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好,我现在就去跟我哥说一下,我们先去采冰凌花,之后再去国都。”战无邪说道。
  “你等等,冰凌花要成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等到时候咱们再赶往国都可能会耽搁很多时间,我们不如跟你哥分开行动,他先去国都,等我们采到冰凌花之后立刻赶往国都跟他汇合,到时候如果咱们去的晚了,也好有他在那里接应我们。”冰魄分析道。
  战无邪觉得有道理,而且冰凌花的作用是淬炼经脉的,这就要涉及到他和流君宸恢复修炼的一些事情,虽然这些他并不打算隐瞒着家人,但是有些具体的东西却很难解释,毕竟还要涉及到系统。
  所以还是分开行动比较好,不过他也不放心大哥一个人先到国都,毕竟万一被那个不要脸的刑天浩发现了,会不会对付大哥呢?
  战无邪想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让大哥跟战麟军一起走比较好,路上有个照应,而且还不用担心会被邢家人发现因而受到欺负。
  想好之后,战无邪没有任何耽误的就去找了战无惊,将自己的打算跟他说了一下。
  “哥,我和阿宸要去其他地方一趟,晚点再去国都,你先和战麟军他们去国都,我们晚点在国都汇合。”战无邪说道。
  战无惊有些惊讶,但是却也没有详细的询问,毕竟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既然弟弟现在没有直说,应该就是不方便说,所以他也不会问。
  “好,我在国都等你们。”战无惊笑着说道。
  “哥,战麟军这次出去是为了扬我战家的威名,我交代了他们一些任务,之后的就要麻烦大哥了。”战无邪将跟战麟军交代的事情都跟战无惊说了一遍。
  战无惊惊讶的看着自家弟弟,为他的想法和做法感到震惊和骄傲。

第123章 烤肉和智障

  战无邪将冰凌花的事情跟流君宸也说了一遍,毕竟在这一方面,他和流君宸的利益是完全一致的。
  出发的那天,战霆震和战莫南给战无邪准备了许多用得到用不到的东西,全都放在了一个储物袋里递给了他。
  “在外面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战莫南仔细的叮嘱着。
  这还是战无邪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出远门,然后又没有跟他哥哥战无惊一起,除了流君宸,也没有带着其他人,担心他在外面会照顾不好自己。
  “爷爷,小叔,我会照顾好小邪的。”流君宸对战霆震和战莫南承诺道。
  流君宸的变化他们也都是看在眼里的,他的修为和天赋丝毫不比战无惊差,而且为人也不错,他们早已经将他当成是孙婿看待了。
  这次两人一起结伴出行,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毕竟做长辈的总是会担心小辈,但是却也知道这两人未来的前途不可估量,一直担心他们,只会成为束缚他们的枷锁。
  玄修就必须要在不断的实践中进步,外面的世界更广阔,更应该放手让他们去拼搏一番。
  之后,战霆震又让人送来了一辆外表普通,但是内里却十分舒适的马车给他们当交通工具了。
  战无邪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马车了,但是却还是第一次坐马车,觉得十分的新奇,毕竟这个世界可没有汽车火车这样的交通工具。
  不过,说是马车,却又和电视上的那种古代马车不一样,是由一种十分温顺的玄兽天马来拉车的。
  天马这种玄兽外表和现代的马长得很像,但是速度可比普通的马快多了。
  “爷爷,小叔,我们走啦,很快就会回来看你们的。”战无邪坐在马车上,跟战霆震等人告别。
  “小少爷,一路小心。”战少杰等人不舍的看着战无邪和流君宸离去。
  其实他们很想要跟战无邪一起去历练,但是却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还不够,走出苍岚城说不定都困难,只能更加努力的去修炼,争取有一天可以站在小少爷的身边,成为他们的助力j
  战无邪和流君宸都不喜欢太多人跟着伺候,所以这次出门没有带一个人。
  流君宸坐在马车前面,战无邪就坐在他后面,天马不需要人为的驱使也会自行往前走,而他们只需要在路口的时候稍微指下方向就可以了。
  战无邪这还是第一次真正的走出苍岚城,看着路两边的建筑越来越少,自然风景越来越多,他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比在现代时出去旅游还要兴奋。
  “这里的景色还真不错,空气也好。”战无邪从车厢里出来,坐在车辕上,深吸一口气,感慨的说道。
  现代环境因为污染严重,空气早已经变得不新鲜了,现在还能够呼吸到如此清新的空气,实在太难的了。
  流君宸默默的坐在旁边看着战无邪好奇的四处打探,那灵动的表情,让他的心情也跟着变得愉悦起来。
  因为距离冰凌花成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因此战无邪也不着急,打算一路上就这样和流君宸一起游山玩水的走过去。
  好山好水好景色,身边还有如此俊美的人陪伴着,战无邪觉得没有比这个更令人幸福的事情了。
  而两人也确实看着不像是赶路的,反而更像是郊游的小情侣。
  “我们今天中午就在这里吃午饭吧。”战无邪兴奋的说道。
  他们走的是一条小道,周围都是茂密的树林,风景很是不错,但是来往的路上行人却不多在距离这边千米远的地方还有一条大道,大部分来往的人都是走的那边,因此这里此刻极其的安静。
