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才只是开始,以后肯定还会遇到更多这样的场面,我需要习惯。”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看着这样的战无邪,流君宸觉得心脏被揪住了,泛着疼。
  但是同样的他也知道,战无邪需要这个成长的过程,因为想要在这个世界走得更远,这样的情况肯定会源源不断的出现,他虽然会一直待在他的身边,但是却不能完全保证,所以战无邪需要成长,才能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能够应对。
  他若是帮他将一切困难都挡在门外,这对战无邪是不利的,同时,战无邪肯定也不想要这样的庇佑。
  两人相拥站着,直面这一切。
  战家小辈们在杀戮的过程中其实也是痛苦的,但是他们同样知道,若想要一直跟随着小少爷,以后必然会经历更多,他们更需要成长。
  更何况,昨天夜里,流家偷袭战家的时候,战家人也死了很多,一想到那些死去的同伴和家人,他们动起手来更加的干脆利索。
  流璃玉和流君明已经被战家小辈杀红了眼,顿时如同疯狂了一般的冲了上去,和战家小辈战到一块。
  杀其他人,他们还有些心软,但是对付流璃玉和流君明,他们就没有一丝的手软了。
  整整持续了两个时辰,太阳早已经高高的升起,照射在流家的院子里,一地的鲜血,红的刺眼。
  “从此以后,苍岚城再无流家!”战无邪对着战家所有小辈说道,同样也是说给外面那群看热闹的人听的。
  从此以后,战家将会在苍岚城立足,流家将彻底的退出苍岚城。
  “小少爷,流家的大少爷流君枫似乎一直都不在。”战少杰细心的发现了这一点。
  “他应该已经被流家秘密送回了国都。”战无邪回道。
  不过他可没打算要放过他,就算逃回了国都又如何,正好他下一个目标就是去国都,他还要去查清楚大哥当初受伤的原因呢,而流君枫刚好就是他这次顺便除掉的目标。
  战无邪率领着战家小辈从流家的大门堂堂正正的走了出来,外面早已经围了一圈的人了,此刻看到战家人,简直跟看到了罗刹似的,集体吓得退后三步,将空地给他们留了出来。
  战家小辈根本懒得理会这些人,径直朝着战家走去,也不知道战家那边的战斗结束了没有战无邪等人回来的时候,战家这边的战斗也已经结束了,其惨烈的程度比起流家那边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爷爷,小叔,你们都怎么样了?”战无邪急忙的上前问道,尤其是战霆震老爷子,受的伤非常严重,即使有复元丹,也无法完全恢复。
  “我没事,这次真是辛苦小邪了。”战霆震勉强笑着说道,企图让小辈们都放心。
  “爷爷,你快别说话了,先进去休息。”战无邪和战无惊急忙的扶着战霆震去他的房间休息,然后再次给他喂了复元丹。
  为了这次的战斗,他炼制了非常多的丹药以备不时之需,而确实都派上了用场。
  这个时候,战无邪宁愿丹药不会被用到,那样的话就表明战家的伤亡程度并不重。
  “小邪,这次真的多亏了你,如果不是有你的丹药,这次战家即使赢了,损失也必然是非常惨烈的。”战霆震似乎是看出了战无邪的自责,安慰的说道。
  他说的都是事实,两大世家之间的战斗,尤其是这样的生死斗,不管赢的是哪一方,损失也都是惨烈的,甚至有可能会被其他世家趁虚而入,或者伤及根本,再无复兴的可能。

第121章 复仇前奏

  战无邪的丹药已经将伤害降到了最低,这也已经是最好的局面了。
  也许有人会感到疑惑,战家还有战麟军,为什么不让他们出来,如果他们也加入这次的战斗的话,伤亡肯定会更小。
  然而,战麟军本来就是战家的秘密武器,不到真的危急关键时刻,是绝对不会动用的,如果这样的程度就要动用秘密武器,那战家就真的太弱了,以后若是在遇到其他的更严重的情况要如何面对?
  战家将大门紧紧关闭,隔绝了一切想要看热闹的人的视线。
  本来有不少人是打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算盘,看看最后能不能趁机得到些什么好处,但是看到战家门前的情况,就全都打消了这样的念头。
  此刻的战家门前用“血流成河”来形容丝毫不为过,足以可见昨天晚上这里进行了一场怎样惨绝人寰的激烈战斗。
  除此之外,战莫南还派遣了几名玄将守在门口,防止有不轨心思的人上前,一旦碰上,格杀勿论。
  在有了几个杀鸡儆猴的例子在前之后,大家就真的彻底的歇了趁火打劫的念头了。
  同时,也对战家的强悍有了新的认识。
  在灭掉了整个流家之后,竟然还有余力来震慑他们,足以可见战家的底蕴和实力有多么的雄厚了,以前的战家所表现出来的也许只是一部分,其实他们的真正实力是深不可测的。
  关于战家的传言再次在苍岚城传开了,因为战家是十几年前才来苍岚城的,以前在哪里?
