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流君宸和战无邪虽然是拜过堂的名义上的夫夫,但是两人却从来都是分开睡的,不管是在流家还是在战家,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这回事。
  第二天开始修炼之前,战无邪突然想起自己昨天忘记告诉流君宸,他们可以进行第二阶段的恢复训练了。
  将抽奖得到的强经丹拿了出来,递了一颗到流君宸的面前。
  “这是强经丹,咱们可以进行第二阶段的恢复训练了。”战无邪解释道。
  流君宸没有丝毫的纠结和怀疑,拿过丹药直接咽了下去,战无邪紧跟着也咽了下去。
  脆弱的经脉开始在强经丹的作用下变得更加的厚实和坚固,身体虽然疼痛,但是比起第一阶段的疼,这点也就不算什么了。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身上的疼痛感慢慢的变弱了,战无邪内视了一下自身的经脉,发现果然比之前又粗壮了一些,变得更粗更强力了。
  尝试着吸收了一下玄气,发现比之前修炼的速度也提升了许多。
  “阿宸,我们的修炼速度变快了。”战无邪开心的跟流君宸分享着。
  “嗯。”流君宸也感受到了那种身为玄修的力量,不断的在体内聚集着,冲撞着,虽然还有点疼,但是却也更加的真实。
  看着身边正开心的少年,流君宸眼中有一道光芒一闪而过,快的让人不易捕捉。
  “我们接下来就加紧修炼吧。”早点成为玄师,他才能完成任务四,战无邪默默的在心里补充道。
  “不过,这一阶段,我们除了之前那样的训练之外,还需要用到药浴,以及你的经脉需要灵火进行淬炼。”战无邪又补充道。
  他也是刚刚才想起来这件事,之前因为得知自己可以修炼了,非常的开心和激动,也就把冰魄曾经说过的步骤给遗忘了,只记得了第一阶段的。
  现在进行到第二阶段了,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还需要加上药浴以及灵火淬炼。
  幸亏他们两人在第一阶段修炼的时候就率先选择的是火系玄力,不然现在就要从头开始重新修炼火系了,因为只有火系的玄修才能使用灵火。
  战无邪一边为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恼,一边又为自己第一阶段的选择感到庆幸。
  “灵火淬炼?”流君宸呢喃了一句。
  “对,经脉经过灵火的淬炼会变得更加的强悍,对修炼也会很有好处的,不过用灵火淬炼经脉必然要承受很大的痛苦,每次淬炼之后都需要进行药浴恢复,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准备好药浴的。”战无邪笑着解释道,不过也在庆幸自己不需要这一步,因为他是真的很怕痛的。
  他之前听冰魄说的时候,也问过为什么自己不需要经过这一步,他记得当时冰魄是这样回答的。
  “极阳龙灵体质的人是属阳性的,火能够增强他们的体质属性,而极阴凤灵体是属阴性的,若是用灵火淬炼你的经脉,不仅没有好处,还会遭到损伤。”
  “那经过灵火的淬炼,经脉的强度是不是就比我的更强大了?”战无邪又问道,那这样的话自己岂不是很吃亏?
  “那当然,毕竟灵火淬炼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住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以后你会找到合适的方法来淬炼你的经脉的。”冰魄回道。
  所以,用灵火淬炼经脉只适用于极阳龙灵体质的人。
  “好,那就麻烦小邪儿了。”流君宸笑着道谢,低沉磁性的声音不断的蛊惑着人心,让人忍不住酥麻麻的。
  战无邪感觉自己的心脏又在不规则的跳动了,脸上也有些微微的泛热。
  “都说了不准叫我小邪儿,小宸儿?”战无邪略恼羞的说道,反调戏了回去。
  他可是注定了要当攻的人,哪怕这个身体一副受样,他也绝对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流君宸笑的更深了,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与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就像是换了个人似的,让战无邪都忍不住看痴了。
  打住!不准被美色迷惑!阿宸这个样子实在太犯规了。
  “快点继续修炼,你还要修出自己的灵火呢。”战无邪偏过头还不忘提醒对方。
  火系玄修都要修出自己的灵火,才能够使用火系的玄技。
  而修出来的灵火就是火系玄修的本命灵火了,至于灵火强弱全看个人的体质和天赋。
  他们刚刚晋升为一阶玄者,刚踏入到修炼的路途上,按理来说,修炼出本命灵火还早了点但是他们的情况特殊,现在就需要用到本命灵火。
  战无邪暂时还不需要用到,即使是炼丹,也可以继续使用外部的火源,所以他并不着急先修炼出自己的本命灵火,但是流君宸是需要修炼了。
  两人没有在说话,各占据一个地方进行修炼,谁也没有打扰谁,场面竟显得意外的和谐温馨。
  到了第二阶段,经脉拓宽了许多,也强壮了许多,因此能够吸收和储存的玄气也就增加了许多。
  现在他们每天只需要进行一次的玄力互相过滤就可以了,剩下的时间都可以自行修炼。
  战无邪修炼完之后,发现对方还沉浸在修炼当中,便也没有打扰他,而是静静的看着对方说实在的,流君宸的容貌真是是太符合战无邪的审美了,几乎就是战无邪最喜欢的那种容貌,没有一丝的瑕疵,俊美无铸。
  战无邪虽然很随性很张扬,但是却并不滥情,也不是那种见了合胃口的人就会跟人家一夜情的人。
  表面上看起来吊儿郎当,纨绔爱玩,其实他在爱情方面是一个相当纯洁且保守的人,他想要找一个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伴侣,而不是随便的床伴。
  所以,在第一次见到流君宸的时候,在得知对方是自己这具身体的伴侣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靠近,而是绕路远离。
  就是因为对方太和自己口味了,所以让他不确定自己到底是喜欢他的颜还是喜欢他的人。
  在不确定之前,他并不想要靠近对方,因为他担心自己会把持不住。
  然而,造化弄人,对方竟然就是他所要找的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这下子,就算想要远离都不可能了。
  “唉……我该拿你怎么办?”这时时刻刻都在考验着他的自制力,就算在强悍感觉都要把持不住了。
  “有何事让夫人如此苦恼?”

