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6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暗卫们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了,总觉得震惊的都表情麻木了,只能呆呆的看着三堆小玉瓶。
  人人都争抢的丹药,结果在他们小主子那里,却是可以随手就拿出一堆的普通品,这是什么概念?
  “小邪还是个炼丹师。”战霆震满意的看着大家此刻的表情,笑着补刀。
  暗卫们此刻在看向战无邪,那眼神简直如同见了肉的狼。
  “这些只是见面礼,你们好好的修炼,提升自己的能力,只要你们需要,丹药就会源源不断的提供。”战无邪笑着说道。
  他需要强大的武力和势力,丹药对他来说并不难炼制,但是好的人才却是十分难得的。
  “是,小主子!”大家立刻高昂的叫了一声,这一声叫的可真所谓真情实质。
  “对了,你们的队伍有名字吗?”战无邪突然问道。
  一个队名对队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有了一个好的队名,能够让队员的归属感更强,也会让他们的使命感更强。
  “还请小主子赐名!”
  “那就叫战麟军吧,我战家的麒麟军队!”战无邪铿锵有力的说道。
  麒麟是上古神兽,军队化的管理和训练能够让队伍变得更有纪律。
  “战麟军?”
  “战麟军。”
  “我们叫战麟军了?”大家都呢喃着自己的队伍名字,每喊一声,都觉得身体里充满了力量,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溢满胸腔,令他们更加激情澎湃。
  “战麟军,以后我们就是战麟军了。”
  “战麟军!”
  “战麟军!”
  “战麟军!”
  大家激动的叫着自己队伍的名字,一声比一声更加宏亮,一次比一次更加骄傲!
  从此以后,他们就是战麟军,他们就是战家的麒麟军队!
  …时间回到当前…
  苍岚城开了一家丹铺的事情,以最快的速度传遍了附近的城镇,不少附近的势力纷纷派人前来打探虚实。
  丹铺门前每天都是络绎不绝,最后掌柜不堪其扰,只得在门口刚挂上了一个牌子。
  “每天只接待前十位顾客”这个消息一出,不管是苍岚城的势力,还是其他城市的势力,纷纷都急了,一个个的几乎都要在苍岚城安家落户了。
  以往大家想要购买丹药,那是有价无市,毕竟土曜国的炼丹师就只有三个,一般都是为皇室以及国都的大世家服务的,能够漏到他们这里的丹药少之又少,哪怕他们捧着钱去买,也根本没有门路。
  因此,拍卖行每次有丹药,大家才会拼了命的也要拍下来,其实那个时候所花费的钱已经是购买丹药的好几倍了。
  但是就算是那样,丹药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而现在苍岚城也开了一家丹铺,不仅丹药提供的多,而且价格还不算贵,这让那些势力如何能够不疯狂。
  丹药可是救命的好东西,谁也不会嫌多的。
  因此,整个苍岚城除了丹铺外,最赚钱的反而是客栈了,因为其他势力为了争抢每天的十个名额,都是提前好几天就过来了,有时候抢不到的还要在待好几天,所以每家客栈几乎都呈满客状态,掌柜的数钱都数的手软了。
  这天,天才刚刚亮,丹铺的伙计起床打开店门,顿时就被外面的长排大队给吓了一跳。
  “小兄弟,丹铺这是开始营业了吗?”排在队首的一个大汉亮出自认为很温柔的笑容对丹铺伙计问道。
  丹铺伙计猝不及防的被那脸上的刀疤给吓到了,拍拍胸膛,才勉强镇定下来。
  “我说刀疤,你长这样就不要出来吓人啊,你没看到小兄弟都被你吓得脸色苍白了吗?”
  后面排队的人顿时调侃道。
  刀疤男毫不在意,根本懒得理会他们,他可是大晚上的就在这里排队了,现在好不容易排在第一,当然要多买点丹药回去才行。
  “小兄弟别看我长得不太好看,但是我人很好的,你不要害怕。”刀疤男一边笑着说着,一边悄悄的将随身的嗜血武器往身后藏了藏,唯恐在吓到人家。
  丹铺小伙计虽然只是个普通人,这里来排队的随便一个人都能轻易的弄死他,但是大家都对他的态度相当的好,不外乎别的,就因为他是丹铺的伙计,他们想要进门买丹药,还要经过小伙计这一关呢。
  “丹铺还有一个时辰才会对外营业,现在我们要去打扫卫生,等一个时辰之后,排队前十名的可以进来。”小伙计说完,就走回了店铺里,也没有关门,也不担心外面的人会进来哄抢丹铺外表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暗中的守卫那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等级都在玄将以上,也就只有炼丹师能有这样大的手笔请得起玄将当保镖了。
  小伙计在的时候,大家都规规矩矩的在排队,而小伙计一离开,外面的人就开始打起来了,因为只有前十名的人才能进店铺,大家都想要进去,那么除了排队,就唯有用武力手段打的排在前面的人福气,然后和对方换位置了。
  不过,说来也有趣,这些人打闹的很凶,却并不会影响到苍岚城其他普通人的生活,甚至不少人每天还专门出来到这附近来看免费的比武。
  一个时辰一过,原本还在打斗的人立刻就像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似的,全都停了下来,整整齐齐的排好队。
  排在前十的人自然非常开心,而排在后面的人则是心情忐忑,希望丹铺掌柜心情一好,多开放几个名额给他们。
  “前十名的人请进。”店铺小伙计对着外面的人说道,然后看着那些顾客一个一个的进来,突然,一双手猛然张开,拦住了正打算进来的人。
  “你出去!”小伙计突然开口说道。
  那人眉头紧皱,口气有些冲,“我排在了前十,让我出去是什么意思?”
