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个打算他早就想好了。
  “战麟军?”战霆震有些惊讶,完全没想到战无邪竟然打算带着战麟军一起去。
  “战麟军的整体实力都很高,但是只待在这里修炼还是限制了他们的发展,所以这几个月,我打算让他们出去历练,然后在国都汇合,相信这次历练应该可以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收获。”战无邪条理清晰的说道。
  战麟军作为战家的秘密武器,本应该是战家的底牌,然而,战无邪觉得战麟军一直作为战家的底牌被隐藏在幕后实在太过浪费了,对他们来说也是大材小用了,因此他决定将战麟军完全的提到明面上来。
  虽然这样战家就失去了一个强有力的底牌,但是却多了一个明面上的强大保护,也震慑了那些蠢蠢欲动的势力,其实比当做底牌要更有用,也更让战家省心省力。
  只要战家的力量足够强大,强大到让别人畏惧的地步,自然就不会有人胆敢在来欺负战家的人了。
  “你也是战麟军的主人,你自己看着来就行。”战霆震完全不会因为战无邪年纪小就轻视他,反而将他当成是跟自己一样的成年人来看待的,对于他的一些想法,也会给予一定的建议和支持。
  “谢谢爷爷。”战无邪开心的叫着。
  战霆震又将视线放在了战无惊的身上,严肃的问道:“无惊,到底是谁打伤的你?”
  之前因为担心在战无惊的伤口上撒盐,所以这个问题除了战无邪问过一次之外,大家就在没有问过了。
  后来战无惊身体恢复了之后,又接连的受到流家的挑衅,也暂时没有时间再去处理这件事,现在战霆震终于不用在顾忌了,问了出来。
  他虽然不能跟着两个孙子一起前往国都,不过对于敌人的信息他还是要了解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两个孙子。
  “是邢天浩。”战无惊沉默了一瞬,回道。
  战霆震闻言,眉头紧皱,问道:“是国都四大世家之一的邢家人?”
  战无惊点点头,之前之所以不说也是有这个原因的,国都四大世家是整个土曜国最厉害的四个大家族,自然不是苍岚城的家族可以比拟的,那个时候战家的实力完全比不上邢家,说出来也只会徒增家人的烦恼而已。

第122章 扬我战家的威名!

  现在战家的实力虽然依旧可能比不上邢家,但是却一直在不断的增强,相信总有一天,战家会超越国都四大世家的。
  这不是美好的憧憬,而是他坚信一定能够实现!
  “没想到是他们。”战霆震眉头紧皱,怒气横生。
  就算是国都四大世家的人又如何,他还并不放在心里,就算是土曜国的皇室,其实战霆震也并不放在眼里的,毕竟以前在那里的时候,土曜国的皇室根本连个毛都算不上。
  虽然现在情况跟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战家人的傲骨还在。
  “爷爷,你放心,不管是谁,该付出的代价还是要付出的,胆敢欺负我战家人,就绝对不要想有什么好下场!”战无邪坚定的说道。
  经过流家的这一场洗礼,战无邪觉得自己也发生了蜕变。
  “好,不愧是我战家的儿郎,你们尽管放手去做,有什么事爷爷帮你们担着。”战霆震爽朗的说道。
  之后,战无惊和战无邪就开始为去国都做准备了。
  “阿宸?你怎么了?”战无邪见流君宸有些心不在焉的,不由得问道。
  “你……这是打算去国都?”流君宸问道。
  “对啊,我要去帮哥哥报仇,顺便看看那里的学院怎么样。”战无邪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回道。
  他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学院是怎样的呢,之前的修炼都是他自己摸索着来的,但是据说越往后修炼的难度越大,还是去学院系统的学习一下比较好,这样也能够少走不少的弯路。
  流君宸眉头微颦,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阿宸,你不想去国都吗?”战无邪问道,他以为流君宸这个样子是不想跟着他一起去国都,心中不知为何突然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然而,流君宸闻言却有些惊讶,“你要跟我一起去?”
  “那当然,我们修炼还需要借助对方的力量,不一直在一起,难道还要分开吗?”战无邪纳闷的说道,他们之前不就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吗?
