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哥,你现在觉得如何?”战无邪期待的问道。
  “很舒服,整个身体都变得很轻盈。”战无惊感受了一下,惊喜的说道,“小邪,我的修为似乎又提升了一阶,现在是六阶了。”
  战无惊仔细的感受了一番,发现真的已经突破六阶了,而且还冲到了六阶中期。
  “恭喜哥哥了,应该是你身体内藏着的那些玄力顺畅的出来了,所以才会升级。”战无邪将冰魄解释给他听的又给战无惊解释了一遍。
  战无惊无不惊讶的想着,难怪那些多玄修拼尽一生都想要得到一颗洗髓丹,这不仅是重塑了自己的前程,还能提升实力,最主要的是,以后修炼的速度也会变得更快。
  而洗髓丹也不愧是传说中才有的丹药,若不是因为有这个弟弟,他就算是战家的嫡系少爷,恐怕短时间内也无法得到洗髓丹。
  “小邪,谢谢你。”战无惊真诚的道谢着,哪怕对方是自己的亲人,他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当战无邪为他做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事是可以理所当然的接受的。
  “哥,我们可是兄弟,我炼制了不给你用,还能给谁用,以后可不准在跟我说谢谢了。”
  战无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好。”战无惊笑着摸摸战无邪的头发,心中更加的下定决心好好修炼,增强实力。
  战无邪是他在这个世界上血缘最亲近的人,他答应过父亲母亲要好好的照顾这个弟弟,哪怕弟弟依旧像以前那般不能修炼,他也会护他一世平安。
  现在弟弟可以修炼了,他更要努力,不能落于弟弟后面,不然到时候就不是自己保护弟弟,而是弟弟保护自己了,那自己可就真的要丟人了。
  这时,战霆震和战莫南也一脸惊讶的走了过来,看那样子,显然也是意识到自己修为提升了。
  “爷爷,小叔,你们感觉怎么样?修为提升到什么等级了?”战无邪急忙的问道,他们洗精伐髓了那么长时间,排出来的污垢几乎都要将两人给淹没了,那么以前堵挡的玄力肯定更多“爷爷现在已经是三阶玄王了。”战霆震洪亮的笑声在院子里飘荡着,足以可见他心情很好。
  “我……”战莫南才刚开口,却猛然顿住,就连战霆震的表情都忽然变了。
  “小叔这是怎么了?”战无邪紧张的问道,该不会是洗髓丹出什么问题了吧。
  小叔经脉断裂了十多年,最近才刚刚接上,结果就使用洗髓丹强行排除污垢,会不会因此对经脉再次造成损伤?
  战无邪有些懊恼,早知道就应该先问过冰魄在给小叔用的,因为洗髓丹的效果太好,他想要所有亲人都跟他一样,结果却忽略了这么严重的问题。
  “小邪别着急,你小叔这是要突破了。”战霆震快速的说道,语气却难掩兴奋。
  战莫南之前的修为就已经达到玄将巅峰了,结果这次吃下洗髓丹,之前被堵挡的玄力一下子全都涌了出来,玄力源泉一下子被塞满了,迫切的想要变得更宽阔。
  他们战家又要多一个玄王了。
  “突破?”战无邪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个。
  “莫南,你现在就跟我去密室,无惊你带着小邪先回去休息,不要太担心。”战霆震安排道。
  战无邪知道自己跟过去也没多大作用,只能着急的看着爷爷和小叔快速的走进书房。
  “小邪,你别担心,小叔不会有事的,小叔的天赋很高,一定能够顺利突破的,你今天也消耗了不少精力,先回去休息吧。”战无惊安慰着战无邪说道。
  “好,那你也早点休息。”战无邪说完,就先回自己的院子了。
  “小邪,你这一天都去哪里了?我都找不到你。”君流辰一看到战无邪回来,立刻撒娇哀怨的说道。
  战无邪白了他一眼,说道:“明明是你一大早就不见人影了,怎么就怪我了?”
  君流辰闻言,瞬间笑了,“原来小邪儿这是想我了吗?我好开心。”
  “你想太多了。”战无邪懒得跟他贫,这一天事情有点多,下午又进行了洗精伐髓,现在整个人都懒洋洋的,就想快点去睡一觉。
  “怎么会呢?我每天都在想着小邪儿,怎么想也不会嫌多的。”君流辰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旦被缠上了,撕都撕不下来。
  “我现在很累,没精力陪你玩,你今天晚上先乖乖的去睡觉,明天给你一个小奖励。”战无邪实力敷衍的说道。
  君流辰闻言,双眼蓦然亮晶晶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战无邪那水润粉嫩的唇瓣。
  战无邪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点,立刻就想起了上次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条件反射的双手捂住嘴,眼睛恶狠狠的瞪着君流辰。
  “给我滚一边去,再敢乱打主意,就给我滚出战家!”
