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因为他们自从跟着战无邪之后,也是按照林佑城之前的训练进行的,本来他们是没什么感觉的,但是现在想起来仔细感受了一下,却发现体内的玄力竟然增长了一大截,虽然距离突破还有段距离,但是比起他们之前独自修炼的时候,真的快了好多倍。
  如果按照林佑城说的,每天都会找玄兽挑战的话,那现在的修为增长的岂不是应该更快?
  萧祁等人简直不敢相信,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历的,他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第136章 飞翼蛇汤

  黄芯花盛开在悬崖顶上,一小簇一小簇的,数量不算多,但是想要得到却有些危险。
  战无邪等人来到药材掌柜所说的那个悬崖所在的山,仰头望去,颇有点高耸入云的感觉。
  “这山还蛮高的,不知道那个悬崖在什么地方。”萧祁问道。
  “应该就在这附近了,我们去找找看。”战无邪说道。
  他算了算距离冰凌花盛开以及到达冰城的时间,他们还有七天可以自由支配,也就是说必须要在这七天内找到黄芯花,并且采摘回来,不然就必须要启程继续前往冰城了。
  其实七天时间,战无邪觉得是没问题的,而且来采摘黄芯花也不过是顺便的,能采摘到自然很好,采不到也无所谓。
  “我们走吧。”流君宸对着大家说道。
  一行人开始爬山,对于山这也不是他们爬的第一座了,因此即使路十分的陡峭难走,大家也没有一个有怨言的,甚至在路上如果碰到了玄兽,林佑城四人还显得很兴奋,几乎不用战无邪说,四人就已经非常自觉的围了上去。
  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林佑城四人可谓是收获颇丰。
  “哈哈……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这些玄兽,这下子既有练手的,午饭也有着落了。”林佑城开心的笑着说道。
  “那边又有一只窜过去了。”林冲冲着一个方向说道。
  “哪里哪里?”林佑城急忙的放下手中的猎物,问道。
  他们这些天对玄兽有着莫名的执念,也许是因为之前玄兽都被路过的行人吓跑了,导致他们都没有练手的,然后修为也总是进步很慢,所以现在好不容易碰到玄兽,几人二话不说就“大开杀戒”了。
  “就在那边,我们过去看看,我刚刚看到有个影子一闪而过。”林冲说道。
  那道影子比较模糊,因为离开的速度很快,不过看得出来肯定是玄兽而不是人类。
  “好,我们快去。”林佑城急匆匆的跟着过去了。
  战无邪对这样的情况也是颇有些无奈,不过也随他们去了,反正多练练手对他们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
  “老大,你看我们这次打到了什么?”林佑城兴奋的说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是什么?”战无邪配合的懒洋洋的问道。
  “老大,你看,是飞翼蛇。”林佑城兴奋的说道。
  战无邪好奇的打量着这条蛇,蛇身大体是白色,偶尔夹杂着一两块其他的色斑,长相和地球上的普通蛇类很像,只不过在蛇的背部有两块凸起,上面覆着一层薄薄的羽翼。
  这简直就像是神话里才会出现的飞蛇。
  而且,飞翼蛇是一种很难捕捉的玄兽,他们的等级虽然不高,但是因为带着翅膀,能够飞行,因此碰到的几率非常小,能够捕捉的几率就更小了,毕竟飞翼蛇一旦飞上天,就算玄修再厉害,估计也只能干瞪眼了。
  “没想到我们今天的运气这么好,竟然抓到了飞翼蛇,这个东西可是非常难抓的,但是据说肉质非常的美味,我都忍不住的要流口水了。”林佑城一边说着一边目光火热的盯着飞翼蛇,仿佛它此刻已经成为了一道美味。
  “流老大,今天中午能不能请你掌勺,我们做的话肯定就要做坏了。”林佑城随即又可怜兮兮的看向流君宸,表情变换那叫一个自然,不当影帝都可惜了。
  他知道流老大只为老大洗手作羹汤,他们平时也不敢要求流老大连带他们的那份给做了,但今天不是难得碰到这么好的食材嘛。
  “好。”流君宸很爽快的答应了。
  “欧耶,太棒了,中午我们都有口福啦。”林佑城兴奋的忍不住的欢呼起来。
  自从流君宸答应了中午掌厨之后,林佑城就兴奋地找不着北了,一直盼望着中午吃饭时间快点到来,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吃到流老大做的飞翼蛇了。
  在林佑城的急切盼望下,午饭时间终于到了,林佑城几乎就像只小哈巴狗一样围绕着流君宸转,如果战无邪不是特别了解他,知道他只是围着飞翼蛇在转,早就将他给踹到一边去了。
  “去把碗碟洗一洗。”战无邪指挥着林佑城说道,他觉得必须要给他找点事情来做才行。
  飞翼蛇的肉质本身就十分的鲜嫩,在经过流君宸的烹饪,更是香飘十里,勾引的人垂涎欲滴。
  “好香啊,流老大果然厉害,老大真幸福,每天都可以吃到流老大做的东西。”林佑城一边流口水一边羡慕的说道。
  “那还用说,羡慕你就自己去找个媳妇儿啊。”战无邪抱着流君宸的胳膊,冲着林佑城挑眉说道。
  面对战无邪如此秀恩爱,林佑城早已经习惯了,但是新来的萧祁三人明显还没能习惯,身为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血槽几乎都要抽空了。
  “尝尝看。”流君宸做好之后,率先给战无邪盛了一碗。
  大家都等两位老大盛完,然后才迅速的去瓜分锅里剩下的蛇羹,甚至差点因为瓜分不均匀而打起来。
