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随着时间流逝,随着黑幕降临,随着深夜到来,流家密室终于传来一阵嘶吼,随即慢慢的变得平静下来。
  “哈哈,上天助我!我流家又多了一位玄王,战家将亡!”流辉羸仰天大笑,声音传遍了整个流家,这个好消息自然也被流家的每个人都听到了,大家一同欢呼起来,就好似真的已经战胜了战家一样。
  “恭喜父亲了。”流顾富急忙笑着讨好道。
  “战家,是时候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通知下去,我们现在就去战家,打的他们措手不及!”流辉羸眼中露出熊熊的烈火和恶意。
  他就是要趁着黑夜突袭,这个时候是大部分人都睡着的时候,战家自然也不例外,这个时候去突袭,成功率必然会大大的增加,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再加上他们有两位玄王,这次看战家还怎么反抗!
  他就是不让战家好过,就算能够稳赢,他也绝对不给战家一丝一毫有可能翻身的机会。
  流顾富迫不及待的就去通知流家其他人了,而其他人早已经在各自的家长的带领下集结完毕了,就等着家主一声令下,然后朝着战家而去。
  流家人非常多,这次更几乎是倾巢而出,若是集合在一起势必会动静响大,因此被分成了许多个小队分开朝着战家而去,打算包抄战家。
  然而,令流家没有想到的是,等他们到了战家的时候,却发现战家早已经全副武装的等着他们的到来了。
  “你、你们……”流顾富带领的小队率先来到了战家,因为他想要趁着其他人还没来的时候,多解决几个战家,多为流家做点贡献,到时候必然更能够得到父亲的赏识,却没想到刚好变成了被战家请君入瓮的那只鳖。
  “怎么?就来了你们这点人?这是打算用这点人就想要灭了我们战家?”战无邪看着流顾富已经他身后的那点人,不由得嗤笑道。
  “战无邪,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就算你们现在没有睡着,我们流家今天晚上也定然要让战家成为历史!”流家的一个小辈叫嚣着,然而话音刚落却猛然响起一声惨叫声,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声了。
  流家人惊恐的看着那个被瞬间毙命的小辈,顿时被吓到了,集体后退了几步,更加惊慌的戒备着战家人,唯恐自己会成为下一个。
  而此刻故意来早的流顾富更是后悔不已,早知道就和大部队保持一样的速度了,也不会陷入到现在这样进退维谷的境地。
  只要在拖延一些时间,只要等到父亲他们到来,战家就不足为惧了。
  “战家主这是什么意思?什么都不说就杀了我流家小辈?”流顾富决定先发制人。
  战无邪冷笑一声,见过无耻的,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自己带着人打算先来偷袭他们战家,现在竟然还恶人先告状,他现在真恨不得能够一下子解决了流顾富。
  “人是我杀的,既然你们这么晚来我战家,必然已经做好了有来无回的准备了。”战无惊声音冰冷的说道,宛如一个收割生命的死神。
  他没有给流家人任何反应的时间,身影快速的穿梭在流家小辈中,不断的收割着他们鲜活的生命。
  虽然流顾富的等级比战无惊的要高,但是比起真枪实弹一步步踏实的修炼而来的战无惊,流顾富这种靠着丹药堆砌出来的实力根本不够看的,勉强能够自保,但是还想要保护其他人,那就够呛了。
  “啊!”
  “不要!”
  “我不想死,求求你不要杀我!”
  哭泣声,求饶声顿时在战家门前响起,但这不是流顾富预想中的画面。
  应该是战家哭泣求饶才对,为什么最后却完全反了过来,他根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你……”流顾富看着一步一步朝着他逼来的战无惊,心中竟然升起了一股无法控制的恐惧。
  “大胆狂儿,竟然敢杀我流家小辈,拿命来!”随着一声暴喝,流家大长老飞奔而下,攻击直朝着战无惊袭去。
  战霆震双目一瞪,身体也快速的迎了上去,替战无惊接下了流家大长老这一掌。
  “退后。”战霆震对战无惊说道,然后就和流家大长老过起招来。
  战霆震是三阶玄王,而流家大长老不过才刚刚突破升级,自然不会是他的对手,不过流家大长老竟然也是玄王的等级让战霆震吃惊了一下。
  毕竟四大世家的实力如何,大家彼此都是心中有数的,一般一个世家也就只有一个玄王。
  流家的玄王是流家家主流辉羸,而这个大长老虽然当时已经是玄将巅峰了,但是别看只差了一个小等级,但是突破却是十分艰难的,有些人一辈子都可能就卡在玄将巅峰上了。
  但是,这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竟然就突破到玄王了。
  战霆震的眉头紧皱,这次的事情似乎有些棘手了,流家现在有两个玄王,如果一同攻击,那么就算他是三阶玄王,必然也需要费点力气,万一这两人在卑鄙一点,一个人拖着他,另一个人去对战家其他人下手,那战家其他人岂不是就只有挨打的份了?