  是什么样的身份背景,大家都不知道,经过这次的灭流之战,关于战家真实背景的传言就一直没有断过。
  有人猜测战家曾经是大家族,只是后来没落了,或者遭遇仇家,所以才会躲在这里,也有人猜测战家是其他大家族的分支。
  总是,各种各样的猜测都层出不穷,大家也都乐此不疲。
  对此,战家虽然听说了,但是并未放在心上,毕竟大战一场,还是需要养精蓄锐的。
  经过三天的整理,战家再次恢复到了以前的整洁,好似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但是战家在苍岚城的地位和在苍岚城人心中的位置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亡者的家属都有妥善的安排吗?”战霆震身体稍微好了些,就开始操心家族的内部事务了。
  毕竟他是战家的家主,一切事情都需要他来统筹,这几天他养病期间,基本上将事务都交给了战莫南,并让两位长老一起协助。
  “都已经安排好了。”战莫南汇报道。
  “伤者也需要给予补偿和奖励。”战霆震继续问道。
  “小邪最近又炼出了大量的丹药,每个伤者都给了三颗愈合丹、一颗复元丹和一颗回玄丹作为补偿,而做出贡献的人也都进行了奖励。”战莫南继续说道。
  战霆震一边听着,一边不住的点着头,表示对战莫南处理的认同。
  以后等他从家主的位置上退下来,家主的位置就会交给战莫南,因此战霆震现在就有意的想要培养战莫南。
  可惜战莫南暂时却无意家主的位置,因为他心中还有一个疙瘩没有解开,一个梗在他心头十多年的疙瘩。
  又大概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经历了大战之后,战家总算是又恢复到了以前的井井有条,不论是人力物力全都恢复到了巅峰状态,甚至比之前更好。
  流家因为是战家全灭,流家的所有财产都是属于战家的战利品,因为先前有杀鸡儆猴的例子,所以那些企图跟在后面浑水摸鱼分一杯羹的人也不敢再有贪婪的心了,因此流家的所有一切都原封不动。
  战无邪带领小辈们几乎将整个流家都给搬空了,并且将流家的建筑全部推倒,自此流家是真的彻底的从苍岚城消失了。
  战家的领域扩展了一倍,在大战中破损的建筑也都得以重建,并将流家原本大宅的位置设置成了巨大的练武场,专门供战家小辈以及培养的势力所用。
  如果说以前,就没有人敢招惹战家的话,那么现在就更加没人敢了。
  当战家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战无邪终于提起了战无惊的事情。
  “哥,国都四大学院的招生是不是快要开始了?”战无邪问道。
  土曜国国都一共有四所有名的学院,每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招生一次,每次招生开始前,学院的老师都会在全国各地搜寻有天赋的苗子,提前招入自己的学院,就像当年的战无惊一样。
  而其他的人想要进入这些学院就必须要通过四大学院的招生考试才行。
  战无惊闻言,怔愣了一瞬,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复杂。
  “小邪想去国都学院上学?”战无邪故作轻松的问道。
  “去看看也不错,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不能放过那个胆敢伤害我哥的人。”战无邪笑的灿烂的说道,露出一口大白牙。
  战无惊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心中软软的,暖暖的,大手覆到战无邪的脑袋上,揉揉那一头的软毛。
  “小邪真的是长大了,都知道保护哥哥了。”战无惊欣慰的说道。
  父母不在的那年,战无邪才刚刚学会走路,还是一个小豆丁,那个时候他就发誓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唯一的弟弟,现在看到弟弟不仅能够修炼了,还说着要帮自己报仇,保护自己,他的心里真的非常的欣慰。
  不过,当初那些陷害他的人,他自然一个都不会放过,就算战无邪不提,他也会回去找那些人算账的!
  战无邪察觉到了战无惊眼中的愤恨和斗志,坚定的说道:“哥,这次我也要跟你一起回去,学我们要继续上,那些该算的账也一笔不落。”
  “好。”战无惊笑着应道,“距离学院的入学招考还有四个多月,从现在出发的话,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就能到达国都。”
  战无惊对国都的入学考试时间还是很了解的,毕竟好歹也在那里上了三年的学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好?”战无邪问道。
  “这件事还需要跟爷爷和小叔商量一下,在安排一些事情,估计也要七天后了。”战无惊说道。
  战无邪算了算时间,觉得也差不多,刚好这期间他也有一件事想要去做。
  “好,那我们就七天后出发。”战无邪应道,然后跟战无惊一起去了战霆震的院子,将这件事告知了战霆震。
  本来,战无惊被人打断经脉的事情,战霆震就应该亲自去国都讨回公道的,毕竟自己的孩子受伤了,作为长辈岂有不管之理?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尤其是流家对他们步步紧逼,根本没有时间来处理战无惊的事情,只能一拖再拖。
  现在好不容易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战霆震一听到这两个小子的提议,顿时就答应了,并且也打算跟着一起去。
  “爷爷,这边还需要您亲自坐镇,虽然现在咱们战家是震慑住了那些宵小之辈,但是虎视眈眈盯着的人还是很多,尤其是丹铺,更需要您来主持,哥哥的事情,我和哥哥来解决就好,相信我们。”战无邪说道。
  “能够打伤你哥哥的人,实力肯定不低,只有你们两个的话……”战霆震不放心,唯恐这两个小子去了会受到欺负。
  “爷爷不用担心,这次去国都并非只有我跟哥哥两人,我打算带着战麟军一起。”战无邪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