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林少,跟他们废话什么,直接抢过来不就好了,你能看上他们的烤肉那是他们的福气。”另一个狗腿谄媚的说道。
  战无邪都快要被气笑了,到底是哪里来的智障,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的就想要抢东西,他们是觉得自己实力很强,所以就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了?他倒要看看对方到底有多强。
  战无邪抬起头来,冷眼看向对方,却在接触到对方的那一刹那,觉得对方似乎有些眼熟,只是有点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见过了。

第124章 调戏与深刻认识

  “看什么看,快把你们的烤肉交出来。”林佑城有恃无恐的说道。
  这里是在他们林家所在的灵蟒城附近,还从来没有人胆敢在这里忤逆他呢,就算他是想要杀人,都不会有人敢说什么,更何况只是抢一块烤肉了。
  林佑城从小就被宠的无法无天,想要什么就能够得到什么,除了上次在苍岚城拍卖会受到的那次“屈辱”外,还真就没有被忤逆的时候。
  那笔账他可是一直记在心里呢,早晚有一天要找战家算清楚。
  “好吵。”战无邪皱起眉头不满的说道。
  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怎么在哪里都能够见到这些乱吠的狗呢,难道这也是这个世界的特色?
  这些一看就是炮灰的人也未免太积极了吧,担心别人看不出他们是炮灰的命,所以就拼命的作,拼命的找存在感吗?
  流君宸将烤好的兔肉递给战无邪,然后打算拿起另一块继续烤制,完全无视了叫嚣的林佑城。
  这下子林佑城等人不干了,好说歹说,对方竟然丝毫不为之所动,反而越加的无视他们,简直是叔可忍婶婶也不能忍!
  “你们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林佑城表情略有扭曲,显然被气急了,伸手就要朝着这边攻然而,流君宸随手拿起一根烧完的木棍看都不看的就朝着林佑城扔去。
  林佑城没想到流君宸竟然会反击,一时竟没能反应过来,被那根木棍狠狠的敲在了脸上,留下了一道黑乎乎的印记。
  “哈哈!”战无邪没忍住笑了出来,那根木棍因为是烧过的,全身都黑乎乎的,这下子全都印到了林佑城的脸上,特别滑稽好笑。
  “你……你们……”林佑城这下子更是怒火中烧,猛地朝着自己身边的伙伴吼道:“看什么看,还不快给我打死他们!”
  林佑城身边的狗腿子终于反应过来了,急忙的就上前要去揍流君宸和战无邪,然而流君宸一边烤肉,一边将旁边烧过的柴禾朝着那些人扔去,每一根都能精准的打中一个人,甚至有时候还能一箭双雕,动作相当干脆帅气。
  没多久,那些人就全都跟林佑城一样成了大花脸了。
  战无邪自始至终都没有动地方,吃肉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就这样一边吃一边看好戏,明显将面前的场面当成下饭菜了。
  他和流君宸都是玄师的等级,对方不过是一群玄者,他在出手的话简直就是在欺负小朋友了。
  所以,他真的不明白对面的那个人到底有没有带脑子,连对方的实力都没有摸清楚就敢这样直接的叫嚣挑衅,能够活到现在简直就是奇迹,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吃完了,阿宸,你也多吃点。”战无邪吃完自己的那份烤肉,擦了擦手,对流君宸说道。
  “我不饿。”流君宸将手上刚刚烤好的兔肉包起来,准备给战无邪带着,等路上对方在饿了,可以吃。
  “你……你们……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灵蟒城林家的少爷,你们竟然敢这样对我,我林家绝对不会饶过你们的。”林佑城强撑着气势说道。
  战无邪眉头微皱,总觉得林家有些耳熟,似乎在哪里听到过。
  稍微搜索了一下记忆,战无邪终于找到在哪里听过了,难怪觉得面前这人看着有一丁点的眼熟,原来这就是那个在拍卖行里没脑子的胆小鬼啊,没想到他们还挺有缘分的,竟然在这里又碰上了。
  “那又怎样?我们只不过是正当防卫而已。”战无邪耸肩摊手说道,这件事自始至终都是对方在叫嚣,在挑衅,他们不过就是用正当手段保护自己而已。
  而且,灵蟒城的林家,他还不放在眼里。
  “阿宸,这里好吵,我们走吧。”战无邪说完率先朝着马车走去。
  几只烦人的苍蝇飞了进来,再好的景色都被搅得不好看了。
  “嗯。”流君宸应道。
  “你们站……啊!”林佑城不甘心,想要将人拦下来,却猛然被人击出十多米,抬起头来就看到那个俊美无俦的男人正面无表情的冰冷的看着自己,那视线让他下意识的就害怕恐惧起来。
  “你……你想做什么?”林佑城这下子是真的害怕了。
  在灵蟒城附近的领域里,他还从未遭遇过这样的事情,这里的人几乎都认得他是林家的小公子,因此也都会对他很谦让讨好,所以他从未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但是此时此刻,他却觉得自己距离死亡如此接近,仿佛下一刻自己就会死去。
  林佑城后悔了,不该来招惹这两个恶魔的,因为他发现,对方就算知道自己的身份,却丝毫没有害怕的感觉,要么就是他们的身份比自己还高,要么就是实力非常强大,丝毫不惧怕林家的报复。
  然而,不管是哪个,对他来说都是不利的。
