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我刚刚好像出现幻觉了。”一个路人神情恍惚的说道。
  “我好像也出现幻觉了,我刚刚竟然看到了战麟军出现了。”另一个人显然也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我也看到战麟军的标志了,但是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是战麟军,绝对是战麟军,那个标志我以前看过,绝对不会看错的,虽然不知道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但绝对是战麟军没错了,没想到我竟然也有亲眼看到战麟军的时候,真是太棒了。”
  “真的是战麟军啊,我竟然亲眼看到他们了,果然跟传言中的一样威武,气势强大,刚刚他们经过的那一刻,我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我也是我也是,整个人都僵硬了,那些人身上的气势实在太大了,也太帅了。”
  不少人都在热切激动的讨论着战麟军的事情。
  战麟军绝对是这几年最炽热的话题人物了,没有人知道战麟军是属于什么势力的,只知道他们好似凭空出现,然后行动非常迅速的干掉了好几个不小的恶势力,名声传了出来,最后越传越广,越传越大,几乎都成为了年轻一辈追求的目标和偶像了。
  战麟军数量不多,但是个个都能够以一敌百,骁勇善战,甚至还帮助国家抵抗了外敌,赶走了侵略者,保住了他们国家,最后皇帝想要对他们进行褒奖的时候,他们却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也因为这个让他们变得更加的神秘,让更多的人对他们十分的好奇。
  不过,大部分人都只听说过战麟军的名号,却没有见过他们的人,但是却对战麟军的标志非常的熟悉。
  今天在见到这些人衣服上绣着的麒麟标志时,大家终于确认了那就是战麟军。
  能够亲眼见到传说中的战麟军,让这些人激动的无法言语,更是身体快过大脑,快一步的自动的跟在了战麟军的身后,想要看看他们到底要去哪里,也顺便能够更多看战麟军几眼。
  最后,大家发现,战麟军前进的方向似乎是白虎学院,在想到白虎学院今天传出来的流言,更让这些人兴奋激动起来了。
  外面发生的事情,此刻正在战斗的白虎学院的师生和刑家的人都不知道,因为他们都忙着将对方彻底打垮。
  但是,当来的人越来越多,动静越来越大的时候,双方想要不去注意都难了,然后难得默契一致的停下了手,然后就看到白虎学院外面围满了人,几乎将白虎学院整个都包围了起来,水泄不通。
  “这是怎么回事?”白院长皱着眉头不满的问道。
  “我去前面看看。”一个老师主动说道。
  外面传来了很大的骚动声,不像是看热闹的声音,反而像是在迎接什么重要的人物似的,这让白虎学院的师生和刑家人更加的纳闷了。
  不过,为了避免更多的人进来,白虎学院的大门早已经关上了,外面的人根本进不来。
  然而,走大门进不来,却可以从高墙上飞下来,刑家人不就是这样干的吗?
  所以,白虎学院同一天经历了两次被人翻墙而入,看的白院长眉头皱得更紧了。
  都当他白虎学院是什么地方了,想来就来,连翻墙都不需要跟他们打一声招呼了,真当他们白虎学院好欺负的吗?
  他倒要看看这次进来的是谁,如果还是刑家人,那今天绝对不会就这样轻易的饶了他们的,就算是有皇帝的准许也不行,他定要为学院讨回个公道。
  不过,还没等白院长去看看翻墙进来的是什么人,之前去打探消息的老师和几个刑家人都急匆匆的跑过来了。
  显然,刑家也派人去打探消息了。
  “院长,是战麟军。”
  “家主,是战麟军。”
  白院长&刑家主:……
  战麟军的威名他们也都是听过的,甚至比普通人听说的更多,也了解的更多。
  这样一支突然凭空冒出来的势力,是所有家族都会重点关注的,甚至有不少家族都想要将其招揽过来,一旦成功,自家的实力必然会有一个大的提升,刑家就在招揽之列。
  可惜无一例外的全都被战麟军一口回绝了,就连刑家都没能幸免。
  也因为这个,刑家对战麟军的感官一直都非常的矛盾,又爱又恨的那种。
  现在听到战麟军竟然过来了,白院长和刑家主一时间都不知道他们来这里到底是有什么目的,全都紧张的戒备了起来,毕竟现在可是非常时期。
  很快,战麟军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
  刑老爷子见到战麟军,很想要上前亲自在招揽一番,如果此刻战麟军加入他们,那么对付战无邪和白虎学院简直手到擒来。
  于是,刑老爷子赶紧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带着两位长老,面带笑容的朝着战麟军走去然而,战麟军却像是没有看到刑老爷子朝着他们走过去似的,径直绕过刑家主,目不斜视的朝着战无邪和战无惊的方向走去,最后在所有人都瞪大双眼,不敢相信,目瞪口呆中,在两人面前半跪下。
  “参见大少爷!参见小少爷!”

第188章 君流辰出现!

  “参见大少爷!参见小少爷!”
  此刻所有见到这一幕的人心中估计就只有一个同样的念头,那就是:卧槽槽槽槽槽槽槽!!!!
  这是什么情况,传说中的战麟军竟然对着两个小孩下跪了,而且还如此恭敬,这两个人到底是谁?
