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噗!”鲜血从战霆震的口中喷出,身上的衣服也早已经被鲜血染红。
  即使他是玄王,战霆缮仅仅是玄将巅峰的修为,但是这用尽了全力的一掌还是给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甚至连站起来的力气都很勉强了。
  “你……”战霆震不敢相信的看着一脸疯狂的战霆缮。
  他一直都知道战霆缮对他是家主这件事有很大的意见,也知道战霆缮想要当家主,但是他觉得这是他们战家的内部事情,在对抗外敌上面,他们战家都是团结的,却完全没想到,今天竟然会落败在自家人的偷袭上。
  然而,战霆缮却并不觉得自己有做错什么,他的表情扭曲着,狠狠的瞪着战霆震,脸上是兴奋也是痛苦。
  “你的孙子杀了我的英儿,我杀了你给我孙儿报仇有什么不对,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孙儿也不会死,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一个人上路的,杀了你之后,我会让把你孙子儿子统统送下去陪你的,哈哈!”战霆缮仰头大笑着,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他为孙子报仇了,以后战家也将会是他一个人的,他将成为战家新的家主!
  他之前曾和流家达成了协议,只要帮他们杀了战霆震,他们就会收手,就会将战家送给他,然后两家结成邦交。
  只要战霆震死了,只要战家这代的嫡系都死了,那么战家就只能是他的了。
  “战霆缮,你疯了吗?”战霆谷和战霆绪双眼眦裂的看着战霆缮,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背叛战家,投奔外敌。
  “我没疯,战家就是在他的带领下才会没落的,我们当初来这里的时候是如何打算的,结果呢,你看看,他的儿子和孙子全都是废物,只有他一个人又能支撑起战家多久,而我这一系却有很多天赋不错的苗子,他们才是战家的未来,可是他为了阻止我,竟然狠心的杀了英儿,我只不过是以牙还牙,有什么错!”战霆缮并不觉得自己有错。
  “废什么话,直接杀了他。”流辉雄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现在战霆震受了重伤,正是彻底除掉他的好机会。
  然而,战霆震也是个硬汉子,即使受了重伤,他也勉强自己站了起来,站在了战家的前面,因为他知道,一旦他倒下,那么战家也就真的完了。
  对面有两个玄王,一旦他倒下了,战家就只能任人宰割,所以,他不能倒!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战霆谷和战霆绪全都站在战霆震的身边,跟他一起保护战家所有人。
  哪怕他们的实力比不上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却也没有丝毫的退缩。
  战无邪这边应对起来没有什么压力,往其他方向一瞅,却看到了让他心脏抽搐的一幕,刚好是战霆震被偷袭受伤的一幕,顿时整个人都像是燃起来熊熊的火焰。
  竟然胆敢伤害他战无邪的爷爷,这些人统统该死!
  “阿宸,这几个人等会在收拾,我要去爷爷那边。”战无邪对流君宸说道。
  流君宸已经恢复了冷静,也看到了那边的情况,虽然他们现在的实力在流辉雄面前根本不够看的,但是家人有难,又怎么可能坐视不管。
  “爷爷!快把这个吃下去。”战无邪来到战老爷子面前,急忙的拿出一瓶的复元丹,全部倒出来都塞进了战霆震的嘴里。
  然而,战霆震受伤太重,等级又高,复元丹对他的效果并不大。
  流辉雄看到战无邪一下子就拿出了那么多的丹药,更是愤怒的眼睛都红了,因为他想到了丹铺和战家的关系,就想到了之前流家给耍的经历,这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黑历史了。
  “战霆缮,你不是要找杀死你孙子的罪魁祸首吗,就在那里。”流辉雄指着战无邪说道。
  “放屁,杀死战少英的就是流君明,跟我有半毛线的关系,你个糊涂鬼,放着真正的凶手不杀,却对着自家人开打,战少英就算是死了都不会瞑目的。”战无邪忍不住破口大骂。
  战霆震将战无邪拉到自己的身后,替他挡住了流辉雄身上传来的威压,本就受伤的内脏这下子伤的更重了。
  战无邪急忙将所有能够用得上的丹药都拿了出来,不要钱的给战霆震吃。
  反正他炼制的这些丹药都是不含副作用的,就算吃再多也没有坏处。
  然而,他不觉得心疼,那些看着的人却心疼的要死,战霆震每吃一颗,他们的心就跟着疼一下。
  那可都是千金难买到的丹药啊,竟然就这样全喂给一个人了,简直太浪费了,就算再有钱,也不是这样浪费的啊。
  战霆缮这也是第一次知道战无邪竟然有这么多的丹药,顿时贪婪爬上他的脸,脚下快速的行动着,竟是朝着战无邪袭去。
  “小邪,退后!”战霆震将战无邪拉到后面,然后强撑着自己跟战霆缮对抗起来。
  战家的另外两个长老也都跟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对抗起来,然而等级的压制,让他们处处落于下风。
  “哈哈,今天晚上,战家就将会被我流家灭掉吞并,从此以后,苍岚城再无战家!”流辉雄得意的大笑着,声音传遍了整个战家。
  所有小辈都没法去参与高等级的战斗,只能将全部的愤恨全都发泄在流家小辈身上,将他们虐的更惨,更不成人样。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战霆震和战家两位长老的劣势,眼看着流家就要掌控住全局,所有战家人都将成为流家刀下的亡魂。
  流家人欢呼着,仿佛在提前庆祝胜利似的,然而就在这时,异象发生了,一道冲天的火光直冲战霆绪而去。
