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不过,战无邪交给战无惊和战莫南的淬炼之法与流君宸的淬炼之法还不一样,流君宸淬炼经脉是因为经脉被打通,重塑,需要一根一根的单独淬炼,而战无惊的则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得更强一些,每次淬炼都是一百零八条经脉一起。
  随着经脉越来越强悍,随着药力不断的蕴养着玄力源泉,战无惊和战莫南的实力也逐渐的在恢复着,终于在家族大比的前一天,两人的实力全都恢复了,甚至惊喜的发现,比之前的修为更高。
  战无惊之前的修为是四阶玄师,而战莫南十年前的修为是六阶玄将。
  现在,战无惊不仅恢复了原本的修为,实力甚至更进一步,一举突破了困扰他许久的四阶,到达五阶玄师。
  而战莫南更加妖孽,实力竟然从六阶玄将一路上前,直至玄将巅峰,还差一步就可以成功晋级玄王了。
  确定了自己现在的修为之后,一向心性强大的两人也难免懵了。
  “好!好!好!”战霆震激动的连说了三个好,儿子和孙子不仅可以重新修炼,实力还更进一步,简直没有比这个更令人开心的消息了。
  与此同时,对战家遥遥相对的流家,也是到处欢声笑语,得意洋洋。
  求推荐票票~~~~

第088章 战无邪没有出现

  “父亲。”流璃玉小跑过来,小女儿娇态的挽上流顾富的胳膊,撒娇的叫着。
  她的后面还跟着两个相貌英俊的青年,其一正是流家的二少爷流君明,而另一个器宇不凡,气势逼人的青年,恐怕就是流家的那位在帝都青龙学院的大少爷流君枫了。
  “父亲。”流君枫淡淡的叫道。
  流顾富看到这个引以为傲的大儿子,双眼蓦然一亮,“你这是突破成功了?”
  流君枫点点头。
  “太好了,你这次回来的真是太及时了。”流顾富骄傲的笑着。
  这个儿子是他一直以来的骄傲,不管是修炼天赋还是勤奋程度,都足以秒杀一切同辈,只除了战家的那个人。
  当然,在流顾富心中眼中,自家儿子是不可能比不上战无惊的,只是外人不知道内情,一直拿自家儿子和战无惊做对比,还没眼光的觉得自家儿子比不过别人。
  放眼整个苍岚城,他流顾富的儿子怕过谁。
  然而,当青龙学院的人来招生的时候,战无惊却是第一次被招收的,这让他很是不满,虽然后来儿子也去了,但是毕竟失去了“第一”这个头衔,让城中的人对战无惊更加的推崇,这是他无论如何也不想要看到的。
  “有了你,这次的家族大比我们流家绝对是稳拿第一,就算那个战无惊在别人眼里如何天才,现在不也被人废了,只能当一个废人吗,从此以后,苍岚城再无战无惊这个人了,哈哈…
  …”流顾富对于战无惊成为废物这件事,当真是非常的兴奋和痛快的。
  自己儿子被人压了这么多年,就连他每次出门碰到朋友,都会被拿来和战家比一番,让他格外的恼怒,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流君枫并没有显得多么的兴奋,眼神也变得更加晦暗不明。
  战无惊是他认定的对手,也是他最大的敌人,因为年纪相仿,又同是天赋卓越的人,从小就被拿来做对比,让他想要不在意都不可能,更何况对方不论做什么都处处压他一头,就连他最期待的青龙学院都是先选择了他,又选择的自己,这让他如何能够甘心。
  他在青龙学院拼了命的努力修炼,不浪费一分一秒,不浪费任何一个资源,为的就是打败战无惊,证明自己才是最强的,但是不管如何努力,修为总是落后对方一步。
  在这次回来之前,战无惊早已经是四阶玄师,而他却还差一步到达。
  回来之后,他也没有因为战无惊被废掉了而掉以轻心,终于在今天成功的突破到了四阶,与战无惊修为持平了。
  就算战无惊被废掉了,他心中依旧憋着一股气,总觉得就这样结束,他以往所承受的所有压力和憋屈就只能永远埋藏在心底溃烂,最后腐蚀自己的心。
  他必须要将战无惊彻底的踩在脚底下,彻底的将这口气出了,他才能重新面向更美好的未来。
  所以,这次家族大比,他一定要将战家所有人都踩在脚底下,让那个人亲眼看着,他所在意的家人是如何在他脚下苦苦求饶的。
  “这次绝对要给战家一个狠狠的教训,让他们知道,苍岚城是没有他们的位置的,必须要将他们都赶出苍岚城,还有那个战无邪,大哥,你可要替我弄死他,他一个废物竟然敢侮辱我。”流璃玉一想到战无邪,就恨得牙痒痒的,连大家小姐的形象都顾不上了。
  “放心,战家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流君枫阴沉的说道,那双漆黑的眼眸如同淬过毒一般。
  今天的苍岚城格外的热闹,到处都是人流攒动,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今天是四大世家五年一次大比的日子,不少附近城镇的人都赶了过来。
  而且,这一次因为有流家和战家的赌约在,更是非常值得一看,再加上传说中的战无惊被人废掉了修为,成为废柴一事,更是让人蜂拥而至,只为探寻这个消息是否为真,而一旦大比开始,战无惊的事情也就真相大白了。
  战家本身的底蕴就比其他世家要弱,若是他们的支柱战无惊真的被废了,那么战家基本上也就完了,流家必然不会放过战家的,不少其他势力更小一些的家族也纷纷的想跟在后面看看能否分一杯羹。
  四大世家的家族大比是在城外一处可容纳至少万人的专门场地举行。
  这里从千年前就是苍岚城家族大比的场所,每五年会开启一次,也是唯一允许外人进入的地方。
  这里从早上开始,就已经挤满了人,大家都等待着开门之后可以进去占个好位置,看场精彩的大比战斗呢。
  苏家、齐家和流家已经全都到了,坐在是属于他们家族的位置,唯有战家迟迟还没有出现,不少人对此议论纷纷。
  “咦?怎么战家还没有来,该不会是怕了不敢来了吧。”一个人恶意的揣度着。
  “说不定呢,这次可不是普通的家族大比,还关系着流家和战家谁最终能够留在苍岚城,输的那个可是要离开的。”
  “不是吧?难道最后输的真的要离开?他们都在这里扎根这么久了,这么大一个家族离开,可不是一件小事啊,而且苍岚城主会同意?”另一个人不解的说道。
  “苍岚城主知不知道我不清楚,但是战家和流家闹到这种地步,早已经是你死我亡的地步了,就算苍岚城主不同意,两个世家势必也无法在同时存在一个城里了。”
  而此刻的战家众人都在干什么呢?
