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人家也是做小本生意的,损坏了这么多东西还得赔,还是不要殃及旁人比较好。
  果然,一走出来,苏少奇立刻就开始动手了,可见是真的被气急了,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爆发力。
  不过,战无邪一点都不畏惧,身手灵活的躲避着,还能瞅准时机还手几下,每一下都打在别人看不出来,却又非常疼的地方。
  顿时苏少奇一阵阵的哀嚎,都顾不上惊奇战无邪的异常了。
  “废物,你死定了!”苏少奇愤恨的瞪着战无邪,出手也更快了,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他全都是徒手对抗战无邪,不知道是忘记了可以使用玄技了,还是习惯了这样。
  以前苏少奇欺负战无邪的时候,就喜欢亲自动手,也许那样让他更有成就感,毕竟战无邪也不能修炼,没有玄技,动手又不如他。
  不过这样反而更方便了战无邪,如果仅仅是比拼武力的话,他可不会输给苏少奇。
  果然,没多久,苏少奇就一脸诧异的看着将自己踩在脚底下的战无邪,那眼神简直就跟看神仙降临一样。
  也许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被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给打败吧。
  小卓子带着车夫过来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了一群人围在茶棚前面,顿时一惊,急忙的跑了过去,心惊胆颤的。
  一般这样的情况,肯定又是自家少爷受到欺负了。
  那些可恶的人,他家少爷明明那么乖,为什么总是欺负他家少爷呢,他小卓子绝对不能退缩,不能饶了那些人。
  “少爷,小卓子来救你了!”小卓子大叫着冲了进去,做好了打架的准备,结果往地上一看,松了一口气。
  幸亏被踩在地上的不是他家少爷,那么这次被围观的应该就不是他家少爷了。
  小卓子松完气,就打算在钻出去找战无邪,结果就听到了一道非常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小卓子,你要去哪里?”战无邪好笑的看着一脸着急又放松的小卓子。
  刚刚他的表情完全都被他看在眼里,他也明白那些表情背后的含义,心中一暖。
  “少、少爷?”小卓子转身,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家少爷正灿烂的朝着自己笑着,而他的脚……正踩在另一个人的背上,那个人正是他刚刚看到的那个。
  这……这是怎么回事?他家少爷欺负了别人?
  “天哪,少爷,你真是太厉害了,你这次终于没有被欺负了,你竟然都会欺负别人了,家主和二爷知道了,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小卓子高兴的蹦了起来,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家少爷终于会欺负人了似的。

第023章 回到战家

  战无邪无奈的同时又忍不住滑下黑线。
  什么叫做他终于会欺负别人了,想他堂堂以前的战家三少,有被人欺负过的经历吗?
  没有!
  从来只有他欺负别人的份好吧。
  “行了,马车租来了吗?”战无邪给了小卓子一个爆栗,让他冷静下来,不然人家还以为他们战家都是喜欢欺负别人的主儿呢。
  小卓子猛点头,“来了来了,就在外面。”
  “还不快走。”战无邪拉着还处在兴奋状态中的小卓子,在众人一脸怪异的表情下离开了茶棚。
  一路畅通无阻的到达了战府,看着原主记忆中的战府,心中升起一股很复杂的感觉,他知道那是属于原主的。
  原主在临死前的最后一刻,最想做的就是回到战府,回来看他爷爷和小叔一眼,可惜终究没能实现。
  战无邪捂着心脏的位置,郑重的说道:“你放心,你的所有遗愿,我都会帮你达成,从此以后,战家就是我的家,你的爷爷和小叔就是我的爷爷和小叔,我会帮你照顾他们,会让战家从此崛起,再不受任何人欺负!”
  心脏猛然颤动了一下,仿佛是在对战无邪做出的承诺的回应。
  “少爷,你怎么了?我们快点进去吧,家主和二爷知道你回来了,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小卓子兴奋的说道,回到了他熟悉的地方,他也觉得格外的轻松。
  “嗯。”战无邪冲他点点头,然后两人朝着战府走去。
  战府的护卫见到是战无邪,自动的放他们进去了。
  “快去通知家主和二爷,小少爷回来了。”小卓子对着院中的下人说道,语气十分欢快。
  其他人猛然见到少爷回来了,顿了一下,然后非常开心的去通知战家家主和二爷去了。
  战家的庭院设计与流家相比就要朴素的多了,但是每一处设计都十分的精妙,用材也是最好的,让人看着更舒服。
  果然还是自家最好了,战无邪默默的想到。
  还没到战家家主战霆震的院子,结果就看到一个精神奕奕的老者和一个年轻人匆匆的跑了过来。
  “小邪?”两人见到战无邪,均是一脸惊喜的样子。
  “爷爷,小叔。”战无邪亲呢的叫道,心脏处再次传来震颤的感觉,他知道这是原主在激动。
  没多久,身体蓦然轻松了,仿佛一直以来的执念终于释怀离开了一样。
  战无邪知道,原主是真的走了,从此以后,这个世上就只有他一个战无邪!
  “小邪怎么这么久才回来看爷爷,都不想爷爷的吗?”战霆震佯装生气的样子,但是脸上却一直挂着笑容。
  记忆中总是对别人不假辞色的战霆震,每次面对战无邪的时候都是慈爱有加,笑容满面的战莫南看了看战无邪的身后,眉头微皱,问道:“怎么流君明没有跟你一起回来?”
  “我自己回来的。”战无邪对着小叔说道。
  他的这个小叔,尽管已经四十岁了,但是看着就像是三十出头一样,还很年轻,大概这里的人老的都比较慢吧。

