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霆震毕竟是一家之主,见多识广,丹药的种类也见过不少,愈合丹这样的低级丹药,更是熟悉的不能更熟悉了。
  然而,面前的愈合丹却给他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这种饱满度,这种色泽,他只有在那个地方的时候才见到过,来到土曜国之后就再也没能见到了。
  他知道这些愈合丹不是土曜国这样的小国能够拥有的,不过他却也没有在问战无邪。
  不管他的孙子有了怎样的机遇,他都会保他周全的。
  “小邪,以后你大哥在给你东西,你就留着自己用。”战霆震认真的叮嘱着。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战家小辈受伤的太多了,而缘由又是因为他的这个宝贝孙子,他是绝对不想要动用这些愈合丹的。
  “我知道了爷爷,不过这次也算是我的错,这些就当是给那些人的补偿吧,我会注意的。”战无邪也知道“怀璧其罪”的道理。
  他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他必须要快点完成初级任务,找到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然后打通自己的经脉开始修炼,不然若是被人知道自己拥有一个逆天的成神系统,必然会引起多方人的觊觎,到时候,还没能成长起来,恐怕就会夭折。

第037章 空白的市场

  战无邪虽然是个张扬自信的大少爷,但是却也不是盲目自负的人,他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不会因为自己拥有了一个成神系统,就以为自己真的能够不用努力就成神了。
  这世间的一切,没有不通过努力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的。
  其他的都是靠不住的,唯有实力才是自己的!
  将愈合丹给了战霆震之后,战无邪决定出去逛逛,看看这个城市对丹药的接受度到底有多少。
  他手里除了愈合丹,还有其他的丹药,不过,愈合丹还可以用大哥的名义瞒过去,但是其他的高等级的丹药,尤其是还有真正有等级的丹药,若是他拿出来,分分钟就会引起别人的觊觎。
  不是他不相信爷爷和小叔,而是因为他现在的实力不够,就算有爷爷和小叔保护,也只会引来无穷尽的麻烦,而他并不想要因此伤害到了爷爷和小叔。
  “大少爷,你想要买什么,就告诉小卓子,小卓子帮你买回来,咱们还是不要出来了吧。”小卓子担心的劝着战无邪。
  最近苍岚城很不太平,尤其是流家和战家之间,战家的很多小辈现在都不敢出门了,唯恐一出去就会被人揍。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就更不敢让他家少爷出门了,尤其是,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清楚的很,那些流家的人的目标绝对是他家少爷。
  趁着现在还没有碰到流家的人,他还是快点将少爷给劝回去的好。
  “怕什么,我不过随便出来逛逛,就算是遇到流家人又如何?”战无邪从来都不是怕事的人,哪怕他现在实力不够,也不是那种会忍气吞声的人。
  武力不够,难道还不会使用智力吗?
  他可不是那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更何况他这次出来可是有重要目的的。
  一连逛了好几条街了,然而战无邪却连一家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都没有看到。
  “小卓子,咱们城里没有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吗?”战无邪最终问道。
  与其在继续这样漫无目的的逛着,还不如问一下好了。
  “怎么可能有?那可是丹药哎,咱们城里出现一颗丹药,都要被抢破头了,更不要说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了,根本开不起来的好吗?”小卓子瞪大眼睛看着自家少爷,不明白自家少爷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那得是多厉害的人才能开得起一家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要知道,光是丹药的来源,他们根本就找不到的好吧。
  战无邪闻言,那颗聪明的商业头脑开始快速的转动起来了。
  虽然说他现在吃穿住都在战家,战老爷子和战莫南也不会短了他的花用,但是他毕竟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成年的男人,一直花家里的钱,那可是纨绔子弟才会干的事,可不是他战无邪的风格。
  更何况,以后想要多炼丹,所需要的药材必然不会少,那么花费自然也只会更多,他也不可能一直让爷爷和小叔帮他找药材,毕竟那个时候,他也没有什么理由能够解释,为什么短短时间内那些药材就消耗一空了,到时候肯定会引起别人的注意的。
  所以,他必须要有自己的资金来源才行。
  他这次出来就是想要找一家靠谱的丹药店铺,然后来寄卖自己炼制的丹药的,只是没想到,苍岚城竟然连一家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都没有。
  这样一来,苍岚城在丹药这一块的市场就是空白的。