  “掌柜的说了,不允许流家的人进入。”小伙计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人闻言,更是怒火中烧,“我流家可是苍岚城的四大世家,凭什么不让我们进来?”
  小伙计根本就懒得在理会他,朝着旁边虚空看了一眼,下一刻那个人就感觉自己身体悬空,整个人都被直接扔了出去。
  “以后流家人都不允许踏入丹铺一步,丹铺也不会售卖丹药给流家人。”小伙计当众宣布道。
  那个被扔出去的流家人,顿时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疼,好似被人狠狠的扇了一巴掌似的,周围的人也都对着他指指点点,他再也待不下去了,急忙的爬起来就跑走了。
  前十名的人都进来了,小伙计指着站在外面排队的第十一个人,说道:“缺了一个名额,你进来。”
  那个被点名的人顿时受宠若惊,在其他人羡慕嫉妒恨的视线下轻飘飘的走进了丹铺。
  流家人被丹铺拒绝的事情,几乎一瞬间就传开了,整个苍岚城的人都知道流家被丹铺拒绝了,不仅不会售卖给他们丹药,甚至连进入店铺的资格都没有。
  流辉羸听闻这个消息,气得差点连整个大厅都给毁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得罪那个小伙计了?去之前我是怎么跟你说的,哪怕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伙计,也万万不可得罪。”流辉羸对着那个被赶出来的人大吼道,一挥手,直接将人给打飞了出去。
  那人落在地上,生生的吐了一口血,然后又爬了回来,说道:“家主,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我才刚要进去,他就直接拦住了我,说不允许我们流家人入内,也不会卖丹药给我们流家”“还有这回事?这简直欺人太甚!”流顾富在旁边愤怒的说道。
  “爷爷,这丹铺的掌柜太过分了,那么多人都能够进去买丹药,却偏偏不让我们流家的人进去,摆明就是针对我们流家。”流璃玉也忍不住的说道。
  她自小就以是流家嫡小姐为傲,以流家为傲,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别人知道她是流家嫡小姐,总会巴结她,让着她,很少会遇到困难和阻碍。
  然而没想到竟然有一天,在苍岚城,在他们的地盘,还被人欺负,被人拒绝,这样的情况对他们流家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屈辱!

第104章 蜻蜓点水的吻

  “他真的直白的说不允许流家人入内?”流辉羸的声音暗沉,带着浓浓的怒气和危险,震慑的周围人都不敢在开口说话。
  “是、是的。”那人哆哆嗦嗦的说道。
  流辉羸的眼睛变得更加的幽深,危险的风暴正在酝酿着,乌光一闪而过。
  丹铺的背后一般都是炼丹师,而他们土曜国就只有三个炼丹师,都聚集在国都,那么这个炼丹师是从何而来的呢?
  难道他们土曜国不知什么时候又出现了第四个炼丹师?
  但是很快,流辉羸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如果真的是他们国家出现了第四个炼丹师,皇室必然会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并招入皇室,为国家服务。
  那么,这个炼丹师的背后定然有其他的隐情。
  炼丹师虽然很珍贵,但是其个人的实力却也相对很弱,若是没有了周围其他人的保护,想要弄死一个炼丹师简直轻而易举。
  之前他想要和这个炼丹师交好,然而现在这个炼丹师明确的表示拒绝了他们流家,显然是不打算和他们交好,甚至还有交恶的倾向,既然不能为己所用,那么留着也是个祸害。
  “顾富,你明天带着人再去丹铺看看情况,如果确认丹铺明确表示与我流家交恶,那这个炼丹师必定留不得。”流辉羸狠狠的说道。
  “是的,父亲。”流顾富点头应下。
  与此同时,流家最为豪华的一个小院内,流君枫正坐在院子里,面色一片阴沉。
  自从在大比上再次输给了战无惊之后,他就一直将自己关在院子里不出门,满脑子都是大比上战无惊目中无他,看不起他,鄙视他的眼神,尤其是一闭上眼,那些画面就会显得更加的清晰。
  他被这样的梦魇已经折磨了十几年了,本以为终于有一天可以摆脱这些梦魇了,却没想到经过这一次,变得越加严重,就连睁开眼的时候,也能够看到这些画面。
  流君枫简直快要被折磨疯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战无惊没有被废,为什么战无惊不去死!”流君枫疯狂的轰炸着院子里的各种摆设,疯狂的发泄着。
  院子外面的人这些天也已经习惯了流君枫的发疯,一般都会等他冷静下来之后才会进去收拾。
  “苍岚城第一天才应该是我才对,青龙学院的那个名额也应该是我的才对!为什么战无惊事事都要跟我抢!”流君枫痛苦的仰天大叫,哪里还有之前那个翩翩贵公子的形象。
  “当然是因为你的实力比不上他喽。”突然一道陌生的声音传了过来,直直的戳中了流君枫心中最脆弱的那个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