第024章 战家小叔

  “胡闹,他怎么会允许你一个人回来,不知道一个人回来很危险吗?”战莫南板着脸怒道,心中对这个流君明非常的不满,但是却还是小心且细心地打量着战无邪,看看身上有没有伤毕竟以前战无邪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时候,回来总会带着伤。
  战无邪觉得心中一暖,像是看到了前世的家人一样,笑着说道:“小叔,我没受伤。”
  “这流家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成亲的第二天不带着你回门也就算了,竟然这么多天才让你回来,还让你一个人回来的。”战霆震对此也非常的不满。
  如果你们知道流家将新郎偷梁换柱,那还不更生气?
  战无邪为了不让爷爷和小叔一回来就担心他的事情,暂时没将流君宸的事情告诉他们,当然,也没有告诉他们,自己不打算回流家了,至少目前先不说。
  “我这不是想爷爷和小叔了吗?就回来看看你们了。”战无邪笑着说道。
  虽然他的容貌有点恐怖,但是在战老爷子和战莫南的眼里,自家孩子怎么样都是好看的,尤其是以前原主很少会这样像他们撒娇,一时间,竟高兴的瞬间就将流家给抛之脑后了。
  战霆震和战莫南也没有拉着战无邪聊多久,见他身上没伤,心情也不错,就急忙的让他回去休息了。
  “坐了这么久的马车肯定都累了,你先去休息,我让厨房给你做点好吃的,等你睡醒了可以直接吃。”战莫南笑着说道。
  “好的,那我先去休息了,之后在来陪着爷爷和小叔吃饭。”战无邪顺从的应道。
  虽然之前说过要帮原主,将战家当成他自己的家,但是毕竟战霆震和战莫南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尽管没有什么陌生的感觉就是了,但是第一次见着,也不会太过的热络他还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一切,但是他相信,消化这一切用不了多少时间的。
  因为战霆震和战莫南对他来说有一种熟悉感,这种熟悉感不是指的容貌,而是行为和性格,以及相处的时候的感觉。
  战霆震和战莫南跟他前世的家人很像,都是那种非常疼爱他,并且帮亲不帮理的人,因此他对两人的印象也是非常的好的。
  小卓子在战家就是战无邪的小厮,自然是跟着他一起回到了他们的院子。
  “少爷,我们回来了,真好。”小卓子感慨的说道。
  虽然只在流家待了没多久的时间,但是他真的不喜欢流家的那种氛围,果然还是他们战家最好了,他还是更喜欢战家的。
  更何况,流家的那些人都欺负少爷,如果让家主和二爷知道了,肯定会非常的生气和愤怒的。
  “少爷,你刚刚怎么没有告诉家主和二爷流家的事情,那个流君明实在太过分了。”小卓子很为他家少爷感到不值,觉得他家少爷还在维护那个人。
  少爷喜欢流君明的事情,整个苍岚城的人都是知道的,当初流君明要娶少爷,也是整个苍岚城的人都知道的。
  家主和二爷为了少爷嫁到流家不会被看不起和受欺负,成亲那天的场面可是非常大的,只可惜,新郎没有来。
  不过因为是两个男人成亲,新郎不出来迎亲,倒也没人说什么,但是去了流家之后,新郎连面都没露,当时家主和二爷的脸色就非常的不好看了。
  如果他们在知道,之后那个所谓的新郎也从未露过面,不知道会是怎样的震怒。

第025章 先不告诉爷爷和小叔

  “这件事先不要告诉爷爷和小叔。”战无邪叮嘱着小卓子道。
  “为什么?”小卓子不明白,明明告诉了家主和二爷,他们会为少爷讨回公道的,难道他们少爷就要这样被白白欺负吗?
  “这件事我自有打算,你听我的就是。”战无邪说道。
  流家欺负原主的账,他会亲自讨回来,他相信原主也不希望爷爷和小叔为他担心的。
  他现在已经有了能够修炼的机会了,只要他打通经脉,认真修炼,一定会有所成,到时候,他会亲自为原主报仇的。
  小卓子虽然不知道战无邪的打算,但是既然少爷都这样说了,那他自然就会服从。
  战无邪原来的房间布置的非常简洁舒服,看得出来,布置的人非常的用心,到处都充斥着温馨的感觉。
  他回到房间,让小卓子去休息了,然后就坐在床上开始和冰魄进行沟通。
  在流家的时候,他不放心,还需要小卓子在外面守着门,但是回到战家之后,他就完全的放松下来了。
  因为他知道,这里是他的家,是他可以依赖的地方。
  “冰魄,我现在控火诀也学会了,精神力也可以控制了,接下来就开始炼丹,不过我要炼制什么样的丹药,需要哪些灵植?”战无邪问道。
  知道这些之后,他还需要找个借口跟爷爷说,让他帮忙准备这些灵植,毕竟以他个人的能力,恐怕是得不到这些灵植的。
  “你新手大礼包里不是有一本药理知识手册么,你先把那个看完,那里面全都是一些药材和灵植的介绍。”冰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