  流君宸本来因为战无邪毫不犹豫的肯定而感到心花怒放,然而越听到后面,刚抚平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心中也紧跟着升起一股说不清的感觉。
  “你只是因为我们修炼需要互助所以才打算带着我的?”流君宸突然用一种危险的语气逼近战无邪问着,仿佛只要战无邪敢肯定,下一刻他就能够压上去。
  战无邪突然感觉心脏猛地跳快了一拍,流君宸身上的那股独属于他的清香不断的钻进他的鼻孔,将他的脑海搅成了一团乱。
  战无邪伸出双手抵在流君宸的胸膛上,制止他继续靠近。
  “当然不是,你先起开点,不要靠我这么近。”战无邪觉得脑袋有点晕了。
  “那是为什么?”流君宸身体起开了一点点,但是还坚持问道。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战无邪用这么生疏的关系来定位他们之间的关系,他的内心就有一种暴虐渐渐的产生,很不舒服,想要发泄。
  战无邪觉得今天的流君宸有点奇怪,平时他都是很温柔很温和的,像今天这样反常还是第一次,不过还是回答了那个问题:“当然因为我们是夫夫啊,我们都已经明确的拜过堂,身份是合法的,自然要一起了。”
  战无邪一边回答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流君宸的表情,直觉告诉他这样回答是没毛病的。
  果然,下一刻流君宸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仿佛之前那个咄咄逼人的人不是他一样。
  战无邪被弄的一头雾水,刚刚那一秒他都差点以为流君宸是精分了。
  “好了,你也快点收拾一下,咱们七天后就出发,你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做的就赶紧去做,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回来这里了。”战无邪跟流君宸说道。
  第二天,战无邪就去了苍岚山的中央,也就是战麟军所在的地方,他要将决定告诉战麟军“今天召集你们过来是想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在过几天,我和哥哥就要启程出发去国都了,到时候你们也会跟着一起去。”战无邪说道,这话也让战麟军各个都感到惊讶。
  他们再被组建起来之后,就很少会有机会走出这里,就算是修炼和增加战斗经验也都是在周围来进行,毕竟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苍岚山脉上的玄兽足够他们来练手了。
  但是却没想到,小少爷竟然告诉他们要跟着一起去国都,要走出这里了,战麟军心里其实是很兴奋的。
  “虽然你们到时候也要去国都,不过并不跟我们一起走,你们需要单独前往,而且这去往国都的路上正是你们历练的好时机,希望你们可以增加更多的实战经验,提升自己的实力,打响我战家战麟军的旗号!你们有没有信心!”战无邪激昂的问道。
  “有!”战麟军齐声回应着。
  “你们是我战家的战麟军,是我战家的王牌,出去代表的也是我战家的脸面,至于之后怎么做,全凭你们自己,但是只要你们决定要做某件事了,就一定要给我做好,做的精彩,不准丢了我战家的颜面!听到没有!”
  “是!”
  随着战无邪的话语越说越多,战麟军身体内的血液不断的沸腾起来了,那种激动,那种期待,那种不想要主人们失望的心情,都在不断的鞭策着他们。
  “很好,这才是我战家战麟军的样子,我战家不需要藏在暗地里的刀,只需要能够让人望而生畏磨的锋利的剑,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战家的剑,剑尖指向敌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从现在开始,他就要为战家打造一把锋利的宝剑!
  “这是战麟军的标识,你们可以选择带在身上,也可以选择不带,但是你们要时刻的牢记自己的身份。”战无邪将自己设计的战麟军的标志牌一一发了下去。
  标志牌是圆形的,以绿色打底,上面有一个威风凛凛的冰蓝色麒麟,昂首眺望远方,目光坚毅。
  这个冰蓝色麒麟就是以冰魄为圆形塑造出来的。
  战麟军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标识牌,个个都很激动,因为这样让他们对这支队伍有了更大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动员完了战麟军之后,战无邪就让他们自己商量着什么时候出发,一切全部由他们内部自行决定,只要最终的目的地是国都就行,至于去往的时间并不限制。
  七天时间一晃而过,就在出发的前一晚,战无邪突然听到冰魄说道:“能够淬炼你经脉的东西出世了。”
  “是什么?”战无邪激动的问道。
  要知道他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很久了,流君宸都已经淬炼完了七十二条小经脉了,现在就剩下三十六条大经脉,如果等他淬炼完了,就可以进行第三阶段了,然而他却还留在第二阶段,这如何能够不让他着急。
  更何况,等他找到方法之后,还需要一条一条的淬炼,进度本身就比流君宸落后太多了。
  “冰凌花,成熟后一共有七十二片花瓣,每一片都含着极大的冰系力量,对水系玄修来说是大有禆益的,不过你现在还不能修炼水系,所以冰凌花的花瓣吃下后,对你来说只有淬炼经脉这一个作用。”冰魄仔细的解释着。
  冰凌花是极其难得的一种稀有灵植,几千年未必会出现一株,若不是他感应到了,恐怕战无邪真的就只能等到能够开启其他属性的等级的时候,然后开始修炼水系,在进行经脉淬炼了,而在那之前,他就只能一直跟流君宸互帮互助才能完成修炼。
  然而,随着两人之间修炼等级诧异越来越大,互相过滤修炼的难度就会随之增加,到那个时候,流君宸的修为增长只会比战无邪更快,两人之间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
  对战无邪来说,就像是自己修炼了满满一缸水,在两人等级相同的情况下,在流君宸那里过滤一遍,这一整缸的水还会全部回到战无邪的体内。
  但是两人等级不对等的情况下,从流君宸那里过滤之后在回来,就只剩下了一半甚至更少,而另一半则会被强的那一方吸收。
  这样的修炼对强的一方非常有利,但是对弱的一方就比较吃亏了。
  不过暂时流君宸和战无邪相差的等级不大,这个效果看的还不太明显,因此冰魄便没有告诉战无邪这一点。
  战无邪一听到冰凌花的作用,顿时喜出望外,恨不得现在就能够去将冰凌花拿到手。
  “冰凌花在什么地方?我们现在就去。”战无邪迫不及待的说道。
  “冰凌花大概方位就在暮光森林,但是具体的需要到达那边我才能感知到。”冰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