第065章 战家的媳妇儿

  “还不是因为……”战无邪下意识的想要回答,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猛然瞪大双眼,看着对面不知何时已经退出修炼状态,并且含笑看着自己的人。
  他什么时候睁开眼的,那自己刚刚那副苦恼花痴的样子岂不是都被看了去?
  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
  “你刚刚叫我什么?”
  “夫人啊,既然你我都已经拜堂成过亲了,你自然是我的夫人。”流君宸唇角微勾,笑着说道。
  不知为何,那抹笑容中竟然带着一丝蛊惑人心的邪魅。
  “谁是你夫人,就算成亲了,那也应该你是夫人。”战无邪反驳道。
  他可是大总攻,怎么能当别人的夫人呢,而且抡起容貌来说,流君宸妥妥的受受一枚。
  “我记得当初是你带着嫁妆嫁到流家的。”流君宸说道,一想到当初的情景,眉头不由得轻皱起来。
  一想到对面的人喜欢流君明,不知为何他的心情竟然开始变得糟糕。
  战无邪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继续说道:“现在是你住在我们战家,就是我们战家的媳妇儿〇
  “好。”流君宸没有在反驳,纵容的应道,之前阴郁的心情一扫而光。
  战无邪奇怪的看着突然开心起来的流君宸,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不过自己总攻的地位总算是保住了。
  “你灵火修炼的怎样了?”战无邪问道。
  流君宸伸出修长的手指,只见指尖猛然窜出一股炽热的火焰,虽然还只是一个小火苗,但是对方也只是修炼了一天,还只是个一阶玄者,能有这样的成就,被外人知道,肯定会感到不可思议的。
  但是两人都没有其他人可以做对比,也不知道这样到底是有多么的惊骇世俗,只开心于终于修炼出了灵火,可以继续淬炼经脉。
  “既然灵火修炼出来了,那你先淬炼经脉,我去给你准备药浴。”战无邪说道,随后想到了什么,立刻又补充道:“你淬炼经脉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些,不要用力过猛,在把经脉给烧光了,我可就救不了你了。”
  “我知道了,多谢夫人关心。”
  “什么夫人,都说了你才是我的夫人,你要叫我夫君。”战无邪咬牙切齿的回道。
  流君宸但笑不语,那张俊美的容颜怎么看都让人不忍心下手。
  战无邪忍了又忍,最终只得赶紧离开这里,省得再被气出毛病来。
  流君宸看着匆匆离去的战无邪的背影,唇角的弧度更深了。
  他对于婚姻本身是没有什么想法的,不管是娶了人还是终身不娶,对他来说都一样,不在乎的人,丝毫不会入了他的眼。
  所以,当时流家家主让他代替流君明去娶战无邪的时候,他并没有拒绝,之后也没有见那人一面,直到那次他回去,看到活力满满的战无邪与流璃玉对抗。
  明明是个什么都不会,没有丝毫自保能力的废柴,却在面对比自己强大许多的玄修时依旧面不改色,毫不露怯,这跟他印象中的战无邪根本不一样。
  不过,那个时候,对方对他来说也不过就是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虽然引起了一点点的兴趣,却也不足以让他继续关注。
  后来,战无邪带着他的小廝离开了流家,不知为何,心里竟然有一丝丝的不舒服,不过还是被他强制的压下去了。
  再后来,他在街上再次碰见了与流璃玉和流君明对峙的战无邪。
  一开始他是没打算插手的,然而,当他看到流璃玉的玄技就要直接打中战无邪的时候,他的心脏在那个时候突然停跳了一拍,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他的怀里了。
  之后,他以救命恩人的身份住进了战家,可惜对方当天就闭关了,他觉得无聊,就离开了约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他又再次以战无邪夫君的身份来到了战家,果然如愿以偿的见到了那个人。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对战无邪到底是抱有什么心思,但是他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见到他,想要靠近他。
  而这次过来,收获远远超越预期,不仅见到了自己想要见到的人,还有了可以修炼的机会虽然他表面上没有太大的惊喜感,很淡定,但是内心早已经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波澜。
  能够修炼对他来说,是从他懂事起就一直渴望的,他天生经脉堵塞,不能够修炼,甚至也无法成为武修,但是他不甘心。
  一次偶然的机遇,让他有机会能够成为武修,只是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每次修炼,每次使用武力,全身都会如同被碾碎般疼痛,如果没有强大的意志力,那是根本承受不住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