  “真好吃,这飞翼蛇的肉质果然名不虚传,真想要再去抓一条回来。”林佑城忍不住感慨的说道。
  “要不等会咱们再去找找看,这里既然有飞翼蛇出没,就肯定不止一只。”萧祁也跟着附和着。
  “我觉得可以,就算一连好几天都吃这个,我觉得都不会腻。”林冲也加入了讨论的行列然而,就在这时,刚喝完汤的战无邪和流君宸却是神情一敛,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怎么了,老大?”
  “有情况。”战无邪微皱眉头说道。
  “什么……”还没等林佑城问完,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天、天哪!这么多的飞翼蛇?”张玉彬也一副被吓呆的样子。
  他们刚刚还想着等会再去找找看有没有飞翼蛇,结果飞翼蛇就自动的送上门来了?只是这数量会不会有点太多了。
  空中密密麻麻的飞行着的都是飞翼蛇,这还不算完,地上也爬行着很多,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整座山的飞翼蛇都出动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林佑城被那些密密麻麻的飞翼蛇弄得有些头晕眼花的,而且心里也瘆得慌。
  虽然刚刚觉得飞翼蛇的肉很好吃,还想要再去找几条,但是猛然看到这么多,即使不是密集恐惧症患者恐怕也不会舒服。
  “飞翼蛇是群居玄兽,而且极其的护短,应该是你们之前猎杀飞翼蛇的事情被它们知道了。”流君宸淡定的说道。
  “所以它们这是来找我们报仇了?”林佑城哆哆嗦嗦的说道。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他肯定不会手贱的去杀那条飞翼蛇的。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飞翼蛇的数量实在太多了。”萧祁说道,目测这些蛇起码也得有上百条。
  “飞翼蛇虽然是群居,又极其的护短,但是好在等级并不算高,如果大家努力的话,杀死这些并不在话下,更何况你们不是还想要继续和蛇汤吗,这些足够你们吃一个月的了。”战无邪对着林佑城等人说道。
  大家看了看飞翼蛇,又想了想战无邪的话,顿时觉得心里好受多了。
  刚刚只是一时间被对方的数量给震慑住了,现在想想,这些飞翼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毕竟在路上他们碰到玄兽群也不是第一次了,绝对没问题的。
  “兄弟们,为了接下来几天的伙食,我们拼啦。”林佑城高声的叫着,然后快速的冲进了飞翼蛇群。
  萧祁三人见状,也急忙的迎了上去,一起和飞翼蛇战斗。
  战无邪和流君宸站在旁边看着,眉头却没有松下来。
  “怎么了,阿宸?”战无邪很少见到这样表情凝重的流君宸,不由得问道。
  流君宸目光看向远方,那是飞翼蛇飞来的方向,说道:“我总觉得这群蛇的背后有什么。”
  “蛇的背后有东西?应该不会吧,这群蛇的数量起码也有上百条了,不是说飞翼蛇非常的稀少么,能够碰到这么大一个蛇群,也是咱们的运气,后面总不能还有一个蛇群吧?”战无邪玩笑的说道。
  然而战无邪不知道的是,飞翼蛇的后面是没有另一个蛇群了,但是却有一条比蛇群更为可怕的存在。
  飞翼蛇的等级不高,因此攻击力也不强,只是一直飞在空中的话,对林佑城他们造成了不小的阻碍,他们只得一边打着地上爬行的蛇,一边还要防止空中的那些偷袭,也蛮艰难的。
  “老大,来帮忙啊,太多了。”林佑城哭丧着脸向战无邪和流君宸求助。
  他们刚刚已经被飞在空中的飞翼蛇偷袭了好几次了,身上全都挂了彩,弄得心情也是烦躁不已。
  毕竟看得到却打不到,还要受到它们的偷袭,简直就是在欺负人。
  “啊,这群可恶的飞翼蛇,等我抓到你们,统统都炖汤喝了!”林佑城简直要抓狂了。
  萧祁等人也没好到哪里去,他们都还是玄者,虽然等级比飞翼蛇高些,但是会的玄技并没有几个,对付飞行玄兽,压根不占优势。
  大概也是觉得林佑城他们很苦逼,于是战无邪难得“好心”的准备去帮帮他们。
  然而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脸色突变,对着林佑城等人大声的吼道:“快回来!”
  林佑城等人虽然不知道老大叫他们回去做什么,但是出于对老大们的信任,以及真的受够了这些飞翼蛇了,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就回到了战无邪的身边。
  说来也奇怪,那些飞翼蛇竟然没有追着林佑城他们,反而是停在半空中,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似的。
  战无邪和流君宸眉头紧皱的盯着那些飞翼蛇,心中不好的预感也越来越强烈了。

第137章 灵shou

  “这些蛇是怎么了?怎么都不动了?”林佑城四人显然也发现了这个奇怪的现象。
  “恐怕有更厉害的东西过来了。”战无邪说道。
  看来他还是低估了这座山的危险,放心的太早了。
  这里虽然有玄兽,但因为这座山并非是他们熟悉的苍岚山,对于这里分布的玄兽等级也并不了解。
  一开始因为是在山脚下,林佑城他们打到的基本上都是一到三阶的低级玄兽,这对他们来说并不难,刚好适合练手,但是却没想到这仅仅才上到山的中间,就碰到了更为强大的玄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