  现在只希望战莫南能够快点突破才好。
  战霆震震惊于流家大长老突破了玄王,而流家大长老同样也在震惊于他的实力。
  他虽然看不出战霆震的修为到底有多高,但是两人一动手,彼此的差距立刻就显现出来了,在这样下去,他早晚会损落在对方的手上,为今之计,只能暂时先拖延,等家主到来。
  流家大长老并不恋战,一击下去,立刻退到了自家人身边。
  但是战霆震显然没有停手的打算,因为他知道,一旦停下,对方等到流辉羸来了之后,对战家只会更加不利,所以他必须要趁这个短短的时间将流家大长老解决掉才行。
  “战霆震,你不要如此咄咄逼人,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流家大长老一边艰难的抵抗着,一边还企图在继续拖延时间。
  “你大半夜的带领着流家人来我战家,本就已经触犯了我战家的利益,今天晚上,就算你们流家想要收手,我战家也决不允许!”战霆震随着话落,出手的速度越来越快,出手的招式也越来越狠,几乎招招都朝着致命的地方袭去。
  流家大长老感受到了强烈的危险,眼中开始出现恐惧,尤其是看到战霆震不要命似的打法,更是恐慌不已。
  两大高手在不停的战斗着,下面的小辈也没有闲着,也都厮打在了一起。
  流家越来越多的人都赶到了,这也给了流家小辈一些信心,集合起来一起朝着流家攻打过去。
  而战家小辈早就在那里等着流家小辈过来了,早已经等的手都痒痒的了,这下子总算是可以彻底的发泄一番,出一出以前被流家小辈欺负的恶气。
  “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回去,以前不是很嚣张,很横吗?不是很喜欢欺负我们战家的人吗,那今天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实力!”

第117章 你根本不是流家的孩子

  “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回去,以前不是很嚣张,很横吗?不是很喜欢欺负我们战家的人吗,那今天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实力!”战家小辈一边与流家人厮打在一起,一边还能有精力说话。
  流家小辈的整体实力若是跟战家相比是比不过的,他们唯一能够胜过战家的地方就在人数上面。
  以往流家人一直觉得自己很厉害,不论是人数还是实力都比战家的要厉害。
  然而,当两家真正的开始拼命搏斗的时候,流家人才发现自己是大错特错了。
  “为什么你们变得这么厉害了?”流家人不敢相信的看着战家人,这实力跟他们印象中的相差太大了,这根本不可能。
  以前战家的小辈根本就比不过他们的,这不过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算有所提高也不可能提升的这么快。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厉害的小少爷了。”战少杰得意的跟流家人炫耀着他们故意不将流家人赶尽杀绝,而是慢慢的折磨着他们,因为小少爷曾经说过,心理上的折磨可比身体上的折磨还要让人痛苦。
  “战无邪?不可能,他就是一个废物,他怎么可以……”流家小辈不相信他们所说的,然而当他们看到大杀四方的战无邪的时候,一个个字全都被他们吞回了肚子里。
  不可能,那不可能是战无邪!
  战无邪不是废物吗,苍岚城人人都知道战家的小少爷战无邪是个不能修炼的废物,长得又丑又傻,还非常的废柴。
  虽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将自己变得好看的,但是这也不能挡住他是废物的本质。
  然而,今天晚上他们所看到的那个身手敏捷,大杀四方的人又是谁?为什么长了一张跟战无邪一模一样的脸。
  那不是战无邪,他们不相信!
  “废物?我们小少爷若是个废物,那你们这群岂不是连废物都不如了?”
  “少杰,跟他们这么多废话做什么,他们不是想知道我们为什么实力能够提升么,因为我们每天都能够吃丹药,因为我们的小少爷就是一名炼丹师,不知道这个答案你们满不满意?”
  战少武站在战少杰的后面,说道。
  在战无邪的计划里,今天所有来的流家人统统都要永远的留在这里,在没有回去的机会,因此就算告诉他们他是炼丹师也无所谓,还能在他们临死前在狠狠的折磨他们一把。
  他们一直以来所认为的废物,不仅可以修炼,还是一个人人羡慕争抢的炼丹师,而这个炼丹师曾经有很大的可能会是属于流家的,那样流家的小辈也可以经常得到丹药,修为也能够突飞猛进,战家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福利待遇,他们本来都可以得到的,然而却被流家亲自放弃了这样的事实,对流家人来说,恐怕比任何一件事的打击来的都要大。
  果然,在听到这个事实之后,流家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打死都不相信。
  然而,当他们看到战家拿出丹药,就跟吃糖豆一般的吃着的时候,就算再不相信也变成了事实。
  “啊!”终于,一些承受力比较弱的流家小辈,几乎不用战斗,就已经先崩溃了。
  而另一边,战霆震对流家大长老更是步步紧逼,流家大长老现在只有防御抵抗的份,根本连攻击的机会都没有了,这就是等级上的压制。
  “不要逼我,今天晚上你们战家都得死!”流家大长老双眼眦裂,拼劲全力的抵抗着来自战霆震的一击,心里默默的筹划着该如何躲过对方的攻击。
  贪生怕死的人都是非常惜命的,哪怕他自爆能够带走战霆震,给流家的胜利留下更大的机会,他也绝对不会这样做,不到最后一秒,他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生命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战霆震才敢这样步步紧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