每次看到少爷被欺负,他都恨自己实力不够,无法保护少爷,回去之后,他一定要好好的修炼,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可以保护少爷不受欺负。
  “先等等,我这一身伤连路都走不了,怎么回去?”战无邪一动,就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伤口带来的撕裂疼痛感,让他的表情都扭曲了。
  该死的女人,下手竟然这么重,下次见到,绝对让她十倍的还回来。
  “嘶,该死的,疼死我了。”战无邪忍不住咒骂道。
  他这个人从小娇生惯养,最怕疼了,手指破一点皮都必须用最好的伤药抹好,平时也都非常的注意,结果这才刚穿越过来,就被人打的皮开肉绽的,这若是被前世那些损友知道了,他的面子就丢尽了。
  “少、少爷,我去给你找伤药。”小卓子一看到自家少爷疼的直抽气,更是心疼了,急匆匆的往外面跑去。
  战无邪的脑海里早已经想了千百种折磨人的方法,只等着伤好了,好去找那个女人全部尝试一遍。
  结果刚出去没多久的小卓子,竟然又急匆匆的跑了回来。
  “不、不好了,小少爷,二小姐带人过来这边了,肯定是因为四小姐的事,我们要怎么办?”小卓子几乎是带着哭腔的说道,急的团团转。
  战无邪被他转的有些晕,吼道:“别转了。”
  小卓子立刻听话的停下了动作,但是脸上着急的表情都快要化成实质了。
  战无邪在脑海里搜寻了一下这个二小姐的信息,才知道这个二小姐是流家的嫡系小姐流璃玉,也是原主喜欢的那个男人的亲妹妹,而之前被他教训了的那个女人则是庶出的四小姐流璃盈。
  流璃盈因为是庶出,本并不受重视,但是她很会阿谀奉承,察言观色,总是跟在流璃玉的后面,久而久之,倒也颇受流璃玉的喜欢,平日在府里也经常仗势欺人。
  平时欺负原主最多的就是这两个女人。
  战无邪嘴角微微上挑,他还没去找这两个女人,她们倒是一个个的都挨着送上门来了,刚好,就当是为原主先收点利息好了。
  小卓子见自家少爷竟然没有丝毫的动作,顿时更急了。
  “小少爷,我们先躲躲吧,二小姐进来找不到人,肯定就会走了。”小卓子急忙的说道,拉着战无邪就要躲到内室里去,但是拉了半天,竟完全拉不动自家少爷。
  平时,一听到二小姐和四小姐要来了,少爷不都是跑的最快的吗,为什么今天这么的反常,而且脸上不仅没有慌乱,反而还带着一股……自信。
  小卓子揉揉眼睛,再看向战无邪,没有看错,少爷的脸上真的带着自信,嘴角还挂着笑容呢。
  小卓子顿时被惊到了,小、小少爷该不会是刚刚被打的更傻了吧,要不然怎么会听到二小姐连躲都不躲,还要笑着面对呢?