  君流辰见战无邪真的有生气的倾向了,顿时见好就收,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说道:“那我今天乖乖去睡觉了,你可不能忘了奖励。”
  “快走,不然就没有奖励了。”战无邪急忙挥挥手,然后转身,毫不留情的就关上了自己房间的大门。
  君流辰盯着那紧闭的房门,脸上哪里还有委屈的样子,俊美的容颜在月色的映衬下,更显得魅惑勾人,嘴角微勾,邪邪的笑着说道:“真可爱。”
  如果让战无邪听到君流辰对他的形容,铁定又会是一番鸡飞狗跳的争吵。

第107章 心情不爽就揍流君枫

  第二天一醒过来,战无邪就急匆匆的来到了战霆震的院子,想要看看战莫南的突破情况。
  然而突破玄王怎么会是那样简单的事情。
  “你不用担心,你小叔已经在密室里闭关了,相信他可以突破成功的,到时候咱们战家就又多了一位玄王。”战霆震欣慰的对着战无邪说道。
  战无邪闻言,也算是放心了,他知道一般大等级突破的时候,都会找一处幽静且少人的地方闭关进行冲击,等级越高,突破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
  既然爷爷全都安排好了,他也就不需要操心了。
  解决了战家小叔的问题之后,战无邪便安心的去偏殿练习洗髓丹的炼制了。
  因为之前并未炼制过五级的丹药,因此一开始炼制的时候,战无邪遇到了许多的困难,炼制过程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失败。
  “果然炼丹师想要升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战无邪感慨道。
  前面四级升级的速度比较快,炼制的过程也比较容易,就让他对炼丹产生了一个误区,以为炼丹对他来说并不会多么的困难,换句话说,就是炼丹是他来到这个世界开的金手指。
  然而,今天一直失败的经验告诉他,就算是给了他金手指,也必须要他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够使用。
  “那当然,你前面练习的那些都是无等级的丹药,炼制的时候当然觉得顺畅,因为那些都是给准炼丹师们练手的,你现在的水平其实才相当于一级炼丹师,才刚刚入门,每升一级都是很困难,都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行,你现在这才哪到哪?有些炼丹师可能都会失败成千上百次才能升一级。”冰魄打击道。
  战无邪嘴角忍不住的撇了撇,失败成千上百次才能升级?先不说他需要花费的这些时间,就光是这成千上百份的药材灵植,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承担得起的好吧,也难怪这个世界的炼丹师的等级都这么低,没有深厚的身家,根本别想要在炼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那你觉得我刚刚炼制洗髓丹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战无邪决定虚心的请教冰魄,因为他觉得冰魄作为系统精灵,知道的肯定比他多,多问问对炼丹也是有好处的,不然闷头自炼,估计就算在失败几十次都找不出错误的地方。
  “你刚刚放黄兴草的时候慢了一息时间,放莲蓉花的时候又快了一息……”冰魄耐心的将战无邪之前炼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一一挑了出来。
  战无邪不问不知道,这一听真是吓一跳,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的问题,就这样能炼制成功才怪了。
  战无邪暂时先停下了洗髓丹的炼制,拿出那本初级炼丹手册,翻到洗髓丹那页,仔细的一字一字的看着,将所有的注意事项和步骤全都牢牢的记在脑子里,就连一个字都不放过。
  炼丹本来就是精细活,等级越高的丹药,炼制的步骤也就越加的繁琐,需要的灵植也越多,每一步都至关重要,一旦出现一丁点的差错,那么整炉丹也就全都报废了。
  将炼制洗髓丹的所有信息全都记住之后,战无邪开始在脑海里演练炼制的过程,一遍又一遍,及时的找出错误,及时的更正,并且不断的淬炼着自己的精神力。
  这一坐就是一天的时间。
  终于将炼制步骤全都理顺了,战无邪这才重新拿起灵植准备真枪实弹的炼制。
  “红莲一株,黄兴草两克……”战无邪呢喃着炼制的步骤,将所需要的材料全都按照投入丹炉的顺序摆好。
  然后深吸一口气,开始准备炼制。
  战无邪将精神力分成了三等份,然后分别卷起需要的灵植投入到丹炉内,通常这个刚刚投进去,另一个就要紧接着投进去,前后的时间可能仅仅相差零点零几秒。
  随着投入的灵植越来越多,后面所需要的投递速度可能会更快,同时投递的灵植可能也更多,因此战无邪还必须要精准的控制住精神力,按照需要分成更多股或者融合在一起。
  等到所有灵植都投入到了丹炉内,战无邪用精神力一直紧密关注着炉内的情况,看着灵植不断的化成药液,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分布在丹炉的不同方位,然后相互融合。
  “砰”的一声,丹炉再次爆炸了。
  黑头黑脸的战无邪淡定的从丹炉废墟中走出来,然后拿过早已准备好的干净毛巾,将自己收拾干净。
  显然对于这样的情况早已经习惯了,毕竟一天都炸了十几次了,想不习惯都难了。
  “你莲蓉花的放置速度还是慢了,莲蓉花是解毒圣药,它的融合就是为了中和之前药液团内的毒质,需要和黄兴草一起放进去,结果你放慢一点点,那么之前融合的那些药团就会因为没有中和剂而变得沸腾,炼丹自然也就失败了。”冰魄再次给战无邪分析道。
  战无邪闻言,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下次在炼制的时候必然就会规避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战无邪看了看外面已经黑下来的天,对着冰魄说道。
  虽然他的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但是不知为何,冰魄总觉得宿主的心情似乎有点不佳“也好,你回去睡一觉,说不定明天就能够把握的更好。”冰魄从来没有安慰过别人,因此说起来也不太利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