  战霆缮即使奋力抵抗了,却还是经不过火苗燃遍全身,将他全部包裹起来,就像是一个人形火球。
  “啊!”战霆缮不断的惨叫着,躺在地上来回的打滚,却依旧扑不灭身上的火苗。
  众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脑海里像是有一团的浆糊,根本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如何发生的。
  战霆缮已经是玄将巅峰的等级了,能够一招就让他毫无反抗之力的只可能是玄王以上的级别的人。

第119章 逃兵

  “谁?到底是谁?这是我流家和战家的私事,希望前辈不要插手!”流辉雄立刻对着虚空说道。
  他不知道是谁发出的这一击,但是却知道肯定不是战霆震发出的,因为他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根本没有这样的力量了,而战家除了战霆震之外,便再无玄王,因此这个出手的神秘人,定然是外来者。
  流辉羸和流家其他人现在只希望那个神秘人只是路过的,并不会停下来帮战家,毕竟现在眼看着就能够全面的压倒战家了,这个时候若是出了变故,就真的功亏一篑了。
  “胆敢进犯我战家,还希望我不要插手?”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响起,足够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对于战家人来说,这道声音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却没有半丝的兴奋。
  战家二爷,谁不知道他不能修炼,这个时候出来,岂不是白给流家送人头吗?
  清楚知道战莫南已经恢复修为的只有战霆震、战无惊和战无邪三人,其他人暂时都还不知道,因此全都担心流家人发现他的存在,却也因此忽视了,如果没有修为,怎么可能将声音传的如此广如此洪亮。
  这大概就是关心则乱吧。
  战莫南在一片废墟中缓缓的沉步走来,英俊的脸庞,犀利的眸子,强大的气势,都让人望而生畏,总觉得似乎有什么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改变了。
  “莫南他……”战霆谷和战霆绪察觉到了战莫南身上玄力的波动,甚至让他们都感觉到了威胁和危险,登时睁大双眼,不敢相信的向战霆震求证着。
  “莫南已经恢复了,最近在闭关突破玄王,现在看来已经突破成功了,哈哈……”战霆震欣慰的笑着,不愧是他战家的子弟!
  战霆谷和战霆绪也登时兴奋起来,本以为已经到了绝望的境地,他们甚至都做好了与敌人鱼死网破,同归于尽的打算了,却突然又峰回路转,看到了希望。
  “不、不可能……你不是不能修炼的废物吗?”流辉羸对现在这样的变故实在接受无能。
  眼看着成功就在眼前了,结果不仅被打断了,还发现对方竟然是战家人,还是一个玄王,这让流辉羸如何能够接受。
  他本来就是凭借着自家多出一个玄王,多出一分胜利的希望才会筹备了这次的战争,结果现在却发现战家也是两个玄王,而且等级还比他们高一些,这怎么可能有胜利的希望?
  最主要的是,这个战莫南不是个废物么,十多年了都不能修炼,怎么可能现在不仅能够修炼了,竟然还是个玄王,这简直就是不敢想的事情。
  这个战家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废物在这里都能够修炼了,战无邪是,流君宸是,战无惊是,现在就连战莫南也是,难道战家人其实都是妖魔鬼怪吗?
  流辉雄简直要被自己的脑补给吓到了,若是让战无邪知道了流辉羸此刻的想法,绝对会忍不住给他点个赞,写小说的作者的脑洞都不一定有他这么大。
  “之前不能修炼,之后就不能恢复吗?”战无邪一副“你大惊小怪”的表情,鄙视的说道有他和冰魄在,就算是废物也能给变成天才了,更何况他小叔本来就是天才。
  “不可能!”流辉雄冲着他大吼道。
  他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不能修炼的人还能恢复的,如果真是这样,那那些被废了的人岂不是都可以在重新修炼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家主,别跟他们废话了,虽然这个战莫南是玄王,但是显然是刚刚升上来的,战霆震已经没有战斗力了,只要我们合力,还是可以战胜战莫南的。”流家大长老对流辉雄说道。
  “对,没错,战霆震已经没有战斗力了,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我流家的。”流辉羸也不知道是说给其他人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说的多了,甚至连自己都开始相信了。
  “莫南,小心点。”战霆震叮嘱着战莫南。
  “小叔,这些给你。”战无邪将身上大部分的丹药都给了战莫南,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晚上,不是战家死就是流家亡,这两个家族注定只能存活一个。
  成为火球的战霆缮早已经没有了声息,之前大家的所有对话他全都听在了耳朵里,震惊,不敢相信,后悔,愤恨,种种的情绪直接将他湮灭了,甚至连抵抗身上的火苗都忘记了,最终完全被火苗吞噬。
  然而,即使死了,也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或者说再给他任何一丝的关注,而三长老这一脉的人,此刻全都战战兢兢的,唯恐家主会将三长老做的事情牵扯到他们身上,在被三长老连坐了,那到时候在战家可就真的没有一席之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