第005章 玄修的力量

  一个爆栗打到小卓子的脑袋上,“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
  小卓子捂着脑袋,弱弱的应着。
  就在这时,房门被人粗暴的打开了,小卓子一个激灵,本能的站起来挡在了战无邪的面前“二、二小姐有事吗?我家少爷身、身体不舒服,暂不能接待。”小卓子努力克服内心的恐惧,站在战无邪的前面,他必须要保护好少爷。
  之前是少爷命大,才没有被那个四小姐给打死,这次他说什么也不能再让其他人欺负他家少爷了。
  “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拦在二小姐的面前,滚开!”流璃玉身后的护卫上前,一把就打算将小卓子给推开。
  然而,下一秒惨叫出声的却是护卫。
  “啊!”
  护卫不敢相信的看着捏住自己手腕的人,竟然动弹不得。
  “你又是什么东西,敢碰我的人?”战无邪冷声说道,犀利的眼神直射护卫,手臂一甩,高大的护卫竟生生的被甩了出去。
  前世,他的家人为了让他少受伤,从小就让他学习各种格斗术,可以说,在单纯的武力上,他还从来没有输过。
  虽然换了个身体,力气小了很多,不过那些格斗的技巧还都记着。
  一直站在旁边的流璃玉眼中一道精光闪过,开口说道:“废物,你无缘无故的伤了盈盈妹妹,让盈盈妹妹至今还只能躺在床上,违反了家族成员之间不得互相伤害的规定,现在跟我去前面大厅见家主。”
  “你眼睛是瞎的吗,没见到我身上全都是伤,这些伤都是拜谁所赐,不用我说,你也明白,若是家主真的负责任,那以前欺负我的那些人,是不是都要好好清算一下?”战无邪又不傻,怎么可能会跟她走,一看就知道这个女人是故意找借口想要对付他的。
  他现在全身都是伤,武力值又下降了许多,刚刚出其不意才制服了那个护卫,如果对方强来,他还真不一定能够对付得了。
  但是他战无邪的字典里就从来没有“怕”这个字,即使是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即使自己敌不过,也定然要撕下对方的一层皮。
  流璃玉显然没有想到一向很好拿捏的战无邪竟然突然像是开窍了一般,敢跟她顶嘴了。
  “废物,你犯了家规,最好乖乖的跟着我去,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流璃玉看向战无邪的眼中充满了厌恶,尤其是想到对方竟然敢觊觎自己的哥哥,就更是恶心的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流璃玉眼中的杀气,战无邪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这样他就更加不可能跟着对方走了。
  “听不懂人话是不是,家主若是连带以前那些欺负我的人一起清算,我现在就跟着你去,若是不算,那就给我滚出这里!”战无邪早就憋着一肚子的火了。
  任谁刚刚穿越过来就接二连三的遇到极品都会生气的,更何况他现在身上都快要痛死了,让他的心情就变得更不好了。
  流璃玉大概从未遇到过胆敢吼她的人,顿时一张精致的小脸气得涨红。
  “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流璃玉抬起双手,将玄气调动至双手之上,隐隐的发着红光,“火焰掌!”
  随着话落,一道带着火焰的掌形朝着战无邪袭去。
  战无邪早已戒备起来,在对方出招之后,就立刻身形灵活的往旁边跳去,险险的躲开了火焰掌的袭击,身后传来“轰”的一声,竟是桌子被硬生生的拍碎了,还带着丝火星。

第006章 俊美无俦

  战无邪眼神变得深邃起来,看样子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玄修的厉害之处了。
  原主的记忆中,这个世界上有部分人能够吸收大气中的玄气进行修炼,而这些人统称为玄修。
  相比较普通人来说,玄修的数量很少,但是寿命却很长,随着修炼的等级提升,实力也会越来越厉害,甚至仅一人之力就能够颠覆整个国家。
  因此,玄修是每个国家都想要争取的存在。
  虽然原主记忆中有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但是看记忆和亲眼所见,所带来的感受还是不一样的。
  刚刚他亲自感受到了那道火焰掌的危险,擦着他脸颊过去的时候,那灼热的温度差点烫伤了他。
  很显然,普通人对上玄修,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的。
  战无邪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若想要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实力必须要提高,提的更高|
  “废物,下一掌你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流璃玉恶毒的说道,双手再次积蓄起玄气,显然是想要直接将战无邪击毙。
  战无邪全力戒备着,他可不愿意好不容易穿越一次,就这样什么也没做,就被人活活的打死,那可就太憋屈了。
  然而,就在流璃玉打算再次发动攻击的时候,一道清冷玉质般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谁准许你们在我院子里动手的?”
  流璃玉一听到这个声音,动作蓦然一僵,本来积蓄起来的玄气也瞬间散去。
  战无邪轻轻的松了一口气,不过对那个声音的主人更加的好奇了,能够拥有这般好听的声音的人,必然长得也不会差。
  果然,很快一个身着玄色长袍的俊美男人从后面走来,乌黑顺滑的长发被一根发带绑住,浓密的剑眉微微的皱着,蝴蝶羽翼般纤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下小小的阴影,高挺的鹰鼻,紧闭饱满的唇瓣,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是上帝最为出色的杰作,组合在一起,又怎是一个完美所能形容的。
  这个男人的容貌简直就是上帝最钟情的杰作,俊美的令天地都为之失色。
  那一刻,战无邪感觉自己心脏猛然跳快了一拍,一双眼睛更是紧紧的盯在对方的脸上,无视了周围的一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