  林佑城今天算是踢到铁板了,急忙的求饶道:“大侠饶命,小的有眼不识泰山,顶撞了你们,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小的以后绝对不会在找大人的麻烦的,就饶我一次吧。”
  战无邪站在马车旁边看着这一幕,顿时对林佑城佩服的五体投地。
  什么叫做“能屈能伸”?这就是!
  什么叫做“好汉不吃眼前亏”?这就是!
  战无邪还是第一次碰到求饶求的如此干脆利索的人,仿佛刚刚那个一直叫嚣挑衅的人不是他一样,还真是挺有意思的。
  果然就需要多出来走走,这样才能碰到更多有趣的人和事。
  “阿宸,我们走啦。”战无邪在不远处叫道,懒得跟林佑城计较。
  不过,他今天倒是见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流君宸,身上散发的是上位者的气势,整个人挡在他面前,那宽阔的后背给了他浓浓的安全感,让他觉得很安心很安全。
  唇角微微上扬,战无邪笑眯眯的看着走回来的流君宸,对趁机逃走的林佑城等人丝毫不在乎。
  “阿宸今天真是帅呆了。”战无邪笑着夸赞道。
  流君宸只是笑笑,将东西都收好,然后把战无邪带上马车,两人再次往前走去。
  虽然灵蟒城就在附近,但是两人都没有去城里过夜的打算,当然并不是担心会被林家找麻烦,而是因为没必要。
  战霆震给准备的这辆马车,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内里却非常的豪华舒适,而且空间很大,晚上当床睡,完全可以盛得下两人。
  战无邪和流君宸虽然是名义上的夫夫,在战家的时候,也都是各睡各的,但是现在出门在外,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嘛,这些小细节也就不要在计较了。
  一路往前行驶,遇到喜欢的地方就会停下来欣赏一番,可惜没有手机无法将这些美景都拍摄下来,不然以后就可以经常拿出来翻翻看了。
  不过,战无邪倒也没有遗憾多久,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上最多的大概就是这种自然的美景,只要出城去野外,必然能够找得到风景优美的地方,所以即使没有手机,以后想要看到风景,也完全可以随时的出城来看。
  毕竟,自然风景可比手机上保存的那些要更真实也更令人心情愉悦。
  夜幕渐渐的降临,因为晚上的森林比较危险,所以流君宸和战无邪两人已经将马车驶出了小路,走在了大道上,就算要过夜,也必然要找个比较空旷的地方,省得晚上被玄兽袭击了都不知道。
  “没想到这里的夜晚这么美。”战无邪坐在车辕上,仰着头看着夜晚的天空,到处都是明亮的星星,这些在现代已经很少见了。
  流君宸就坐在旁边,看着双眼闪亮的战无邪,眼神不由得闪了闪。
  “怎么?被小爷给迷住了吗?”战无邪狡黠的看向流君宸,还故意用眼神诱惑着对方,看到对方眼神中的情绪越来越浓,脸色也微微泛红,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阿宸真是太有趣了,他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阿宸这么有趣,这么容易害羞,害羞的阿宸简直让他把持不住,总忍不住的想要去调戏调戏他。
  “那今天晚上我们可是要同床共枕的呦。”战无邪故意凑近流君宸,在他耳边轻声的说道,果然就看到对方的脸以更快的速度红起来了。
  战无邪像是找到了有趣的玩具吗,对此爱不释手。
  流君宸本来就长得俊美无俦,一张脸俊美的不似凡人,即使不是颜控的人看到也忍不住心生涟漪,更何况还是喜欢欣赏帅哥美男的战无邪了。
  之前他因为刚刚穿越过来,又是个不能修炼的废柴,还被嫁给流君宸当男妻的事情一时间无法接受,因此故意和流君宸拉开了距离。
  后来又因为流君宸是极阳龙灵体质,跟他的体质刚好相搭,两人配合一起修炼,对彼此的了解也渐渐的增多,感情自然也渐渐的发生了改变。
  战无邪这才意识到流君宸跟他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他想象中的流君宸有点冷酷,对人很冷淡,更加不喜欢跟别人交流,因为原主印象里就是这样的,而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直接将对方当成了透明人。
  然而真正相处之后才发现,其实对方还是个挺温柔的人,还很细心有耐心,尤其是照顾人起来更是温柔备至,比起某个总是吊儿郎当不正经的人可好太多了。
  战无邪突然发现自己想着想着,竟然连带君流辰也想进去了,顿时脸色变了变,甩甩脑袋,将那个人给甩出去。
  同样都是俊美无俦的人,就连名字都如此相像,怎么两人的性格就差别这么大呢,要是君流辰能有流君宸的一半温柔,那就更完美了。
  果然,这个世界上是人无完人的。

第125章 老大,请收下我吧

  “阿宸,天黑啦,快进来。”战无邪对着还在外面的流君宸笑着说道,然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马车内部的空间很大,上面铺了一床很大的褥子,然后还有两床棉被,两个人睡在上面完全不显得拥挤。
  战无邪以前从未和流君宸一起同床睡过,虽然他欣赏美男,但是却还没有做好嫁人成家的心理准备。
  不过,随着时间的过去,随着对流君宸的了解,战无邪突然觉得这样似乎也挺不错的。
  他是天生的GAY,本来就是要找个男人过一辈子的,然而,找一个合心意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