  所有人都感觉心中有千万头的草泥马在疯狂的奔跑践踏,脑海中更是一片浆糊,什么思考能力都没有了。
  就连刑家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不敢相信。
  战麟军曾经也是刑老爷子想要收编的一个势力,甚至还曾经派了在刑家分量不小的人亲自去跟战麟军的头领商谈,虽然最终没能谈妥,但却也有跟对方结交的念头。
  毕竟,在这个时代,能多一个强大的朋友总比多一个强大的敌人要好。
  然而,谁能告诉他们,现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大名鼎鼎的战麟军会站在那两个毛孩子的面前,还对他们如此恭敬。
  “你们到底是谁?”刑豪见刑老爷子脸色不好,代他问道,同时也问出了所有看热闹的人的心声。
  “战家战无惊!”
  “战家战无邪!”
  “战家战麟军!”
  战无惊战无邪和战麟军的首领铿锵有力的说道,为自己是战家人而感到骄傲,哪怕很多人现在并不知道战家的威名,但是从今天开始,战家将会出现在更多人的视野里。
  战无邪知道,唯有让人敬畏,才能不敢轻易的去找战家人的麻烦,为什么刑家人在土曜国可以横着走,不就是因为刑家实力强大,威名在外吗?
  他之前之所以让战麟军如此高调,就是为了震慑一些对战家心存不轨的人的,也是为了提高战家的威名。
  现在看来,战麟军做的是很不错的。
  “战家?”刑老爷子低声的呢喃了一声,显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很多人也都对战家很陌生,搜遍了脑海里的大世家大势力,也没能找到一个可以对上号的,但是却没有人小瞧这个战家。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强大的隐藏家族,那是他们都够不到的层次,光是看战无邪兄弟俩的实力,就知道这不是普通家族能够培养出来的孩子,也许那个所谓的战家,就是隐藏家族之一。
  显然,大家能够想到的,刑家人自然也想到了这一方面了,顿时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的状态了,就算他们现在想要收手,战家也绝对不会饶过他们的。
  既然如此,那么就只能一鼓作气的将这些人全部解决掉,至于那个所谓的战家,到时候在想吧。
  察觉到了刑家人浓浓的恶意和杀意,战无邪的表情也变得更加认真了,他知道今天这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本来他就不怕刑家人,现在战麟军也过来了,他就更不怕了。
  大战一触即发,而且这次的战斗力度显然比之前更强,辐射面也更广,看得出来,双方都是下了死手了。
  不少看热闹的人都被波及了,剩下的也急忙的逃命去了,如果连命都没了,还看什么热闹白虎学院的老师们也在紧急的疏散着实力不够的学生们,唯恐他们被波及到,而白溪和白院长则站在了战无邪这边。
  不管是因为战无邪本身是他们的学生这一点,还是因为不知名的战家,他们都不允许自己眼睁睁的看着战无邪在自己面前被人欺负。
  白溪一边对抗刑家的人,一边观察着战麟军,心中的震撼和惊讶渐渐升起来。
  战麟军果然不愧是传言中骁勇善战的队伍,纪律严明,实力强大,以一敌百,哪怕是他们土曜国的军队,恐怕也比不上一支战麟军。
  有了战麟军的加入,刑家那边渐渐的变得不支起来。
  “该死!”刑老爷子看向战无邪的视线就像是淬了毒一般,非常的凶狠,下手也越加的狠厉。
  战无邪不过是一个刚刚迈入玄王的少年,与已经在玄王阶段多年的刑老爷子实力自然是没法比的,不过他却还在努力坚持着,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底限在哪里。
  刑老爷子对战无邪来说,就像是一座沉重的大山一般朝着他压过来,压得喘不过气,胸口发闷,出招的动作也越来越弱,完全被压制了。
  “小邪!”流君宸见状,急忙一掌拍开面前的敌人,然后出现在战无邪的面前,帮战无邪挡住了刑老爷子的一招。
  然而,流君宸的实力并不比战无邪高太多,对战刑老爷子,还是有些吃力的。
  “阿宸,一起!”战无邪努力的压下胸口发闷的感觉,然后和流君宸十分默契的与刑老爷子战斗在一起。
  他们能够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就突破别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突破的玄王,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天赋高,体质特殊,还要得力于两人的双修。
  之前冰魄也曾说过,极阴凤灵体和极阳龙灵体质的人若是双修,修炼的速度会更快,修炼效果也是事半功倍的。
  所以,两人便尝试了一下,果然短短半年就突破了。
  而且,两种体质配合互补,不仅仅是在修炼上能够提升修炼的速度,也还有许多其他的好处。
  比如,两人一起战斗的时候,只要配合的好,所发挥出来的实力就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因此,在战无邪和流君宸配合默契的进攻下,刑老爷子发现,自己的威压对他们的压迫越来越弱了,就连攻击都没有之前那般奏效了,让他十分的吃惊和恐惧。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恐惧的感觉了,却没想到竟然会在两个毛孩子身上再次体会到,这简直就是对他最大的侮辱了!
  于是,刑老爷子出招更加的快速和狠厉了,只是战无邪和流君宸却也发现,对方出的招也更加的混乱了,显然对方受到了他们的影响,已经先自乱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