  “父亲,时间差不多了,我去苍岚山找小邪,你们先去大比现场吧。”战莫南微皱着眉头对战霆震说道。
  “我知道了,我们出发。”战霆震将参赛的小辈全都集结,然后带领着他们朝着城外走去原来战家之所以迟迟没有到达,竟是因为历练的战无邪和流君宸没有回来。
  本来预计在大比开始前两天就能回来的战无邪,直到到了大比这天也还是不见踪影,战霆震和战莫南都十分的担心。
  但是战霆震身为战家的家主,他必须要对战家人负责,就算想要去找战无邪也不能行。
  “小少爷不会出什么事吧?”战少媛担心的说道。
  “呸呸呸,小少爷厉害着呢,能出什么事,肯定已经在大比现场等我们了。”另一个人立刻回道。
  “如果小少爷没出现怎么办,我们真的能赢流家吗?”
  “臝流家,就凭你们?做梦吧,我们的实力本来就比他们的弱,现在他们大少爷还回来了,我们还能有赢得机会?”战少英嗤笑道。
  “战少英,你什么意思,你还知不知道自己姓什么?有你这样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吗?更何况我们大少爷也回来了,流君枫本来就是大少爷的手下败将,我们自然可以赢的。”战少杰生气的说着,他们这一年的训练可不是白训练的,现在的他们早已经不是一年前的他们了,更何况他们还有大少爷和小少爷呢。
  战少英下意识的想要反驳,但是一想到爷爷说的话,就又闭上了。
  战无惊已经被废了,根本就是个废物,他倒要看看这些人知道这件事之后脸上会是怎样的表情,还有没有现在这样嚣张。
  “大家也不要担心,这一年的训练成果如何,大家都看在眼里,就算小少爷现在赶不回来,我们就更要打起精神来,给小少爷拿下胜利!”战少杰鼓舞着大家,不能让士气落下来。
  战家的小辈们几乎可以分成明显的两派,一派就是以战少杰战少武为首的参加了训练的队伍,另一派就是以战少英为首,对战无邪嗤之以鼻,同样对战少杰等人不抱希望的队伍。
  “战家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来,这马上就要到大比开始的时间了,该不会真的是临阵脱逃了吧?”观众席上的大家开始着急讨论起来。
  之前大家虽然开玩笑的说战家临阵脱逃了,但是那个时候毕竟距离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只要在正式开始之前过来,都不算晚。
  但是现在眼看着时间渐渐的流逝,战家却连个影子都没有,大家就真的着急了,尤其是那些支持并且依附于战家的小家族,更是急的恨不得现在就去战家将战家的小辈全都给拉过来。
  不管能不能比的过流家,临战脱逃都是一件很令人不齿的事情。
  “别看了,我估计战家是真的不会来了,当初让你选择流家,你非不听,现在好了吧,等战家彻底的被赶出苍岚城,你们也会受到连累的。”一个小家族的家主对着身边的另一个人说道。
  一个城市,除了有底蕴深厚的大家族外,还有无数个小家族,而这些小家族平时都会依附于大家族,受到大家族的庇佑,当然也会承担一些责任。
  “不可能的,战家主不是那样的人,他们就算是战输了,也绝对不可能会临阵脱逃,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被绊住了。”那个被劝说的小家族的家主坚定的说道,坚定的相信着自己所拥护的人。
  现场来的人,各种各样的心思都有,而大部分都是抱着看热闹的态度。
  “看样子,这战家是真的怕了,连来都不敢了。”苏振涛笑着对流辉羸说道。
  流辉羸一脸高傲不屑,显然一直都没将战家放在眼里,尤其是在得知战无惊被废了之后,他就更加没有将战家放在眼里了。
  现在,在他看他,碾死战家简直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就算他们敢来,我这次也定然要让他们彻底的失败,然后滚出苍岚城,苍岚城有我们三大世家就足够了,不需要一个外来户在这里称王称霸。”流辉羸傲慢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