第038章 出门总是遇见狗

  也就是说,如果他能够在这里开一家专门售卖丹药的店铺的话,那可就是一家独大了,而且听小卓子说,一有丹药出现,就有其他势力争抢,那么自然也就不愁没有买家了。
  至于丹药来源,那根本就是不需要担心的事情。
  不过这件事还需要在从长计议,毕竟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他暂时也不能将这个秘密告诉爷爷,自然也就不能让爷爷和小叔帮忙了,而自己,就更要小心谨慎才行。
  “那大家要购买丹药的话要去哪里买?”战无邪继续问道,他对这个世界了解的还是太少了。
  虽然有冰魄帮他解说,但是很显然,冰魄对这个世界的了解也不够多。
  “咱们苍岚城很少会有丹药出现的,如果有的话,那也是在拍卖行里。”小卓子回道。
  “拍卖行?”战无邪暗暗的记下了,打算有时间去拍卖几颗丹药,毕竟开店也是需要启动资金的,“在哪里?”
  “就在前面右拐的那条街上。”小卓子不明白少爷问这个做什么,还以为是少爷想要买什么东西了,便又继续说道:“拍卖行每个月就只举行三次拍卖的,上次就在三天前,下次的话就要到七天后了,如果少爷想要买什么,我们七天后在过来吧。”
  “我们过去看看。”战无邪像是没有听到小卓子的话一般,说道。
  “小少爷,现在拍卖行是关着的,也进不去啊。”小卓子着急了,在外面待得时间越久,他们就会越危险,偏偏少爷出来愣是不想要带着侍卫,若是遇到流家人可怎么办。
  然而,越是不想要什么,就越会碰到什么。
  就在两人拐了个弯,打算到另一条街道上的时候,正好碰上了一群正在围着的流家人。
  “怎么?你们战家不是很牛气的吗,怎么现在一个个都不敢吭声了?继续横啊,还真以为你们是苍岚城的第一家族吗,不过就是一个外来的家族,凭什么和我们流家并驾齐驱?还有你们战家可真是个废物聚集的家族啊,上一辈有个战莫南,这一辈又有个战无邪,我看你们战家整个都是个废物,哈哈!”
  那人的话引起周围一阵的哄笑声,而战无邪也正好看到了圈圈里面的情况。
  被围在里面的人个个脸色涨的通红,双拳紧握,指节都发白了,眼睛愤恨的瞪着流家的人然而,流家的人似乎并不惧怕他们的眼神,这样反而让他们更加觉得爽快。
  “瞪什么瞪,在瞪我就把你们的双眼全都挖出来,现在是不是特别的不甘心?要怪就只能怪你们战家竟然出了战无邪那个废物,整天肖想着我们二少爷,他也不看看他自己也配吗?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做梦呢!”
  就在流家小辈又哄然大笑的时候,一道清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小卓子,你听到哪里有狗在狂吠了吗?”战无邪慵懒的依靠在墙壁上,眼神连看都没看一眼流家那边。
  然而,流家人在听到这句话时,顿时怒火中烧的看向来人,在看清楚是战无邪后,那表情变化的简直堪比四川变脸。

第039章 你们找死!

  “我还以为是谁呢,搞了半天,竟然是你这个废物,怎么,你竟然也敢出来了,不继续躲在战家当你的缩头乌龟了?”流家小辈中一个看起来年纪比较大的人讽刺的说道。
  “这年头,怎么狗都不在家里拴好,竟然放出来扰民,真是罪过。”战无邪自顾自的说着也,像是在自言自语,完全无视了流家那群人。
  “你骂谁是狗呢?”流君部顿时恼羞成怒,他竟然被一个废物骂了,岂有此理!
  “我可没说你是狗,说你是狗,那狗岂不是要羞愧的去撞墙了,我估计它不会愿意要你这么个同类的。”战无邪幽幽的说道,脸上还挂着一脸和善的笑容,然而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听了牙痒痒。
  流君部的眼睛几乎都要冒出火来了,但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竟然又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们还愁着去哪里找你呢,没想到你竟然就自动的送上门来了,这次我看你还有没有命回去。”流君部愤恨的瞪着战无邪。
  “有没有命回去可不是你说了算的。”战无邪没有丝毫的惧怕,反而显得十分的镇定。
  “战无邪,谁准你过来的,你自己什么实力你不清楚吗,还不快点滚!”战少杰朝着战无邪吼道,却被流家的小辈毫不留情的猛地揍了一拳,痛的差点跪倒在地。
  “既然事情是因我而起,我又怎么可能放任不管。”
  虽然说战无邪现在对战家的其他人都没有什么归属感,但是那些人毕竟是战家人,竟然有人胆敢当着他的面欺负战家人,简直不能容忍!
  “敢欺负我战家的子弟,你们找死!”战无邪眼神变得犀利起来,表情也带上了一丝阴沉然而流家人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笑个不停。
  “他刚刚竟然说我们找死?真是笑死人……”流君部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然而下一刻,他的眼泪真的流出来了,却再也没法笑了。
  流家其他小辈完全一脸的懵逼,几乎都没有看清楚战无邪是怎么出手的,结果流君部就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你……你……”流家小辈看向战无邪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然而,战无邪没有给他们丝毫的机会,身形快速的移动过去,用着前世锻炼出来的敏捷的身手,几乎一拳一脚就能够解决一个流家小辈。
  这些人和流璃玉比起来,修为要更差,对付起来也更容易,毕竟他现在的身体素质早已经不是刚刚穿越过来的那般虚弱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坚持锻炼,身手已经恢复了五成以上,对付这些不成器的玄修也完全没压力。
  反倒是战家的那些小辈,一个个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战无邪单方面虐人,全都一副自己眼花了的表情。
  “这人……真的是咱们家族的那个有名的废物?”有人忍不住开始怀疑了,但是那张标志性的脸,实在难以让人认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