  “好。”流君宸笑着应道。
  “那我去捉两只兔子回来。”战无邪笑着说完,立刻就闪身进了树林里,让流君宸连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他好久没有吃烤兔肉了,上一次还是在历练的时候,阿宸烤的兔肉光是闻着就已经让他口水直流了,这次出来了,有这样的机会,说什么也得让阿宸在给他做一次。
  战无邪很快的就从林子里打到了两只野兔,大概因为这里距离苍岚山不远,所以物种还是比较丰富的,玄兽种类也不多,等级也不高,所以打猎非常的简单。
  “阿宸,我回来了。”战无邪老远就喊道。
  这种打完猎回来,就让流君宸处理烧烤的感觉,怎么这么像老公外出打猎,老婆在家做饭等着老公回来呢。
  战无邪暗暗的窃喜了一把,然后将兔子交给流君宸,就等着那香喷喷的烤兔肉。
  流君宸也喜欢战无邪这种依赖自己的感觉,笑着提着兔子走到旁边去处理了。
  “阿宸,你说你烤肉的技术怎么就这么厉害呢,感觉就没有什么吃的是你不会做的。”战无邪蹲在流君宸的旁边,看着他处理那只肥兔子。
  战无邪这话说的倒也不假,在战家的时候,他们第一次治疗打通经脉需要搭配着药膳来进行,那个时候因为不想要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所以就交给了小卓子来做,然而小卓子那厨艺简直一言难尽,他完全吃不下去,最后直接就是硬逼着自己灌进去的,他还从来没有吃过那么难吃的东西。
  然而,第二天流君宸就跟个贤惠的小媳妇儿似的接手了小卓子做饭的工作,做出来的药膳简直比现代那些五星级酒店的师傅做的都要好吃,让一向不喜欢吃药味的战无邪,恨不得将碗都给吞下去。
  于是,后来做药膳的工作就落在了流君宸身上了。
  再后来,他们一起去苍岚山历练,吃完了身上带着的干粮,或者想要换换口味,便打猎烤肉,结果流君宸就用最天然的柴禾就将肉烤的比那些用精准器具拷出来的都要好吃一百倍,让他吃了一次就再也忘不了了。
  可以说,战无邪现在除了流君宸做的饭,其他人做的几乎都吃不进去了,简直就被他养叼了胃口。
  也幸亏他们现在就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利益共存,不然若是分开了,他以后去哪里找这么合胃口的人给他做饭吃呢?
  “做多了就熟练了。”流君宸淡淡的笑着说道。
  虽然流君宸说的很简单,但是战无邪却听出了他深层的意思。
  在流家那样的家庭里,经常受到欺负,又怎么可能会给他吃饱饭,为了生存下去,他可不就得自己学会做饭么,做的次数多了,自然也就熟练了。
  虽然流君宸轻描淡写的,但是战无邪却还是感觉到了一丝心疼。
  也幸亏流家现在被他给灭掉了,不然他绝对会回去在灭一次!
  流君宸处理好了兔子肉,然后将之前捡来的柴禾都点上,将肉仔细的放在上面烤着。
  没多久,浓郁的香味就散发了出来,勾的战无邪口水泛滥,眼睛更是直勾勾的盯着。
  流君宸见战无邪这个馋馋的样子,不由得宠溺一笑,用小刀快速的将上面那一层烤的金黄流油的兔肉片到了干净的树叶上,然后递给战无邪。
  “先吃点垫垫,这些等会就好了。”流君宸将树叶推到了战无邪的面前,然后继续翻动着手中的兔肉,争取让它们受热更均匀,也可以熟得更快一些。
  战无邪看着树叶上的热腾腾香喷喷的烤肉,急忙的夹起一片扔进嘴里,各种混合的瞬间在味蕾上爆炸了,香味更是溢满了口腔,好吃的让他恨不得将舌头一起吞下去。
  “好好吃,阿宸,你的手艺又进步了。”战无邪一边吃着,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流君宸只是纵容的笑笑,然后又将上面的一层给片了下来。
  “你别光顾着烤,也吃一片。”战无邪腾出手来,夹了一片递到流君宸的嘴边。
  流君宸先是一愣,随后张开嘴将肉吃了进去,明明是带着辛辣味道的肉片,他却尝出了甜甜的滋味。
  “怎么样?很好吃吧?”战无邪邀功似的问道,好似这些都是他烤出来的一样。
  流君宸点点头应道,嘴角的笑容也更深了。
  就这样,战无邪吃两片就会给正在忙着烤肉而腾不出手的流君宸夹一片。
  一个烤,一个吃兼喂,画面竟然意外的和谐有爱。
  可惜,这个画面并没有维持太久,就被一道粗鲁的声音给打断了。
  “呦,我们今天的运气不错啊,竟然还有人在这里烤肉,味道闻起来也不错,小子,把你手上的肉让给我们,我们就保护你们安全离开这里。”那道声音嚣张的说道。
  战无邪吃肉的兴致都被人打断了,眉头微皱起来,听到对方的话之后,更是不爽。
  他战无邪这个人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有人胆敢跟他抢吃的,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这个人很好(四声)吃,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想要从他嘴里夺得一点食物,那都无异于是虎口夺食,绝对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他愿意分给别人那是一回事,但是让别人明目张胆的抢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战无邪和流君宸非常默契的一致无视了说话的人,该烤肉的继续烤肉,烤吃肉的也继续吃肉,完全将那几个人当成了空气。
  “喂,我家少爷跟你说话呢,没听到吗?这些肉都是我们的了,想要命的就赶紧滚!”那个人的侍从立刻狐假虎威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