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1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就算是其他学院的又如何,最后不还是会选择我们学院吗,你们就死心吧。”青龙学院的另一个学生也跟着说道。
  其他人闻言,顿时脸色一沉,对这个事实竟无法反驳。
  以往每次招生考试,第一名的考生几乎都会选择青龙学院,这让其他三个学院都十分的不甘心,因此大家无比期待今年能够出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学生来。
  老师们都没有心情去管学生们的拌嘴,全都集中注意力的盯着通往山顶的路,以求在考生出现的那一刻就先抢占先机。
  战无邪和流君宸此刻还不知道他们已经被上面的人给盯住了,不过就算知道,估计也不放在心上。
  两人以同样的速度往山上赶去,越往上碰到的考生就越少,到了半山腰之后,竟然连一个考生都没有碰到了,这让战无邪觉得很是惊奇。
  “没想到那些考生这么弱,连半山腰都没能爬到。”战无邪撇撇嘴说道。
  “往年招生考试,第一名都是在第六天到的。”流君宸笑着说道。
  “是吗?那咱们还是比他们早了的,”战无邪无奈的说道,没想到故意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最终还是打破了以往招生考试的记录,“算了,给那些老师一个惊艳的出场,到时候青龙学院老师的脸色才能够更精彩。”
  战无邪说着,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登顶了。
  两人又加快了速度,直到距离山顶还有四分之一的距离的时候,才又放慢了速度,将其控制在刚刚升到玄师的水平上,然后一路畅通无阻的到达了山顶。
  等在山顶的老师们,看着那两道模糊的身影越来越清晰,有人欢喜有人忧。
  “哈哈,我就说是我们青龙学院的学生吧,你们还不服气,这下子服气了吧?”青龙学院的那两个学生顿时骄傲的看着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
  因为战无邪和流君宸距离山顶越来越近了,即使老师们目前还没看清楚这两人的容貌,但身上穿着的藏青色的衣服却已经看的清清楚楚了。
  贾耀庭脸上也是带着非常高傲得意的表情的,说道:“不好意思啊各位,看样子今年我们青龙学院又要夺得魁首了。”
  “贾老师,虽然他们是穿着青龙学院考生的衣服,但最后究竟是花落谁家,还是个未知数呢。”朱雀学院的红衣老师娇笑着说道,心里已经在盘算着等会该如何将人招揽进入他们的学院了。
  贾耀庭倒不紧张,先不说这两人本身就是在青龙学院报名的,说明他们本身就有意于青龙学院,就算此刻上来的是其他学院的考生,他也有把握让他们进入青龙学院。
  其他学院过来,不过是为了给青龙做陪衬的罢了,不值得一提。
  战无邪和流君宸此刻终于登顶了,两人是同时到达的,也就是说今年的第一名有两个人。
  “老师们好。”战无邪恭敬的对着四位老师打招呼。
  四人这才看清楚这次考生中的第一名长什么样子,顿时都有些呆愣和惊讶。
  他们惊讶的是战无邪的年龄以及流君宸惊人的容貌。
  当然,相较于惊人的容貌,大家自然更关心战无邪的年纪。
  “你叫什么?”红衣老师问着战无邪。
  “战无邪。”战无邪非常爽快的回道。
  “今年多大了?”玄武学院的老师雷鸣也跟着问道。
  “今年十六岁。”
  大家心中顿时了然,看样子这就是那个传言中的十六岁玄师了。
  招生考试的第一名,十六岁的玄师,超高的天赋,这让四位老师都十分的眼热,更是恨得现在就将人揣在怀里带回自己学院。
  “恭喜你们在这次招生考试中获得第一名,虽然你们是在青龙学院报名参加的考试,不过你们拥有优先选择自己想要去的学院的权利,即使选择跟当初报名不同的学院也是可以的。”
  红衣老师急忙的说道,唯恐这两人不知道规则,在傻乎乎的去了青龙学院。
  “我是朱雀学院的老师红依,我们朱雀学院虽然整体实力比不上青龙,但是在火系玄修中却是最为厉害的,我们有火系大能亲自教授,我看你们两人应该都是火系玄修吧,选择我们学院,将有机会拜那位大能为师,学到更为厉害的玄技,也将获得更多的修炼资源。”红依抓住自家学院的优势,第一个向战无邪和流君宸抛出了橄榄枝。
  她很庆幸这两人都是火系玄修,不然她肯定还要费一番脑筋去想其他的具有有诱惑力的条件。
  其他人一听到红依已经抢在前面了,顿时也不甘落后。
  “我们玄武学院对待学生十分用心,还有专属于我们自己的炼丹师,每位学生每个月都快可以免费获得一颗丹药。”雷鸣也急忙的介绍着自己的优势。
  若说朱雀学院的优势在于那位火系大能,那么他们玄武学院的优势就在于炼丹师,毕竟整个土曜国就只有三位炼丹师,其中一个就在他们学院里,而其他三所学院都是没有了,这就是其他学院比不上的优势。
  丹药对学生的诱惑力有多大,大家都是知道的,因此雷鸣此话一出,就连贾耀庭都紧张起来了。
  本来他是没将其他学院看在眼里的,但没想到那两人竟然如此卑鄙,一下子就拿出了杀手锏,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很快,贾耀庭就稳住了自己,冷静下来,毕竟这两位考生身上穿着的是他们青龙学院的考生服,而他们学院最强的实力也是明摆着的事实,不会有人不选择他们的。
  “我是青龙学院的老师,你们既然是在我们学院报的名,相信你们也都知道我们学院的实力,是整个土曜国最强的,招收的学生也都是最强的,提供的资源也是最多的,不然怎么会培养出这么多强大的学生,能够进入青龙学院是每个考生的骄傲。”贾耀庭一副“你们选择青龙学院是你们的骄傲”的模样,跟之前两位老师招揽的态度完全不同。
  战无邪忍不住在心底嗤笑着,他以往只听说过青龙学院,但因为大哥的缘故,他对这个学院是一丁点的好印象都没有,但是后来看到了秦老师,勉强拉回了一点点分数,结果在看到现在这位老师,他觉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果然,他对青龙学院抱有的希望还是太高了,估计整个学院也就秦老师那一位还能看在眼里了吧。
  战无邪和流君宸都只是对着四位老师笑笑,却并没有着急选择最终的学院,让四人既觉得有希望,又抓耳挠腮的着急不已。
  “两位小友,可曾考虑好了?”红依最终先忍不住问道。
  战无邪的视线看向从他们出现就一直注视着他们的白溪,刚刚那三位老师争先恐后的争取他们的时候,就只有这位老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是也想要说些争取的话,但却又没说出来,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其实此刻白溪懊恼的要死,这次来招收学生,他是做好了一定要带着几个好苗子回去的准备的,但真到了要争取学生的时候,他嘴笨的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让他去教学生玄技,他很在行,但让他口若悬河的招揽学生,真的是有点难为他了。

第163章 选择

  让他去教学生玄技,他很在行,但让他口若悬河的招揽学生,真的是有点难为他了。
  再加上白虎学院在其他学院面前,还真的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就让他更加羞于开口了。
  然而,在不开口,眼看着这两个绝佳的苗子就要跑到别的学院的怀抱了,那他肯定会后悔三年的。
  战无邪无比期待的想要知道这位年轻的老师能够说出些什么来,便安静的等着。
  贾耀庭察觉到战无邪的视线,忍不住嗤笑道:“看他们做什么,白虎学院年年垫底,连个像样的学生老师都没有,你还指望去白虎学院出人头地吗?”
  “小学弟,我告诉你,白虎学院的人实力都特别差,资源也很少,你若是去了那里,可就是耽误了自己,这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当然是来我们青龙学院最好了,以你的实力和天赋,到时候肯定会受到老师重用的。”青龙学院的学生也加入到了说客当中,还是踩着白虎学院来说服战无邪。
  白虎学院的学生不甘心了,梗着脖子说道:“那是因为你们青龙学院卑鄙无耻,每次都用卑鄙的手段将我们学院的学生抢走,抢不走的就威胁,若不是这样,我们学院又怎么会……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那个学生一想到这些事,就有些说不下去了,声音都哽咽了。
  贾耀庭一听到他们竟然在这样的场合说这些话,顿时就非常的不高兴,直接看向白溪说道:“白老师,你们白虎学院就是这样教育学生的吗?小小年纪就学会诋毁了,长得了还得了?”
  “我们没有诋毁,这些都是事实。”另一个白虎学院的学生激动的说道。
  “放肆!这是你们对待老师的态度吗?我真怀疑你们在白虎学院到底学了些什么?”贾耀庭厉声呵斥道。
  “贾老师这么激动做什么,跟两个孩子这么计较,也不怕跌了份,再说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贾老师这么激动,难道是心虚了?”白溪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可惜直接讽刺指向贾耀庭。
  白溪人长得就很俊俏,说话的声音也清清冷冷的很好听。
  “白老师,我这可是在帮你教育学生,既然你们白虎学院自己教不了学生,我们作为盟友,就帮你们一把,可不要狗咬吕洞宾。”贾耀庭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们是白虎学院的?”战无邪突然问着白溪身后的两位学生。
  “嗯,我们是白虎学院的。”那两位学生立刻应道。
  其他老师学生见状,不由得一惊,他们刚刚说了那么多,战无邪和流君宸都没有开口,结果这一开口竟然是询问白虎学院,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两人还打算选择白虎学院不成?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就立刻被大家否定了。
  这两人可是这一届中天赋最高的学生了,怎么可能会自毁前程的去白虎学院,一定是他们想太多了,估计这两人就是对白虎学院比较感兴趣吧。
  就连白虎学院的老师学生其实也觉得战无邪选择他们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们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值得这些顶尖考生选择的。
  “我们选择好了。”战无邪突然抬起头来,笑着跟四位老师说道。
  四人立刻坐直起来,期待着战无邪选择自己的学院,不过相对于其他三人,贾耀庭早已经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了。
  战无邪牵着流君宸,笑嘻嘻的朝着青龙学院所在的位置走去,然后贾耀庭脸上的笑容就更浓了,得意的神色根本遮盖不住。
  其他老师见状,虽然这个结果也在他们的意料之中,却还是忍不住有些失望。

[返回首页]